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站上十日线 金铲铲之王 10-2210-22 10:07
- 17 0 [山高控股吧] 太无尊严,干脆退市 股友t2rnUs 10-2210-22 10:07
- 289 4 [天路转债吧] 转股价格怎么是4.17/股 股友YySvSE 10-2210-22 10:07
- 52 0 [蒙泰高新吧] 牛逼,亏成这样,还涨,牛牛牛,实在牛。。。 干练的池逸凡 10-2210-22 10:07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咖啡少加盐又嘎了 奇经八脉十二经 10-2210-22 10:07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别给t勾们机会 来财之好运连连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茂化实华吧] 洗洗睡吧昙花一现 基民WD8yYB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潮宏基吧] 毁灭吧割了删自选 兴高采烈的唐淼洋 10-2210-22 10:07
- 115 0 [协合新能源吧] 感觉老刘是赌一把的心态了,把所有资源放在海外 优雅的黎晟浩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不拉到15我连做T的欲望都没有 做T日记 10-2210-22 10:07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没有成交量,所有的都是横盘震荡 平等的谷昊祥 10-2210-22 10:07
- 111 5 [山子高科吧] 我4.15跑,3.99又接了 龙生金 10-2210-22 10:07
- 35 0 [万泰生物吧] 清除垃圾踢出自选,还大A一个朗朗乾坤。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10-2210-22 10:07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稳住放心今天,张哥没问题 快速的颜诚花 10-2210-22 10:07
- 5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咋回事说好的上1000呢亏大了 股友11601v581a 10-2210-22 10:07
- 26 0 [ST云动吧] 我买100股,给大家助助兴 有内涵得蒙椴 10-2210-22 10:07
- 32 0 [福事特吧] 主力骗炮 小咔la米 10-2210-22 10:07
- 43 1 [曼卡龙吧] 看来三季报有大坑 北方天蝎 10-2210-22 10:07
- 43 1 [御银股份吧] 什么鬼被我买崩了 美好的哥逸凡 10-2210-22 10:07
- 34 1 [坚朗五金吧] 今天进场,拿一个月 骑着砖头飞 10-2210-22 10:07
- 51 2 [银行Ⅱ吧] 这个板块真该跌停 咋个又涨停咯 10-2210-22 10:07
- 56 5 [亿华通-U吧] 不开心了,被野打了5个点,,2.5w没了,,,今 舞动艺术 10-2210-22 10:07
- 46 1 [中铁工业吧] 涨啊,冲啊,我十块的本啊兄弟 dkjeisjaixhq 10-2210-22 10:07
- 106 3 [海南机场吧] 我赌今天还能红! 轨迹狼 10-2210-22 10:07
- 67 3 [远东股份吧] 拉基不是风电线缆龙头吗,有人买账吗,风电啦了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0-2210-22 10:07
- 3382 4 [黄金ETF华安吧] 你们猜今天该干嘛了 天道地山谦 10-2210-22 10:07
- 56 2 [华建集团吧] 赶快抄底,哈哈,机会难得 沉静的星空 10-2210-22 10:07
- 278 4 [张江高科吧] 买入张江不要考虑短期涨跌,持有2-3个月,必有 股友237132G01q 10-2110-22 10:07
- 76 3 [奥飞数据吧] 抄5000手 股友55586Y57o1 10-2110-22 10:07
- 31 0 [东贝集团吧] 等5均机会 争就你赢就拉黑 10-2210-22 10:07
- 32 0 [宝泰隆吧] 真是废 飞黄成章de小乔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北证50吧] 一骑绝尘 心想事成灵与肉 10-2210-22 10:07
- 38 0 [宝泰隆吧] 全部都在跑路。这个已经不行了 有魄力的思如晴5 10-2210-22 10:07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下跌小小反弹,这么明显,大家都看不出来么,为 不想当败家女 10-2210-22 10:07
- 38 0 [神州泰岳吧] 行情不好别玩了快来打游戏啊 执着之楚留香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能过17就有下半场 基民157YBX 10-2210-22 10:07
- 44 0 [振华风光吧] 昨天说大涨的出来走两步 yitai逸泰 10-2210-22 10:07
- 65 1 [青岛金王吧] 日韩本币互换 五柳Marshal 10-2210-22 10:07
- 48 1 [福田汽车吧] 跌停了吗,怎么不动了,红的是涨还是绿的是涨 福田老股民 10-2210-22 10:07
- 93 3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在洗牌吗? 白愁飞一下 10-2210-22 10:07
- 89 1 [鼎龙股份吧] 这个股真正大跌是下周出了三季报后和降息后,会 jk19950 10-2210-22 10:07
- 82 1 [兰花科创吧] 5天线买入,中线看到10元。 我心五悔 10-2210-22 10:07
- 98 4 [中兴通讯吧] 日线的节奏跌一天涨两天,明天大阴线等候各位我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10-2110-22 10:07
- 340 3 [XD中国石吧] 一卖就涨 股友f57060067L 10-2010-22 10:07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三千多家上涨,你它还绿这么多,你是昨天涨多了 股友1512c67u39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广生堂吧] 一堆人在讨论区唱多,现在怎么就不说话了 股友068qv85129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朗科科技吧] 30.2减二层T了一把目前半仓29元再挂二层买单做T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湖北能源吧] 连滚带爬,没出息。 风景A股独好 10-2210-22 10:07
- 43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算是白酒里的新科技了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07
- 103 0 [丹娜生物吧] 非常好的一家企业 少冒风险不能贪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茂化实华吧] 啊!拉稀了,上高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404冲冲冲冲 拉萨村委会 10-2210-22 10:07
- 93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今天股市低迷,债市利率债调整,银河季季盈90天 紫色明信片 10-2210-22 10:07
- 44 0 [键邦股份吧] 吧 n14320844099e1af5410 10-2210-22 10:07
- 55 0 [XD乐山电吧] 可能还到10.7,来个双底,加冬季取暖然后拉一波 不到长城非好汉1 10-2210-22 10:07
- 52 1 [龙版传媒吧] 醒醒吧,板块反弹了,抢个龙二也好啊 自然的邱韶华1 10-2210-22 10:07
- 69 2 [亚太药业吧] 不到9块不出,主力又在抢筹码 股友286U5191U6 10-2210-22 10:07
- 48 0 [四环医药吧] 筑底是确认了、但要耗时多久,就看主力吸货能力 股友85a96092q2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中交发展吧] 挂5.06元不动了,成交不了就换另外股票,希望今 隔壁老王1100 10-2210-22 10:07
- 104 3 [丰林集团吧] 赶紧来个涨停吧,你说你都多长时间没涨板了 亿骑绝尘 10-2210-22 10:07
- 62 1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这盘口,绝对要大涨 青竹小院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不涨停,清仓,全仓新元 股友37592if168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东湖高新吧] 什么时候能赶上祥虫 股友8w31227J53 10-2210-22 10:07
- 32 0 [博瑞传播吧] 等涨停 三年吃一倍 10-2210-22 10:07
- 61 1 [片仔癀吧] 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,讲科学反愚昧的人越来越多 njyzys7 10-2210-22 10:07
- 83 3 [安科生物吧] 热景生物二百多元,安科生物十元,这是造了哪门 股友umV5n2 10-2210-22 10:07
- 68 2 [马可波罗吧] 最近上新最拉跨得一只 龙源电力散户发言 10-2210-22 10:07
- 95 3 [天沃科技吧] 最少一根中阳 股道商 10-2210-22 10:07
- 26 0 [美力科技吧] 跑,拼命三郎 股友3830069Q3h 10-2210-22 10:07
- 386 0 [石化油服吧] 发财股买入 聚财宝儿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开这么高怎么买啊?今天谁买估计套谁,流通30多 股海捉妖师1688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强弩之末下午-2 多财腾达的若林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华海清科吧] 一身本事股价拉几 财源高升得叶孤城 10-2210-22 10:07
- 61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低端品牌,买个比亚迪看似省油但不省钱, 股友p18 10-2210-22 10:07
- 43 2 [白银有色吧] 已经抄底,有种砸死我 水源街 10-2210-22 10:07
- 11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进还会再跌吗 一只番茄 10-2210-22 10:07
- 3185 12 [中兴通讯吧] 通富微电和云南铜业触发其道操盘指标卖出信号, 其道操盘 10-2210-22 10:07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看它要跌成啥鸟样 歪歪丢丢扭扭 10-2210-22 10:07
- 163 0 [合煦智远金融科技指数(LOF)C吧] 【日本三菱日联信托银行发行与日元挂钩的稳定币 石子2333 10-2210-22 10:07
- 21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样玩是吧 把钱留在大A 10-2210-22 10:07
- 29 0 [贵广网络吧] 拖板块后腿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没有支撑位,保护本金我撤了 鼓捣摸 10-2210-22 10:07
- 44 0 [信达地产吧] 我阿达自有股情在,万手万手,自然到手 蓝色天空417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28.88没过去。。 平和宁静的温美波 10-2210-22 10:07
- 46 0 [新锦动力吧] 出货了 股友589521r6k2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国海证券吧] 真的不该对你有幻想 想去澳门玩晒冷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仓位不重,锁仓了 趋势和技术 10-2210-22 10:07
- 45 1 [中泰化学吧] 主力真啊? 股友T732X59657 10-2210-2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