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全信股份吧] 14.48全仓了,不信你不涨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10-2210-22 09:40
- 30 0 [汇绿生态吧] 先走了,见好就收…… 弈熠生辉 10-2210-22 09:40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估计大盘不行了 股友d77v271592 10-2210-22 09:40
- 52 0 [申达股份吧] 加两成 大愿所成 10-2210-22 09:40
- 30 0 [XD鲁信创吧] 垃圾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2210-22 09:40
- 33 0 [博瑞传播吧] 会有涨停 三年吃一倍 10-2210-22 09:40
- 43 0 [云南能投吧] 依然是古老的配方,一根大阳然后阴跌15天 呛个隆咚锵 10-2210-22 09:40
- 43 0 [西藏矿业吧] 你爷爷的老子拿了十几年现在还亏 股友fhJ2bw山茶花 10-2210-22 09:40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该你发发力了,上去呀 福星的海濂 10-2210-22 09:40
- 53 3 [通宇通讯吧] 这样出货会不会业绩拉垮 广东生可乐 10-2210-22 09:40
- 80 2 [诺德股份吧] 完了完了三季报要出来了。。。 股友T9552N3869 10-2210-22 09:40
- 63 1 [XD大参林吧] 大涨之后伴随的就是大跌。祝各位今天好运! 股友7223383f0i 10-2210-22 09:40
- 933 2 [COMEX黄金吧] 早上好!昨天操作5单,落袋4单!今天再接再厉! 淘金志新z2783083353 10-2210-22 09:40
- 97 2 [*ST宝实吧] 这个票重组之后到底值多少钱的问题?变成新能源 sc354hb 10-2210-22 09:40
- 53 0 [上海机场吧] 还会继续绿一阵的。 有条理的水心声1 10-2210-22 09:40
- 42 0 [神州泰岳吧] 不会还有人觉得有大利好洗盘吧???对比华通就 风水轮流转f 10-2210-22 09:40
- 40 0 [*ST聆达吧] 洗盘已经结束,进入上涨阶段。坚定持有吧。 潮汕大兄 10-2210-22 09:40
- 30 0 [牧原股份吧] 分红后,就跌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2210-22 09:40
- 52 0 [中电电机吧] 今天演都不演了 低吸目标3倍2025 10-2210-22 09:40
- 27 0 [多氟多吧] 套了 股友73660pK877 10-2210-22 09:40
- 90 0 [国投丰乐吧] 从技术派来说,现在处于现在这个区间6.80--7.23 我滴猴勒_又套了 10-2210-22 09:40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连补四天连跌四天,了 奥托变奥迪 10-2210-22 09:40
- 32 0 [奥飞数据吧] 百毒不侵!天天缺爹 无名_007 10-2210-22 09:40
- 40 0 [北部湾港吧] 要大涨了,因为我的卖了 一鸣惊人的椪柑 10-2210-22 09:40
- 55 0 [扬电科技吧] 还是一样的配方,狂跌狂跌 太阳下都是黑灯 10-2210-22 09:40
- 48 1 [国新能源吧] 很奇怪,昨天的资金是大风刮来的 股友35v6C00537 10-2210-22 09:40
- 113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10月22日快速反弹 北汽蓝谷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大盘跌了,还轮到你逆市拉升了吧,大腊机 谨记风险123 10-2210-22 09:40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集中火力,反包,点火!! 一心文静 10-2210-22 09:40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走了 乐悠悠地蒲包花 10-2210-22 09:4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内科技股的业绩非常不稳定,时好时坏,这是他 股友8x7A823939 10-2210-22 09:40
- 40 0 [三川智慧吧] 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5851a2w569 10-2210-22 09:40
- 40 0 [XD上海电吧] 别卖了,哥 心灵的俞芝 10-2210-22 09:40
- 38 1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人倒霉蛋,你减仓吧,害人害己 起点83069 10-2210-22 09:40
- 72 2 [多晶硅吧] 浙商快来救我门啊,小作文不是说十万收储的吗?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10-2210-22 09:40
- 41 1 [三诺生物吧] 就是 凤城舍得 10-2210-22 09:40
- 103 2 [抚顺特钢吧] 深地经济 老韭菜的陈词滥调 10-2210-22 09:40
- 1271 2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.62% 平高电气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一会就会红的 勇敢坚毅的章浩源 10-2210-22 09:40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拼战略腚力的时间到了,兄弟们!顶住!!! 股友Y2q1620717 10-2210-22 09:40
- 36 0 [牧原股份吧] 万万没想到是人造肉启动我这脑子,便宜猪会带动 无处安放的韭菜牙 10-2210-22 09:40
- 29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有毒吧!连着天天跌 股友68888l301o 10-2210-22 09:40
- 43 0 [公牛集团吧] 在公牛上放30年,是梦!因为它早就享受退市啦! 家财暴富的老顽童 10-2210-22 09:40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它,别幻想了 祖训不能忘 10-2210-22 09:40
- 53 0 [华灿光电吧] M的又来了,还是一早就走,继续等下午两点半,8 壹锋哥 10-2210-22 09:40
- 33 0 [奥飞数据吧] 什么叫做跟跌不跟涨,看到了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210-22 09:40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持续下跌 股友769g02175K 10-2210-22 09:40
- 53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要想重新启动必须股价站在60日均线上方,并 魅力的曹操 10-2210-22 09:40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32以下可以逐步建仓! 许有才3996 10-2210-22 09:40
- 34 1 [美信科技吧] 垃圾的一塌糊涂 股友5737v855f5 10-2210-22 09:40
- 73 1 [鸣志电器吧] 宇树快上市啦 用心的草民 10-2210-22 09:40
- 79 3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70.2踏空了,今天低走再补回来 是起风了呢 10-2210-22 09:40
- 312 3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:融资净买入4.13亿元,两市排名第11( 中科曙光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222 1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跌懵了,亏麻了呀 基民gV96239035 10-2010-22 09:40
- 39 0 [禾迈股份吧] 感觉是在酝酿瀑布杀,哈哈哈哈,还买的人,好自 ST禾迈 10-2210-22 09:40
- 71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10月22日快速上涨 电连技术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56 0 [泰林生物吧] 泰林生物10月22日快速上涨 泰林生物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112 0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10月22日快速回调 厦工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89 0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科技10月22日快速上涨 双环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63 0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股份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山推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34 0 [震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008V189x5 10-2210-22 09:40
- 73 0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10月22日快速上涨 海力风电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我特么还没上车呢 只揍砖家叫兽 10-2210-22 09:40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曾经的龙现在的虫,垃圾 祥瑞小满喜羊羊 10-2210-22 09:40
- 99 0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10月22日快速反弹 大名城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44 2 [*ST正平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吗 张子枫的小迷弟 10-2210-22 09:40
- 136 1 [胜蓝转02吧] 173.7已买入,买者自负 姑苏913 10-2210-22 09:40
- 132 1 [铁科轨道吧] 43%的毛利率,订单越多利润越大!期待价值回归 天缘何归 10-2210-22 09:40
- 202 10 [陕国投A吧] 昨天3.55买的3.59出了 姜跑跑 10-2110-22 09:40
- 89 0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10月22日加速下跌 新莱福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41 0 [天山股份吧] 拉高出货来了,龙头还是青松 天山托单必跌 10-2210-22 09:40
- 110 0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10月22日加速下跌 东方铁塔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85 0 [中威电子吧] 中威电子10月22日快速回调 中威电子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舒服了,终于跌下来了 气冲冲的何妍2 10-2210-22 09:40
- 99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国光连锁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89 0 [海立B股吧] 海立B股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海立B股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55 0 [云赛智联吧] 没指数涨的猛,跌起来比指数猛多了 股友2693K511E1 10-2210-22 09:40
- 90 0 [新黄浦吧] 新黄浦10月22日快速反弹 新黄浦资讯 10-2210-22 09:40
- 38 0 [两面针吧] 今天涨上去的,主力昨天低吸,今天高抛 股友509vm58926 10-2210-22 09:40
- 41 0 [南京港吧] 真牛,开盘第一,10分钟成倒数第一 股友1z9P080138 10-2210-22 09:40
- 320 5 [江淮汽车吧] 中报亏近8亿,估计3季度转正有点难度。预计整体 涨上有名 10-2110-22 09:40
- 39 0 [滨化股份吧] 昨天涨得今天跌完,还有多的 幽谷的严昭 10-2210-22 09:40
- 46 0 [景嘉微吧] 过于招笑,无法描述 坚定的董齐泉 10-2210-22 09:40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一天一毛钱 铁面无私的贺萱灵 10-2210-22 09:40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同样的配方 满满的果实 10-2210-22 09:40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破17 心想不急 10-2210-22 09:40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现在在等这两天会议政策,如果没有政策还是 大饼油条1 10-2210-22 09:40
- 40 0 [渤海汽车吧] 在底部十分钟洗盘!!怕什么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2210-22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