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麻烦再往下面跌跌,让我进来 股友55xy582591 10-2210-22 09:48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大盘涨五十多点,这货三分,今天大盘跌了多 股友Kp5h2O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尾盘回到7应该走哎 基民kOY1iZ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华菱线缆吧] 真无语,15.5的成本 股友2GQPmZ 10-2210-22 09:48
- 27 0 [ST人福吧] 垃圾 股友HTpN5b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爱婴室吧] 低于18.6随便进超过19,看个人。这三天有机会 小冉123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不至于 股友XFLiCq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跑大家快跑下午跳水补缺 直率的赵雪梅 10-2210-22 09:48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票真无语了 股友5098132Pz8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青岛金王吧] 涨停打板也要买买买 量化交易的小散 10-2210-22 09:48
- 49 0 [和元生物吧] 一日游行情结束 股友C96K537135 10-2210-22 09:48
- 24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 一拳超人l 10-2210-22 09:48
- 61 0 [龙溪股份吧] 下跌9转,今天收盘价过不了24.76,没啥看头了 老A算个啥 10-2210-22 09:48
- 52 1 [上实发展吧] 大有能源板上了龙头高位我来接盘…… 风中江幕贤 10-2210-22 09:48
- 127 4 [天赐材料吧] 到底为什么跌那么多啊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10-2210-22 09:48
- 70 2 [斯达半导吧] . 锦鲤之身 10-2210-22 09:48
- 161 3 [众生药业吧] 昂立康秒板,今天又到了关键节点。这股今天只买 只按自己逻辑来 10-2210-22 09:48
- 113 2 [凌云股份吧] 不尽快封涨停,又得废 n583413474977870 10-2210-22 09:48
- 37 1 [乙二醇吧] 一一一一一一前面低位买入的多单,盈利就跑反手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210-22 09:48
- 68 3 [大族激光吧] 有业绩还这么跌,外面一堆梦想公司都涨疯了 大鹏残忍地 10-2210-22 09:48
- 61 1 [杭州银行吧] 16.5的本,怎么就一直解不了套呢? 股友21IrnG 10-2110-22 09:48
- 185 3 [璞泰来吧] 恭喜今天割肉的朋友 今晚打老虎_1 10-2110-22 09:48
- 455 10 [新叶股份吧] 再次提醒:二股东1月拍得股份,2月就被全部司法 股友7116lQ3850 10-2110-22 09:48
- 36 0 [碧水源吧] 有人问这个奇葩是怎么练出来的,没什么!只要就 卧石听涛2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建设机械吧] 这点封单够干嘛的,天地的预期很大 谷雨天衣 10-2210-22 09:48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话为垃级股? 小新番番 10-2210-22 09:48
- 52 0 [奇安信-U吧] 涨毛线,只能掉。下面那个缺口33,还有25都得补 天马行空股大侠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一跌宣告所有均线全部击穿,年底要破44底 雪山飞狐2017版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*ST金科吧] 今天我躲在金科看大盘,看别人表现。 去星摘帽 10-2210-22 09:48
- 42 0 [彩蝶实业吧] 逢高减仓返割韭。 股友fqPIKB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海星股份吧] 把小散都磨出去 希望田野11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趴着睡觉,千万别着凉了呀宝贝 木火东 10-2210-22 09:48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天天跌,与大盘涨跌无关! 豪爽大气的戴楠池 10-2210-22 09:48
- 77 2 [天际股份吧] 高位股,机构不考虑成本卖出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09:48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看看捷成,买时差2分,,如今超出1元多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2210-22 09:48
- 70 2 [世纪恒通吧] 有本事不撤单 云淡风轻12312 10-2210-22 09:48
- 202 6 [深水海纳吧] 这个大宗交易啥意思?折价20%,盘中或者竞价不 羊无忌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急要钱的压力大的韭菜又开始出逃了 顺为起势2026 10-2210-22 09:48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25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,短线趋势反转,17.5 观盘不逐浪 10-2210-22 09:48
- 59 0 [华医转债吧] 太快了,没来得及 可转债进货员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巨子生物吧] 像我这样的死多头,或者价值投资者应该不多了吧 股友0O27700w70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吉林化纤吧] 融券还完没? 贵妇險中求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工商银行吧] 重仓的银行终于也是赚了,7.8下来真不容易 幸福bb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你要疯啊 三分浪 10-2210-22 09:48
- 52 0 [大富科技吧] 兄弟们低吸中铁 朋友FIzpT82928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ST美晨吧] 高点已出现,见好走人。 轻松的汤子轩 10-2210-22 09:48
- 59 1 [三一重工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,你多久没有过了 圆滚滚的菠萝 10-2210-22 09:48
- 45 1 [*ST正平吧] 好事将近,兄弟们拿稳筹码 st捕妖 10-2210-22 09:48
- 61 1 [移远通信吧] 有些人的嘴脸,被噼里啪啦来回打了不知道多少回 漫山红叶飞舞 10-2210-22 09:48
- 67 1 [天齐锂业吧] @小李又被禁言了只剩下两个半交易日了,这周还 可爱的牛排2 10-2210-22 09:48
- 72 1 [新黄浦吧] 已挂涨停价清仓。今天必涨停 亏货就是我 10-2210-22 09:48
- 134 9 [利和兴吧] 上周五尾盘竞价30.70走了一半,亏的牙疼,暂时 故事里的小虾米 10-2010-22 09:48
- 28 0 [海兰信吧] …… 英俊潇洒的暖煦5 10-2210-22 09:48
- 47 0 [润欣科技吧] 又开始了连续跌了多久了…… 善良的光山玉6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300034,钢研高纳,最佳未启动防守股, 慢满财经智讯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每天这个鬼样子 股友80808v35a6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东方国信吧] 看了很久发现这货只跌不涨会退市吗 跳水队长郭晶晶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浙江震元吧] 没有资金看的上这货,没戏 鱼糕又来了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大唐发电吧] …… 顺子摸金校尉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有人要站山顶了 基民9L0y787701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再不努力追农行,你就永远是老二了,加油啊! 五道口第一万手哥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双一科技吧] 快加仓跑步买入 唐南大肚肚 10-2210-22 09:48
- 52 0 [长源东谷吧] 散户走吧,别浪费时间啦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正海磁材吧] 退市了这股,千万不要买这家 发大财261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股费了 股友1512c67u39 10-2210-22 09:48
- 51 1 [股市实战吧] 这大牛真狠,涨几百亏上千,本就6万块 热情的梅优4 10-2210-22 09:48
- 34 1 [通源石油吧] 麻蛋,卖飞了 HX9999094392194128 10-2210-22 09:48
- 169 5 [比亚迪吧] 昨天都说今天会继续跌,没人听,一群人才啊,mo 股友366502qZ33 10-2210-22 09:48
- 242 4 [天银机电吧] 瑞银发出警告,天银将是一匹野马 股友63150e306Y 10-2110-22 09:48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19元零4分买4000股打打底窝 金玉四海的梦轩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韭菜不买继续假拉骗买骗进里来先明天地板出了多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利和兴吧] 爽爽爽,杀到底我等三季报再抄底33以上清理的, 亏钱小散168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爱慕股份吧] 15.3的本,随便搞 重仓中信金属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宝泰隆吧] 不能看了,在看高血压都看出来了 坚韧的洪涛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索菱股份吧] 垃圾永远不会发光 股市加油了7072 10-2210-22 09:48
- 54 0 [中国黄金吧] 利好的时候它不涨,利空的时候他趁机大铁。 哥哥快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高德红外吧] 可劲跌吧!!!! 只做上坡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搞错咩?雅创昨天涨停也才跌这么多 负熵主义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跨境通吧] 涨停 西朗佛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给我跌停 生吃鲨鱼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玻璃吧] 加油拉上去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彩虹集团吧] 遇见彩虹,爱上彩虹,彩虹彩虹一定红! 等风浪抓大鱼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中信重工吧] 上不去车了 南垣载盈 10-2210-22 09:48
- 30 1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刚买的你,果然没让人失望 股友873876p3z9 10-2210-22 09:48
- 39 1 [片仔癀吧] 接下来就是阴跌不止 大海明威 10-2210-22 09:48
- 40 2 [五粮液吧] 今天倒数前三 堆金满堂de鲁班 10-2210-22 09:48
- 123 3 [珠江股份吧] 板块里面找不到不涨的理由啊,孽子 股友12q223926r 10-2210-22 09:48
- 39 2 [苏州科达吧] 起飞 赵佳伟 10-2210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