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个市场以前证券还有点作用,现在可有可无,有 布林线出轨 10-2210-22 10:39
- 124 3 [华力创通吧] 今晚就发三季报了吧 牛散成长中 10-2210-22 10:39
- 166 7 [XD紫金矿吧] 我早上9.15挂单28为毛没有买入 冷若冰霜的阳头 10-2210-22 10:39
- 46 1 [纽威数控吧] 工业强母机今天全线上涨,纽威正是低吸机会 股友sX6YUc 10-2210-22 10:39
- 67 9 [万科A吧] 不要磨蹭了赶紧下来 谨慎看多 10-2210-22 10:39
- 32531 126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需求周期向上,储存芯片基领涨! 波段魔法师 10-2110-22 10:39
- 47 0 [首旅酒店吧] 到13.9再补了 股友hslkSH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股是僵尸股 不着如风 10-2210-22 10:39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洗洗睡吧 小目标练成记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珠海冠宇吧] 上升浪中的,小震荡。。, Q666 10-2210-22 10:39
- 50 0 [尔康制药吧] 现在你一买大数据都知道,玩的就是一个套路。买 该退出股市了 10-2210-22 10:39
- 29 0 [华自科技吧] 一句话就是上不去就拉稀 股友Sg5YKI 10-2210-22 10:39
- 125 4 [中铁工业吧] 无语,没盾构机哪来的深地,没人来的吗 新手小趴菜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多氟多吧] 这是要跌停了吗 时光见证A 10-2210-22 10:39
- 44 0 [江苏雷利吧] 为什么最近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030W02675Z 10-2210-22 10:39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两三天天天利好新闻一直发,暗盘一直流水,解 王彪子 10-2210-22 10:39
- 81 2 [江苏国泰吧] 已经在稳价了,不过我是昨天在高点买的,虽然买 春桦秋实禄 10-2210-22 10:39
- 71 4 [中国能建吧] 新手咨询一下,这公司,分红多不多,股价不动不 沙漠海丶 10-2210-22 10:39
- 82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地产收入还占据绝大部分,十月地产板块都飞 六星巴西 10-2210-22 10:39
- 218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:融资净买入442.43万元,融资余额25.9 亨通光电资讯 10-2210-22 10:39
- 156 2 [宏微科技吧] 宏微科技!值得拥有的牛股,箱体底部,我就是不 静如松动似风 10-2110-22 10:39
- 257 4 [康得3吧] 管理人应就二条产线出租作出说明 股友Zg12nM 10-2110-22 10:39
- 491 4 [晶瑞电材吧] 三季报不会太好看的,三季度公允价值缩水,主要 家财为富得荆轲 10-1410-22 10:39
- 36 0 [山西汾酒吧] 下来吧。装什么 基民55Pw899793 10-2210-22 10:39
- 49 0 [江丰电子吧] 有些股不是主线涨一波跑就完事儿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新锦动力吧] 机会难得满仓干 y股深8巴疯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华谊集团吧] 成本在7元下方,希望跌的给力一点,因为仓位还 我自求我道 10-2210-22 10:39
- 45 0 [新天然气吧] 玩不过你,撤了 股友25h580553O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金信诺吧] 每次拉升都得带长上影线,日周月都是如此,这是 买在最高点b 10-2210-22 10:39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有些人总见不得黄金上涨,请问它暴跌,你大A和 灵无灵 10-2210-22 10:39
- 71 3 [海得控制吧] 不把你们洗出去,我怎么拉? 武汉周润发 10-2210-22 10:39
- 46 1 [永泰能源吧] 页岩气5个涨停 股友228k90H558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精艺股份吧] 真的是妖孽股,动弹不得 小吞金 10-2210-22 10:39
- 58 0 [上海银行吧] 5倍的市盈率,还要啥自行车。。。 基民8r59206D70 10-2210-22 10:39
- 53 0 [证券Ⅱ吧] 昨天湖北发那么大利好,今天湖北的天风证券和长 金牛飞天888888 10-2210-22 10:39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200元的票,现在只有100元! 今天我会赢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拉高减仓,不然会套得很惨的。 粤冠涨停板 10-2210-22 10:39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三进三出,何时断板何时卖了。 极客8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大跌?!什么信号!! 刚强的康麦克 10-2210-22 10:39
- 84 0 [辽宁能源吧] 做短线的快走吧,五日线已破,俗话说好票不破五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二零零五年的大涨,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 宇宙大霸主 10-2210-22 10:39
- 411 1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股友579r61O865 10-2210-22 10:39
- 68 1 [奋达科技吧] 别激动,出货而已 冷咖啡拌面 10-2210-22 10:39
- 69 1 [生物股份吧] 我卖飞了吗? 虚无H71 10-2210-22 10:39
- 54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就算红了我也不会原谅你了 食恐兽 10-2210-22 10:39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缺点量!量能不够很难大涨 股市里的浪子 10-2210-22 10:39
- 49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清仓你就涨 股友k087K92750 10-2210-22 10:39
- 66 1 [贝达药业吧] 59.1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2210-22 10:39
- 82 2 [特一药业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本来博回封板的,哪知道主力故 涅槃重生777777 10-2210-22 10:39
- 63 3 [富临精工吧] 跟预料一样 伟大公司的诞生 10-2210-22 10:39
- 84 1 [红四方吧] A股真神奇为了个名字炒到一百倍市盈率。留给孙 港大牛 10-2210-22 10:39
- 2118 103 [马可波罗吧] 明天上午那个能准确地猜中开盘价,本人奖100 股友932N00H258 10-2110-22 10:39
- 27 0 [*ST闻泰吧] 只加不减 顺势回撤支撑买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精选短线涨停股 10-2210-22 10:39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联特科技吧] 太夸张了! n450613689752474 10-2210-22 10:39
- 63 0 [长鸿高科吧] 近期股价持稳或许反映了内在价值的修复,期待三 花果山顶不停 10-2210-22 10:39
- 100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收盘后公布三季度业绩,提前发布的,必是业 雨后娇阳 10-2210-22 10:39
- 70 4 [影石创新吧] 渣男 茉茉小仙女 10-2110-22 10:39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卖了A杀的至纯,买入了形态较好的士兰微 快乐天使AGV 10-2210-22 10:39
- 160 0 [中国船舶吧] 量化庄,昨天进5个亿,目前跑了2.6亿,今天准备 股友710G68990P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请问当托是计件还是计时? 有心得周伯通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大众散户不知至少上10元 独立的乔恒10 10-2210-22 10:39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为何我只钟情于芯片半导体呢?外面蹭蹭往上涨 三岁欠款百万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和而泰吧] 大跌5个点再说 只做多恒科 10-2210-22 10:39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票只要是涨停可以无脑打扮,第二天百分之八 水滴石穿a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海南发展吧] 这货没走出自己趋势,跟海峡走,海峡要跌一段时 公正的施鸣钰 10-2210-22 10:39
- 126 0 [焦煤吧] 不玩了,下来再多,空玻璃去了 Ryannn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北摩高科吧] 搞一点 辛苦就休息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真踏马垃圾! 新手小韭菜723 10-2210-22 10:39
- 50 0 [比依股份吧] 骗子公司,又在出货 sz大千世界 10-2210-22 10:39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跑了跑了 不忘初心方便面 10-2210-22 10:39
- 71 4 [孩子王吧] 昨天四千家涨你跌,今天三千多家上涨你还是跌, ss0820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下一目标21.36 万事亨通大股东 10-2210-22 10:39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先买进再说 基民anARa5 10-2210-22 10:39
- 56 0 [商汤-W吧] 现阶段有钱就买点,筑底很快就结束了,下一波冲 独爱见手青888 10-2210-22 10:39
- 54 0 [华星创业吧] 回来一看还是FWFW 灵巧的宇宙 10-2210-22 10:39
- 89 0 [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$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利率降低,市场多 顽强的郑雪梅2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华谊集团吧] 别幻想了,马上跌停了!主力不和你们玩了 股友9h32110G73 10-2210-22 10:39
- 192 11 [山高控股吧] 18块跌到2块多,哪位大神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大 乘风破浪fon 10-2210-22 10:39
- 59 1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看起来像一根假阴线向上趋势没变 daxian001 10-2210-22 10:39
- 90 4 [湖北宜化吧] 已经成为大户的做t操练场了。 守得云开见月明z 10-2210-22 10:39
- 58 1 [有友食品吧] 天天T!狗一样的!一点格局都没有! 周到的武浚霞 10-2210-22 10:39
- 79 4 [广汽集团吧] 满屏的千手百手买单愣是涨了一分钱,人家可以无 文广闲人 10-2210-22 10:39
- 90 1 [ST能特吧] 坚决不追高,逢低买入 基民9T7917F010 10-2210-22 10:39
- 153 4 [中颖电子吧] 今日追高入300327 股友66Z513226P 10-2010-22 10:39
- 46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做的手性合成、低温反应这些工艺,不是随便 股友363X12798o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逃命啊!固态电池炒完了 杀手王子 10-2210-2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