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XD紫金矿吧] 炒底中盘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10:35
- 53 1 [楚江新材吧] 割肉走了,留下的发财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210-22 10:35
- 183 3 [ST太重吧] 昨天的资金又不走又不拉是怎么回事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10-2210-22 10:35
- 53 2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减尺啦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0-2210-22 10:35
- 61 1 [科新机电吧] 小作文一发,股价欻欻欻 野百合寻找春天 10-2210-22 10:35
- 444 6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是触发神马转债提前赎回的第30个交易日,往 狗哥求回本 10-2210-22 10:35
- 64 2 [赢时胜吧] 今天站起来了? 航天100 10-2210-22 10:35
- 51 1 [龙竹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格局太小,天天左手倒右手高抛低吸, 股友2e939h3925 10-2210-22 10:35
- 142 0 [天邦食品吧] 同样的配方,20多万手压盘必跌 大红588888888 10-2210-22 10:35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闪人,保住利润,去东湖 观变随行 10-2210-22 10:35
- 35 0 [ST华谊吧] 买进的终于尝到鼻青脸中的滋味了吧 股友EjoJNZ 10-2210-22 10:35
- 56 1 [DR电科数吧] 今天又追高了 家财满腹地陈家洛 10-2210-22 10:35
- 3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给机会啊隔壁黄金来了吗这是 Howwww 10-2210-22 10:35
- 63 2 [XD中国联吧] 我投资了5000块,赔了500块,还有希望等它上涨 星人地球行 10-2210-22 10:35
- 70 1 [旗天科技吧] 走的挺强的,该说不说 炒家释股 10-2210-22 10:35
- 78 1 [农业银行吧] 没上车的人咋敢追啊 寞小哥 10-2210-22 10:35
- 470 3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谦虚的施梁10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打败空投,从我做起 细心的程沛6 10-2210-22 10:35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就因为国际金价跳水吗? 谦恭平和之白鹭 10-2210-22 10:35
- 41 0 [梦百合吧] 快买发力了 会飞的牛82 10-2210-22 10:35
- 49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票没买的先不要进,明天大绿就是买点 鼎大有 10-2210-22 10:35
- 232 1 [新天然气吧] 这种忠言,没几个人听得进去! 幸福敲门 10-2210-22 10:35
- 61 4 [孩子王吧] 打压的太明显了,散户集中营,我满仓脑子糊了 七进七出搞起来 10-2210-22 10:35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死股是个害人精 足智成金de宛露 10-2210-22 10:35
- 34 0 [上海港湾吧] 可以啊,让我加到低点了 西游小旋风 10-2210-22 10:35
- 65 0 [世联行吧] 10.30了没涨停做T,2.4下方再买回 恶心的庄家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天合光能吧] 继续跌,收盘-2 专业麦飞 10-2210-22 10:35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压的没人敢买了 股友302751qi80 10-2210-22 10:35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连滚带爬没出息 松弛感满满当当 10-2210-22 10:35
- 47 0 [快意电梯吧] 射的真快! 上车容易下车囡 10-2210-22 10:35
- 55 1 [长江电力吧] 能不能红一个点 股友8728X561U9 10-2210-22 10:35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是不是换主力了啊 股友gL91980021 10-2210-22 10:35
- 210 3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目标千亿市值 擒牛高手 10-2210-22 10:35
- 73 2 [西陇科学吧] 就在这位置减持?这就是高位吗?减完还砸吗? 别狗叫好吗 10-2210-22 10:35
- 72 2 [ST南都吧] 都在权衡利弊,主力不过在低位吸筹而已。 AAA学无止境 10-2210-22 10:35
- 199 2 [大华股份吧] 还没有机构进入的票,加上还在回购之中,15-20 股友C369919F08 10-2210-22 10:35
- 45 0 [国林科技吧] 去弱择强,烂泥巴扶不上墙的。早跑早赚钱。 al6138212556117756 10-2210-22 10:35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JU7WRn 10-2210-22 10:35
- 43 0 [广博股份吧] 不应该啊,今天怎么不大跌了 股友z238633N10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盈新发展吧] 十个涨停 真理至上0855 10-2210-22 10:35
- 49 2 [飞乐音响吧] 无力感 星辰大海y 10-2210-22 10:35
- 62 2 [易点天下吧] 有来这一套,拉高出货! 执着的祝好运 10-2210-22 10:35
- 2156 1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或许该关注这一板块了 炒基蛋 10-2210-22 10:35
- 295 6 [以岭药业吧] 为什么昨天到账的分红,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杀光广西广东人 10-2210-22 10:35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跑吧 股友X3897u5760 10-2210-22 10:35
- 33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再来一个低开低走闷杀 头铁的韭菜0 10-2210-22 10:35
- 20 0 [马可波罗吧] 太聪明了,主力都没骗到你们 生意如意的墨子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信达生物吧] 大市值票果然不能买,太垃圾,涨不动,跌起来猛 万事发财地逍遥子 10-2210-22 10:35
- 33 0 [深圳燃气吧] 天气越冷鱼越贵 止盈去会所 10-2210-22 10:35
- 142 0 [珀莱雅吧] 消费类的怎么都一样 自由90后 10-2210-22 10:35
- 51 0 [康希诺吧] 上涨它不行,下跌第一名!这样的股要早点抛弃 宋满堂 10-2210-22 10:35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87减仓下来买 润建300红板200 10-2210-22 10:35
- 38 0 [大恒科技吧] 太的垃圾了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10-2210-22 10:35
- 29 0 [士兰微吧] 躺平大甩卖 顾大局得白兰地 10-2210-22 10:35
- 64 2 [晋控煤业吧] 这么优质的动力煤资产不到20可惜了 绿油油的花韭菜 10-2210-22 10:35
- 307 9 [ST云动吧] 云内在走下降通道,慎买!喜欢做St,那么多为什 独爱美人肩 10-2010-22 10:35
- 70 2 [晋拓股份吧] 真是完犊子 干练的文菡 10-1710-22 10:35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聚辰是真的强 芯所往光所至 10-2210-22 10:35
- 31 0 [新易盛吧] 昨天扯到蛋了 重拳出击2024 10-2210-22 10:35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股一只,永远的垃圾 多文钵满de江淮 10-2210-22 10:35
- 37 0 [金证股份吧] 就不能硬气一下吗 股友C0HMly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中铁装配吧] 拉不上去的咯华兰疫苗准备拉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2210-22 10:35
- 112 0 [精工钢构吧] 我认为这是个安全边际相对于整个A股市场来说, 洪都小散徐铁蛋 10-2210-22 10:35
- 30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次华虹就不如中芯 睿智开心的财源 10-2210-22 10:35
- 38 0 [泛海3吧] 到民生前期的新高我一定放手! 股友Q7e1698273 10-2210-22 10:35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十月29号之前都是要死不活的样子 火箭9524 10-2210-22 10:35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总感觉还要上攻 今晚打铑唬 10-2210-22 10:35
- 50 2 [*ST东易吧] 会成第二个宇顺吗 再回首股票已翻倍 10-2210-22 10:35
- 5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又高开,没机会加仓啊 中线是多久 10-2210-22 10:35
- 6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位置还跑的人就只适合去银行股呆着 我来就涨停 10-2210-22 10:35
- 57 2 [ST百利吧] 磨磨唧唧的,大起大落挺好的啦。 涨吧涨吧i 10-2210-22 10:35
- 60 1 [跨境通吧] 买到你这只股,股董事会高层不顾股民利益,只会 紫色平安 10-2210-22 10:35
- 497 5 [东湖高新吧] 怎么感觉要回到水下的样子 天书奇谭 10-2210-22 10:35
- 60 2 [海容冷链吧] 可以买入15就卖没风险 cc小七 10-2210-22 10:35
- 96 4 [上证指数吧] 北交所湖北股开始走强,微创光电板了。湖北股宏 偏相虎山行 10-2110-22 10:35
- 281 4 [微创光电吧] 北交所湖北股开始走强,微创光电板了。湖北股宏 偏相虎山行 10-2110-22 10:35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股d 股友u80292A666 10-2210-22 10:35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还在幻想呢 老部下1987 10-2210-22 10:35
- 37 0 [*ST闻泰吧] 没有安世(闻泰科技)就没有国内半导体的今天, 经纶来财地韦小宝 10-2210-22 10:35
- 36 0 [大连圣亚吧] 搞笑压力大大大大 股友sb3a9n 10-2210-22 10:35
- 31 0 [中天火箭吧] 早盘这走势典型拉高出货 亿散58755 10-2210-22 10:35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大洋电机涨停了,给力点主力 看淡点呀 10-2210-22 10:35
- 12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药捷安康-B(02617.HK)涨14.13%、盛禾生物-B(028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0-2210-22 10:35
- 517 1 [华建集团吧] 十倍大牛,不知道哪些人抓住了这一波 农行很行吗 10-2210-22 10:35
- 247 1 [三花智控吧] 拍断大腿 当做无股 10-2210-22 10:35
- 46 1 [锡业股份吧] 没希望解套 股友HTpN5b 10-2210-22 10:35
- 120 5 [湖北宜化吧] 先割了。等涨上去再买。 只可相信自己 10-2210-22 10:35
- 47 2 [海科新源吧] 这股资金流真不合理啊,昨天8千跌6,今天平的跌 无关风与月啊 10-2210-2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