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中兴通讯吧] 我要不认真看,我还以为我买的是30亿的股。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51
- 28 0 [常铝股份吧] 这根针不得了要新高涨停了 常认济釜 10-2210-22 09:51
- 61 0 [交大昂立吧] 品牌和产能底子摆在那,后续还有新品和渠道利好 焕陈t 10-2210-22 09:51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董秘是真差,你要么不回复,回复就别敷衍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2210-22 09:5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股市就是这样风吹草动牛羊跑,特别是机构, 股友77325Nz569 10-2210-22 09:51
- 36 0 [中通客车吧] 加油!上涨不回头!!!! 抓个毛贼 10-2210-22 09:51
- 36 0 [天下秀吧] 6.02清了,留下的发财 六月新高 10-2210-22 09:51
- 45 0 [海看股份吧] 还好换成捷成股份了已经赚钱了 cjngdg 10-2210-22 09:51
- 28 0 [赛升药业吧] 奶奶的 有魄力的绿恋华6 10-2210-22 09:51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谁进谁死 专业抄底股惑仔 10-2210-22 09:51
- 38 0 [卧龙新能吧] 是龙你给卧着,是虫你给我爬着! n1409569518dbf706757 10-2210-22 09:51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立乃之王 储存空间 10-2210-22 09:51
- 37 0 [京东方A吧] 来涨停板行吗 悟道者ABc 10-2210-22 09:51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突破52就一马平川了 斯斯文文得紫椴 10-2210-22 09:51
- 30 0 [康芝药业吧] 狗量化 基民KQpwLC 10-2210-22 09:51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到吉视传媒最新消息重组情况长光卫星通信 股海里找牛牛 10-2210-22 09:5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北方股份。 有同情心的夏霖7 10-2210-22 09:51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硬气不起来了 相约老地方 10-2210-22 09:51
- 72 0 [昊志机电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!资金不进来,没有接盘侠, 金山禾子 10-2210-22 09:51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不争气的 认真之贾元春 10-2210-22 09:51
- 42 0 [中钢天源吧] 别拉,将莫海洗出去 辰泓 10-2210-22 09:51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早盘的拉升就是吸引韭菜,感觉今天要要拉坨大的 深情的港湾 10-2210-22 09:51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三峰顶立,向上飞 腰缠万股 10-2210-22 09:51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别怪我没提醒大家,一会板块跌下来,这货又 开心的苏灵冬 10-2210-22 09:51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驰名商标,品牌价值大。2004年在上海上大学时, 新奇的南宫淼洋 10-2210-22 09:51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样搞定 天堂e 10-2210-22 09:51
- 49 1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无一例外高开低走 小米粒H 10-2210-22 09:51
- 62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etf不跟指数变庄股了? 栗子iiii 10-2210-22 09:51
- 48 2 [节能国祯吧] 吃肉 三年吃一倍 10-2210-22 09:51
- 45 1 [北京君正吧] 就冲着你这早上这个比劲,卖慢一秒都是耻辱 新站路 10-2210-22 09:51
- 43 0 [古井贡酒吧] 业绩暴跌 A股大主力 10-2210-22 09:51
- 44 0 [金帝股份吧] 涨到新强联去了 股友6L0815n691 10-2210-22 09:51
- 38 0 [ST美晨吧] 该干活了 股友36H893Y029 10-2210-22 09:51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虽然我不敢顶,但顶板的英雄必须点赞 信仰011525 10-2210-22 09:51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拉上去骗人接盘,天天跌,真牛 股友13120C9q18 10-2210-22 09:51
- 29 0 [东方精工吧] 就知道出货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2210-22 09:51
- 34 0 [波长光电吧] 我去0.03%吓跑了 真想重生炒股 10-2210-22 09:51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将持续下跌,直至35块,会有一波上行 股神佑手 10-2210-22 09:51
- 47 0 [浙江震元吧] 10月31日出季报,所以之前一定会有波预期拉升, 信不信自己决定 10-2210-22 09:51
- 30 0 [天宏锂电吧] 这股的技术指标显示,已经跌无可跌了,谁卖谁后 股友eIXwy6 10-2210-22 09:51
- 43 1 [大连重工吧] 奇葩的市场,不看市盈率,看市梦率! 二八帅 10-2210-22 09:51
- 41 1 [黄河旋风吧] 怎么这么多出货的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51
- 38 1 [鹏辉能源吧] 是不是有什么雷要爆 如茶的况绯 10-2210-22 09:51
- 33 1 [玉禾田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跌就没涨,浪费行情 爱债哩 10-2210-22 09:51
- 41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买了点试试水,今天走了 蒋杉舟 10-2210-22 09:51
- 47 0 [吉宏股份吧] 便便 股友0Y06D88282 10-2210-22 09:51
- 37 1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说了涨一天跌几天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210-22 09:51
- 548 4 [东方财富吧] 我就说了吧,买到珠穆朗玛峰顶上了,这估计十年 只是峡股里的过客 10-2210-22 09:51
- 72 2 [冰山冷热吧] 干? 潜伏者999 10-2210-22 09:51
- 499 5 [狮腾控股吧] 收盘获利0.22%,全亏的啊 老鳄鱼_nb 10-2110-22 09:51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大盘绿你就绿大盘红了你还绿 股友95X7M89037 10-2210-22 09:51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兄弟们,我开点火,拉板了!!! Zen12 10-2210-22 09:51
- 38 0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天天这么不争气? 仓佑嘉措2027 10-2210-22 09:51
- 43 0 [天岳先进吧] 涨不过晶盛,跌得比晶盛快,杂毛 大A股老炮 10-2210-22 09:51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加仓 浪子_燕青 10-2210-22 09:51
- 192 5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微跌,个股暴跌。大盘大涨,个股似涨非涨。 高瞻远瞩渐行渐远 10-2210-22 09:51
- 162 4 [鞍钢股份吧] 哎,鞍钢集团太差,说好的至少1个亿,怎么就不 牛转乾坤2019 10-2210-22 09:51
- 96 1 [聚灿光电吧] 这只票其实挺好的,比我另一只票拓邦要好很多, 腌嘛咪无量 10-2210-22 09:51
- 87 2 [网宿科技吧] 这股最差,大跌小反弹,我是赚钱到亏钱,多怨, 给力得风清扬 10-2110-22 09:51
- 56 0 [大唐电信吧] 查大唐,央企为什么这么差? 股友6816kE6533 10-2210-22 09:51
- 29 0 [宝泰隆吧] 冲冲啊 就做抄底王 10-2210-22 09:51
- 33 0 [卧龙新能吧] 跌停吧,看看板块再看看你 生财成金888 10-2210-22 09:51
- 38 0 [白云电器吧] 抄底的好机会,但我猜你们都不敢买,所以我买了 最有良心的人 10-2210-22 09:51
- 714 1 [周大生吧] 2.1亿元天价索赔案终审落定:二审维持原判,周 周大生资讯 10-2110-22 09:51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卖了吧,科技大跌,卖出白酒抄底科技,资不会拉 厚朴收割机A型 10-2210-22 09:51
- 25 0 [上海建工吧] 套住了,算了拿着 有条理的曾腾楚 10-2210-22 09:51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赶紧护盘 志在修道 10-2210-22 09:51
- 31 0 [三角防务吧] 减持你TM就彻底地减,别一边减持,一边怕被人捞 心境无疆 10-2210-22 09:51
- 220 0 [时代电气吧] 国网开启藏东南-粤港澳、蒙西-京津冀两条特高压 时代王者归来 10-2210-22 09:51
- 31 0 [儒意电影吧] 一点波动都没有,还想回本,做梦去吧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2210-22 09:51
- 31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太弱了 涨停板的大叔 10-2210-22 09:51
- 32 0 [鼎胜新材吧] 退市加速中…… A割肉小王子 10-2210-22 09:51
- 32 0 [萤石网络吧] 20,等着吧! 股友23579r629V 10-2210-22 09:51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拉升,个股还在出货,还可以新低,稳住52就 统一口径z 10-2210-22 09:51
- 69 2 [沪银吧] 国内白银走自己的节奏 股友t7jbTF 10-2210-22 09:51
- 61 2 [黄河旋风吧] 转移阵地,转到石化油服 股友还好么 10-2210-22 09:51
- 38 0 [潍柴动力吧] 直线拉升,怒涨4分 韭菜昵称已被占用 10-2210-22 09:51
- 33 0 [祥龙电业吧] 我去,怎么回事 股友7P726225P6 10-2210-22 09:51
- 49 0 [派能科技吧] 假如利润超过一亿机构早就把股价炒上去了,利润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10-2210-22 09:51
- 92 0 [华商上游产业股票C吧] 加油 基民a99h011793 10-2210-22 09:51
- 193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股市请我来提款 10-2210-22 09:51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赚百分之200没出,这个时候会出吗? 股友962517m8R7 10-2210-22 09:51
- 71 1 [甘肃能化吧] 从昨日起,整个煤炭板块儿开始构铸头部。像这种 马踏飞砚 10-2210-22 09:51
- 59 2 [石化油服吧] 妈妈呀,少赚一个涨停板,我吃土的心都有了 跌停板神棍 10-2210-22 09:51
- 31 0 [启明星辰吧] 主力年年跑!月月跑!天天跑把公司都卖给散户了 家财高升的洁心 10-2210-22 09:51
- 55 0 [博云新材吧] 解套了,留了一成仓位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210-22 09:51
- 39 0 [粤宏远A吧] 不敢冲只能缓慢前进。耐心等待 涨停霸霸 10-2210-22 09:51
- 32 0 [南方路机吧] 牛逼 点石成金得玉天痕 10-2210-2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