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0 1 [创新医疗吧] 服气,昨天刚在卫星出来,主力天天做T,受不了 股友1383l9R817 10-2210-22 10:37
- 97 2 [博纳影业吧] 这股票太弱了,新疆板块最弱的股票 元昊333 10-2210-22 10:37
- 5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啥玩意啊,按地板上一点反弹不见? 柯学道理 10-2210-22 10:37
- 156 5 [奥飞娱乐吧] 真正的好股在后面启动。让你们先涨,等到你们涨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10-2110-22 10:37
- 164 0 [合煦智远嘉悦利率债A吧] 【财政部在香港增发60亿元国债】近日,中华人民 石子2333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汇绿生态吧] 放量了,盈利清仓 情绪强者 10-2210-22 10:37
- 31 0 [R东方1吧] 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 抗揍的韭菜 10-2210-22 10:37
- 77 0 [信息安全吧] 低吸好时机慢慢吸慢慢卖 酷金牛 10-2210-22 10:37
- 41 0 [云鼎科技吧] 一坨 渣渣龙不格局 10-2210-22 10:37
- 78 0 [同花顺吧] 今晚公布业绩,股市默认收盘就是第二天,不过看 股友5923R7773D 10-2210-22 10:37
- 79 5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应该大涨,明天涨停 云开天开12 10-2210-22 10:37
- 409 4 [丰林集团吧] 丰林集团:公司暂未开展创投业务 丰林集团资讯 10-2010-22 10:37
- 30 0 [利和兴吧] 跑了~…发财 万圣微微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大流出了,高位震荡出货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0-2210-22 10:37
- 33 0 [友发集团吧] 好恶心的走趋势 炒股的都有病 10-2210-22 10:37
- 47 0 [帝奥微吧] 个个以为重组是利好,利好还会让你们买到,太天 股友6636O97l66 10-2210-22 10:37
- 11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主线回归带动指数反弹 高高小跟班 10-2210-22 10:37
- 188 0 [合肥城建吧] 他X的,见鬼了,见鬼了 股票宋人头 10-2210-22 10:37
- 48 1 [合百集团吧] 没戏了,量越来越缩了 只抓主升 10-2210-22 10:37
- 41 1 [云星宇吧] 这货就是臭鱼烂虾,根本上不了台面 修心养性的吴 10-2210-22 10:37
- 55 0 [桃李面包吧] 到今天为止,上证指数涨了17个点,面包跌了17个 阴阳手 10-2210-22 10:37
- 219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调整我为何不慌? 高高看趋势 10-2210-22 10:37
- 61 1 [亿帆医药吧] 没有主力资金进场还得跌,靠小散接不住的,大家 股友92P08978i9 10-2210-22 10:37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后市走势,经理主动管理有实力,趁当下分批 半半城 10-2210-22 10:37
- 166 9 [美的集团吧] 下周就要出业绩了,现在卖就怕卖飞 拉高出货了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的杂毛票! 华尔街大狼狗 10-2210-22 10:37
- 45 0 [玻璃吧] 曹德旺来了也赚不到玻璃期货的钱,你信不信 股友c9718800M0 10-2210-22 10:37
- 26 0 [隧道股份吧] 果然不能追高 勇敢的少云沙17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,垃圾股 股友95y3887y22 10-2210-22 10:37
- 32 1 [老百姓吧] 费这么大力气,一看,一个点都没有,主力诗人? 老庄你红蛋 10-2210-22 10:37
- 251 17 [华天科技吧] 抄底 柔情似水的李小白 10-2210-22 10:37
- 54 2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看8开头是有盼头的 积极的蒋宇航 10-2210-22 10:37
- 41 0 [中宠股份吧] 美国大豆卖不出去,人造肉就涨了。 股友7778f9966O 10-2210-22 10:37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涨一天,跌得一塌糊涂!中字头、重组都是虚的! 雁荡小镇 10-2210-22 10:37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跌完了,左也好… zsdl268168968 10-2210-22 10:37
- 512 9 [汇绿生态吧] 恭喜新来的铁汁们、今天就在评论区说了点赞评论 海哥养家录 10-2210-22 10:37
- 42 0 [碳酸锂吧] 卧槽,这得多坑啊 AAABBBCC 10-2210-22 10:37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给我拉上去 D调转身1960 10-2210-22 10:37
- 132 0 [ST股吧] 云内动力冲冲冲,扶摇直上九万里 昌红一路长红 10-2210-22 10:37
- 54 0 [吉大正元吧] 下午翻绿是跑不了的,现在清仓还赶上,大单出小 套你一万年 10-2210-22 10:37
- 43 0 [中国瑞林吧] 还有能更深地吗? 身口意禅 10-2210-22 10:37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痛失大量客户听说,成前上万的移动卡被查封 跳水队no1 10-2210-22 10:37
- 40 2 [安通控股吧] 啥时候击穿托盘 股友1Yz9038770 10-2210-22 10:37
- 35 0 [贵广网络吧] 指着贵州股跌看不上就让贵州股全退了 无心和尚 10-2210-22 10:37
- 66 2 [卧龙新能吧] 现在在均线震荡的目的是什么不敢进 胜天半子624 10-2210-22 10:37
- 68 2 [好想你吧] 倒车接人? 股友55M292I750 10-2210-22 10:37
- 350 6 [分众传媒吧] 分众传媒我共38000股,其中下跌列8.70元,有点 江南庄 10-2210-22 10:37
- 694 3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股东户数减少440户,户均持股14.63万元 金龙鱼资讯 10-2110-22 10:37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下午会拉 只做交易 10-2210-22 10:37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看多少啊 杨韶华o 10-2210-22 10:3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汽车板块众泰汽车龙一北汽蓝谷龙二我大a天下无 不为所动666 10-2210-22 10:37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股已经坏掉了,天天跌,不能玩了,清仓,让他 洋洋喜欢 10-2210-22 10:37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10月22日黄金行情分析:遇支撑调整,关注短期走 波波点金 10-2210-22 10:37
- 26 0 [*ST闻泰吧] 洗盘而已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士兰微吧] 兰微还投资猪片,就这样走势,没有人再去玩,这 股友1V58w67652 10-2210-22 10:37
- 29 0 [士兰微吧] 坑 若的延山脉 10-2210-22 10:37
- 69 1 [成飞集成吧] 拉高出货,离场观望 小黑是真黑 10-2210-22 10:37
- 35 0 [德石股份吧] 明天必死 和蔼可亲的董诚旦 10-2210-22 10:37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拉这么高,没人敢买,他怎么出货,等着股东减持 股友1N8501113N 10-2210-22 10:37
- 36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主力快拉红,情绪就来了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10-2210-22 10:37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牛,市场最高板了! 稳盈伴余生 10-2210-22 10:37
- 42 0 [双鹭药业吧] 等7元抄底 股友88A376X070 10-2210-22 10:37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杀融资盘? 股友vIJf9a 10-2210-22 10:37
- 34 0 [御银股份吧] 这是硬砸,真厉害,股民是翔,她是神 股友iYm0ua 10-2210-22 10:37
- 49 1 [柳工吧] 不拉起来吸引外部资金,每天就知道做T割韭菜, 哈你股神 10-2210-22 10:37
- 46 1 [金山软件吧] 拿到月底,不行就卖了 火天大有吉 10-2210-22 10:37
- 49 2 [群兴玩具吧] 10块的成本。。。。这是。。。要拿几年了。。。 股友338351AV62 10-2210-22 10:37
- 53 1 [天威视讯吧] 这票股性是真爱套追高的。看看龙版引力这些,笑 大天造化掌 10-2210-22 10:37
- 733 7 [博苑新材吧] K线图上的信息代表资金的偏好、热度、长期的、 原个股数据解读 10-1810-22 10:37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带领大盘冲向4100点 剑客颖 10-2210-22 10:37
- 28 0 [士兰微吧] 垃圾,新洁能都比不过 有礼貌的思之烟11 10-2210-22 10:37
- 40 0 [中海达吧] 随便要拉尿 股神复活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14号上来已经20个点了 一买就主升 10-2210-22 10:37
- 43 0 [獐子岛吧] 扇贝老肥了 谦虚的东港五街道 10-2210-22 10:37
- 37 0 [粤传媒吧] 结束了 热情的梅峥19 10-2210-22 10:37
- 77 0 [兴业银锡吧] 先前说过,有色和黄金股走势一直走在期货前面, 直下三千 10-2210-22 10:37
- 44 1 [上海电气吧] 老牛拉车 股友5068856T8D 10-2210-22 10:37
- 61 3 [蓝色光标吧] 大A第一垃圾是你的! 股友vJYCZc6487 10-2210-22 10:37
- 51 2 [天原股份吧] 看好你,能不能5.25接我上车 股友066p556I56 10-2210-22 10:37
- 27 1 [雪人集团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喜提一分 孙大圣利 10-2210-22 10:37
- 72 2 [中国石化吧] 卖掉中国石油进石化 高股息拿着踏实 10-2210-22 10:37
- 72 3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14.40 股友958r229h57 10-2210-22 10:37
- 117 3 [常山药业吧] 2658手砸51块钱,凶?还是傻? 国色天香的傲松9 10-2210-22 10:37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老A鸡贼得很,早跑早轻松,让他们自己玩去吧 一杯苦涩一辈酒 10-2210-22 10:37
- 117 3 [天创时尚吧] 冬天来了,大家都要买新衣服,连板是必然的 市场教授726 10-2110-22 10:37
- 87 1 [大洋电机吧] 各位金主今天都吃饱了吗?明天开拉拉拉啦啦啦啦 焚琴煮鹤7 10-2110-22 10:37
- 88 1 [经纬辉开吧] 尾盘可以 异动解密 10-2110-22 10:37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不要卖 投资十风险 10-2210-2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