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海立股份吧] 赶紧把海蛎子也涨停,逼出12个月的公告来就都可 快乐的大米缸 10-2210-22 09:36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前天割了 恒科股东 10-2210-22 09:36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主力回归 股友8Ny2582928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富临精工吧] 每天阴跌,又回到去年的状态了 炒股养狗x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恒生电子吧] 下跌趋势 明天依旧美好 10-2210-22 09:36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哈哈谁还敢玩新股钱多吧我今年买了三次亏了三次 好运降临A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被人指着骂的公司,少见 若山的蒋润 10-2210-22 09:36
- 51 1 [法拉电子吧] 真 qw5499 10-2210-22 09:36
- 95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幸好昨天下午3点前把你全卖啦,今天的狂跌与我 绝地基王yy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大盘3900了,小心回调 XXXXXX11 10-2210-22 09:3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耗死机构韭菜 涨停加涨不停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顶这样的好股票不涨都不行呀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珠免集团吧] 南宁人在吗 股友6973mI0156 10-2210-22 09:36
- 47 0 [中机试验吧] 这比ST都惨 无力无为无法自拨 10-2210-22 09:36
- 49 0 [建滔积层板吧] 为什么每次拉高就跑那么准确,主力谢谢 铁面无私的山顶 10-2210-22 09:36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股市就是反人性,出这么多利好放量不涨,你说主 万流归海798 10-2210-22 09:36
- 53 1 [*ST闻泰吧] 借大盘下杀顺势洗盘,太典型了 理查格芒 10-2210-22 09:36
- 83 2 [华建集团吧] 文字游戏,母公司没有重组计划,公司本身还有存 浩渺1 10-2210-22 09:36
- 54 1 [和而泰吧] 马上直线跳水跌停,和而泰已经涨不动了,朱丽已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210-22 09:36
- 80 1 [应流发债吧] 从那儿卖呀?没有通道? 天龙小哥 10-2210-22 09:36
- 86 2 [中科磁业吧] 15个点跌下来不带反弹的。不就美澳签了协议了吗 努力的就是最强的 10-2210-22 09:36
- 1021 6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该起飞了~(新闻联播) 股友1728AC3301 10-2110-22 09:36
- 42 0 [协创数据吧] 咋都想不通 豪放不羁的汤茁 10-2210-22 09:36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躺下了 klylj888 10-2210-22 09:36
- 41 0 [神州泰岳吧] 破双底那就没有底,两张擦片又不知骗了多少人进 股友CjGeob9763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当升科技吧] 还唱多。。玛德 目标800万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拨开云雾见天日,守得云开见月明 敢担当之胡一刀 10-2210-22 09:36
- 268 0 [理工光科吧] 不贪,走了 把欠我的加倍还我 10-2210-22 09:36
- 69 3 [马可波罗吧] 留100做记念 飞舞可可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志高机械深地经济概念龙 量化天才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的钱真是太难赚了 贝立奥 10-2210-22 09:36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绿绿的,很安心 股友R9k3657638 10-2210-22 09:36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一文不值的垃圾 股友260Q2U7906 10-2210-22 09:36
- 35 0 [统一股份吧] 是怎么买到你这个不顶龙的!!! 好运的toutou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跟深地经济 猫咪啵啵茶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中联重科吧] 持续飘红,期待破9哈哈哈继续冲 股友23586v22C9 10-2210-22 09:36
- 44 1 [信达生物吧] 利好没发挥作用啊 yungfu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别怕还有行情 竞相争艳的油菜花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盛达资源吧] 我笑死了 股友17939Vn758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真牛逼,倒数第一 卧室嫩蝶001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太阳西边出来了,你家飞机还没上天。啊 股民张三李四 10-2210-22 09:36
- 56 1 [太极实业吧] 理性分析,一个搞工程建设的包工头,搞了一个芯 南枝燃昼 10-2210-22 09:36
- 46 1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别压盘呀,朱莉 股友726f0N6203 10-2210-22 09:36
- 73 3 [省广集团吧] 低开低走 lianggr 10-2210-22 09:36
- 56 1 [康龙化成吧] 37的本,硬熬 股友Y578789w89 10-2110-22 09:36
- 44 0 [北部湾港吧] 牛啊,直接高开高走 一定888 10-2210-22 09:36
- 154 0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10月22日打开涨停 北方国际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苏交科吧] 欠我们两个涨停 五亿蹬峰 10-2210-22 09:36
- 64 0 [山水比德吧] 山水比德10月22日快速上涨 山水比德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73 0 [扬州金泉吧] 扬州金泉10月22日快速上涨 扬州金泉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158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向日葵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77 0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*ST高科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48 0 [黑芝麻吧] 连涨2天,帅,我先跑做个T 股友57076p25p3 10-2210-22 09:36
- 114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联环药业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49 0 [XD福龙马吧] 不贪,25.5元成功卖出。 梨花一树 10-2210-22 09:36
- 93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好想你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北方国际吧] 涨停板出货了,走了 紫色的妹妹 10-2210-22 09:36
- 79 0 [*ST长投吧] 长江投资10月22日快速上涨 *ST长投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承接不错,主力又可以借利好出货了 王小韭W 10-2210-22 09:36
- 54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帝科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63 0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三峡新材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77 0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10月22日快速上涨 运达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73 0 [苏盐井神吧] 苏盐井神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苏盐井神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有脏东西 深能001 10-2210-22 09:36
- 84 0 [双塔食品吧] 双塔食品10月22日盘中涨停 双塔食品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碰到数据都没有机构控股更快捷 财富何时自由 10-2210-22 09:36
- 101 0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凌云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96 0 [锋龙股份吧] 锋龙股份10月22日快速上涨 锋龙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各位死扛。涨立马就砸。 中购泰 10-2210-22 09:36
- 54 1 [花生吧] 还是低估了资本的力量。 没有伞的父亲 10-2210-22 09:36
- 64 2 [沪金吧] 已卸载随便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36
- 72 0 [矩阵股份吧] 矩阵股份10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矩阵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顽强的长安,在一片谩骂中成长!必然有大涨的那 股友12398KW188 10-2210-22 09:36
- 161 0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股份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比依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10月22日快速上涨 广东建科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亚钾国际吧] 指数上涨他不行,指数下跌第一名! 股友3L2Heq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新天绿能吧] 德性 股友878232V2O3 10-2210-22 09:36
- 61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大连友谊资讯 10-2210-22 09:36
- 30 0 [华银电力吧] 大哥,你天天没睡醒吗?无语了 HJbeautiful 10-2210-22 09:36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资金流出有点猛啊…. 股友T8706e2038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潞安环能吧] 孙子也,你爷爷全部割了,可以涨了 股价这么猛 10-2210-22 09:36
- 46 0 [东通退吧] 怎么样老子就玩一个合肥城建、等玩好了再来找你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天天这死样,买了之后就天天绿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别的股涨的时候你不涨,一直跌。别的股跌的时候 看到胜利的曙光 10-2210-22 09:36
- 28 0 [牧原股份吧] 他家业绩好不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狗剩天地,已卖,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36
- 425 0 [天普股份吧] 只要涨停板就撤退,才不管那么多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单边下跌3季报有雷 ww88853 10-2210-2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