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江淮汽车吧] 也是厉害了 谦虚得穆利尔 10-2210-22 10:40
- 130 0 [宜安科技吧] 机器人轻量化,手机铰链,镁骨钉,液态金属散热 爱吃牛肉的大仙 10-2210-22 10:40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C 果果宝宝 10-2210-22 10:40
- 38 0 [新开普吧] 绿哥就是绿哥 股友3673182Pd7 10-2210-22 10:40
- 40 0 [欧科亿吧] 明天不板就废了。人气衰竭快。三冲不过。 股友2q0X555939 10-2210-22 10:40
- 26 0 [利和兴吧] 我今天的一路加仓,一路亏 股友399DY17687 10-2210-22 10:40
- 34 0 [华东医药吧] 最近华东犯天条了吗 一切都是错 10-2210-22 10:40
- 79 1 [迪普科技吧] 这个票现在跌幅已经进去全市30名,不错 沉稳的耿晟涵 10-2210-22 10:40
- 60 1 [士兰微吧] 凡是抖音大肆宣传的都不是好东西,好东西不会让 闽泉1 10-2210-22 10:40
- 134 7 [长盈精密吧] 老师早上还在安抚万千粉丝,今天巨阳一根,果然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210-22 10:40
- 27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2210-22 10:40
- 33 0 [四维图新吧] 盲猜一波走势,上午下跌,拉起,再回落,下午起 先搞几个小目标 10-2210-22 10:40
- 176 0 [基金动态吧] 时空的量子涨落:从几何测不准到“量子的时空化 懂财嘉 10-2210-22 10:40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,把主力急得频频抛眉眼。 股友797017YZ28 10-2210-22 10:40
- 59 0 [共创草坪吧] 俄乌重建,苏超决赛 国色天香的唐衍慕 10-2210-22 10:40
- 29 0 [东贝集团吧] 能跑赶紧跑,昨天进的全是量化今天要跌停 股友67w5Y09520 10-2210-22 10:40
- 30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跑完了,剩我们在high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10-2210-22 10:40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投资强脑科技就是为了减持 骑马找驴1 10-2210-22 10:40
- 161 3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主力11个亿进,今天已经5个亿出,这是为啥 浅草观音2020 10-2210-22 10:40
- 59 1 [儒意电影吧] 拿好了吧,月底在11.4-11.7之间,年底至少到13 我呀是你朋友 10-2210-22 10:40
- 65 1 [正帆转债吧] 151进了一直到现在没涨过 基民q5269535c3 10-2010-22 10:40
- 37 0 [派斯林吧] 主力真的太会洗,逆板块波动 玄骨老魔 10-2210-22 10:40
- 92 0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210-22 10:40
- 60 1 [澜起科技吧] 看来大股东减持对情绪影响特别大 flute2024 10-2210-22 10:40
- 40 0 [志特新材吧] 工程机械都涨了,怎么就不能涨上去 大海滚滚而来 10-2210-22 10:40
- 28 0 [万达信息吧] 97亿市值成交4000万,666,等死吧 达子退市了 10-2210-22 10:40
- 42 0 [京能置业吧] 这货想跑 股友551hp66721 10-2210-22 10:40
- 72 0 [丹娜生物吧] 分钱了 娱乐财富 10-2210-22 10:40
- 32 0 [深圳华强吧] 天天3000多家红,你绿 向着光前进 10-2210-22 10:40
- 26 0 [京泉华吧] 该拉不拉就是砸,别想了,这股已经废了 股友05Y997592t 10-2210-22 10:40
- 65 1 [渤海汽车吧] 赶紧卖出,下午宣布重组失败 一来就跌停 10-2210-22 10:40
- 173 13 [马可波罗吧] 40买的,还能解套么? 韭菜别叫 10-2210-22 10:40
- 62 2 [新农股份吧] 为啥每天板块垫底啊 小白杨每天红红哒 10-2210-22 10:40
- 122 4 [恒立钻具吧] 前期套牢盘,获利盘出局,缓慢收筹上升!铁拓、 扶摇直上千亿里 10-2210-22 10:40
- 44 1 [三六零吧] 周红萎什么时候才能硬一回,把股价顶上去 股友59h7163e52 10-2210-22 10:40
- 143 4 [吉大正元吧] 可以买吗 我对A股爱得深沉 10-2210-22 10:40
- 48 2 [科力股份吧] 今天必须30厘米 细心的俞熙5 10-2210-22 10:40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玛德标准的急拉缓跌1.2万手急拉,然后慢慢跌 FUC股市 10-2210-22 10:40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买了就跌,无语 看京城到30 10-2210-22 10:40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带软的,什么时候硬一把? 股友66R91l2695 10-2210-22 10:40
- 30 0 [安通控股吧] 拉倒了 股友cehbEW3672 10-2210-22 10:40
- 29 0 [科瑞技术吧] 还有3天跌 一分哥 10-2210-22 10:40
- 36 0 [青岛双星吧] 主力多一个德性,爱折腾。 打板我很行 10-2210-22 10:40
- 28 0 [志高机械吧] 买气消失,重回下降轨道 Cfox 10-2210-22 10:40
- 133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许垃圾疯子害人精啊,什么时候能让我们回本啊 同步天下9947 10-2210-22 10:40
- 66 3 [百通能源吧] 拜托,今天绿吧,我好进 努力de伏特加 10-2210-22 10:40
- 43 0 [永兴股份吧] 半年报显示机构合计持有1.4亿股,高度控盘。 有益的聊绮怀 10-2210-22 10:40
- 39 0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一个鬼见愁,谁来都得鬼剃头,长发飘飘的来 德高望重的耶耶 10-2210-22 10:40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智元开始量产了吗? 腾龙换鸟鸟枪换炮 10-2210-22 10:40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缺跌玩意 巍巍一笑 10-2210-22 10:40
- 43 0 [中毅达吧] 主力你的拖单太多了我害怕 财神马化腾 10-2210-22 10:40
- 37 0 [特发服务吧] 诱多诱多 股友0RW1393813 10-2210-22 10:40
- 42 1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看别人脸色啊?不像你啊。 金鹿雨 10-2210-22 10:40
- 70 2 [和而泰吧] 注册成功后,搞不好一根,先观望吧,可怜小散全 股友I57p357372 10-2210-22 10:40
- 110 3 [卧龙新能吧] 大洋电机和你,选择了你,都是水下看的,大洋电 超短大学生 10-2210-22 10:40
- 287 4 [海立股份吧] 刚才炸板那下是减持吗? 清昼7 10-2210-22 10:40
- 73 2 [华光环能吧] 一个涨停被砸下来后,连续跌第6天了,还要在跌 隐身的超能派 10-2210-22 10:40
- 38 2 [中裕能源吧] 就做个小T就撑不住了? 动感光波 10-2210-22 10:40
- 90 2 [华懋科技吧] 汇绿没有企业业务200亿,华懋汽车+光刻股权+更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10-2210-22 10:40
- 93 1 [兴欣新材吧] 高度控盘过,散户少了三分之一。 c5722013921109014 10-2210-22 10:40
- 154 4 [广汇能源吧] 关键是各路资金都不愿意给险资抬轿子吧 进江的鱼8261 10-2110-22 10:40
- 6024 60 [长安汽车吧] 中国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调研东安动力 长安汽车资讯 10-2010-22 10:40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这些卖单,都是菜鸡互啄,主力只要守好几个 股友1201Z85h75 10-2210-22 10:40
- 36 0 [沃森生物吧] 冲20日线 喜上的公瑾 10-2210-22 10:40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为了补仓黄金175卖了一手天孚卖飞了,然后 买股就是赌 10-2210-22 10:40
- 39 0 [中鼎股份吧] 终于接受了你是杂毛的现实! 炒股炒到裤穿窿 10-2210-22 10:40
- 30 0 [科力装备吧] 都说的那么好,股价又不是高位,为啥职工股要减 选skglybbg 10-2210-22 10:40
- 34 0 [松炀资源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B山客 10-2210-22 10:40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我清仓了就拉? 自由的龚念茜1 10-2210-22 10:40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又不行了啊 炒股改命568 10-2210-22 10:40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枯竭了 股友637K3L7715 10-2210-22 10:4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冲4000点,谢谢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10-2210-22 10:40
- 60 1 [久其软件吧] 那些天天盯盘看的散户,慢慢反弹不买,一旦大反 美丽的红色数字 10-2210-22 10:40
- 46 1 [嘉泽新能吧] 我为啥卖不出去 股友9v7e970353 10-2210-22 10:40
- 38 2 [云南白药吧] 再跌点!到55接点! 會当凌绝顶 10-2210-22 10:40
- 34 1 [会稽山吧] 酿酒发套王 基民55Pw899793 10-2210-22 10:40
- 45 2 [苏宁环球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,跑啊 财富HK 10-2210-22 10:40
- 51 1 [隆扬电子吧] 看好这一波上70 勤劳善良的楚云2 10-2210-22 10:40
- 46 0 [国元证券吧] 没有底线 人生就是搞 10-2210-22 10:40
- 171 4 [天保基建吧] 有没有人在排,进去了吗? 已经玩破产了 10-2210-22 10:40
- 1180 6 [常山北明吧] 一个重要信号! 股友90n5992l33 10-2110-22 10:40
- 202 9 [黄河旋风吧] 反制题材中,稀土永磁,超硬材料会有个股走妖 金胖操盘手 10-1310-22 10:40
- 52 0 [保变电气吧] 如果大盘明天在绿,明天才叫恐怖,哈哈....... 蜀都熊猫 10-2210-22 10:40
- 41 0 [华能蒙电吧] 低市盈率低价位的内电被人为变成了垃圾…… 股友697w65y750 10-2210-22 10:40
- 31 0 [XD武汉控吧] 带带湖南兄弟 白浪石 10-2210-22 10:40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这是压得不让涨 财源利市de兰陵王 10-2210-22 10:40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三年了,从三元做T做到八毛多,太难了。 赢在江湖人 10-2210-22 10:40
- 44 0 [中再资环吧] 涨它万手单压着,跌它万手单托着,这是干嘛,干 股友joVxi2 10-2210-2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