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斯达半导吧] 不懂你这是为什么?你就是个垃圾股,跌时间长了 股友wMxO68 10-2210-22 10:12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机构调研,没有接待好吗?回来砸那么狠 小散逆袭之招财 10-2210-22 10:12
- 67 0 [建投能源吧] 前天大阴线已被反包,洗盘昨天结束,今天解放大 股友1yt631 10-2210-22 10:12
- 19 0 [建发致新吧] omg 友爱之月见草 10-2210-22 10:12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烂股就是烂股,没买的绝对不要买。 思创无底洞 10-2210-22 10:12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买盘枯竭…拉上去就被砸下来 XiaoZhouz 10-2210-22 10:12
- 44 0 [浙文互联吧] 逃离鸭科夫 徐一郎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亚宝药业吧] 亚太又涨停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10-2210-22 10:12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是真能跌 神T常胜复利长红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青岛双星吧] 山东第一大城市股票走成这样 亲和de巫行云 10-2210-22 10:12
- 51 0 [中国交建吧] 没有回购完,根本不可能涨,就是为了调解大盘,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10-2210-22 10:12
- 27 0 [星宸科技吧] 没有实力就别拉了,弱庄需要出货 逍遥啊酷 10-2210-22 10:12
- 157 0 [东财通信C吧] 把握好方向 阳光明媚的日子 10-2210-22 10:12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卧槽昨天差点就跟你了,看你那么快我都没来得及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0-2210-22 10:12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“黑马基”——$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$规模不 真真理财记 10-2210-22 10:12
- 40 0 [高德红外吧] 呵呵,跌起来毫不含糊 股友010X2f9758 10-2210-22 10:12
- 482 1 [宝利国际吧] 三字改革重点标的,置入资产,盘活资产 luciferzjf 10-2210-22 10:12
- 107 13 [恩捷股份吧] 我唱空你们亏钱,一举两得啊,哈哈哈,你们不亏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210-22 10:12
- 58 0 [亚太股份吧] 同样是亚太字辈,亚太药业强多了 圈圈的饲养员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赵子龙快拉,你一帮孙子看你脸色呢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炬华科技吧] 这种垃圾为啥不退市在这祸害人! 踏雪无痕0371 10-2210-22 10:12
- 25 0 [中电港吧] 重仓能干,浮盈加仓,指定美好 拉萨团结上车路 10-2210-22 10:12
- 137 1 [海峡股份吧] 至少两个跌停! 股友kFo3GP 10-2210-22 10:12
- 34 1 [远大控股吧] a杀吗 宽广的佛觅儿 10-2210-22 10:12
- 50 1 [兆新股份吧] 真是坑爹啊,两天了3块零5分就过不去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0-2210-22 10:12
- 39 1 [牧原股份吧] 二师兄犯了天条吗 追涨杀跌先人一步 10-2210-22 10:12
- 35 1 [万科A吧] 你不属于消费,不属于科技,也不属于地产 知行合一创新高抛耐心等 10-2210-22 10:12
- 180 2 [华建集团吧] 持有逻辑变了,昨天晚上思考良久,持仓逻辑变了 股友l7998Z8210 10-2210-22 10:12
- 76 1 [星星科技吧] 这几天的情况,就可以看出星星三季度季报到底咋 散户的大哥大 10-2210-22 10:12
- 41 1 [综艺股份吧] 你的、并表何时开始? 有凝聚力的人马 10-2210-22 10:12
- 280 6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应该是买不到了,二十四号公布,一个星期路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210-22 10:12
- 42 0 [海南矿业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日进为富de李白 10-2210-22 10:12
- 78 2 [光华科技吧] 破位了,兄弟们 Dunne 10-2210-22 10:12
- 64 2 [东方电气吧] 30的本。不知道能不能解套。 托股大王 10-2110-22 10:12
- 75 0 [棕榈油吧] 2511合约之间的对比,橡胶是2000多张,棕榈油是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2210-22 10:1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位的机械板块比较强势,资金还是在不断高切低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210-22 10:12
- 31 0 [横店影视吧] 涨停!!涨停板!!10月24号股权登记,今年业绩 妙手的甘蘅 10-2210-22 10:12
- 258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陈未来可期 10-2210-22 10:12
- 45 0 [亚威股份吧] 马上要认贼作父了,资金都不相信,连沈阳机床都 lhung888 10-2210-22 10:12
- 36 0 [东湖高新吧] 孤星太差 周密的钱徐佳蕾 10-2210-22 10:12
- 38 1 [农业银行吧] 还在拉? 李1升阳盐是见J 10-2210-22 10:12
- 92 2 [仕佳光子吧] 去年30.1买的新易盛,持有三天赚了0.2元就跑了 妩媚动人的谷翔云 10-2210-22 10:12
- 250 1 [昆仑万维吧] 43我们顶峰相见! 王嘉尔学炒股 10-2210-22 10:12
- 38 1 [国瑞科技吧] 跌二十点,我买 秀外慧中3 10-2210-22 10:12
- 43 0 [安琪酵母吧] 人气千万别1000以内,每次1000以内都暴跌 股友763Y7d5220 10-2210-22 10:12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操作非常完美,163.95杀入,178.99T出。 股海一牛哥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*ST南置吧] 梭哈,十个包 风发义气 10-2210-22 10:12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两天十个点,众泰又在搞什么鬼 养牛的妹妹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怡合达吧] 破鼓万人捶了 坚韧的孟珂17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,中际创新高了,你醒醒吧,与别人差 天天好运happy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跌? 试试试试水 10-2210-22 10:12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都说马上要大跌出货,现在卖出应该没问题了 生财3 10-2210-22 10:12
- 42 0 [我武生物吧] 杂毛 药王飞 10-2210-22 10:12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样搞,主力、散户都别想跑 沉稳的星 10-2210-22 10:12
- 38 0 [航宇转债吧] 心累,浮盈全都回吐了 A股鸡血_大盘春耀 10-2210-22 10:12
- 61 0 [新华传媒吧] 以全部清仓 股友85cw098783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远大控股吧] 对,关门,跑的慢明天继续计提1个跌停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10-2210-22 10:12
- 86 0 [思特威-W吧] 主力压盘洗人,坚定信心,另外可以关注一下,昨 Tier1 10-2210-22 10:12
- 39 0 [奥联电子吧] 无良律所,天天在这里恶心,真是G了 股友93577E873P 10-2210-22 10:12
- 38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,你精神病吧!垃圾股,一点没有格局股!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宝泰隆吧] 感觉破四就没必要接了 若星的鲍晔 10-2210-22 10:12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每天涨不过创业板,跌都超过创业板,还不如买指 基民BW5LwF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追高了 股友KyTfcl 10-2210-22 10:12
- 35 0 [万泰生物吧] 垃圾企业,垃圾管理 兴高采烈的耿艳娥 10-2210-22 10:12
- 61 0 [南京医药吧] 这种垃圾不要买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风评这么不好?投资需谨慎,跑了跑了 股友qZ17791893 10-2210-22 10:12
- 46 1 [赣锋锂业吧] 真羡慕你们可以无限抄底 特斯拉1688888888 10-2210-22 10:12
- 48 1 [茂化实华吧] 快乐520,大家发财 股友umA2nU 10-2210-22 10:12
- 111 1 [*ST大立吧] 坚定持有,必有厚报! PZT168 10-2210-22 10:12
- 49 0 [滨化股份吧] 这种山东潮种股要远离 空军指挥 10-2210-22 10:12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太假了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10-2210-22 10:12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种快速拉升,高位减持套散户的行为,很可能涉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进场试一试 反人性的玩法 10-2210-22 10:12
- 27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二,在过去一段时间持续攀高后,黄金价格受到 bbcawa 10-2210-22 10:12
- 47 1 [山西焦煤吧] 套死你们 基民dhRsHU 10-2210-22 10:12
- 92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年科技股,大部分都破了去年的高点了,只有紫 泽燊燊 10-2210-22 10:12
- 74 2 [联创光电吧] 这是主力在试盘吗 股市爱韭菜 10-2210-22 10:12
- 326 7 [士兰微吧] 在我们这里公司名声很差 拉萨007号 10-2210-22 10:12
- 582 2 [神开股份吧] 10万本金炒股“几乎不亏”法:3步落地操作,管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12
- 179 2 [天成自控吧] 这个股我玩了半年,虽然没有赚到太多钱,但是绝 买诱多 10-2210-22 10:12
- 604 4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宣布摘帽时至少3个涨停,因为现在公募机构 炒股的风情7706 10-2010-22 10:12
- 50 2 [蓝箭电子吧] 放量回踩调整,五日线不破可以低吸逐步建仓! 股海承金 10-2010-22 10:12
- 478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启动H股招股,全球发售5.8亿股获超豪华 superchang21 10-2010-22 10:12
- 40 0 [九阳股份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九阳股份涨1个点了号外号外 废掉这只股票 10-2210-22 10:12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硬生生把医药从红色拉绿了 点石钵满地老顽童 10-2210-22 10:1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石化油服 晓晓爱炒菜 10-2210-22 10:12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卖盘枯竭 机智的红红火火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这么狗没啥意思了 股友9o312e1663 10-2210-2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