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蒙泰转债吧] 气死了 股友88I55260w5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出货,快跑 股友0610z88Y70 10-2210-22 10:12
- 1343 13 [上海临港吧] 最多调整几天,后面这样走多漂亮 有点敢 10-2110-22 10:12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已创新高,天孚也必创新高! 股友56e32973F5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贝隆精密吧] 业绩同比大幅度减少,股价暴跌开始 股友am8r06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电投绿能吧] 臭股 温情的常城星 10-2210-22 10:12
- 35 0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稳住,保持增长速度 紫竹林123456 10-2210-22 10:12
- 56 0 [泽宇智能吧] 三季报看样子还行 炒股养家123 10-2210-22 10:12
- 33 1 [片仔癀吧] 大跌大买 适者生存2025 10-2210-22 10:12
- 62 1 [广汇能源吧] 冲破7.5就没有套牢盘了 广汇嫂 10-2210-22 10:12
- 47 1 [利民股份吧] 还没减持完?最后的几天继续折腾,这鸟明的什么 基民687657m92K 10-2210-22 10:12
- 79 2 [珠海港吧] 大家放心,等下他就下来 有信心就有未来 10-2210-22 10:12
- 55 2 [长信科技吧] 应该是到底了,看它跌不下去了 股友822i57X385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百川能源吧] 放量滞胀,要完了 白秋道 10-2210-22 10:12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湖北广电亏损,两连板,金田从发了季报,三连跌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2210-22 10:12
- 115 0 [凯瑞德吧] 牛散暗盘原有庄家拉高出逃!小心! 辣椒不辣有点甜 10-2210-22 10:12
- 27 0 [新疆交建吧] 绿了接回来 股市秀儿 10-2210-22 10:12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黄金股下跌,灵宝黄金跌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12
- 45 0 [天龙退吧] 听那个"股神”的爆跌再买,傻眼了吧? 天龙老股民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荣盛发展吧] 两个ST股都比不过,垃圾桶哦 貔貅招财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可以上车了 川东靓仔 10-2210-22 10:12
- 6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不到破前面那根大阴线别抄底,别加仓,切记切记 股友75e191k569 10-2210-22 10:12
- 43 1 [通光转债吧] 挣5个点走人,不贪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10-2210-22 10:12
- 78 5 [中交发展吧] 股友3018Y1H569比以前技术好多了,江苏老乡水平 专怼小人之心 10-2210-22 10:12
- 51 1 [航天信息吧] 短期折腾挡不住长牛 汇客君隆寶 10-2110-22 10:12
- 3702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概念大幅跳水,湖南白银一度跌停,西部黄金 湖南白银资讯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德方纳米吧] 什么玩意啊,天天跌 股友3g096635V2 10-2210-22 10:12
- 31 0 [卓胜微吧] 下一步70 贪是最大对手盘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新和成吧] 又要卖一天? 低卖高买之人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美盈森吧] 2个点都能吹起来?你们是有多压抑,这只股把小 八级大狂冯 10-2210-22 10:12
- 50 1 [上海钢联吧] 一直卖一直卖到底图个啥? 云计算的纯化饼 10-2210-22 10:12
- 69 2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开始我将不再唱空,建仓并坚定持股 庚子加油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航天智造吧] 高开低走给我跌停 财富HK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北方国际吧] 奔走相告,烂板啦。 股友Du12259799 10-2210-22 10:12
- 42 0 [科博达吧] 暴戾出货,全部砸 梦回彼岸 10-2210-22 10:12
- 122 3 [国新能源吧] 想知道为什么不跌停? 股友tyKWcH 10-2210-22 10:12
- 88 3 [宗申动力吧] 俄乌重建这三轮不得卖脱销啊 孝顺的何彩霞 10-2210-22 10:12
- 153 4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是被大盘拖累了。不要着急。总有一天会红的 知行合一泽先生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*ST岭南吧] 1人报名 市场学生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国科微吧] 搞得自己好像存储芯片一样 股友768W15X997 10-2210-22 10:12
- 35 0 [苏州固锝吧] 我,这个股票也算半导体科技公司吗?丢了苏州人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又跌了 通宇龙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每次都这样硬一天软二天,你砸我加仓 坚决地大魔王 10-2210-22 10:12
- 55 1 [华建集团吧] 我想问如果没昨天利空,今天会地板?我搞不懂, 潮州古巷枫洋大道 10-2210-22 10:12
- 51 1 [莲花控股吧] 你拉五个点我就给你筹码,都不指望你板 股友L026X68058 10-2210-22 10:12
- 49 1 [中直股份吧] 35.78加一成仓 金属风暴 10-2210-22 10:12
- 92 1 [中金岭南吧] 30亿可转债,拿什么赎回?前几天刚搞净资产特定 雁过拔毛小钱钱 10-2210-22 10:12
- 80 1 [中航光电吧] 挂了37.38清仓,以后再也不进,删自选,拉几公 横久必跌1 10-2210-22 10:12
- 128 5 [金力永磁吧] 业绩如此优秀,为什么跌的惨不忍睹 股友3n583U3161 10-2210-22 10:12
- 134 3 [海立股份吧] 缩量秒板什么意思啊 低级的孔瑶1 10-2210-22 10:12
- 272 1 [浙富控股吧] 悲观情绪也不好!还是要坚持初衷! 纵横频道 10-2210-22 10:12
- 2289 1 [财经评论吧] 仅售一天!又一只大规模主动权益基金诞生 知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2 10:12
- 30 0 [特锐德吧] 特缺德体质又展示出来了,真惨! 完美三七大股东 10-2210-22 10:12
- 36 0 [熙菱信息吧] 有人买这个小票? KsQ5点跑 10-2210-22 10:12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当初天津普林业绩大幅下降,也是减持。不是涨上 新新ok3965 10-2210-22 10:12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遭真的凉凉了 坚强不屈的韭芽 10-2210-22 10:12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应该调整的差不多了吧,国庆节后就一直拉稀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10-2210-22 10:12
- 50 1 [XD洪都航吧] 竟然能够厚颜无耻到如此程度 错过了一波小牛 10-2210-22 10:12
- 86 3 [首华燃气吧] 别卖,今天是龙头,已经调整结束。今天有资金介 袁十三 10-2210-22 10:12
- 35 2 [绿地控股吧] 涨仃在即 XO大禅师 10-2210-22 10:12
- 81 1 [万华化学吧] 经历了长时间的,连续长达1天的持续性的报复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12
- 45 1 [光威复材吧] 质地优良也是没办法的,为什么会这样 想X得D美M 10-2210-22 10:12
- 61 4 [旗滨集团吧] 压单的初生,有意思吗? 股友5OA1505938 10-2210-22 10:12
- 146 8 [东方电子吧] 主力已经磨了快2月了,再磨也磨不出筹码来了, 股友t73070I671 10-2210-22 10:12
- 43 2 [金石亚药吧] 开盘就卖,不然就会被套几个月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10-2210-22 10:12
- 75 2 [兰州银行吧] 黄金跌,银行股会涨还是跌? 股友xJxwSp5345 10-2110-22 10:12
- 146 4 [兴森科技吧] 24.55元的本,割肉心不甘!爱涨涨爱跌跌克 SQ88888 10-2110-22 10:12
- 58 3 [爱美客吧] 180差点进去 英气俊朗的宇澄5 10-2110-22 10:12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兄弟,别走,这股都是慢慢割,一刀一刀慢慢拉, 孔孟之道国学机 10-2210-22 10:12
- 40 0 [广东明珠吧] 业绩要更正吗? 梦里翔 10-2210-22 10:12
- 40 0 [动力源吧] 这垃极不动了,玩玩了 股友738y100r86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全靠三花带 股友21I033V753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死感强烈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2210-22 10:12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好股买不进能让你买入的绝对是想套你的 直白的小散 10-2210-22 10:12
- 40 0 [新五丰吧] 现在是没人玩,砸也不敢砸怕别人吃了筹码,涨也 有毅力的凌烨6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不要期望过高 股友yOy8V44981 10-2210-22 10:12
- 28 0 [首都在线吧] 创业板大涨,它不涨,创业板跌时,它板跌 雅佳龙 10-2210-22 10:12
- 50 1 [赤峰黄金吧] 大家都捡了便宜货吧 股友9538 10-2210-22 10:12
- 45 1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它压着就是不想做出头鸟,市值干过保利了, 股友81P10f6651 10-2210-22 10:12
- 81 3 [万马股份吧] 此时不吸更待何时 等你下来接我 10-2210-22 10:12
- 94 4 [承德露露吧] 真狗啊这票 平静安稳等候 10-2210-22 10:12
- 151 0 [中天科技吧] 买的有点急啊。 无限挑战100万 10-2210-22 10:12
- 247 0 [波长光电吧] 没有发财命啊 Farewellllll 10-2210-22 10:12
- 28 0 [中天火箭吧] 恶心给恶心出门,恶心到家了! 基民516026H86L 10-2210-22 10:12
- 46 1 [会稽山吧] 主力筹码更多,难道不想做多赚钱吗? 华北第一万手哥 10-2210-22 10:12
- 65 1 [新疆交建吧] 早上挂单涨停是诱饵吗 无畏的姚悦森 10-2210-22 10:12
- 48 1 [安泰集团吧] 洗一洗下周板啊老李 优秀的韩心菲5 10-2210-22 10:12
- 44 1 [通用股份吧] 不要命了吗,还敢涨两分钱 天涯亡命峰哥 10-2210-2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