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2 [先导智能吧] 真受伤了! n450613689752474 10-2210-22 10:39
- 273 7 [欣旺达吧] 大跌和上涨都无量,但价格还能维持,换手率不高 基民OlS7VG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云汉芯城吧] 我买了300股你就雪崩了?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10-2210-22 10:39
- 419 5 [山高控股吧] 一片哀嚎,扛不住了 纯真善良的舒羿冰 10-2210-22 10:39
- 65 3 [儒意电影吧] 下车了,还是横店香 修心修心 10-2210-22 10:39
- 1018 3 [步步高吧] 晚间复盘:明天周三收十字小阳 天涯_云 10-2110-22 10:39
- 375 1 [法拉第未来吧] 贝莱德继续增持,成为第二大股东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10-2110-22 10:39
- 53 1 [知行科技吧] 砸两三百万就能使股价跌三四个点…… 股友5680d5933W 10-2110-22 10:39
- 32 0 [宇信科技吧] 什么东西啊 楚子1966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襄阳轴承吧] 能涨2%就算成功 炒饭高手 10-2210-22 10:39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月k难看要砸不停了 股友c87188P726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卖掉了,四十个点,感觉后面不乐观 CC不动如山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有点耐心,捂紧别卖 涨不狂喜跌不恐慌 10-2210-22 10:39
- 65 0 [姚记科技吧] ,真男人 股友3q6211G692 10-2210-22 10:39
- 71 0 [太辰光吧] 你的使命先破106.39元。再到108.79,今天就很完 如鱼鱼得水水水 10-2210-22 10:39
- 29 0 [广联航空吧] 玩涨了 谨慎点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天地科技吧] 该不会还要绿吧 韭菜根据地1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涨点桩能S? 股友m7IZFV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10.18接回!! 浩浩荡荡66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安井食品吧] $安井食品(SH603345)$ 喜马拉雅听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满仓吃大肉 经城炒家 10-2210-22 10:39
- 228 0 [泰胜风能吧] $泰胜风能(SZ300129)$ 二0二六发发发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龙头股份吧] 跌成这样了,早盘冲刺涨停的,直接熄火 勤勉的柯湘涛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为什么跌下来 轩轩锦锦 10-2210-22 10:39
- 2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6.4收盘,都回去吧,该干啥干啥 西风烈焰 10-2210-22 10:39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突放大招!1382亿逆回购砸出947亿净投放, 股市小雷达 10-2210-22 10:38
- 27 0 [软通动力吧] 典型阴跌 有礼貌的鲁腾16 10-2210-22 10:38
- 45 0 [中国出版吧] 完美避开牛牛 财运钵满de胡列娜 10-2210-22 10:38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这货今天是断头砸吗? 诚恳的马涛 10-2210-22 10:38
- 87 5 [中南文化吧] 南哥。南哥,你是真南哥,你等等我撒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10-2210-22 10:38
- 104 4 [南方路机吧] 切换了,看起来山河上不去 达观自在 10-2210-22 10:38
- 48 2 [永信至诚吧] 装都不装了。直接砸是不?好。主力 股友Far5ex 10-2210-22 10:38
- 25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快跑 LuckyGirl282 10-2210-22 10:38
- 144 0 [泉阳泉吧] 卖掉了,难受的不行了! 主力是耶耶耶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晋控电力吧] 又回二块八这垃圾永远没有红的扑街长年阴跌 晴朗的孟醉薇3 10-2210-22 10:38
- 31 0 [ST豆神吧] 倒数前三都是300 果断de落葵 10-2210-22 10:38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故事讲完了,欢迎入场。 创新的冯伟涛1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联合化学吧] 老鼠仓 少林功夫好耶m 10-2210-22 10:3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,今天跌,如此反复,必然量衰,涨就成了 山水龙城 10-2210-22 10:38
- 54 2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30%了,你他吗的13.5到 股友99893R7K83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良品铺子吧] 快跑 功夫熊猫91 10-2210-22 10:38
- 31 0 [森马服饰吧] 很垃圾 股友xWnmWo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2毛钱玩一天? 股友6X7599f206 10-2210-22 10:38
- 34 0 [酒鬼酒吧] 山顶冻人!!! 屠庄上岸 10-2210-22 10:38
- 69 2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(10月22日周三)缩量下跌,持股待涨! 生意万贯de唐晨 10-2210-22 10:38
- 73 2 [浙江荣泰吧] 相信盟主 hzxchzxc 10-2210-22 10:38
- 54 2 [恒立钻具吧] 兄弟们,能不能格局?北证这两个月被打惨了 抓财小胖手 10-2210-22 10:38
- 65 1 [伊利股份吧] 真的有毒吧,压着不让涨,动不动就砸盘 股友7z2079v206 10-2210-22 10:38
- 38 1 [鲁西化工吧] 还是绿吧你不属于股票你属于垃圾 跟跌不跟涨 10-2210-22 10:38
- 58 1 [狄耐克吧] 补补缝缝还亏二十多个点 股友PTyomS 10-2210-22 10:38
- 77 7 [吉林高速吧] 赶快打压吧,我要吃回我昨天T出的筹码 一十十一 10-2210-22 10:38
- 68 1 [杭州解百吧] 浙江杭州国资不如湖北。 朵颜三卫 10-2110-22 10:38
- 41 0 [东富龙吧] 典型的杂毛 股友wWj29W 10-2210-22 10:38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缩量涨停,分歧转一致,明天继续涨停。 云来遮雾来盖 10-2210-22 10:38
- 37 0 [国机精工吧] 急拉慢跌出货的节奏 升活567 10-2210-22 10:38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虽然散户的建议没啥用,但是散户的钱能控制股票 财运成金得 10-2210-22 10:38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又跌破最低价了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8
- 78 0 [哈药股份吧] 顺便也聊聊哈药曾经的高光时刻,当年曾是央视的 扁头王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中石化油服吧] 6月13日大A一个涨停涨了68%,现在大A两个涨停, 博鑫养家 10-2210-22 10:38
- 54 2 [山子高科吧] 天普涨停了 股友W732l05780 10-2210-22 10:38
- 616 5 [雪人集团吧] 这货是真扯淡,各种概念都去擦边一页纸都快装不 股友D9793W8893 10-2210-22 10:38
- 183 7 [焦煤吧] 昨晚说的诱空底已兑现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2210-22 10:38
- 126 3 [江盐集团吧] 三季度业绩怎么样?应该没有利空吧! 为什么还不跑5536 10-2210-22 10:38
- 159 2 [中广核电力吧] 如果你买啥亏啥,就买这个拿好不动。 坚毅的勇气 10-1610-22 10:38
- 32 0 [*ST新元吧] 进人,明天下杀 声隆的兰芷 10-2210-22 10:38
- 31 0 [鑫科材料吧] 三天地量了,估计猪力家有桑事出完了。 大头葫芦娃 10-2210-22 10:38
- 46 0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深圳败类 基民7kJRIm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天奥电子吧] 一卖就拉升 红琳86 10-2210-22 10:38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倒数第一名,你是人才 股友2l572199Y6 10-2210-22 10:38
- 52 0 [福田汽车吧] 还差两分钱就到了,继续加油砸! 股市中的逆流 10-2210-22 10:38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发现北方跌在最前涨在最后了!成了稀土拖后腿的 股友95l103Y635 10-2210-22 10:38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真是欺负我资金都在鼎捷数智啊 游击游击 10-2210-22 10:38
- 28 0 [会稽山吧] 牛批啊,高开低走,跌停可以? 炒股周伯通 10-2210-22 10:38
- 102 2 [华谊集团吧] 资金流出5000万,就可以压到跌停,太拉了吧!三 热心助人地桃花 10-2210-22 10:38
- 51 1 [顺钠股份吧] ,板块涨不跟,一跌就跟孙子一样跟 股友1f63W27070 10-2210-22 10:38
- 254 8 [信维通信吧] 今日信维通信大概率低开震荡、午后小幅回升,全 深度财经分析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士兰微吧] 梁-文-峰在此,吃相太难看了 姑苏吴门弟子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中公教育吧] 又套一批,等教育板块回调,中公直接跌停 日出斗金666 10-2210-22 10:38
- 45 0 [宝信软件吧] 全是散户在进,怎么能涨上去啊… 股友870i79G558 10-2210-22 10:38
- 26 0 [双杰电气吧] 验证了托盘必跌 股友ndhpiD 10-2210-22 10:38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唉 巴菲特重走来时路 10-2210-22 10:38
- 176 0 [建科智能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看空][看空] wjs7460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有点像恒宝,大资金连续几天在打转 九六名扬 10-2210-22 10:38
- 38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为了明天拼搏 10-2210-22 10:38
- 29 0 [会稽山吧] 每天这样跌,只需一个月时间,5元会到 自由哥888 10-2210-22 10:38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才涨一点就唱多了 橙子688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上市的目的是什么呢,他需要融资? 漂泊者的秘密 10-2210-22 10:38
- 52 0 [华电辽能吧] 让你们幻想,让你们幻想 斗是一颗小韭菜 10-2210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