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9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再度陷入调整,恒生科技指数低开低走,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39
- 58 1 [马可波罗吧] 40就是近几年的最高价! 东边的一束光 10-2210-22 10:39
- 91 3 [海航控股吧] 股东会议是商量怎样更好的割韭菜。昨天大盘那么 TD明天会更好 10-2210-22 10:39
- 71 3 [恩捷股份吧] 小买一丢丢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210-22 10:39
- 53 1 [力量钻石吧] 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巨量单笔交易,还不是决战的时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0-2210-22 10:39
- 64 1 [XD中国联吧] 6.3万手5.53买的大哥还在吗? 股友CZKXbN 10-2210-22 10:39
- 345 1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二次进场,千万拿稳 XO大禅师 10-2210-22 10:39
- 140 4 [*ST宝馨吧] 7.5的本还有希望吗 股友862xV68368 10-2210-22 10:39
- 43 1 [厦门象屿吧] 没救了 股友3C11N19951 10-2210-22 10:39
- 72 1 [共进股份吧] 放心吧,今日有惊喜 股友860I9t9576 10-2210-22 10:39
- 39 2 [富临精工吧] 连续绿了十天了 时尚的吕亚特1 10-2210-22 10:39
- 110 4 [锦江航运吧] 所有的苟且只为连板明日若绿,必加仓 多多有鱼 10-2110-22 10:39
- 188 8 [中际联合吧] 36.5买入 佛山年轻人 10-1710-22 10:3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3936多大个事儿呀,吓的冲一下都不敢 股友1V37835z02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天马科技吧] 田忌赛马,此股果然下等马 牛股小蚂蟥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宋城演艺吧] 业绩爆雷 股友2887z85M33 10-2210-22 10:39
- 64 0 [老铺黄金吧] 谁在砸盘谁又在买,各位还是自己斟酌吧 你好呵呵是的 10-2210-22 10:39
- 97 0 [白银T+D吧] 【金银道】如果此次大规模纸面白银暴跌的目的是 倒飞的鸟777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国科恒泰吧] 算是费了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10-2210-22 10:39
- 91 0 [康比特吧] 看不懂,拉高出货吗? 朝气蓬勃的袁翼扬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汇嘉时代吧] 完了 trumpetkqf173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士兰微吧] 又是垫底 股友jBzUwc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向日葵吧] 形态已经走坏了 聪明伶俐的张婷 10-2210-22 10:39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一个卖瓷砖的而已,现在房地产这么差,不要抱有 再买新股是孤儿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华东数控吧] 割了 股友68KP679902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是底不是底,还要有新的底。 刘dd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华自科技吧] jg在13元对倒完就砸了,厉害了 必红火火 10-2210-22 10:39
- 53 0 [多氟多吧] 三季度亏损是肯定的了,但是六氟磷酸锂最近涨价 福见狼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成僵尸股了 嗦哈大王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是创业板扛把子的 江波一条龙 10-2210-22 10:39
- 61 0 [湖南黄金吧] 世界最好的黄金,最牛的睇矿,股价最对得起股民 雨轩投资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青松建化吧] 落袋为安。 B3000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老百姓吧] 当大哥没有一点大哥的样子,拉一根直线资金是有 老庄你红蛋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要是跌停了,明天还得继续 都市沈万三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新洁能吧] 加仓,加仓。赶紧加仓。翻转行情 股友CzAo3O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朗坤科技吧] 周线都变绿了还硬撑着,等着明后天大跌吧 股友maSAgC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压单必涨! 率直得库里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宁波中百吧] 完蛋,进早被埋 股友30t717F973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明天大跌,快跑 热心得郭靖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休息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210-22 10:39
- 54 0 [梦百合吧] 没眼看50亿的盘子猪力拉的一如既往的委都睡觉去 股友36r666G307 10-2210-22 10:39
- 47 0 [凌云股份吧] 这不是要涨停吗? 不贪婪的罗伯特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七一二吧] 年线不能破,不然下面没底 韭菜盒子爱炒股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锦江酒店吧] 参考5月16日的走势吧主力拉高就跑 股友5o63H66672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不会真有人昨天买的吧?不会吧? 清新的伍六七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焦煤吧] 怎么个股不跟着涨的? 坚定的公孙羽君1 10-2210-22 10:39
- 54 2 [硕贝德吧] 已通知行情软件公司删除300322 梦与远方 10-2210-22 10:39
- 89 3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将支持组建聚变能源创新联盟据证券时报报道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样子明天还有新低 A你个豆腐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沪银吧] 昨天晚上买别人赔钱出掉买你又赔钱,不动现在都 股友rPmJZE 10-2210-22 10:39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坚毅之小石榴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一个绝世好股啊!! 股友265XV55232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天合光能吧] 两周一个疗程,大家不要慌,下周跌完就企稳了。 村里的老光棍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文科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票果断删除自选 wmRobert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,不玩了 股友1253180Iw9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汇绿生态吧] 涨停板买入千万不要跳水 画技的叶莘 10-2210-22 10:39
- 56 1 [广和通吧] 香港韭菜不好割的,哪里像好割啊 一根大阳日了天 10-2210-22 10:39
- 67 1 [隆基绿能吧] 利好满天飞,股票跌不停,还等着季报,割的就是 狠心的风璃殇1 10-2210-22 10:39
- 86 3 [安井食品吧] 按说站上5,10日线,该涨了 今年是牛年 10-2210-22 10:39
- 3487 11 [东土科技吧] 三闯IPO折戟后 高威科“卖身”东土科技拟曲线上 东土科技资讯 10-2110-22 10:39
- 34 0 [厦门象屿吧] 什么东西你主力操盘手,开了三天会你它MB砸了三 股友HUE7PO 10-2210-22 10:39
- 78 0 [纳尔股份吧] 11.85买入纳尔股份 花裁缝1 10-2210-22 10:39
- 55 0 [珠免集团吧] 卖的全是散户啊 烨霖oO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49建仓,别坑我啊 华北一鸣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钒钛股份吧] 哎,我算是被洗掉割肉了 阿牛哥6的很 10-2210-22 10:39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这都干不死挺厉害啊 普特格 10-2210-22 10:39
- 65 0 [衢州东峰吧] 看了报表手上还有20多亿现金,妥妥的奶牛啊 拈花微笑一倾城 10-2210-22 10:39
- 50 0 [赛力斯吧] 短线已见底,介入 股市的春天888 10-2210-22 10:39
- 63 1 [好想你吧] 一动不动了 股友1Y31592w59 10-2210-22 10:39
- 53 2 [拓普集团吧] 行过阿花,嘞过阿花你才有出头日,老是给阿花压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10-2210-22 10:39
- 82 1 [菜粕吧] 走势都不跟豆粕了,沦为资本的玩偶……以前持仓 ark在手天下我有 10-2210-22 10:39
- 231 6 [华大九天吧] 最牛的EDA国产替代股,华大何时补涨 股友e7dYla 10-2110-22 10:39
- 49 0 [大叶股份吧] 天线 灵魂之窗 10-2210-22 10:39
- 45 0 [三孚股份吧] 这股现在买也不晚,它一直跌才该出,但既然拉上 买就涨and卖就跌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玲珑轮胎吧] 一分钟都没几手低死股了 玲珑宝塔山 10-2210-22 10:39
- 30 0 [骆驼股份吧] 长的少跌的多 有魄力的范琪0 10-2210-22 10:39
- 52 0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是打错了哪根筋? 汉唐布衣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联创电子吧] 越买越亏,居然乐在其中,可悲!可叹! wbkhuhaizhen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位置不要动最好,你跑吧就怕它拉伸,不跑吧就 等风也等你6 10-2210-22 10:39
- 24 0 [胜宏科技吧] 给我恶心吐了 JYL厚德载物 10-2210-22 10:39
- 382 0 [光华科技吧] 怪不得,固态,PCB大涨都没他份呢,这个公司啊 文武的琴客你那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*ST中岩吧] 翻倍股 大A真难炒 10-2210-22 10:39
- 48 0 [*ST中岩吧] 超级毛哥:还买个屁,让毛哥不高兴,就是天庭双 中国小宝88888 10-2210-22 10:39
- 54 1 [浙江荣泰吧] 一卖就大涨,服了 股友23H199L633 10-2210-22 10:39
- 42 1 [通源石油吧] 这盘洗的,天天这么高的换手率,三天换一遍 潇洒的爱因斯坦 10-2210-22 10:39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就是好啊 KevinJay 10-2210-22 10:39
- 156 4 [XD紫金矿吧] 开盘整了,感觉未来一周季度报绝对腥风血雨,还 不卖一卖 10-2210-22 10:39
- 348 3 [万润科技吧] 先跑再说吧铁铁们 快乐大柱哥 10-2210-2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