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闰土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前天出了半仓,今天准备清掉这个 A股流行A杀 10-2210-22 10:35
- 110 0 [三孚股份吧] 昨天跌停进的小赚点跑了,这股主力操盘手太狠不 华尔街小巴菲特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差不多就这样了,溢价确实高,等等纳指涨上来 价值投资十年起步 10-2210-22 10:35
- 4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看这架势至少两个月以上是涨不上去了。 shenxian神仙 10-2210-22 10:35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高价卖了爽歪歪,一万多入账。 草堂一夫 10-2210-22 10:35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大早上又洗盘了散户不动你只能后期多些筹码拉高 股友dnzEs0 10-2210-22 10:35
- 1003 0 [*ST华仪吧] *ST华仪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絮语 10-2210-22 10:35
- 36 1 [长安汽车吧] 缩量分币走势,后面小心这勾东西还有下杀。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5
- 49 1 [太极实业吧] 大洋电机已反包涨停,你还磨矶什么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2210-22 10:35
- 42 1 [中颖电子吧] 还好前天跑了 基民23766D986o 10-2210-22 10:35
- 60 1 [广大特材吧] 这个时候董事长应该出个增持公告,稳定军心,这 VV333 10-2210-22 10:35
- 250 7 [北新路桥吧] 拿了两个月总算回本了,不容易,兄弟们是撤退还 股友91d208113R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上峰材料吧] 发力了 股友3867p721o9 10-2210-22 10:35
- 40 0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租一老头在操作 股友273003Xv51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比亚迪吧] 不够刺激,跌5-10个点这种才好玩。 A股大佑利 10-2210-22 10:35
- 37 0 [铁矿石吧] 第四天了这个到这个位置就不行了,不能突破就撤 股友ERzcr1 10-2210-22 10:35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调仓换股了,不在这里墨迹了,拜拜 青涩百香果 10-2210-22 10:3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下一上没什么变化,但是个股跌的裤衩都没 老貔貅 10-2210-22 10:35
- 37 1 [鼎胜新材吧] 小财:我来建仓了。别急拉! 致敬缠师44 10-2210-22 10:35
- 45 1 [ST豆神吧] 你这坑人的魔鬼,不是神! 股友8v50PY 10-2210-22 10:35
- 7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想都不用想,卖出是唯一选择。 戈文化 10-2210-22 10:35
- 217 9 [三六零吧] 只要听从祖训,今天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 我就哎哟 10-2210-22 10:35
- 376 4 [赛力斯吧] 将蓝电做成零跑那样,不要华为智驾,用老式车道 问界智驾最牛掰 10-2110-22 10:35
- 110 2 [科创50吧] 宏海科技北交所次新最低价,流值最少;上市后一 偏相虎山行 10-2110-22 10:35
- 36 0 [格林美吧] 又过上恶心的日子了 炒股包小3 10-2210-22 10:35
- 54 0 [智慧农业吧] 每天冲高卖,下班时接回,挣二个点也不错了, 破防弟 10-2210-22 10:35
- 53 0 [格科微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30满仓格格微! 旺哥688 10-2210-22 10:35
- 38 0 [艾比森吧] 这鸟,所有板块都红的 做好每一天 10-2210-22 10:35
- 69 1 [世纪华通吧] 又被洗出去了 经纶如意得千道流 10-2210-22 10:35
- 45 0 [潮宏基吧] 随便买都是赚的,现在 Stormm 10-2210-22 10:35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四十的怎么解套啊 若沐三分 10-2210-22 10:35
- 47 0 [远大控股吧] 这股赚了三十几个点撤退了。现在买了墨龙,希望 炒股已上岸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德石股份吧] 还不跑,明天都给你们活埋了 长城内外财源进袋 10-2210-22 10:35
- 53 0 [迪生力吧] 套牢盘下挪了套牢盘跑路了 爱意随钟起fu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金银河吧] 天天在这亏钱 股友qatNZW 10-2210-22 10:35
- 212 0 [胜蓝转02吧] $胜蓝转02(SZ123258)$ 八方来财送祝福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涨不动了就下来吧磨叽磨叽干啥呢 淡定得宙斯 10-2210-22 10:35
- 75 0 [东方环宇吧] 利润跌没 胖妞儿 10-2210-22 10:35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能学学盛达资源吗 天天抓涨停发财 10-2210-22 10:35
- 8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原油都涨上去了,你居然是个 帅灬冰 10-2210-22 10:35
- 54 0 [德赛电池吧] 太弱了,挣个芝麻,输个西瓜,留下的发财! 一刀入魂k 10-2210-22 10:35
- 40 0 [中央商场吧] 早晚缩成阳尾 基民13696m3T75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盐田港吧] 天天量化交易,使劲压盘,市值管理一塌糊涂 股友RU9CXX 10-2210-22 10:35
- 31 0 [浙江荣泰吧] 涨停 唐三v小舞 10-2210-22 10:35
- 27 0 [三博脑科吧] 真是没脑壳的 股友1885Xn7133 10-2210-22 10:35
- 36 0 [岱美股份吧] 被我买跌了 才望民丰的小龙女 10-2210-22 10:35
- 40 0 [华锡有色吧] 躺平了 条野泰达郎 10-2210-22 10:35
- 48 0 [德业股份吧] 业绩好优势明显就是不涨,管理团队们加油哦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0-2210-22 10:35
- 7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看所有中国股票指数,科创板成了下跌的老大。 勤奋的顾晖15 10-2210-22 10:35
- 38 0 [唐人神吧] 这个股票织布机厉害 股友119to59150 10-2210-22 10:35
- 36 0 [武进不锈吧] 拉起来放我出去 红旗街13号 10-2210-22 10:35
- 351 3 [马可波罗吧] 抖音老师说敢跌就敢买 善良的美爱灵 10-2210-22 10:35
- 111 7 [上海新阳吧] 四年牛散庄股新阳九月底翻版八月底昨日20+cm坑 东方发财吧 10-2210-22 10:35
- 168 6 [纳芯微吧] 198左右的本你们呢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2 10:35
- 37 0 [亚威股份吧] 强大的技术鸡窝行业 跑外卖饲养动物 10-2210-22 10:35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股票减持只是股东套现点资金出来,问题不大,反 新时代新生 10-2210-22 10:35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梭哈JQK 10-2210-22 10:35
- 52 0 [TCL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红……搞个几千手玩玩 股友711i5019w0 10-2210-22 10:35
- 39 0 [世纪恒通吧] 跌到19块在耍你 富杯满溢 10-2210-22 10:35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被套的有出来喊丧了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10-2210-22 10:35
- 57 1 [广发证券吧] 这杂交买了寒武纪就一路下杀 股友G16306h873 10-2210-22 10:35
- 52 1 [佳电股份吧] 是不是电机板块? 快得多6666666661 10-2210-22 10:35
- 139 6 [马可波罗吧] 大家别慌,稳住,马可波罗是后期大英雄,它的成 依山落蜀川 10-2210-22 10:35
- 91 2 [ST沈化吧] 要起飞 股友708798d5y8 10-2210-22 10:35
- 534 24 [四方达吧] 换手率近50%,主力流出2个亿,明日必凉凉~明天 ST方神 10-2110-22 10:35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38卖了,祝留下的朋友们发财 搞钱圣地小渔村 10-2210-22 10:35
- 44 0 [卫宁健康吧] 你要死了啊你 退市了亏完了 10-2210-22 10:35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直在磨 问股何所欲 10-2210-22 10:35
- 36 0 [美力科技吧] 走了,哎 知行合一狙击手 10-2210-22 10:3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走势是没有下限了 股友96212c227e 10-2210-22 10:35
- 37 0 [金地集团吧] 你营利了吗,怪了怎么涨了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2210-22 10:35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一来一回,指数回到3900,我的票都回到2900 os1867190 10-2210-22 10:35
- 88 1 [湖北能源吧] 小主力短线偷鸡,扰动市场而已,也是好事,继续 大珠落玉盘 10-2210-22 10:35
- 86 1 [和而泰吧] 今晚公布三季报! 恒科仔 10-2210-22 10:35
- 272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就是调整到3800还是高位 rnwwq 10-2210-22 10:35
- 44 0 [贵州轮胎吧] 灯塔是伪题材,死心吧,卖出去回家种菜去 悬空0826 10-2210-22 10:35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玩下去,全天成交量将再次萎缩至1.6万亿左 天道189 10-2210-22 10:35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只要一些大神说的头头是道,基本上就完蛋了 hsl201189 10-2210-22 10:35
- 51 0 [南方泵业吧] 又开始骗,这玩意全靠骗散户进来接盘,还没有买 喜欢玩周期 10-2210-22 10:35
- 31 0 [中信重工吧] 毛哥:天庭都冻结不了,还有双总吗? 中国小宝88888 10-2210-22 10:35
- 37 0 [安科生物吧] 撑死这里机构这群蛋 基民2h709R5799 10-2210-22 10:35
- 59 0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你拉的,厉害了我的哥 大发来财地杜飞 10-2210-22 10:35
- 52 1 [创新医疗吧] 人家在做t出货,你们跟着瞎乐呵 温和友善的砚秋6 10-2210-22 10:35
- 39 1 [百川能源吧] 有种你跌停吓唬谁啊? 股友2822z1w818 10-2210-22 10:35
- 88 3 [中际旭创吧] 日线双头了,谁不跑谁 D稻草 10-2210-22 10:35
- 90 3 [芯片ETF东财吧] 现在可以加仓吗 股票涨疯了 10-2210-22 10:35
- 977 29 [R东方1吧] 这把应该洗的算是比较干净了,拍肿大腿,我还在 南京丁蟹不服就干 09-0810-22 10:35
- 307 1 [西部牧业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有奶粉代工业务,能否为客户 Skyyyy 09-0510-2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