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海航控股吧] 171也撑不住 股友88179r867G 10-2210-22 10:3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断新低,小心 韭菜王菜虚鲲 10-2210-22 10:38
- 63 1 [大洋电机吧] 悲哀,我这手是真欠那 惠玲609 10-2210-22 10:38
- 47 1 [隆基绿能吧] 给我使劲的砸。。。。 最爱吃韭菜炒蛋哦 10-2210-22 10:38
- 72 1 [百联股份吧] 中国资本市场股价.百联输给5300多个上市公司股 股友cPYmku 10-2210-22 10:38
- 70 1 [吉大正元吧] 东信和平后来居上,垃圾 山与山不见面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潞安环能吧] 钝刀子割肉,每天割你几个点 股价这么猛 10-2210-22 10:38
- 37 0 [XD紫金矿吧] 没跌停 我就是老牛 10-2210-22 10:38
- 47 0 [湖北能源吧] 打雷了,下雨了,一年了,还是这么个稀烂 专业韭菜十几年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指南针吧] 138埋单买入 心电分析 10-2210-22 10:38
- 83 3 [海南机场吧] 你们快卖啊我吃不够够够 发发发886888888 10-2210-22 10:38
- 44 1 [遥望科技吧] 虽然早就切换到深地经济了,不过看你墨迹而努力 作手李寻欢 10-2210-22 10:38
- 47 0 [国际医学吧] 每天三五分钱的波动,已成为仙股了! 股友29056I919V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股品太差,牛市行情,涨的艰难,跌的牛气。 海洋风沙 10-2210-22 10:38
- 43 0 [坚朗五金吧] 拉起来才会减持 favourite168 10-2210-22 10:38
- 431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盘中涨超3%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再度站上5 中际旭创资讯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神州泰岳吧] 妈的 股友5nt9XT 10-2210-22 10:38
- 42 0 [*ST美丽吧] 不会要退市了吧2天板块都爆涨了 股友rT55537838 10-2210-22 10:38
- 295 0 [赤峰黄金吧] 早盘准备挂卖单的,看到这个消息果断换了买单 每天都很红888 10-2210-22 10:38
- 42 0 [中石科技吧] 哎完全走弱了,走了留下的发财 理性投资_4444 10-2210-22 10:38
- 28 0 [ST云城吧] 完犊子,今天追的被套牢了 山东超超超级买家 10-2210-22 10:38
- 61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天健集团算优质的标的吧!为什么一直都不见一点 趁青春努力吧5940 10-2210-22 10:38
- 29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股友r592W76219 10-2210-22 10:38
- 43 0 [宝泰隆吧] 4.4元有大量的套牢盘! 春光灿烂的小妮 10-2210-22 10:38
- 30 0 [上实发展吧] 这次全跑了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10-2210-22 10:38
- 61 1 [三元股份吧] 爆发在即请同志们准备好子弹 股市美猴王 10-2210-22 10:38
- 65 6 [九安医疗吧] 连续回购连续跌,所有人都彻底失望了。 反攻冲锋 10-2210-22 10:38
- 289 7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,若庄想出货,是非常轻松的,就像海蛎和电 纯韭菜一枚 10-2210-22 10:38
- 137 3 [山河智能吧] 关注一笔 教授有好股V 10-2210-22 10:38
- 28 0 [ST云城吧] 板块毒瘤啊 股友6593h3939U 10-2210-22 10:38
- 41 0 [京东方A吧] 全球第一烂废股早抛早幸福,别再这里蹉跎岁月虚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10-2210-22 10:38
- 68 2 [中科曙光吧] 上了111就无障碍了,小散户都回本了 基民y935670Q00 10-2210-22 10:38
- 58 1 [深证成指吧] 都上车了吧? ZHRZ_TYDC 10-2210-22 10:38
- 107 2 [润禾材料吧] 鼠目寸光去减持,集合竞价都没人玩了 股友p77i330908 10-2210-22 10:38
- 58 0 [中国铝业吧] 涨涨涨,不要回头让那些想上车的再等一年 正道投机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s+b跌第一,涨倒数,假龙头 足智满斗地花满楼 10-2210-22 10:38
- 37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向下击穿20天线 gg6502074431 10-2210-22 10:38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A股中的砸忠之洋河股份,套散户没商量 大智若愚是智慧 10-2210-22 10:38
- 60 1 [龙头股份吧] 主力大哥,拿出点龙头的风范,让他们学学。 财来财来源源不断 10-2210-22 10:38
- 78 2 [凯美特气吧] 新凯来三傻天天喋喋不休 galaxyice 10-2210-22 10:38
- 53 1 [长飞光纤吧] 大单出,小单进。会玩啊 A股xn小尘埃 10-2210-22 10:38
- 291 0 [郑州煤电吧] 认亏走人 股友63R9175T68 10-2210-22 10:38
- 100 2 [药明康德吧] 为什么不敢走独立行情?因为不敢让人发现?不被 我的28111 10-2210-22 10:38
- 46 1 [飞乐音响吧] 托单出来就是出货无疑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10-2210-22 10:38
- 210 4 [锐捷网络吧] 业绩不错还低开?这帮公募狗确定不是老鼠仓? Dr50PctOff 10-2210-22 10:38
- 469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基金吴可凡】关税缓和,昨日CPO领涨!后 国泰基金吴可凡 10-2110-22 10:38
- 28 0 [盛弘股份吧] 这垃圾冲高一定回落,低开一定低走 股友r8BYZS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追高了 股友I8368588f9 10-2210-22 10:38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就知道,删自选,一直在看一直没买跟老子和同事 王木又 10-2210-22 10:38
- 44 0 [东方锆业吧] 多方主力已经退无可退,失守则跌回年线,这是主 庚子加油 10-2210-22 10:38
- 269 0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留下发财 猎手熊A老张 10-2210-22 10:38
- 40 0 [平高电气吧] 今儿板块前几龙头都跌不少明显是大资金休息了等 多文通 10-2210-22 10:38
- 124 0 [豆粕吧] 豆粕01合约:豆粕昨天晚上如期回落,回落力度再 YX9221520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再坚持一个星期 股友855l3I8796 10-2210-22 10:38
- 29 0 [新集能源吧] 恐慌性抛售要开始了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2210-22 10:38
- 674 2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就放心这个不会涨也不会跌,10.29日5100万 以后请叫山王 10-2210-22 10:38
- 317 2 [杉杉股份吧] 不是!人家拍卖获取了那么多,价格都13.5以上, 请叫我柚小资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*ST发展吧] 绿 无心剑天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博苑新材吧] 不拉当升活该,柚子要是拉下当升不至于 倾风大魔王 10-2210-22 10:38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机器人主线,全部卖飞了,大洋首开全部卖飞 福云祥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长城证券吧] 闹着玩哩? 正直de戈东 10-2210-22 10:38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追高了 股友I8368588f9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向日葵吧] 量化控盘太厉害了! 阿怪神炒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科蓝软件吧] 那些卖出的,你挂涨停价卖出不香麽? 新长出来的嫩韭菜呐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首都在线吧] 算了个鸟,只有3手,卖了给你,惹不起 大A总龙头 10-2210-22 10:38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,就是国泰民安是有担当,有理想的公司,为 高风亮节的戚佑超 10-2210-22 10:38
- 30 0 [ST豆神吧] 天天跌,真垃圾! 股友A77E700996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火箭发射 红红犇 10-2210-22 10:38
- 41 0 [联创光电吧] 保持定力,等新消息 扣掉买入键 10-2210-22 10:38
- 166 0 [长安汽车吧] [图片] 发奋图强的金蓓3 10-2210-22 10:38
- 98 6 [友宝在线吧] 进的有点草率了 卖哪个哪个涨 10-2110-22 10:38
- 988 4 [海格通信吧] 小晖老师在干什么了呢?你在海格通信1490假突破 专烤洒脱肥肠好 10-1710-22 10:38
- 101 0 [北方国际吧] 【北方国际:第二季度新签项目合同金额合计3.87 芯药酒合伙人 10-2210-22 10:38
- 23 0 [力量钻石吧] 这是吃完漱漱口吗?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0-2210-22 10:38
- 40 0 [抚顺特钢吧] 谁买套谁 股友I81q802659 10-2210-22 10:38
- 42 0 [玉米吧] 我就纳闷了,凭什么不能喊空?我喊1900,两个月 烧烤店吗 10-2210-22 10:38
- 48 0 [新国都吧] 第二个日线底背! 股友gmmKdR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神州信息吧] 真的是一步三回头 善思考的哥昊祥 10-2210-22 10:38
- 103 2 [永鼎股份吧] 14.42压力突破不了? 炒股改命568 10-2210-22 10:38
- 57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天药可救,38元买入天天下跌,继续补继 股友aM21676769 10-2210-22 10:38
- 199 3 [华建集团吧] 开局只有几万封单,买单有两万,后面封单逐渐加 追涨停致富 10-2210-22 10:38
- 89 5 [甬金股份吧] 又一根金针探底 关公横财夺宝 10-2210-22 10:38
- 40 0 [中信重工吧] 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523Y21328d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被坑惨了 专注得石竹 10-2210-22 10:38
- 34 0 [宁波中百吧] 跌停全仓干,不怕 新好男人 10-2210-22 10:38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你比大金弱这么多? 股友T5160513W8 10-2210-22 10:38
- 160 0 [黄河旋风吧] 模拟漂亮的很 苏州老覃 10-2210-22 10:38
- 55 1 [一拖股份吧] 补涨完毕, 股友6E91F55759 10-2210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