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4 [赢合科技吧] 看看你的叔父们,海立股份,电气风电,上海机电 理理呀 10-2210-22 09:57
- 82 2 [祥龙电业吧] 太意外了,感谢朱莉,板上清了 蓝色天空2581961 10-2210-22 09:57
- 163 6 [格林美吧] 我一次性买了1000股,却把1000股分为二次买的, 股友U9M9095757 10-2210-22 09:57
- 410 7 [润欣科技吧] 为了在摩尔上市前捡筹码,主力玩命砸半导体芯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22 09:57
- 53 0 [长江通信吧] 如果唱多一直唱,那么总有蒙对的时候,那时候即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10-2210-22 09:57
- 51 0 [英唐智控吧] 涨一分比登天还难,跌一块是一下子的事情 股市猎人家 10-2210-22 09:57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预期跌它就会涨,就是这么反着来 翻倍也回不了本 10-2210-22 09:57
- 67 0 [上港集团吧] 给大家炊一下牛逼,前天我预判上港下跌预判的很 那就这祥子吧 10-2210-22 09:57
- 34 0 [君亭酒店吧] 圣亚都新高了,你还这LUAN样,还好昨天走了, 迪亚Yi 10-2210-22 09:57
- 29 0 [广和通吧] 真垃圾 恭喜大展de五散人 10-2210-22 09:57
- 50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10月22日快速上涨 *ST亚振资讯 10-2210-22 09:57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跌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210-22 09:57
- 26 0 [格力电器吧] 好难啊 蝶缘梦里 10-2210-22 09:57
- 73 1 [永安行吧] 这票量化都不量化了,笑死人 一路长虹ss 10-2210-22 09:57
- 67 2 [甘肃能化吧] 睡不着,明天涨的让你怀疑人生啊。 退步原来是向前 10-2110-22 09:57
- 111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10月22日快速上涨 国际复材资讯 10-2210-22 09:57
- 41 0 [天银机电吧] 又在疯狂的抄底,看看下午的狂风暴雨吧! n1411976663a957a 10-2210-22 09:57
- 104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$银河领先债券C$近期业绩表现可圈可点。过去一 基古行者 10-2210-22 09:57
- 35 0 [建投能源吧] 煤炭涨价了快跑吧 我是条子啊啊啊啊 10-2210-22 09:57
- 49 0 [双一科技吧] 新强联业绩牛,散户又少。感觉还能翻倍。 翻倍就跑莫贪心 10-2210-22 09:57
- 29 0 [片仔癀吧] 割肉了,不受大盘影响的碟 甜蜜的白日梦 10-2210-22 09:57
- 33 1 [太极集团吧] 上22就跑 甜蜜小金豆 10-2210-22 09:57
- 26 0 [信达生物吧] 要绿了,每天都一样的套路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 韭菜入坑一去不回 10-2210-22 09:56
- 27 0 [ST云动吧] 难道还有涨停 幸福bb 10-2210-22 09:56
- 137 0 [长春高新吧] 真好看,180度急拐弯 恶心长春 10-2210-22 09:56
- 42 0 [盾安环境吧] 和涨停了似的 王者之怨 10-2210-22 09:56
- 39 0 [中孚实业吧] 啊!6.1出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210-22 09:56
- 36 0 [秋乐种业吧] 看来是买药的钱还不够,不然不会这样砸 大牛向东跑 10-2210-22 09:56
- 43 0 [剑桥科技吧] 易中天三个轮流涨,带带你呗 服了11 10-2210-22 09:56
- 75 2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广汇必涨停。 股友318576OT16 10-2210-22 09:56
- 73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么多利好消息怎么还涨不动是大便吗? 高升196 10-2210-22 09:56
- 81 2 [中稀有色吧] 不懂天天跌什么?稀土不是很值钱了么什么一直跌 精致的陈小姐 10-2210-22 09:56
- 205 0 [五新智能吧] 湘妹子楚仁哥 旗手Dk 10-2210-22 09:56
- 379 26 [云汉芯城吧] 快了,即将打板, 成都短线哥 10-2110-22 09:56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朱丽叶板块红了 股友cfZTVz 10-2210-22 09:56
- 31 0 [*ST准油吧] 避雷针好不好? 彭于晏A股帅分晏 10-2210-22 09:56
- 42 0 [浦东金桥吧] 最近落后板块太多了,哪天开始补涨 股友G1hq7e 10-2210-22 09:56
- 46 0 [中国海防吧] 倒霉啊 股友962n82i011 10-2210-22 09:56
- 44 0 [南山控股吧] 走了套了我一个月,板块新高今天才回本,太弱了 每天高 10-2210-22 09:56
- 57 0 [我武生物吧] 你昨天就没涨今天还来大跌是人么 欣锐鸡 10-2210-22 09:56
- 31 0 [力量钻石吧] 想想币圈涨这几个点再看看这里是真不刺激本能保 斯斯文文得紫椴 10-2210-22 09:56
- 55 0 [东通退吧] 萨退市的交筹码吧,人家早就预判了你的预判,你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-2210-22 09:56
- 43 0 [金鹰重工吧] 老套路了,今天震荡,不会有大涨,高点12.92已 薅手至简 10-2210-22 09:56
- 29 0 [海峡环保吧] 6.73元位置开启织布机 割不了了 10-2210-22 09:56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没出完!醉了!慢慢出拉黑走人 又寸方正在输入 10-2210-22 09:56
- 42 1 [格力电器吧] 老瓜一亿多股每下跌一元就亏一亿,从高点下来老 清风云淡 10-2210-22 09:56
- 588 6 [应流转债吧] 一开盘就卖不了,有知道是什么原因 借我一双慧眼1 10-2210-22 09:56
- 76 3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板块不错,可以涨停了 浪翻红 10-2210-22 09:56
- 72 1 [ST太重吧] 主力很有耐心 股友xdrxz8 10-2210-22 09:56
- 128 3 [*ST华幸吧] 建议主力大哥开盘就封板,不要给卖黄金那班孙子 友晴岁月 10-2210-22 09:56
- 33 0 [六国化工吧] 此股已废 拿剑的诗人 10-2210-22 09:56
- 235 0 [兆新股份吧] 能不能持续跟上 炒股赚钱为消费 10-2210-22 09:56
- 40 0 [永臻股份吧] 塔打野的,擦 半仓干的老乡 10-2210-22 09:56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早上开盘最低点刚准备加仓,结果才注意剩下钱昨 雄心勃勃的机器猫 10-2210-22 09:56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买了200股 卧梅诗 10-2210-22 09:56
- 48 1 [国机重装吧] 这是风电设备不 剑指天涯 10-2210-22 09:56
- 47 1 [酒ETF鹏华吧] 真垃圾,还不如发那个地产 万能韦总 10-2210-22 09:56
- 46 1 [恒为科技吧] 诅咒这个股票连发几个利好让我进仓的 执着的夏宜仲 10-2210-22 09:56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真太马倒霉蛋,稀土买在最高点,山东黄金买在最 沙菲尔 10-2210-22 09:56
- 92 5 [长川科技吧] 来个跌停让我死心出了吧 翁老板1998 10-2210-22 09:56
- 66 1 [湘电股份吧] 天塌了,往4.7号去了 栀子2025_888 10-2210-22 09:56
- 56 1 [北方铜业吧] 家人们有点拿不住了 冥王不合理 10-2210-22 09:56
- 334 5 [郑州煤电吧] 都不看期货的吗?周三跌停! 绝世箱体战法 10-2210-22 09:56
- 44 0 [奥特佳吧] 继续吹国资哈哈哈哈 好股好人有好报 10-2210-22 09:56
- 37 0 [华贸物流吧] 快绿呀,不然我就回本了 平等的欧阳晨光 10-2210-22 09:56
- 66 0 [扬州金泉吧] 这股是量化老窝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210-22 09:56
- 53 0 [欧菲光吧] 看年线,一年没涨,肯定是公司基本面出了问题, 中芯赛赛_空呀的 10-2210-22 09:56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合锻止跌了能上了调仓吧 鼻若的幸岩 10-2210-22 09:56
- 42 0 [航天信息吧] 涨的时候涨指数,跌的时候跌投资者本金。无解的 悟股道猎龙者 10-2210-22 09:56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别看这拉吉玩意!去张江 冰帝Condi 10-2210-22 09:56
- 37 0 [中成股份吧] 呵呵,想多了。主力格局又在做波段了 新奇的苗佳玉 10-2210-22 09:56
- 38 0 [XD紫金矿吧] 我是低保户国家让我先跑 炒股换奥迪a6 10-2210-22 09:56
- 73 0 [云汉芯城吧] 强..... 哩哩啦啦啦 10-2210-22 09:56
- 24 0 [巨星传奇吧] 粥哔䒤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2210-22 09:56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三大运营商确实垃圾,大资金看都不看 摘星的你 10-2210-22 09:56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你们买了他才好出货这么高最后卖给谁?不还是你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210-22 09:56
- 62 4 [三维通信吧] 10块6等你 又美好的一天 10-2210-22 09:56
- 277 2 [中安科吧] 正宗的湖北省国资委控股,掩盖不住了 有礼貌的城光露 10-2210-22 09:56
- 18 0 [马可波罗吧] 垃圾了嘛 你的小可爱飞 10-2210-22 09:56
- 54 0 [东睦股份吧] 每天都有新低,退了吧 豪放不羁的马兰芳 10-2210-22 09:56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恶心 股友r8220B7226 10-2210-22 09:56
- 161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利空就是利好,上半年减持,公司被出监管 美好的一天从9点半开始 10-2210-22 09:56
- 37 0 [日经ETF工银吧] 得亏跑了垃圾 有艺术天分的顾杭 10-2210-22 09:56
- 29 0 [协昌科技吧] 挂卖单的,你也卖不出去 谦逊的岳泓浩 10-2210-22 09:56
- 166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已被刘双广一家掏空,刘广儿参股公司几十 细心的许博弘1 10-2210-22 09:56
- 23 0 [贝肯能源吧] 没出息 威震天998 10-2210-22 09:56
- 30 0 [兴齐眼药吧] 周月73一带压力无数大歇息睡觉哦哇哈哈 慈悲的程茗 10-2210-22 09:56
- 61 1 [国轩高科吧] 39.79卖了,这要调整到何时适合补仓哈,折磨人 股友18111Pu085 10-2210-2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