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飞龙股份吧] 开盘了托们就不见了 我爱蓝天和大海 10-2210-22 10:12
- 59 2 [华天科技吧] 来了来了同志们加仓咯 涡轮非巴特 10-2210-22 10:12
- 131 7 [东贝集团吧] 打板进的,亏7个点走了 争就你赢就拉黑 10-2210-22 10:12
- 65 1 [天沃科技吧] 华建的主力出来了 财源富贵de关羽 10-2210-22 10:12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换股了 陇上人 10-2210-22 10:12
- 469 10 [英威腾吧] 上周五一路跌一路买,均价9.22买了10w股。今天 林謙勝 10-2110-22 10:12
- 30 0 [贝肯能源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2535FT5218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35.09走了,没卖的兄弟坚守岗位,看你们发财 老哥稳2008 10-2210-22 10:12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狗公司,你不知道你坑害很多人吗臭鱼烂虾 喜鹊报01 10-2210-22 10:12
- 40 0 [荣信文化吧] 典型的跑路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10-2210-22 10:12
- 73 0 [北投科技吧] 散户数量增加了七百多 luyis 10-2210-22 10:12
- 36 0 [中颖电子吧] 半导体板块好歹V了,你丫在干嘛? 湄屿潮升 10-2210-22 10:12
- 225 0 [山东墨龙吧] 顺便做个t 新中国闪光粉红碳 10-2210-22 10:12
- 56 1 [中粮资本吧] 去年18.6买的套到今天还在17.26的本 股友8Ha0880062 10-2210-22 10:12
- 48 1 [牧原股份吧] 又多了一个永远拉黑的股票 友好的兰聪煌 10-2210-22 10:12
- 42 1 [友发集团吧] 为什么不拉了 优雅淡然的游杰 10-2210-22 10:12
- 43 2 [昂利康吧] 真无语,昨天卖了,洗盘洗的 定海神针说长就长 10-2210-22 10:12
- 48 1 [智光电气吧] 我在7.1买入、看看能不能赚钱、哈哈 天马策略02 10-2210-22 10:12
- 127 2 [杉杉股份吧] 俺不中嘞 我在大A当韭菜的那几年 10-2210-22 10:12
- 46 1 [国投智能吧] 国企改革题材发飙上涨,这个也是国企哦 抱利来4846 10-2210-22 10:12
- 63 2 [三安光电吧] 我早说了,都不信,等这里没人发言沉默一段日子 股友6i57632W57 10-2210-22 10:12
- 50 2 [众泰汽车吧] 又来套人了哇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2210-22 10:12
- 148 5 [西部黄金吧] 倒霉了昨天尾盘进的今天就计提10个点 乐彤贝贝8724 10-2210-22 10:12
- 825 25 [景峰医药吧] 今晚看到公告,我哭了,重仓,不容易啊,真的太 静心与阳光 10-2110-22 10:12
- 42 0 [和而泰吧] 合成生物学——一场席卷全球的产业革命,正加速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210-22 10:12
- 25 0 [脑动极光-B吧] 火箭发射 股友9U7A139571 10-2210-22 10:12
- 26 0 [招商蛇口吧] 太太太狗了吧 万掌忍 10-2210-22 10:1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睿能科技今天大概率涨停,稳住心态别洗下车了 阿真擒牛 10-2210-22 10:12
- 23 0 [XD福龙马吧] 25这么难突破吗 喔爱吃榴莲 10-2210-22 10:12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准备跑路了 拜谒道德天尊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中威电子吧] 真是个 韭菜炒鸡蛋ya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景兴纸业吧] 故事真多,股价不涨,L圾特性! 鹊报的蒙菲 10-2210-22 10:12
- 45 0 [映翰通吧] 涨停 平静得青果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京仪装备吧] 真烂 红季稻 10-2210-22 10:12
- 88 3 [粤传媒吧] 这股太难拿了割了 鲜嫩的韭菜盒子 10-2210-22 10:12
- 638 21 [杉杉股份吧] 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,“涨停”的人也多了,要小 小女只财不才 10-2110-22 10:12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天天上蹿下跳,好好的拉上去不行吗 科研狗也要炒股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协创数据吧] 啥时候才能调头向上。。 豪迈的百万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国航远洋吧] 国航远洋,你争点气也扬帆起航一回吧 股友kYPgAq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*ST闻泰吧] 今天量太大了,历史天量,回避一下 拜见妖王 10-2210-22 10:12
- 44 0 [菜粕吧] 市场行为呈现:当前市场依旧处于做空行为,场外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10-2210-22 10:12
- 229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很多人觉得债基收益低,但行情不好时才显优势, 步步顺 10-2210-22 10:12
- 120 0 [宝盈现代服务业混合C吧] 烂泥扶不上壁的创新药 珊瑚小挖财 10-2210-22 10:12
- 46 1 [陕建股份吧] 涨停 须弥山科莫多 10-2210-22 10:12
- 357 10 [绿地控股吧] 请问好心人:绿地控股是民企还是国企? SQ88888 10-2110-22 10:12
- 4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跌吧到0.66继续加仓没办法了,唉,太弱了 多吃青菜少熬夜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1块钱的订单也是订单,文字游戏搞死你们 iHealth法代表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减持蜂助手续命 智驾风云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走了 坚韧的司马日轩 10-2210-22 10:12
- 58 0 [建科院吧] 深圳国改相比于上海、湖北两地简直就像三无产品 近我者甜甜如蜜 10-2210-22 10:12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接不回来了吗? 安心恬荡 10-2210-22 10:12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加了200股太机智了,昨天从三花出来两鱼十 kkbdhfh 10-2210-22 10:12
- 2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你还诗人吗? 向上的章琰游 10-2210-22 10:12
- 34 1 [中国电信吧] 阿信你t喵玩真的? 莉莉的鸡舍 10-2210-22 10:12
- 55 1 [栖霞建设吧] 卖飞了还能吸回来 股友27X7q67622 10-2210-22 10:12
- 72 2 [立方制药吧] 大盘涨时稳如,大盘跌时连滚带爬 大白于天 10-2110-22 10:12
- 33 0 [华微电子吧] 拉高出货 想飞的毛毛虫 10-2210-22 10:12
- 37 0 [广安爱众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r0oJJz 10-2210-22 10:12
- 36 0 [帝奥微吧] 昨天竞价进场的一群,五千万你们跑了吗? 股友9i73q52752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和而泰吧] 主力不干人事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固德威吧] 无所谓,反正还有老登亏了一套房钱,我也就是抛 出手必捉软妖弟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万泰生物吧] 垃圾企业,垃圾管理 兴高采烈的耿艳娥 10-2210-22 10:12
- 91 0 [中金辐照吧] 深地经济离不开探测设备,中金辐照探测设备有巨 股友F95p368808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万辰集团吧] 可笑啊?见光si pxzsp1999 10-2210-22 10:12
- 41 0 [恒瑞医药吧] 真的累了 股友926u532F82 10-2210-22 10:12
- 39 1 [海兰信吧] 这鸟股有深地概念吗 股友U83A152151 10-2210-22 10:12
- 104 2 [XD国泰海吧] 季报明牌了,你们还在等着呢太恐怖了!融资勾疯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10-2210-22 10:12
- 66 1 [锦浪科技吧] 上涨一个点非常艰难,下跌几个点几秒就可以,这 zzmsg1045 10-2210-22 10:12
- 109 4 [*ST新元吧] 7.19元止盈。 潮汕大兄 10-2210-22 10:12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抢筹 股友dgqzEW8466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双塔食品吧] 铁树开花了 一个小目标就销户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垃圾没救了 股友678A19C307 10-2210-22 10:12
- 28 0 [招商蛇口吧] 房房里最差的了 股友6U951V9636 10-2210-22 10:12
- 94 3 [*ST纳川吧] 地下管网,深地科技? 愤怒的Mickey 10-2210-22 10:12
- 45 2 [利尔达吧] 今天还有冲高 钟爱题材股 10-2210-22 10:12
- 134 0 [勘设股份吧] 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 勘设股份股友 10-2110-22 10:12
- 178 0 [雅戈尔吧] 回顾公司发展历程,请问贵公司当初是基于怎样的 雅戈尔股友 10-0910-22 10:12
- 162 0 [雅戈尔吧] 请问贵公司认为,金融投资业务在公司整体的战略 雅戈尔股友 10-0910-22 10:12
- 94 0 [雅戈尔吧] 金融投资业务的波动性(如某年收益极高,某年收 雅戈尔股友 10-0910-22 10:12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只差老板点头了。 芸芸众生心中有梦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这票谁买套谁,散户远离 大度的柯齐梅 10-2210-22 10:12
- 286 0 [劲方医药-B吧] 聚焦晚期实体瘤,劲方医药GFH375联合疗法完成临 劲方医药-B资讯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记住这个教训,以后国产科技别碰,真正的科技还 股友13120C9q18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东方甄选吧] 俞老师是我偶像 韭菲特5025 10-2210-22 10:12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程机械板块走高,建设机械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12
- 62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10月22日快速反弹 征和工业资讯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抓紧撤高抛低吸 涨涨满满888 10-2210-22 10:12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缩量拉升 苹果iPhoneiOS 10-2210-2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