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李阳疯狂英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37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短期内均衡配置思路或仍将占优, 同类规模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37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卢浮宫抢劫案造成经济损失达8800万欧元 历史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37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所有的盘口都在回升,唯独你不回升。你业绩也还 噢耶捡个钢镚 10-2210-22 10:37
- 78 2 [中文传媒吧] 有的拿好,没有的就等平台突破,中长期看好 有远见的菲菲特 10-2210-22 10:37
- 67 1 [海峡股份吧] 要死朝天,不死万万年,梭哈了! 最多两支票 10-2210-22 10:37
- 164 1 [中孚实业吧] 我都不知道到底什么票在你们眼里算好票,基本面 虾仁不去大明 10-2110-22 10:37
- 166 3 [五洲新春吧] 公司生产RV减速器轴承和谐波减速器柔性轴承等, 会空仓会守财 10-2110-22 10:37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才会去接盘新股 百万挑战一万 10-2210-22 10:37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7.8附近考虑加仓 股友90210Im163 10-2210-22 10:37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比三花猛,啥时间 Andy729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都新高了还买,真韭菜吧都 才情出众的俞蕴新 10-2210-22 10:37
- 45 0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板块已压制多月 中山剑 10-2210-22 10:37
- 28 0 [利和兴吧] 等绿9天的时候再补仓 有进取心的潘聪8 10-2210-22 10:37
- 35 0 [华特达因吧] 涨无量,跌放量,这种股票无人问津 股友ezdmcS 10-2210-22 10:37
- 62 1 [三星电气吧] 为什么分红了后就要死不活的了 股友1Q10063e95 10-2210-22 10:37
- 51 1 [和泰机电吧] 这个机电不行,质量太差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10-2210-22 10:37
- 70 2 [爱旭股份吧] 弱反弹,下午必大跌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10-2210-22 10:37
- 44 1 [中兴通讯吧] 你这市盈率股价不翻个倍说不过去吧!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10-2210-22 10:37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无止境的跌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0-2210-22 10:37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都被资本忽悠了,筹码都没了 拉萨1号 10-2210-22 10:37
- 497 0 [招商安达灵活配置混合吧] 受外部关税风险缓解、科技龙头财报利好,大科技 财是省出来的 10-2210-22 10:37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不是杂毛是什么 股友21I033V753 10-2210-22 10:37
- 240 0 [*ST闻泰吧] 后期肯定要拉升的,理由有以下几点:(1)本次 Mockingbird328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长春燃气吧] …… 基民TGhT9r 10-2210-22 10:37
- 72 2 [华大九天吧] 龙二广立微一直涨,龙一为啥你一直跌呢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2210-22 10:37
- 130 4 [中金黄金吧] 跌停买入的,现在已经赚的飞起了,明早黄金只要 股友57695ul160 10-2210-22 10:37
- 46 1 [钛能化学吧] 还要跌2天,九连阴 逆市生存 10-2210-22 10:37
- 38 1 [中兴通讯吧] 53的本套 股友2r8DmL 10-2210-22 10:37
- 332 14 [鼎际得吧] 1000多万就能拉板,这里的黎明静悄悄! 维加斯 10-1610-22 10:37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又是涨1分钱 静安布衣 10-2210-22 10:37
- 108 0 [轻纺城吧] 真心希望这样的股可以早点退市,几十年了估值一 天若有情股市无情 10-2210-22 10:37
- 49 0 [国脉文化吧] 昨天有没有听话进的?今天涨停出的? 北新万手哥 10-2210-22 10:37
- 488 0 [太辰光吧] 今这超市还可以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2210-22 10:37
- 111 0 [大洋电机吧] 看作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炒股买买问界 10-2210-22 10:37
- 44 1 [三协电机吧] 红岭在里头,不买 股友8W6I190121 10-2210-22 10:37
- 58 1 [济民健康吧] 怎么举报济民? 以义割恩的雏莓1 10-2210-22 10:37
- 45 1 [华建集团吧] 机构主力,能跑出去不,每人接盘 准备点火 10-2210-22 10:37
- 39 0 [道明光学吧] 这股只要1天大涨之后天天阴跌 股友1w0tj0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票就是跳水冠军 股坛达而巴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狗rd 基民731z9k6985 10-2210-22 10:37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就是等我的500股吗……卖了就涨 自在的盛日轩 10-2210-22 10:37
- 47 0 [长春燃气吧] 远离东北票。 我是最好的内内 10-2210-22 10:37
- 58 1 [青矩技术吧] 深地经济不需要工程咨询吗 勇敢坚毅的南宫杰 10-2210-22 10:37
- 52 1 [中天科技吧] 这就是垃圾专家搞的事,融资多了上不去了 维信诺tgv王者 10-2210-22 10:37
- 1357 19 [黄河旋风吧] 此时我愿意当大家的领头羊!统统拿下今天五只涨 赚金人 10-2210-22 10:37
- 126 3 [大洋电机吧] 嘿嘿,拉尾盘走了蛮多人的哇!我就不走噢,3天 镇定的舒隆童 10-2110-22 10:37
- 129 5 [神州泰岳吧] 14.5元被套,不知何时能解套 杏花开了的姐姐 10-2110-22 10:37
- 1052 32 [景峰医药吧] 还是保持那个仓位,这几天的走势已经说明路条在 ST冒险王 10-2110-22 10:37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估计跌20个点才到底。 基民913799p59l 10-2210-22 10:37
- 38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 丽jll 10-2210-22 10:37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想赚钱,少看股吧。人人都是股神。 炒股养猫丨 10-2210-22 10:37
- 43 0 [沪金吧] 股票清了一半,50仓位多你,支棱起来 股友36838w35a5 10-2210-22 10:37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你快退市吧,虽然我没有你个垃圾 哞哞牛牛起冲天 10-2210-22 10:37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能不能干脆点跌停好补仓 木碗中 10-2210-22 10:37
- 56 0 [滨海能源吧] 熟悉的味道,有没有人抄底被套的 钉子斌 10-2210-22 10:37
- 39 0 [吉冈精密吧] 挂一毛8飞了 鸿运的清酒 10-2210-22 10:37
- 39 0 [争光股份吧] 做t下来捡便宜货 sigur_oct 10-2210-22 10:37
- 75 1 [通富微电吧] 会期稳定!禁止卖出 证卷郎眼 10-2210-22 10:37
- 39 1 [芒果超媒吧] 买股慎重,一路看跌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7
- 40 1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资本也不拉一把 股友613pD55799 10-2210-22 10:37
- 101 4 [东贝集团吧] 个人觉得跌倒五日线就是买点,等不及可以先进了 园长大叔 10-2210-22 10:37
- 93 6 [泡泡玛特吧] 我曾用心的爱着你,为何不见你用真情? 弘业期货的韭菜 10-2210-22 10:37
- 118 3 [震有科技吧] 今天会补涨,要是能涨停就好了,一下子解套赚钱 时刻平心静气 10-2210-22 10:37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从买进就没看到它大涨过, Cheng遥远7963 10-2210-22 10:37
- 38 0 [*ST东易吧] 给机会了,就看你中不中用! 股海虎侠 10-2210-22 10:37
- 64 1 [COMEX黄金吧] 快跑吧晚上3800点 主力丶 10-2210-22 10:37
- 46 1 [天汽模吧] 放心,收盘不会超过6.9的 深谋远虑的大鹏 10-2210-22 10:37
- 43 1 [R东方1吧] 国人3亿股民一人一手买上去会怎么样 股友6692I92L10 10-2210-22 10:37
- 50 1 [万科A吧] 故意压盘,其他地产都长了。 神经蛙131 10-2210-22 10:37
- 41 1 [智飞生物吧] 不看好的割了吧早死早托生外面机会多的是 股友0517318m6K 10-2210-22 10:37
- 65 1 [XD浙商银吧] 低位震荡,唯有加仓,高位震荡,唯有减仓,这是 股友8528h006R5 10-2210-22 10:37
- 81 2 [铖昌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摘帽 濮水居士 10-2210-22 10:37
- 74 3 [华勤技术吧] 不至于这么烂吧,指数都翻红了。 这是神马、 10-2210-22 10:37
- 36 1 [广发证券吧] 牛市旗手变银行了。太搞笑了 基民55Pw899793 10-2210-22 10:37
- 30 0 [生猪吧] 跌不下去,买 磨性子不急 10-2210-22 10:37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34.16已入4700股 每只票至少1个点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三季报过后再来吧 股海耕耘8 10-2210-22 10:37
- 45 0 [TCL科技吧] 今天砸大盘证券跌了1个多点 稳健的柳宇荷 10-2210-22 10:37
- 65 1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涨这么多,今天跌些也合理;昨天涨得比大盘 啥也不懂直接买 10-2210-22 10:37
- 52 0 [TCL科技吧] 发了一大堆消息咋个意思,当了 阿武36 10-2210-22 10:37
- 177 3 [飞马国际吧] wb有个大v一直在推这个股能涨才怪 淼森淼森淼淼 10-2210-22 10:37
- 44 2 [鼎胜新材吧] 不要迷念消息,概念,每月生产100块电池,供应 一粒海沙 10-2210-22 10:37
- 2053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获大摩盛赞:中国AI芯未来的关键玩家80 朱海洋 10-2110-22 10:37
- 131 5 [韩建河山吧] 我挂了5.55卖出。看来是白挂了 刘玥啊 10-2110-22 10:37
- 98 5 [悦安新材吧] 涨幅都不如上证指数 股友93075V00K8 10-2110-22 10:37
- 54 0 [成大生物吧] 今天接受一次心脏起搏器电击,又能续命半年 憨子不炒股 10-2210-22 10:37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站上10日线就是加仓之时 多想想主力会怎么做 10-2210-2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