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4 5 [先导智能吧] 做中长线留下 运筹帷幄者 10-2110-22 10:35
- 39 0 [德明利吧] 比垃圾兆易好多了 诈骗A 10-2210-22 10:35
- 30 0 [上海港湾吧] 主力不好好拉回去、筹码就从浮亏变成实亏了 一块腹肌王者 10-2210-22 10:35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继续织布 股市深套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又开始抽风了 8738730657 10-2210-22 10:35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龙头就是龙头你连个龙尾也算不上啊 股友M226Z87515 10-2210-22 10:35
- 117 5 [ST沈化吧] 3.45建仓两成仓位试试水 ST老猎手 10-1710-22 10:35
- 43 0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这家公司上市恰到好处,可惜不注重品牌维护 雅化成本三十八 10-2210-22 10:35
- 176 0 [徐工机械吧] 定制+全场景!百余台徐工电动叉车交付西北 徐工机械 10-2210-22 10:35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再十五个交易 人鬼聻希夷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大涨到8块,让兄弟们赚点钱,买条秋裤天冷 张割割 10-2210-22 10:35
- 4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只有你了猴子,拜托抗住 基民wD80Co 10-2210-22 10:35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被搞死了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健友股份吧] 有雷,快跑 风控为王52121865 10-2210-22 10:35
- 85 1 [百元股吧] 早上大跌加到满仓,明天卖出 杰森富 10-2210-22 10:35
- 43 0 [海汽集团吧] 兄弟过分了,昨天追高进来你今天给我这样?哪怕 无名逐利9130 10-2210-22 10:35
- 27 0 [ST云城吧] 赶紧绿 股友2A9O363095 10-2210-22 10:35
- 56 2 [三孚股份吧] -8全仓抄底了 王熙凤大师 10-2210-22 10:35
- 58 1 [海大集团吧] 快跑 超级合金钉子户 10-2210-22 10:35
- 100 1 [东方精工吧] 乐聚机器人要上市,公司持有4.6%的股份 狐狸要捡钱 10-2210-22 10:35
- 32 1 [富士达吧] 国企改革,北交所少有的国企控股票 股友F200829k80 10-2210-22 10:35
- 3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现在是给500做小弟了 低调的韭菜花花 10-2210-22 10:35
- 487 5 [浩辰软件吧] 利好来了,培育工业软件… dailin2008 10-2110-22 10:35
- 2533 47 [大有能源吧] 周二:10.21盘后回顾:大有能源、剑桥科技、工 股财趋势牛 10-2110-22 10:35
- 172 9 [阿特斯吧] 挣了十万没出唉 高风亮节的999 10-2110-22 10:35
- 64 0 [博亚精工吧] 这股是啥情况呀?这还是洗盘吗?真搞不懂这庄是 n380713472545048 10-2210-22 10:35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什么时候补上方缺口,什么时候转强 股友22106p29R0 10-2210-22 10:35
- 47 0 [佛燃能源吧] 市值就值三十个亿,硬生生炒到了160个亿。还想 金鲤的爸爸 10-2210-22 10:35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一个小时主力跑了1.5亿了 捉牛牛 10-2210-22 10:35
- 57 0 [阳光照明吧] 全国各地各地政府夜经济夜生活如火如荼,Led照 爱在深秋之魂 10-2210-22 10:35
- 38 0 [退市创兴吧] 下周一才是跌停开盘。 wrtysgju 10-2210-22 10:35
- 44 1 [美的集团吧] 我一卖就不给做T机会了? 阳光的许哲 10-2210-22 10:35
- 354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走势,个人看法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2210-22 10:35
- 57 2 [凯中精密吧] 给大洋电机提鞋子你都不配 奋斗不息得芦柑 10-2210-22 10:35
- 106 3 [路桥信息吧] 北交所湖北股开始走强,微创光电板了。湖北宏海 偏相虎山行 10-2110-22 10:35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黄金价格大跌关你什么事啊,大哥,涨啊 大修行者 10-2210-22 10:35
- 38 1 [大洋电机吧] 大傻春,你这是怎么了 太阳起火 10-2210-22 10:35
- 41 1 [比亚迪吧] 大盘冲高总能回本吧 牛气的公螳螂 10-2210-22 10:35
- 57 1 [泸州老窖吧] 拿着泸州老窖的时候弱的要死,现在拿酒鬼酒了, 深套的韭菜盒子 10-2210-22 10:35
- 42 0 [明阳智能吧] 。。废了 股友C52Y580793 10-2210-22 10:35
- 40 0 [美信科技吧] 245零花 hfxbkhfcbj 10-2210-22 10:35
- 48 1 [山高控股吧] 净资产8分钱,股价2.4元,股价再打一折也不低, menho 10-2210-22 10:35
- 100 3 [盛和资源吧] 本来21.6的成本,加仓到现在22块多了,再跌下去 股友8191Y15f65 10-2210-22 10:35
- 37 1 [启明星辰吧] 你马马的,你好意思下跌吗, 忍忍忍易易 10-2210-22 10:35
- 638 3 [埃斯顿吧] $埃斯顿(SZ002747)$ 啵啵_Lyn 10-2210-22 10:35
- 71 2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断板就要跑路了,昨天复盘没看股息率,高息 永远喜欢坤坤 10-2210-22 10:35
- 82 5 [电投绿能吧] 又摆烂了! ABC147258369 10-2210-22 10:35
- 71 2 [中国出版吧] 大盘涨了900点到3900点,这股还在2800点。大家 kkkkkk916 10-2210-22 10:35
- 390 11 [神思电子吧] 尾盘竞价一键满仓了 V公子 10-1710-22 10:35
- 44 0 [红日药业吧] 不死不活又一天。 股海潜水小鱼 10-2210-22 10:35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有3必有5 A先生1985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平高电气吧] 庄子左手~庄子右手~左右乾坤大魔仪~任凭地动山 股友TiewvE 10-2210-22 10:35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哥们儿啥时候能来个板板呀 干饭人许大 10-2210-22 10:35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昨天才涨一个点,今天。。。。就别想了哈 有涵养de比尔 10-2210-22 10:35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估计又要绿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2210-22 10:35
- 47 0 [长电科技吧] 富通更像长城军工,长电更像北方导航,肯定选富 铁林1314 10-2210-22 10:35
- 58 0 [三一重工吧] 不涨20个点。对不起这里洗这么久 阿凡哥哥爱炒股 10-2210-22 10:35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大概率要跌停 高老庄724 10-2210-22 10:35
- 126 1 [晋西车轴吧] 这勾庄天天在睡觉吗?注脑壳哦 楦挎偊 10-2210-22 10:35
- 167 1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$诺安成长混合C$和9月份一样,跌一波很快就能上 股友171X3H2763 10-2210-22 10:35
- 79 3 [山东墨龙吧] 还有几个板? 漂亮的安安 10-2210-22 10:35
- 48 0 [中科三环吧] 华尔街的信徒装着对稀土不屑一顾。 谁还值得信 10-2210-22 10:35
- 81 0 [奥瑞德吧] 上费劲,就下来缓冲一下,硬顶着大压单没有必要 丰硕的果实 10-2210-22 10:35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放心买入000795!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2210-22 10:35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从最高跌掉95的比比皆是。 肯定红盘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流出多 新手有没有保护期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*ST金科吧] 太垃圾,一个板都不拉升 迪迪卡卡 10-2210-22 10:35
- 37 0 [百川能源吧] 这股在涨一倍才合理。下午继续拉升。 黄金饭团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还会涨上去的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2210-22 10:35
- 59 1 [惠通科技吧] 这股还是绿着踏实 韭菜根要烂掉 10-2210-22 10:35
- 35 1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卖飞了 zz123waq 10-2210-22 10:35
- 57 0 [东杰智能吧] 从分时图来看,拉升得很艰难,因为做T的聪明人 我就放得下 10-2210-22 10:35
- 73 1 [XD上海电吧] 无量拉升啊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5
- 63 2 [马可波罗吧] 刚刚买了500股,不知道能不能吃饭肉 jx一股千金 10-2210-22 10:35
- 59 2 [韵达股份吧] 打压回购中,啥时候回购完了,啥时候涨 股友1Fl3769673 10-2210-22 10:35
- 89 3 [凯美特气吧] 连跌那么多天还有这么多人看好,那就还没到位, 难受的王银姣4 10-2210-22 10:35
- 43 1 [锦泓集团吧] 9.9以上出 股友aZ0JWz 10-2210-22 10:35
- 141 1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融资净买入53.95万元,融资余额6.84 ST臻镭资讯 10-2210-22 10:35
- 94 3 [超捷股份吧] 55出的要不要接回啊,好纠结 淡定的冷兰芳1 10-2110-22 10:35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跌二三年差不多 股友25ax053857 10-2210-22 10:35
- 40 0 [天银机电吧] 业绩这么惨 股友UzI0PU 10-2210-22 10:35
- 45 0 [美瑞新材吧] 嘛的什么东西亏麻了割肉走人 佬唬3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*ST正平吧] 昨天做了T,,,,开盘就加进不少,,,还要护 科创新三 10-2210-22 10:35
- 36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主力笑死了 顺利的雷琦 10-2210-22 10:35
- 42 0 [金财互联吧] 加油来个涨停 股友a15906p080 10-2210-22 10:35
- 38 0 [白云山吧] 干就一个字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2210-22 10:35
- 100 0 [双星新材吧] 已清 黎活明 10-2210-22 10:35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一缩量就会跳水, 别轻易看多 10-2210-2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