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爱尔眼科吧] 什么理由跌下去的 海边上走 10-2110-22 09:48
- 15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留这么多现金干嘛,坐收手续费吗 日上龙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风紧扯呼 一支梨花压海棠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恒为科技吧] 这是爆仓了吗? 麦克格雷 10-2210-22 09:48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开盘是短线失望资金砸的包括我,昨天信心满满的 杀手王子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这拉基看来还要破6,太无语了 枫叶林58 10-2210-22 09:48
- 53 0 [拉芳家化吧] 的确是垃字辈的大哥,没这个本事,瞎折腾啥呢? 股友58B556J077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龙头股份吧] 一飞冲天 智慧25龙头13 10-2210-22 09:48
- 45 0 [捷捷微电吧] 不要与趋势作对,死的快 股友3O327f9070 10-2210-22 09:4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输了就得认,大盘上涨不跟,下跌的时候就惨不忍 老韭菜1992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江苏国信吧] 华能起来了你还砸什么 股友OoaEnv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z昨天涨的有点多了今天技术调整一下不要慌还要 九阳八卦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武汉凡谷吧] 我rnm昨天还没跌够吗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2210-22 09:48
- 42 0 [灿勤科技吧] 现象还在拼命卖的人,不是傻,就是坏 股友10o3L11691 10-2210-22 09:48
- 33 2 [中信证券吧] 太坑了 钉子户小钉 10-2210-22 09:48
- 46 2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大家快跑下午跳水补缺口54 直率的赵雪梅 10-2210-22 09:48
- 527 10 [海立股份吧] 尝试一下 财哥实战 10-2210-22 09:48
- 493 6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20厘米涨停,今晚又重大消息 股友1Y31592w59 10-2110-22 09:48
- 32 0 [*ST新元吧] 今天有些水准,继续拉升有机会涨停板 等一等1949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永远吃不上2个菜 一路红灯闪烁 10-2210-22 09:4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无敌了 股友XpZml67446 10-2210-22 09:48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融资还能继续跌跌6最好 豪爽的冰心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牛逼 江波一条龙 10-2210-22 09:48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跌的时候是龙头,涨的时候是杂毛 日穿钢板001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蓝科高新吧] 套牢的时刻来了 蓮年有餘5690 10-2210-22 09:48
- 61 0 [江铃汽车吧] 今年,我早就多次说过,市场不作为,公司就应取 股友U9ibOo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瞬间下破100,今后5年再也不会回来了 为散十六载 10-2210-22 09:48
- 26 0 [友升股份吧] 半个小时换手百分之五,要搞事情了吗 白衣慕容复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只需要每天无脑唱空晶澳科技,很快就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国脉科技吧] 估计都在等三季报吧,不过这样的走势,三季报也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10-2210-22 09:48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真他么服了 暴富0918 10-2210-22 09:48
- 49 2 [汤臣倍健吧] 等破12元再加仓 股友5z652I9298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耐普矿机吧] 大跌大加。请问各位你们怼进去了吗?还有谁!? 股友cz68607725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即将暴涨,注重行业变化 ledliudong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多氟多吧] 买入啊兄弟/业绩出来/明天连板 股友dCHNxG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哈,我昨天说尾盘拉完再套一波韭菜,还有人 股友oYUL45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聚和材料吧] 太夸张了,wo 基民w99e993706 10-2210-22 09:48
- 47 0 [拓斯达吧] 尾盘最低价,中间过程没必要看了,结束 老油子炒股 10-2210-22 09:48
- 45 0 [共同药业吧] 有种这辈子都别站上23,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航天彩虹吧] 鸡老师给老子滚出来好久不见想你了你要徒弟都会 卦神呱呱呱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路桥信息吧] 。 理想三寻 10-2210-22 09:48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真惨啊,48跌到39,到现在就反弹了一块钱三季度 坚韧的车宇航 10-2210-22 09:48
- 33 1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应该大阳了 抓7个涨停 10-2210-22 09:48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可以入了 股友DrSdBd 10-2210-22 09:48
- 58 2 [格林美吧] 我居然加仓疯了 股友25k3180Y01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洪通燃气吧] 犹犹豫豫的,主力是个男人不? 股友561W35898h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飞沃科技吧] 昨天进去到收盘还有利润,晚上又出利好,结果今 股海无涯12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凯盛新材吧] 昨天涨不过,今天总算跌过了 股友5281Ug1371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新洁能吧] 可以查查是不是为了周总顺利出货才拉升了这一波 皆赢666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遥望科技吧] 破高回落,赶紧跑!要回调! 股友11773O9i76 10-2210-22 09:48
- 52 1 [申通快递吧] 已经废了割肉了 精致的吕淼洋 10-2210-22 09:48
- 80 2 [洛阳钼业吧] 15以下不给补 王王王2 10-2210-22 09:48
- 69 2 [欧晶科技吧] 会不会被st 股友y9572W0307 10-2110-22 09:48
- 37 0 [XD中远海吧] 还要看其周期灵不灵? 股友puTsF3 10-2210-22 09:48
- 71 0 [汽轮科技吧] 每次都搞这个名堂。大盘跌时,海子来拉,然后大 股友2L16665z70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金山办公吧] 要10月13号进来的割肉 顺水顺金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买到这个,算倒霉吧!不想多说话了! Hhhh168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广厦环能吧] 厂厦套能 股友0959H7l099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佳电股份吧] 模块化核电,是未来需要的 纯净的人 10-2210-22 09:48
- 140 0 [川金诺吧]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:包括海外机构上银基金管 股友dong888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啥利空?这么个跌法? 股友20720g206Q 10-2210-22 09:48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新股赚11000走了 乐观的卢霄20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天富龙吧] 走了走了 优雅魅力的李小达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出货这么暴力啊 股友66832P6V71 10-2210-22 09:48
- 50 2 [大有能源吧] 什么逻辑 股友E2605N7955 10-2210-22 09:48
- 43 1 [凯撒旅业吧] 梭哈 马克很牛 10-2210-22 09:48
- 1424 3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前三季度净利润超300亿元,卫星通信业 中国电信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68 1 [恒宇信通吧] 今天开盘跌停 抓爆你的蓝子 10-2210-22 09:48
- 134 1 [数字经济ETF鹏扬吧] 什么情况? 向阳而生王 10-2010-22 09:48
- 34 0 [银行Ⅱ吧] 最优秀的,不带回调,也不会暴叠!国产代替 地球令叠第一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力合科创吧] 喝针哪天啊到底 开仓即满仓一世祖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雪迪龙吧] 主力慌了么,今天启动估计没啥好屁 向阳花木123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帝奥微吧] 跌停吧 股友55W18N3231 10-2210-22 09:48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看不懂, 刘季两万钱 10-2210-22 09:48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气急败坏 冷若冰霜603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别人是涨多了才回调!你根本没涨且比别人回调的 bk107800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证券Ⅱ吧] 呵呵!大券商负责砸盘,没有行情了 文哥3buk6t 10-2210-22 09:48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才150的,翻倍都没有,有没有可能上涨,今天大 气宇不凡的儒风2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诺诚健华吧] 老鼠药拜拜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溢价疯了吧 枕书3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广东新股就是爽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10-2210-22 09:48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大跌!什么信号?! 轻快的章歆霞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跌五个点起步 小英仔看涨跌 10-2210-22 09:48
- 51 0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更好 股友5f8G911681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梅雁吉祥吧] 呜呼哀哉! 股友WSWCLL 10-2210-22 09:48
- 29 0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伙真心别买这股了散了八别在牛舌亏钱 神秘大胖 10-2210-22 09:48
- 54 0 [宁波银行吧] 35 盆满腾达的岳岳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领跌龙头给力吧 股友3nNGON 10-2210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