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8 [未来电器吧] 大盘回调预计又是四个点以上跌幅,还好这两天重 短线资金情绪 10-2110-22 10:00
- 42 0 [贝肯能源吧] 看来是走趋势了,主力没有高度控盘,这样更好这 褪色斜纹 10-2210-22 10:00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大力发展房地产冲冲冲 股友LkliWq4675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护盘失败 德高的辕崴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看来背后还是没杉,打不过国企了吧?加油吧 足智多谋的付孜源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最正宗的钻石,走的板块垫底,哎。风口过了,想 谦让的小龙女 10-2210-22 10:00
- 56 2 [江特电机吧] 靠,有没有卖在最低点的? 银韭皇 10-2210-22 10:00
- 277 5 [天地科技吧] 深地经济成为第四季度主线!天地科技是深地科技 前进中有我 10-2210-22 10:00
- 58 0 [盈建科吧] 真垃圾 本草相宜 10-2210-22 10:00
- 50 0 [新易盛吧] 调整结束,下一波主升浪开启 股友8162P30H31 10-2210-22 10:00
- 32 0 [胜通能源吧] 这票跌了几天了 小名鼎鼎的玛 10-2210-22 10:00
- 51 0 [史丹利吧] 还在磨,主力太坏了,再不做个好人,当心偷你家 飞一鹤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瑞康医药吧] 低价超跌板块。低价低位超跌股,涨停潮 uojgrrdiop 10-2210-22 10:00
- 31 0 [睿能科技吧] 不到23.3不进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想做T的今天埋了你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210-22 10:00
- 37 0 [博俊科技吧] 呼叫20cm直升机快来 longlong20cm 10-2210-22 10:00
- 146 0 [建设机械吧] 工程机械概念,据上证报,10月21日,深地经济获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210-22 10:00
- 34 0 [联环药业吧] 又高开低走? 墨染江南岸 10-2210-22 10:00
- 63 1 [金田股份吧] 大神指点一下要不要割肉 股友5RKlYE 10-2210-22 10:00
- 75 2 [云赛智联吧] 真心劝光大股民别进来他不是底部 股友5C0872g967 10-2210-22 10:00
- 55 2 [京能热力吧] 给卖出机会了,自己不走,谁也怪不了 弱者恒弱007分身 10-2210-22 10:00
- 115 5 [淳中科技吧] 呼叫老中医,你给大家解释一下,今天是什么情况 足智如意得丘处机 10-2210-22 10:00
- 72 2 [鼎际得吧] 满腔热血为谁拼??? 认知破局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恒为科技吧] 大盘这个位置不上不下的很难抄他一手啊 生机大展de小乔 10-2210-22 10:00
- 37 1 [山河智能吧] 上车 应不应该 10-2210-22 10:00
- 32 1 [山子高科吧] 啥时候回本兄弟们 今天吃面了没 10-2210-22 10:00
- 57 1 [中国铝业吧] 服了,低开没进555 股友38B282170p 10-2210-22 10:00
- 36 1 [黄河旋风吧] 有换手给你买就不错了,看看那三个一字才可怕 闲庭信步888883298 10-2210-22 10:00
- 104 2 [盈新发展吧] 一个拟字,后面难说 股友28235ZJ858 10-2210-22 10:00
- 53 1 [华西股份吧] 6块44至6块5大压力 啄食的小伯劳 10-2210-22 10:00
- 76 1 [快意电梯吧] 这货怎么涨了,有什么概念吗? 智慧随行路在何方 10-2110-22 10:00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厂都没有,他怎么上市呢? 半点红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科创50吧] v上去 仪态万千的雷光耀 10-2210-22 10:00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t八的一天 山岳承泽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绿岛风吧] KDJ在底部买没有风险了我来吃肉拉了明天就跑 中线客444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新疆交建吧] 大哥,你不要搞个冲高回落恶心人啊 股友A83Y621268 10-2210-22 10:00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起!!! 股友69Q1819l23 10-2210-22 10:00
- 37 1 [宝泰隆吧] ,开盘就跑路了 情绪核心 10-2210-22 10:00
- 58 2 [北方铜业吧] 板块最差,千万别进 股友YDoX1f 10-2210-22 10:00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马上跳水!!主力资金在撤退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210-22 10:00
- 55 2 [天壕能源吧] 起飞吧 追龙附凤 10-2210-22 10:00
- 50 2 [拓邦股份吧] 吃肉你是轮不上,拉稀你是杠杠的 韭菜炒鸡蛋肉沫 10-2210-22 10:00
- 57 2 [华海药业吧] 要挺住,不要做枣蟹哥 股友P8159F0616 10-2210-22 10:00
- 78 0 [芳源股份吧] 高位对敲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110-22 10:00
- 37 0 [中科电气吧] 庄病的不轻呀,咋解放套牢盘,今把庄给套了 芬里尔1 10-2210-22 10:00
- 34 0 [万里马吧] 这是典型的跟福龙马跌不跟涨 我叫没安好心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中颖电子吧] 没出息 股友hkIRHD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力挽狂澜 坚定信心看好 10-2210-22 10:00
- 33 0 [信达生物吧] 太牛了,绿了 灵动活泼的砚秋9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个不是人养的基金经理。 清晨飞雪 10-2210-22 10:0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砸毛主力天天流出变现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进来玩 烂韭菜跑飞快 10-2210-22 10:00
- 31 0 [广大特材吧] 10点半来个涨停 基民53f6e22305 10-2210-22 10:00
- 80 1 [海立股份吧] 为什么涨停?买少了 地赛娅 10-2210-22 10:00
- 49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股今天到6.54元见!!!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2210-22 10:00
- 94 3 [士兰微吧] 发生什么了,课代出来表总结一下 科技股医药股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浪费时间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不太友好 恭喜如意得 10-2210-22 10:00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其实其他黄金股跌的不多,因为他们昨天都是涨的 富有善贾de雁若 10-2210-22 10:00
- 27 0 [曼卡龙吧] 司马股啊 基民3ynO3d 10-2210-22 10:00
- 51 0 [范式智能吧] 快点跑吧,不然连渣都没有了。先看到35元 我有一个梦想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要拉了我c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2210-22 10:00
- 43 0 [腾远钴业吧] 64元归队! fdrgiikdddguio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拉稀了。。。。站起来啊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先锋电子吧] 昨天连板票就你一个绿色三板组 股友255fk75780 10-2210-22 10:00
- 68 0 [英利汽车吧] 该回调了,不要墨迹 越过荆棘 10-2210-22 10:00
- 68 0 [成都路桥吧] 冲、冲、冲!也该轮到成都路桥了… 勇敢的潘博8 10-2210-22 10:00
- 51 0 [新潮能源吧] 服不服,喊你们做T,一个个还都不敢,总想着一字 仙女姐姐粉丝1 10-2210-22 10:00
- 63 6 [*ST八钢吧] 今天别再跳水了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10-2210-22 10:00
- 40 0 [实益达吧] 走了,不涨停赶紧跑,发套开始 八方满斗123 10-2210-22 10:00
- 46 0 [恒邦股份吧] 两个跳空缺口,该反弹了,买入抄底 股友30d92l8279 10-2210-22 10:00
- 45 0 [天润乳业吧] 这个股很稳定。其他跌死 一秉至公的何柳3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海希通讯吧] 北证指数都红这么多,你怎么就一动不动,还是绿 买什么票都调整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芯联集成-U吧] 垃圾股 纯真善良的黎童坤 10-2210-22 10:00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真龙 洞口天顺二手车 10-2210-22 10:00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什么时候倒闭退市啊 富贵富贵得洁心 10-2210-22 10:00
- 49 0 [广电计量吧] ,大A合适短线操作,不要贪心 接盘侠66U897808L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博实股份吧] 昨天板块涨你不涨,今天板块跌点你比板块跌的还 股零精乖 10-2210-22 10:00
- 80 2 [潜能恒信吧] 开始了 大泉坐擁 10-2110-22 10:00
- 31 0 [德石股份吧] 问题票。明天稽查 股友KxE9J16976 10-2210-22 10:00
- 32 0 [华海清科吧] 拓荆红了,这股现在没机构要了 股友5gW1238012 10-2210-22 10:0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进入这股市天天解套中 好运吉祥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迪贝电气吧] 是时候该努力向上了 远处的那片日落 10-2210-22 10:00
- 31 0 [苹果吧] 停盘后就是火箭升天 钞票还没密码多 10-2210-22 10:00
- 71 0 [万孚生物吧] 底部放量才是好的买入时机,继续耐心等待,估计 快乐老头子007 10-2210-22 10:00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不死不活的啥意思,要上就上,要下就下,爽快点 有心得周伯通 10-2210-22 10:00
- 47 0 [苏盐井神吧] 三天三个台阶好好珍惜吧11.12.13 股友gvHHyz 10-2210-22 10:00
- 26 0 [双杰电气吧] …… 无畏的加仓 10-2210-2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