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再资环吧] 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二亿多韭菜之一 10-2210-22 10:40
- 48 0 [隧道股份吧] 这种形态是庄惯用手法,看似连续涨,实则发套。 朔方佚民 10-2210-22 10:40
- 40 0 [众源新材吧] 看走势大概率在筑建顶部! 嘉田1 10-2210-22 10:40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量化掌盘,必定砸盘 天天涨的不停 10-2210-22 10:40
- 24 0 [博苑新材吧] 亏大了 股友7873h1162O 10-2210-22 10:40
- 47 1 [哈焊华通吧] 不用怕,不管大盘如何涨跌,今日会翻红的 中国新股民999 10-2210-22 10:40
- 47 2 [读者传媒吧] 来一个涨停我马上卖了你去加仓长心博创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210-22 10:40
- 51 1 [若羽臣吧] 跑了,早上还以为会硬一下,谁知一路向下 股友91g5008o10 10-2210-22 10:40
- 90 2 [哈三联吧] 能连板不? 向上走吧 10-2210-22 10:40
- 191 3 [美力科技吧] 拜拜,三花的sun子 我是李琰 10-2210-22 10:40
- 95 3 [大有能源吧] 主力该不会拉这股就是为了测监管忍耐上限这股没 n14157946145c452 10-2210-22 10:40
- 120 7 [澄星股份吧] 马上穿云箭就来啦 森森森森森森木木 10-2210-22 10:40
- 327 1 [大有能源吧] $大有能源(SH600403)$ 胡说酒道 10-2210-22 10:40
- 74 2 [合肥城建吧] 是母公司持有,哪怕分红也是给母公司 乃里春 10-2210-22 10:40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这是一个恶庄股 大A真难炒 10-2210-22 10:40
- 42 0 [赛力斯吧] 转发 运筹的凌煜 10-2210-22 10:40
- 52 0 [天孚通信吧] 老三财报多个季度没有环比增长,业绩被老二老二 易中天品三国 10-2210-22 10:40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套牢盘太大了,没走主力接刀,好自为之 巅峰卫士 10-2210-22 10:40
- 42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咋了走的这么弱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10-2210-22 10:40
- 58 1 [均普智能吧] 你不动我不动,你散户不减仓,我主力就不拉,卡 股友Y38505Y368 10-2210-22 10:40
- 121 2 [东通退吧] 风险是有的扯股价清零那是纯忽悠,退市只是影响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-2210-22 10:40
- 109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116-18空,4109了,10分钟不到7+9了吧? hhb90972 10-2210-22 10:40
- 66 1 [华电能源吧] 随时都有可能拉升梭哈。 股友383f2u6176 10-2110-22 10:40
- 378 4 [生物股份吧] 当前状态:股票处于上升趋势中,但面临关键阻力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510-22 10:40
- 37 0 [铭普光磁吧] 天天,砸盘,出货,出生呀。 股友1639yp2335 10-2210-22 10:40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真秀啊,这种玩法,不行你就跳水吧 股友898230Y39K 10-2210-22 10:40
- 58 0 [华孚时尚吧] 只有资金认可的股票才是上涨的股票 股友运气王 10-2210-22 10:40
- 35 0 [蒙草生态吧] 锤子文明公司 LJC159 10-2210-22 10:40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买的还是少了,不足一成,断板就走。 极客8 10-2210-22 10:40
- 44 0 [好当家吧] 跑 风再起时77 10-2210-22 10:40
- 38 0 [特发信息吧] 烂票 股友31193yv921 10-2210-22 10:40
- 42 1 [爱美客吧] 100以下等你 尼大冶的 10-2210-22 10:40
- 64 1 [共同药业吧] 一群吹的,过几天来看打脸 谨慎的公孙晨光 10-2210-22 10:40
- 62 1 [龙洲股份吧] 下午不能突破4.85就要准备离场,会短期进入拐点 只愿散户不亏钱宁可资本天天亏 10-2210-22 10:40
- 69 1 [广安爱众吧] 不会是等官司有新进展才开始升吧? 股友踏空马后炮 10-2210-22 10:40
- 59 2 [ST美晨吧] 这样走摆明不会拉,大家都在做T,都没格局 无风无浪 10-2210-22 10:40
- 60 1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下跌是什么原因? 我很能打的 10-2210-22 10:40
- 195 10 [露笑科技吧] 29号三季报怎么样? 心引立 10-2210-22 10:40
- 4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海光和寒武纪又要创新高了!励飞能干的就是继续 股友10e1Y36705 10-2210-22 10:40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快跑 买啥涨不停 10-2210-22 10:40
- 51 0 [长源电力吧] 下来了 伶俐乖巧的鹿溪2 10-2210-22 10:40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卖公司了啊,老板和员工在国庆就跑完了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210-22 10:40
- 55 3 [华鹏飞吧] 要卖的抓紧卖,要买的抓紧买,我统计统计,选择 笑脸飞虎 10-2210-22 10:40
- 39 0 [XD贵州茅吧] 哈哈哈哈 风度翩翩的小靓仔 10-2210-22 10:40
- 58 0 [众应3吧] 看不懂了 坚定不移的小散 10-2210-22 10:40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你以为你谁啊瞎巴巴 富业男 10-2210-22 10:40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跌的一点抵抗都没有 股友010X2f9758 10-2210-22 10:40
- 41 0 [飞鹿股份吧] 垃圾 老农民124 10-2210-22 10:40
- 36 0 [鼎胜新材吧] @大佛抬上山跟你们说了,大佛进来赶紧跑就对了 股友35T5K51787 10-2210-22 10:40
- 29 0 [广东建科吧] 热度上来了,股价下去了? 股友095qd53701 10-2210-22 10:40
- 44 0 [日盈电子吧] 大家看看是不是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721186C2P7 10-2210-22 10:40
- 40 1 [中航成飞吧] 可恶的是我们这些散户躺平....主力也在这个价位 淡定理性果断 10-2210-22 10:40
- 106 3 [金隅冀东吧] 现在房地产快涨3个点了,这不是你的板块嘛,你 在坑里等解套的人 10-2210-22 10:40
- 30 0 [同惠电子吧] 弱转强,下午翻红了 kkone123456 10-2210-22 10:40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果然股票都是大热必死,61块多的时候散户冲进来 A股狩猎人 10-2210-22 10:40
- 125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我的机器人相比高点跌了不少,但是长期基本面没 龙崆洞 10-2210-22 10:40
- 47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买这还不如把钱放银行 基民12f2Q21230 10-2210-22 10:40
- 55 1 [大洋电机吧] 绝对去15元,卖掉算了余下到15卖 股友30u3380v28 10-2210-22 10:40
- 41 1 [许继电气吧] 老登股 股友1Lc7638768 10-2210-22 10:40
- 33 1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绿箭 专心的魏浩源 10-2210-22 10:40
- 97 3 [赣锋锂业吧] 无语,按错变卖出明明要买进的 蔡文姬回血中 10-2210-22 10:40
- 91 1 [东山精密吧] 这垃圾Q3业绩miss怎么红的? 驻场唱空专家 10-2210-22 10:40
- 357 1 [大洋电机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股友H99660923T 10-2210-22 10:40
- 38 1 [山东矿机吧] 山机很贼! 深套股海 10-2210-22 10:40
- 63 3 [中国船舶吧] 要砸就快砸。磨磨唧唧的。 先保个本 10-2210-22 10:40
- 391 4 [北方股份吧] 离场 李可以0636 10-2210-22 10:40
- 49 1 [亚太实业吧] 昨天没买回来是失误,不过今天把正平买回来了 我在股海淘金 10-2210-22 10:40
- 64 2 [南京熊猫吧] 低位抄回来5层仓,这次没进多 下跌势不碰 10-2210-22 10:40
- 48 2 [智翔金泰-U吧] 今天如何操作?价值投资哥 有营养的生菜 10-2210-22 10:40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40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10-2210-22 10:40
- 44 0 [北特科技吧] 怎么搞的, 股友09cz061965 10-2210-22 10:40
- 42 0 [中赋科技吧] 刚8.78高抛了,下午尾盘继续接回仓位,每天做个 坚韧的飞思龙 10-2210-22 10:40
- 44 0 [马可波罗吧] 换手率百分之五十一,也就是说一半多的流通股都 股友027352T50U 10-2210-22 10:40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一个垃圾 股友32m901C799 10-2210-22 10:40
- 31 0 [金银河吧] 全部都是一些 盆满生财的宁荣荣 10-2210-22 10:40
- 38 0 [遥望科技吧] 你怎么这么搞笑 股友23NO199679 10-2210-22 10:40
- 53 1 [万润科技吧] 大曾子17万今天肯埋在这里了 常红FfBB 10-2210-22 10:40
- 42 1 [通源石油吧] 这么高换手出货了 股友955L73L531 10-2210-22 10:40
- 193 6 [大洋电机吧] 我被洗下去了卧槽连续开板真过分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10-2210-22 10:40
- 58 2 [ST云动吧] 要不要减仓 股友0310m9L906 10-2210-22 10:40
- 48 1 [维尔利吧] 今天盘后披露三季报,能否来个涨停, 券报信息 10-2210-22 10:40
- 38 0 [中航高科吧] 跌了整整快一年了,买了这货还在熊市里 股友t695780V29 10-2210-22 10:4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日k已经横了好长时间了 好运的小酒 10-2210-22 10:40
- 39 0 [节能风电吧] 这股死了,其他风电股大涨大涨 十二年股市生涯 10-2210-22 10:40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股票形不成合力。都在做T 韭菜根哟 10-2210-22 10:40
- 42 0 [景兴纸业吧] 7块冲不过开始放弃了么 明亮的柳柯爽 10-2210-22 10:40
- 33 0 [南王科技吧] 根本没有量,,都是在自嗨,,呵呵 万通发展a 10-2210-22 10:40
- 38 0 [海螺水泥吧] 扛跌扛涨 聪慧的冷美波 10-2210-2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