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昊华科技吧] 要题材有题材,要业绩有业绩,但就是股价不涨, 金地灿烂 10-2110-22 09:52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我把这货换成了皖能电力,他才是真正的可控核聚 股往金来太阳雨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万辰集团吧] 全仓了,爽快,上周174买了当时的8层仓位,现在 国产稳健哥 10-2210-22 09:52
- 29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为啥????????这是啥意思? 创新的爱京城 10-2210-22 09:52
- 28 0 [弘信电子吧] 连说话的人都没有了 吉祥斗金得高渐离 10-2210-22 09:52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票废了!! 快乐的陶衍慕 10-2210-22 09:52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分歧转一致,感觉要反包了。 大A左千户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韩建河山吧] 希望能涨停 有自制力的惠 10-2210-22 09:52
- 57 2 [东杰智能吧] 听我指挥,全仓冲进去 少林功夫好耶m 10-2210-22 09:52
- 53 1 [安泰集团吧] 追高买的哎,不跟大有没办法啊 温婉可人的赋锦1 10-2210-22 09:52
- 52 2 [顺丰控股吧] 老板的骚操作把大资金都没放眼里,都不陪它玩了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10-2210-22 09:52
- 95 2 [广西能源吧] 看来季报不错,现在有起色了! 日进满腹得游坦之 10-2210-22 09:52
- 429 5 [兴齐眼药吧] 72.93全仓卖了35W。不看好后市 瑞115 10-2010-22 09:52
- 31 0 [联创电子吧] 买任何股都能回本,联创除外 道友有涨停吗 10-2210-22 09:52
- 68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10月22日快速反弹 东田微资讯 10-2210-22 09:52
- 80 0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10月22日快速上涨 光大嘉宝资讯 10-2210-22 09:52
- 77 0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10月22日快速回调 昊创瑞通资讯 10-2210-22 09:52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5.3等你。 基民NKhZqV 10-2210-22 09:52
- 29 0 [东方国信吧] 涨时看不见涨,跌时跟特么吃史还快的垃圾 股友1912wc5321 10-2210-22 09:52
- 48 1 [瑞丰光电吧] 一如既往,改不了。又是板块殿后的了。 股友9g39231p55 10-2210-22 09:52
- 47 0 [飞亚达吧] 感觉这货n性今天回调,还是太贪心了,冲高的机 敢担当得贾迎春 10-2210-22 09:52
- 26 0 [新恒汇吧] 你兄弟都拉了 和气广进得令狐冲 10-2210-22 09:52
- 39 0 [市北高新吧] 先跑了一半吧,面条不吃,看明天 qinjuner126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喔撒,250天线。难得的机会。开始慢慢吸。 求财顺景 10-2210-22 09:52
- 45 0 [海油发展吧] 那么多社保基金在里边,有什么好担心的。 坦诚的戴翔乾 10-2210-22 09:52
- 50 0 [华能蒙电吧] 压价回购坑害股民必须严查严惩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寒武纪吧] 左手固态,右手芯片,扶摇直上九万里+国产替代 满仓大宗化工 10-2210-22 09:52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破位,将加速进入下行通道,月底估计跌 股神佑手 10-2210-22 09:52
- 236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水下逢低加仓了,下午拉涨就日内做T,下午 日记本里的666 10-2210-22 09:5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RA8716857 10-2210-22 09:52
- 42 0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的林老板拉个涨停啊 深圳全球通 10-2210-22 09:52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加仓机会 天官赐福86 10-2210-22 09:52
- 82 1 [金ETF广发吧] 好神金啊,国际金价才跌5个点,你就地板了?涨5 什么鬼5 10-2210-22 09:52
- 332 5 [宇通重工吧] $宇通重工(SH60081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110-22 09:52
- 32 0 [星辰科技吧] 发起冲锋! 审势追击 10-2210-22 09:52
- 40 0 [蒙娜丽莎吧] 你们是没玩过牛市吗 股友Sm19HS 10-2210-22 09:52
- 38 0 [智微智能吧] 开始减持了 股友oLKQ87 10-2210-22 09:52
- 9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不买一直涨买的一直跌 好运来耶 10-2210-22 09:52
- 38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又得绿 股友1DN9862362 10-2210-22 09:52
- 41 0 [华策影视吧] 向下打不动了,反弹一下再向下打 OvW35d 10-2210-22 09:52
- 43 0 [隆平高科吧] …… 真实之悟空 10-2210-22 09:52
- 33 0 [舍得酒业吧] 有人在往下硬砸了 八方积玉de庄周 10-2210-22 09:52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的庄好像是切换到汇绿了 Jn金牛座 10-2210-22 09:52
- 30 0 [中铁装配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10-2210-22 09:52
- 162 0 [云汉芯城吧] 好菜麻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10-2210-22 09:5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上 炒股赚钱001 10-2210-22 09:52
- 46 0 [鹏欣资源吧] 看来这次是真被洗出局了 奋海淘金 10-2210-22 09:52
- 80 0 [多晶硅吧] 5万铁底 没事洗洗睡了 10-2210-22 09:52
- 154 0 [北新路桥吧] 这股多次说过,国家扶持新疆力度之大罕见,别短 雁惊古道 10-2210-22 09:52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就知道要涨了, 郑一般 10-2210-22 09:52
- 282 0 [华峰测控吧] 纯属运气 大展宏兔兔兔 10-2210-22 09:52
- 25 0 [券商概念吧] 大盘涨了赶紧砸有成交量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深水海纳吧] 知道你是,却不知道你这么废 fydqc999 10-2210-22 09:52
- 26 0 [长春高新吧] 没有一天能走的象点样子 股友O0xjvy 10-2210-22 09:52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反弹,还在砸盘 炒股改命568 10-2210-22 09:5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去年1块的时候,就有资本做局了,4块了,就是资 聪明的欧淇16 10-2210-22 09:52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怎么办啊朋友们 股友7E723r3171 10-2210-22 09:52
- 48 2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差一元回本又套进去了 亚宏称重 10-2210-22 09:52
- 62 2 [深粮控股吧] 套了2年了今天能不能解一下套? 飞飞大哥 10-2210-22 09:52
- 68 2 [盛和资源吧] 黄河旋风挣的钱,都用来补贴你这倒霉玩意儿了 爱生活的伊洛蒂 10-2210-22 09:52
- 677 3 [财经评论吧] 深地经济概念延续强势 中信重工等多股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52
- 67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石化机械开的比神开强不少啊 做一个伏地魔 10-2210-22 09:52
- 44 1 [市北高新吧] 认输,离场 灵动机敏的邱光耀 10-2210-22 09:52
- 72 2 [晶方科技吧] 新来的还在嘴硬觉得董秘出来说话没啥影响,老的 股友N70T922038 10-2210-22 09:52
- 81 6 [大位科技吧] 看今天能否五个点以上 点金胜手w 10-2210-22 09:52
- 65 1 [维海德吧] 今日上33 趣投资 10-2210-22 09:52
- 179 1 [先锋电子吧] 用心早盘 主力龙头猎人 10-2210-22 09:52
- 158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$景顺红利可 江小白来财 10-2110-22 09:52
- 33 1 [星空华文吧] 1.5元,太低了,以后会怎样?会退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2 09:52
- 196 0 [盛和资源吧] 补一点点 化北中路 10-2210-22 09:52
- 41 0 [景嘉微吧] 跟谁合作就利好谁,比如吉大,利好人家利空自己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10-2210-22 09:52
- 35 0 [博安生物吧] gr的歪资 股友569d72e311 10-2210-22 09:52
- 347 2 [北方国际吧] 已重仓买入,坐等翻十倍。 青島港 10-2210-22 09:52
- 94 1 [*ST中岩吧] 封单从30万上升到75万主力做强意愿强烈,看这抢 n782813801177694 10-2210-22 09:52
- 40 1 [兴森科技吧] 你个板板,老子误上贼船啊 老猫吃鱼 10-2210-22 09:52
- 54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抖音推还会涨吗垃圾股 股友2887UU7957 10-2210-22 09:52
- 68 1 [康冠科技吧] 我的朋友有一副AI眼镜.太神奇了!康冠的AI眼镜 n1091137635970546386 10-2210-22 09:52
- 50 1 [瑞达期货吧] 这比玩意就没有持续性 第六年小韭菜 10-2210-22 09:52
- 38 2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会不会普涨 负责的林兰芳 10-2210-22 09:52
- 53 2 [协鑫科技吧] 托,他的净资产是多少。 才望成章的岳不 10-2210-22 09:52
- 93 4 [*ST万方吧] 感觉庄与操盘手。每天都要在股吧读贴。只要吧里 舟行迟 10-2210-22 09:52
- 204 7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16.19卖出了,不知道明天16接的回来吗 悟_善 10-2110-22 09:52
- 428 10 [昂利康吧] 今日买点,7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v型反转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2110-22 09:52
- 30 0 [宝泰隆吧] 洗的真够狠的,我喜欢 你还有百之几 10-2210-22 09:52
- 33 0 [晶合集成吧] 我在27附近还会进 股友08th155957 10-2210-22 09:52
- 58 0 [ST司特吧] 我觉得它能回到5.55。因为我就是那个时候买的, 牛脑壳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艾布鲁你死的好惨啊 敏捷的西门衍慕 10-2210-22 09:52
- 41 0 [如通股份吧] 板块天天涨,你怎么回事 小小陌不做韭菜 10-2210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