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黄河三板,你也该动动吧 逐鹿之战 10-2210-22 09:49
- 40 0 [宝光股份吧] 垃圾,。。 Amoszhao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国林科技吧] 这主力会有报应 有创造力的彭衡8 10-2210-22 09:49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真实连环套,24的本啊~ 大吃一鯨 10-2210-22 09:49
- 52 0 [中证煤炭吧] 建仓留个眼 基民6012m1z312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67等你。 程炳然888 10-2210-22 09:49
- 239 0 [建投能源吧] 低开我就买,拉红一点我就跑真是做t好股 包容的司马思源 10-2210-22 09:49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对这股太失望了,涨2个点一天都涨不到,跌3个点 炒了个寂寞啊 10-2210-22 09:49
- 43 0 [三六零吧] 出货出货出货模式 信则不念 10-2210-22 09:49
- 39 0 [通达股份吧] 洗盘过半 金银河主 10-2210-22 09:49
- 39 0 [*ST正平吧] 平头哥没那么容易死的,大哥就是大哥 ST塔山 10-2210-22 09:49
- 54 0 [祥龙电业吧] 如果买入祥龙的逻辑没变,那就持股到年底 kissmydick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会稽山吧] 量化真厉害 一夜香 10-2210-22 09:49
- 50 0 [祥源文旅吧] 我又回来了~大家伙来呱唧呱唧 大曾子附体 10-2210-22 09:49
- 573 4 [荣科科技吧] 换个思路,假设根本没有重组,主力难道不应该借 芝麻_开花 10-2110-22 09:49
- 41 0 [神马电力吧] 昨天以为要企稳上攻了,没想到抄在山顶了 续完香火就出家 10-2210-22 09:49
- 34 0 [华大九天吧] 还幻想不这货就这样。 丧达住力要司马 10-2210-22 09:49
- 34 0 [纽约金TN12吧] 有钱多买黄金,现在身边有现金存款的很多人都想 股友x88c120123 10-2210-22 09:49
- 39 0 [中钢国际吧] 还不是为了补上边的缺口 罗赤宸 10-2210-22 09:4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老奶奶下楼梯了 高开高卖低开高走 10-2210-22 09:49
- 44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的缺口如果不补,那向下至少还要一根大阴线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2210-22 09:49
- 41 0 [亿田转债吧] 正股昨天跌,今天它跌 股友2fd1680691 10-2210-22 09:49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关键3333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0-2210-22 09:49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不封板,有问题 星期6 10-2210-22 09:49
- 33 0 [龙头股份吧] 涨停吃肉 LGPB285369 10-2210-22 09:49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我曹 暴富小杰 10-2210-22 09:49
- 38 0 [方直科技吧] 创业板涨幅进前20了 我是小手11 10-2210-22 09:49
- 36 0 [东方国信吧] 老师推荐的票,果然不能碰 养家陈yyds 10-2210-22 09:49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也准备融券做空,顺势操作才能赚钱。 刘御东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华银电力吧] 儿子操盘手我对你很失望 已注销该用户 10-2210-22 09:49
- 43 0 [证券公司吧] 真该了,有什么用 时光追虎 10-2210-22 09:49
- 151 5 [三联锻造吧] 我就知道有拉萨在,没有好事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2210-22 09:49
- 46 2 [黄河旋风吧] 周五清仓欲哭无泪 年年斗金地孙悟空 10-2210-22 09:49
- 500 9 [招金黄金吧] 哈哈哈,太棒了,前天我15块钱全部清仓了!狠狠 好运来好运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可以啊,今天开一字! 股友9387C0U968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多头还不服吗?还说我们是要你们的筹码么?人教 潜龙藏海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新来的这老板看来不行 股友29T9Z50721 10-2210-22 09:49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养胃第一股, 股民张三李四 10-2210-22 09:49
- 29 0 [*ST闻泰吧] 回调就是机会 金碧辉煌2588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若羽臣吧] 连续跌三天10多点,今天要来个极力反抽才行 Fu666666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飞,不见你真飞! 渔舟唱歌8052 10-2210-22 09:49
- 58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新增黄金概念,应声倒地大跌好几天 冰山上的道客 10-2210-22 09:49
- 171 1 [中兴通讯吧] 你太牛了 让我梭哈一次 10-2210-22 09:49
- 3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嗨皮不到一天,又开始跌了 和蔼可亲的冉杰 10-2210-22 09:49
- 100 2 [西部超导吧] 这里都是14号追高的散户了 洒脱随性的盛淼洋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七一二吧] 做个人吧你 张锦垣 10-2210-22 09:49
- 43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 股友98qSX2 10-2210-22 09:49
- 51 0 [福田汽车吧] 继续跌!这货能卖快抓紧卖,福田高层天天在联合 股友1W565e0887 10-2210-22 09:49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好在减仓了,跌下来再买! 吹角连赢s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中铁装配吧] 来个涨停看看 三思之行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万辰集团吧] 还赌不赌了各位 吃大米饭 10-2210-22 09:49
- 74 1 [指南针吧] 大盘目前牛回头,大调整远远没有结束,最终点位 激情大海 10-2210-22 09:49
- 236 1 [瀚蓝环境吧] 这一天天滴,中线继续做差价降低成本。超短昨天 赚点零花的 10-2110-22 09:49
- 41 0 [昊华科技吧] 这股是真恶心啊 红红红账户 10-2210-22 09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大涨你微红,美股微跌你大跌,规律。 只做短线强势股 10-2210-22 09:49
- 36 0 [华阳集团吧] 涨了2天,也该回调了 股友59url7 10-2210-22 09:49
- 73 0 [硅宝科技吧] 大A股市真的是反人性。今天这样的开局,只能理 DG天上的太阳 10-2210-22 09:49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赶紧上车 基民560V9072u5 10-2210-22 09:49
- 44 0 [西藏药业吧] 垃圾西藏药业,现在又是板块涨幅排行倒数第七名 股友93918FS327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本来业绩就不行,还深陷舆论风波,绿到发光 MangoHunter 10-2210-22 09:49
- 97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10月22日快速上涨 市北高新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87 0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快意电梯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山金国际吧] 4100的黄金,这是金矿加仓 十眼之鬼眼杨间 10-2210-22 09:49
- 39 0 [博威合金吧] 标准的垃圾股,赶紧退市吧,别在这害人了 云河灿烂 10-2210-22 09:49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磁业:目前公司与特斯拉未有直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49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两个价位套牢盘,23,27,冲过去前途一片光明, 木不言270 10-2210-22 09:49
- 72 0 [市北B股吧] 市北B股10月22日快速反弹 市北B股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跑了,留下发财 分时主升浪 10-2210-22 09:49
- 81 1 [白云山吧] 黄金爆杀,就预示好行情快来了!!!票追涨的都 大刀队肉搏斗士 10-2210-22 09:49
- 37 1 [东芯股份吧] 炒作的邋急!10块钱的股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210-22 09:49
- 48 1 [*ST摩登吧] 数量是底部,牛市向前冲。 有远见的易凌20 10-2210-22 09:49
- 41 1 [阳谷华泰吧] 又是一日游行情,哈哈哈 诚恳的高思源 10-2210-22 09:49
- 65 1 [佛塑科技吧] 从组失败 智慧的祝妍蓓 10-2210-22 09:49
- 135 3 [先锋电子吧] 论散户怎么亏钱的,竞价完看到下方12万托单我觉 基民cYJgeW 10-2210-22 09:49
- 119 3 [贝因美吧] 昨天辣么好,今天又来,满满的套路,6.5过不去 股友1167c02X65 10-2210-22 09:49
- 44 1 [深振业A吧] 一起发财数钱 交朋友做股票 10-2210-22 09:49
- 58 2 [*ST广糖吧] 两天拉了9分钱,不出意外,买盘5分钟要跌1毛钱 CCC123455 10-2210-22 09:49
- 304 7 [菲利华吧] 前段时间跌得蛮凶,没想到两天就涨不少,不知还 哥们好 10-2110-22 09:49
- 251 15 [晶澳科技吧] 搞进来了三层,破13止损这部分 拿着中环版本 10-2010-22 09:49
- 78 0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10月22日快速上涨 苏州高新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最烂的板块最烂的股 一树樱花落雨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铁建重工吧] 5.8元在60日线下难涨易跌 股友Z2ypo9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多瑞医药吧] 这里没人吗?太安静了 牛魔王1989 10-2210-22 09:48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跌停跑了,不跌停赶快跑,讲过好几次解禁票跌的 一股独大市场 10-2210-22 09:48
- 51 0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开,都是绿!!真他玛的服 zh720224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白云山吧] 国药股份都涨了,你就让我挣点钱跑路吧 煎蛋高手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天天出还出不完啊 赚个玩具钱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真爱美家吧] 阿珍,你来真的呀 n买啥啥涨b 10-2210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