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合肥城建吧] 我挂的15.5能不能让我走 牛牛一气 10-2210-22 10:37
- 150 1 [三协电机吧] 卖飞了,亏了10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卖力跌 10-2210-22 10:37
- 47 1 [五粮液吧] 跌到160的时候,有人就是说这是底了,能上200, YZGW 10-2210-22 10:37
- 80 3 [许继电气吧] 在26以下至少磨半个月 股真人云安 10-2210-22 10:37
- 63 2 [大有能源吧] 没有换手就要注意了有可能天地,要么就继续板 财运纳福地苗若兰 10-2210-22 10:37
- 54 2 [锦浪科技吧] 好歹上去补了第一个缺口吧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210-22 10:37
- 56 1 [大众公用吧] 这拉及,每天都是一个路子,开盘跑就对了,做T 只钟意红色 10-2210-22 10:37
- 79 4 [岱美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嘛 周_日_60_15 10-2210-22 10:37
- 74 2 [菜百股份吧] 黄金涨你跌,黄金跌你还跌,黄金和你啥关系呢? 舟遥9 10-2210-22 10:37
- 169 6 [渤海租赁吧] 拿了一年的举个手 股友t213g01330 10-2210-22 10:37
- 141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两个呆货,和冯波是一路货色! 股友1i873596N1 10-2210-22 10:37
- 58 1 [宝钢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 梦无痕股神 10-2210-22 10:37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祈祷今晚的黄金期货能涨,如果继续跌,明天这个 巅峰大专00后 10-2210-22 10:37
- 38 0 [安徽建工吧] 涨得真费劲 基民846bOQ 10-2210-22 10:37
- 33 0 [永兴材料吧] 筹码快被收集完了 买了再买 10-2210-22 10:37
- 210 0 [首华燃气吧] 开始了 你别演戏了 10-2210-22 10:37
- 76 0 [国联民生吧] 猜猜骨联筋断今天跌多少? 谷海沉浮 10-2210-22 10:37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马王横空出世,一飞冲天 起风了888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金证股份吧] 不出意外又是拉高出货 丶往事随风2002 10-2210-22 10:37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人气了 股友851v62N721 10-2210-22 10:37
- 308 0 [ST云动吧] 老是走在主力前1天 amigo11 10-2210-22 10:37
- 290 1 [中兴通讯吧] 是软件不行,还是手速不行,这也算大盘股了,搞 招财高升地小舞 10-2210-22 10:37
- 50 1 [健友股份吧] 随便咂,现在都没有获利盘,最低点10块,短线长 崇高地射手 10-2210-22 10:37
- 40 1 [大族数控吧] 怎么不猛呀 英俊潇洒的吕熠菡 10-2210-22 10:37
- 88 1 [中材科技吧] 短期目标价50元 股友ZkYVN1 10-2210-22 10:37
- 60 0 [水晶光电吧] 昨天已经啪啪打了七五一的脸了,今天看看能不能 大盘平衡器 10-2210-22 10:37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怎么知道是量化操盘? 清水河大桥 10-2210-22 10:37
- 34 0 [中衡设计吧] 一个SB庄,一点都不知道借势。难道今后你要拉升 风雨兼程多磨难 10-2210-22 10:37
- 361 0 [天普股份吧] 放心买他们出不了货大胆买没有空头 六坎店 10-2210-22 10:37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是横盘一天,干什么呢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10-2210-22 10:37
- 43 1 [ST洲际吧] 赶紧跑!!一虎杀两羊!明天还是绿 姆巴佩来了 10-2210-22 10:37
- 45 1 [证券ETF东财吧] 进来就亏钱,如果我拿住不动能行吗? 信任擦剂 10-2210-22 10:37
- 46 1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意图在股权,而非差价,五亿流通盘的小盘股 银迷的每一天 10-2210-22 10:37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滴滴半个小时后见 深圳前海法律服务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建科院吧] 18.31极限逃生 婀娜妩媚的雷兰芳 10-2210-22 10:37
- 35 0 [电科芯片吧] 你主力军开大炮打醒你才行 股友6fnqJB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金刚石王 st金龙 10-2210-22 10:37
- 50 0 [珀莱雅吧] 这种丧尽天良式的下跌就是管理层不作为,二级市 股友00d8719K78 10-2210-22 10:37
- 3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退市吧,别恶心人了 股友M55o965272 10-2210-22 10:37
- 261 5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出季报哈 种花田园韭菜 10-2210-22 10:37
- 36 0 [ST合纵吧] 是不是涨停板了吗?怎么都不会动? 股友wKjjmL 10-2210-22 10:37
- 52 0 [同方股份吧] 朱丽叶在7.74位置已经3次打压,目的是让趋势图 从军生涯 10-2210-22 10:37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没抄底,腿都拍断了 盈利的落袋为安 10-2210-22 10:37
- 38 0 [兆新股份吧] 往上走兆新帮主 亮眼的映山红 10-2210-22 10:37
- 9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内外环境其实都有点让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的 配合的6809 10-2210-22 10:37
- 80 0 [致尚科技吧] 总结一下,秀才遇到兵,有理讲不清。夏虫不可语 恭喜满堂地苏星河 10-2210-22 10:37
- 38 0 [福建金森吧] 牛鼻 取月色二两 10-2210-22 10:37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开不了了吧! 万里破晓格 10-2210-22 10:37
- 47 1 [石化油服吧] 我只能说才刚刚开始! 做t的高人 10-2210-22 10:37
- 57 2 [法拉电子吧] 谁的儿子在法拉电子里做量化收割大家韭菜?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7
- 41 1 [ST南都吧] 都不卖筹码天上掉下来吗 AAA学无止境 10-2210-22 10:37
- 28 0 [晶科科技吧] 比破3.50 丰驰的骏马7939 10-2210-22 10:37
- 30 0 [山河智能吧] 加油吧 股友V288T96595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我错了 股友1119617R3O 10-2210-22 10:37
- 44 0 [夏厦精密吧] 这是在干嘛,怎么变得这么快 股友6700127I5Q 10-2210-22 10:37
- 40 1 [众泰汽车吧] 应该涨停了 一只玉蝴蝶 10-2210-22 10:37
- 50 1 [科创50吧] 000795真正的底部股!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2210-22 10:37
- 48 1 [百联股份吧] 去看看上海本地股很多上市公司主业以外.都投资 股友cPYmku 10-2210-22 10:37
- 120 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如果不贪,会做T真的能赚很多 争做鼎元郎 10-2210-22 10:37
- 63 1 [诺力股份吧] 擦,刚打个底仓,你就要飞,等等啊。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10-2210-22 10:37
- 200 0 [蓝丰生化吧] 感谢大哥们!小弟吃上肉肉了。希望涨停,让大哥 股友I7860i7822 10-2210-22 10:37
- 117 0 [COMEX黄金吧] 10月22日黄金行情分析:遇支撑调整,关注短期走 波波点金 10-2210-22 10:37
- 39 0 [新易盛吧] 突破373.77 奇迹宝宝14613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超预期了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2210-22 10:37
- 59 0 [太龙药业吧] 均线还需调整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吧! 股友6L3297238k 10-2210-22 10:37
- 46 0 [兴业股份吧] 这庄,红1分钱都不肯啊 股友0980K20F70 10-2210-22 10:37
- 47 0 [佳讯飞鸿吧] 我卖了你涨了 股友7D0V290017 10-2210-22 10:37
- 255 0 [工商银行吧] 买少系列 弯腰捡钻石喽 10-2210-22 10:37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家里有矿怕啥 股友JRE2Gb 10-2210-22 10:37
- 61 2 [海马汽车吧] 7块没卖,现在毛都没了 股友35308ML089 10-2210-22 10:37
- 172 1 [中鼎股份吧] 杂毛! 雷强出击 10-2210-22 10:37
- 144 2 [德福科技吧] 欢迎章盟主进驻德福 看把戏的 10-2210-22 10:37
- 31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呵呵,哈哈,嗐嗐,这是什么意思呀?什么玩意呀 不做伪军的水鱼 10-2210-22 10:37
- 65 1 [超讯科技吧] 不想炒就早点跌停吧,别在这里诱多害人了 罗宾汉归来 10-2210-22 10:37
- 73 1 [澜起科技吧] 不要在意短期走势,现在对于澜起科技,我的建议 疾风股豪渝千亿 10-2210-22 10:37
- 152 1 [珠免集团吧] 连板….不用卖的 旺旺旺东方红 10-2210-22 10:37
- 111 1 [尖峰集团吧] 你歇歇吧,别在这费劲了,还是跌吧,别学人家涨 清阳之气 10-2210-22 10:37
- 65 2 [科远智慧吧] 能突破31吗 爱财有道2025 10-2210-22 10:37
- 91 1 [金时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,说明还需要大跌一次。继续看低13元 股友3t2wMs 10-2210-22 10:37
- 121 2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转债预计什么时候可以交易?急寻懂的大神 大雄一郎 10-2210-22 10:37
- 134 5 [洪通燃气吧] 作孽,17.33卖的点成全仓买入,的,今天盈利都 炒股养麒麟 10-2210-22 10:37
- 76 2 [游戏ETF华夏吧] 今天游戏会逆势大涨 月月红犇犇 10-2210-22 10:37
- 84 6 [狮腾控股吧] 再稍微跌一点,差不多退通呀 派蒙她姐夫 10-2210-22 10:37
- 152 6 [广誉远吧] 在19附近震荡好长时间了,是要大涨还是大跌啊 木头drowning 10-2110-22 10:37
- 72 2 [吉林敖东吧] 还跟不上大盘了 股友07676Y3P75 10-2110-22 10:37
- 79 4 [安泰科技吧] 今日巨量,明日起飞 柳贺东 10-2110-22 10:37
- 397 1 [惠理集团吧] 惠理集团中期股东应占利润同比增长572.7% 惠理集团资讯 08-1410-2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