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一买进大跌,一卖就小跌,视垃圾 股友3112x0270m 10-2210-22 10:37
- 42 0 [渝开发吧] 没主力吗?有也是个cj 股友97m5gJ 10-2210-22 10:37
- 40 0 [标榜股份吧] 可惜啊没拿住 红中zh 10-2210-22 10:37
- 41 0 [三孚股份吧] $三孚股份(SH603938)$ 升鑫生金 10-2210-22 10:37
- 373 6 [雅创电子吧] 11:52人气39,我昨天说的啥?今天最少十几个点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10-2110-22 10:37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也算沾深地经济?气死人啊 体贴的吕子轩 10-2210-22 10:37
- 3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令人作呕 股友M55o965272 10-2210-22 10:37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不到40元我是不会卖的 我一来就上涨 10-2210-22 10:37
- 54 2 [创新医疗吧] 出货完毕,开始砸盘,今天百分百没戏!!!只有 呵呵呵88 10-2210-22 10:37
- 60 1 [航天电器吧] 40下方见 不用不怕4527 10-2210-22 10:37
- 139 3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的老股民都知道,东湖是湖北板块里面最垃圾 爱意随风起mn 10-2210-22 10:37
- 196 7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暗庄净进场1.46亿元,今天你们随意~ 朋友吧特 10-2210-22 10:37
- 8226 74 [立讯精密吧] 10.21复盘记录,游戏的乐趣在于过程,让多巴胺 鸡犬不宁要升天 10-2110-22 10:37
- 135 3 [乖宝宠物吧] 本次深宠展汇聚了4000+海内外品牌,国货品牌设 价值猎手4 10-1710-22 10:37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魁五 年年斗金得莱文狄 10-2210-22 10:36
- 32 0 [西域旅游吧] 明显错杀 财运高升得说不得 10-2210-22 10:36
- 27 0 [华策影视吧] 笑死我了下来了开心起来 神秘大胖 10-2210-22 10:36
- 78 1 [智光电气吧] 别人的庄股几个涨几个涨,这鸟股洗了又洗,一个 由申甲中9834 10-2210-22 10:36
- 48 2 [四川黄金吧] 最后的诱惑。下午跌停的多 股友r5288p6091 10-2210-22 10:36
- 27 0 [江特电机吧] 玩的真得 股友KEMEfY 10-2210-22 10:36
- 28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在出货 马丁未 10-2210-22 10:36
- 57 0 [蒙泰高新吧] 老庄这么不堪吗?明明挺好的势头非要打压? 股海鑫峰 10-2210-22 10:36
- 43 0 [罗博特科吧] 天孚通信涨停 股友Q0YJBc 10-2210-22 10:36
- 23 0 [利和兴吧] 这样走3季度报也没戏了赶紧割了睡个好觉 坚定的慕容芝蔓1 10-2210-22 10:36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涨不过拓普我是不认可的 股友2030f8371H 10-2210-22 10:36
- 56 1 [巨人网络吧] 大佬们企稳了吗 英姿飒爽的青竹6 10-2210-22 10:36
- 45 1 [法狮龙吧] 还有没有庄股呀,各位推荐一下 基民5t02Z15387 10-2210-22 10:36
- 57 1 [百联股份吧] 评论区一人一句涨停,量化自动识别然后就涨停了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10-2210-22 10:36
- 105 4 [和顺电气吧] 跌的亲妈都不认识了!太狠了!割还是补仓,纠结 星火传奇 10-2210-22 10:36
- 321 1 [基金动态吧] 期待吃肉行情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2210-22 10:36
- 301 14 [XD厦钨新吧] 这些害人精整天在这里害人,90块钱他们说要过百 深圳吴总 10-2010-22 10:36
- 68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的磐云数据空间连接器是基于国际数据空 天天必向上 10-2210-22 10:36
- 32 0 [沪银吧] 超底 股友80p95Z1216 10-2210-22 10:36
- 40 0 [东华科技吧] 怎么还在缩量 豪放不羁的2G网 10-2210-22 10:36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说啥也不好使 恭喜满堂得貂蝉 10-2210-22 10:36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大洋电机涨停了 炒股改命568 10-2210-22 10:36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现在是散户时刻 我与龙头 10-2210-22 10:36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对不起大家,我全部家当只能买一手了 在股市里安个家 10-2210-22 10:36
- 41 0 [二六三吧] 当不开心的时候就来看一看,就会笑一下,无奈的 股友dI5ar1 10-2210-22 10:36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太费了,比不过拓普,丢脸 股迅通岚 10-2210-22 10:36
- 59 0 [苏常柴A吧] 老铁们出来吆喝一嗓子给机3壮壮胆 华府教书先生 10-2210-22 10:36
- 55 2 [科力远吧] 上周五跌了百分之六点几,能不能一个月之内涨回 股友gJYGEK 10-2210-22 10:36
- 149 1 [圣兆药物吧] 公司管理层一样 华师大上海迪士尼 10-2110-22 10:36
- 112 0 [天普股份吧] 还记得前天的说的吗----搞不明白别炒股:天普股 星辰大海之旅 10-2210-22 10:36
- 59 0 [中国儒意吧] 线上+线下融合生态:影视制作→院线(万达)→ 股友V288T96595 10-2210-22 10:36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买高了,反弹没割成功,可惜 界海0708 10-2210-22 10:36
- 57 0 [岱美股份吧] 我不骂你,随便你表演,我也不卖,除非你走加速 炒勉a就是赌 10-2210-22 10:36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的跌停封得很牢 机智的欧阳昆 10-2210-22 10:36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拿著,浑然不怕。 股友20V02650O5 10-2210-22 10:36
- 45 0 [特锐德吧] 昨天前天一直打压,今天开盘猛砸,然后低吸,这 股神芭菲忒 10-2210-22 10:36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,我是昨天4740的山顶洞人,刚刚48跑了, 一瞬韭皇 10-2210-22 10:36
- 52 2 [雅创电子吧] 目前看主力还没走,上去了不可能轻易下来 开心的任琦 10-2210-22 10:36
- 675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控股有微电子,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没有, 股友7220y2330r 10-2210-22 10:36
- 161 1 [ST雪浪吧] 能走出独立走势,归根结底还是企业本身的业务实 股友057O99d058 10-1410-22 10:36
- 16894 33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高管发文回应小米空调“10年免费包修” 格力电器资讯 09-2010-22 10:36
- 33 0 [ST京蓝吧] 1.78必破了 买一支股票 10-2210-22 10:36
- 52 0 [深南电路吧] 阿南怎么回事 股道也是道 10-2210-22 10:36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看来要跌好几天了 张婷犇 10-2210-22 10:36
- 44 0 [TCL科技吧] 抵抗性下跌无法阻挡 股友ME96060789 10-2210-22 10:36
- 45 0 [瑞丰光电吧] 还差6个点回本 高效的爱日轩 10-2210-22 10:36
- 58 1 [*ST闻泰吧] 散户进来这么多,资金不会来炒这股了,哪怕事情 路曲心直 10-2210-22 10:36
- 53 1 [特变电工吧] 大部分是机器人在交易,特变你也太难了吧 牢固的尤春竹3 10-2210-22 10:36
- 353 1 [国新能源吧] 完蛋 快乐的西门港 10-2210-22 10:36
- 37 1 [强力新材吧] 不会补下缺口吧? 桂ZY6D37 10-2210-22 10:36
- 52 1 [中芯国际吧] 春光水暖港股先知! 坚定信心看好 10-2210-22 10:36
- 169 1 [上实发展吧] 难受啊 有礼貌的姜铮3 10-2210-22 10:36
- 57 1 [大禹节水吧] 老鼠仓重灾区 沙漠森林zrmgzo9300 10-2210-22 10:36
- 58 2 [三安光电吧] 下跌如窜稀,反弹如便秘,垃圾 秀成老苟 10-2210-22 10:36
- 183 5 [菲利华吧] 真是墨迹,进来了这么多资金 才望钵满地刘正风 10-2210-22 10:36
- 63 2 [深信服吧] 10月这么恐怖?直接127到104无反弹 浪潮目标100 10-2210-22 10:36
- 82 1 [养元饮品吧] 散户少点了,下午这波洗盘把jjyy的洗出去了,安 才望满腹地曹操 10-2010-22 10:36
- 38 0 [海兰信吧] 我买了,因为你绿得比较多,只能买你了 苏州河大宝 10-2210-22 10:36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如果收兼应当是芯片类公司 乌蒙A 10-2210-22 10:36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已暴炒的垃圾!! 股民村点评 10-2210-22 10:36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跌破20日线,短期情绪不行了,人气高没用了。讲 胡锡出 10-2210-22 10:36
- 115 0 [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跌多涨少呀 基民lxw 10-2210-22 10:36
- 30 0 [电投绿能吧] 真的是垃圾股 温情的常城星 10-2210-22 10:36
- 51 0 [经纬辉开吧] 这有啥吵吵的。涨之前不买。涨起来出货了。开始 有魄力的岳畅16 10-2210-22 10:36
- 37 0 [贤丰控股吧] 什么情况??? 股友01352X2m08 10-2210-22 10:36
- 36 0 [凯腾精工吧] 都看到了吧!埋在里面就好,总会涨的 有毅力的冰爱青12 10-2210-22 10:36
- 28 0 [博苑新材吧] 太过分了 股友7873h1162O 10-2210-22 10:36
- 49 1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板块都四个点哦你丢人不 笨笨熊猫2 10-2210-22 10:36
- 58 1 [*ST正平吧] 拉几炒上天,还不停牌!@太平洋证券@北京商报@ 万花镜写轮眼 10-2210-22 10:36
- 35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怎么啦 股友oK82826752 10-2210-22 10:36
- 59 1 [通威股份吧] 外面好股票也有。看好的你就闷声的就完事了 股市小火箭 10-2210-22 10:36
- 131 5 [山河智能吧] 还好挂了涨停跑,我就知道成都系与开源必砸盘! 菲菜2026 10-2210-22 10:36
- 290 2 [睿能科技吧] 昨天卖了亚太买的你,还算争气,可惜亚太封板了 星空欧陆 10-2210-22 10:36
- 159 5 [隆基绿能吧] 反复试探19块,你们说这是准备上还是下 股友i333551q06 10-2210-2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