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红了,今天大盘大跌。 基民47eFdf 10-2210-22 09:3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低切换? lw676988 10-2210-22 09:30
- 32 0 [利和兴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更跌 赚了钱买多个烧鹅 10-2210-22 09:30
- 289 9 [赣锋锂业吧] 我的闻泰和立讯,一个涨停一个7个点,唯独你和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10-2110-22 09:30
- 47 0 [瑞斯康达吧] 9.18S 小年轻爱股 10-2210-22 09:30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砸吧?哈哈哈 牛气冲天25666 10-2210-22 09:30
- 42 0 [大连重工吧] 股价拉胯!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0-2210-22 09:30
- 110 0 [贝肯能源吧] $贝肯能源(SZ002828)$ 风哥寻龙头 10-2210-22 09:30
- 40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补跌? 椅子有人坐 10-2210-22 09:30
- 109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上70 木林森99999 10-2210-22 09:30
- 94 3 [ST派瑞吧] 赚两条香烟钱跑了 股友86GV667870 10-2110-22 09:30
- 32 0 [四方精创吧] 尿性 不求回报求回本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抄底 炒不到美股啊 10-2210-22 09:30
- 72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垃圾 到底是个啥东西 10-2210-22 09:30
- 33 0 [美锦能源吧] 锦龙绿毛龟 守住繁华耐得寂寞 10-2210-22 09:30
- 45 0 [长江电力吧] 全仓上 买个Der啊 10-2210-22 09:30
- 85 3 [华天科技吧] 这不是神经病吗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2210-22 09:30
- 94 2 [南大光电吧] 卖了你就涨,真苟 万紫千红668 10-2110-22 09:30
- 51 0 [汉马科技吧] 好马涨起来! 影永随 10-2110-22 09:30
- 44 0 [西部材料吧] 依旧是拉稀 自信的火火火 10-2210-22 09:30
- 45 0 [鹏欣资源吧] 开门马上跑路,今天不跌停才怪 乐于助人的付如19 10-2210-22 09:30
- 41 0 [远大控股吧] 开盘抄底涨起来踢 关公横财夺宝 10-2210-22 09:30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抓牛爆涨 10-2210-22 09:30
- 29 0 [力源信息吧] 涨一天,砸一分钟 斐然来财的扫地僧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垃圾的要命,,它只会跌 容易的李馨语3 10-2210-22 09:30
- 32 0 [壹连科技吧] 建议改名:一手低科技 股友12927u5Z05 10-2210-22 09:30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情绪上头的资金进,今天还能在顶上去吗? 蓝小千 10-2210-22 09:30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收盘破二十日线就走没破就留 江南小散 10-2210-22 09:30
- 30 0 [博雅生物吧] 果然黑色星期三 买博雅毁一生 10-2210-22 09:30
- 47 1 [香港宽频吧] 早点退市早点归0不要再假拉了 生意为富地带土 10-2210-22 09:30
- 150 3 [湖南黄金吧] 没有底,别乱抄,真觉得黄金会反弹的到时候可以 华年的常澈 10-2210-22 09:30
- 566 9 [紫光股份吧] 头顶一块布来了来了 深思熟虑ing 10-2110-22 09:30
- 44 0 [当升科技吧] 真的可笑,大盘大涨是跌,大盘跌了还是跟跌,这 春见花开 10-2210-22 09:30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5.5%,上海经济的韧性与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罗博特科吧] 走势说明一切,市场先生永远是对的 rockkkkkk 10-2210-22 09:30
- 49 1 [中国西电吧] 低开这么多,奔跌停去了啊 芭比扣咯 10-2210-22 09:30
- 64 1 [洛阳钼业吧] 又的被错杀,它是以铜为盈利,其它金属都是辅助 坚定的章日轩1 10-2210-22 09:30
- 46 1 [黑猫股份吧] 又开始恶心人的一天 磨的脑壳疼 10-2210-22 09:30
- 363 13 [浙数文化吧] 大家认为,在大股东回避的情况下,明天接盘议案 一马平川0315 10-2110-22 09:30
- 81 1 [宝地矿业吧] 又到了卖出的时间了。吧里的吹逼多了。 没事2018 10-1410-22 09:30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今年第三次触及市值管理制度规定的公司 豁达的谢泰成1 10-2210-22 09:30
- 31 0 [新特电气吧] 还好昨天跑了 阳光的冷南1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开始跌了 凌儿响叮当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又开始跌了 干琼方丹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旗滨集团吧] 跌停 不要割我啊 10-2210-22 09:30
- 121 6 [石化机械吧] 封单好小 基民unptWZ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金钼股份吧] 垃圾 股友qmXUzi 10-2210-22 09:30
- 38 0 [经纬辉开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 老K996 10-2210-22 09:30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等待加仓,趋势最终还是向上的。 张小陶陶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茂化实华吧] 连板模式来了 开挂的数据 10-2210-22 09:30
- 39 0 [拓尔思吧] 今天破位到18 只涨不跌是粑粑 10-2210-22 09:30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取我加特林来~ 股友1o58A50763 10-2210-22 09:30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还要下杀吗 种豆南下 10-2210-22 09:30
- 37 1 [中际旭创吧] 跑的快开始,赛跑 弟二三 10-2210-22 09:30
- 72 1 [万安科技吧] 涨没份,跌的时候比兔子跑的还快 股友T18609E535 10-2210-22 09:30
- 53 1 [国海证券吧] 量化盘凶狠出货 坚韧的博博 10-2210-22 09:30
- 2859 16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:公司将加大半导体芯片封装用环氧树脂 神JJ 10-2110-22 09:3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的几分钱都跌回去了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不讲理… 大尾巴翘翘 10-2210-22 09:30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我在群里反复说了多次,你可以前翻查到[笑哭] 股友M72950P610 10-2210-22 09:30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比卖瓷砖的还垃圾 烁烁的南黎辰 10-2210-22 09:30
- 40 0 [百利电气吧] 别碰 满仓即涨停啊 10-2210-22 09:30
- 46 2 [胜宏科技吧] 黄金大跌,今天必涨 梁上老鼠 10-2210-22 09:30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下跌一次没落下过,牛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2210-22 09:30
- 98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血淋淋的一天 基民Egv6IO 10-2210-22 09:30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入冬了关注流感医药股 金玉来财19F8gK6 10-2210-22 09:30
- 32 0 [ST南都吧] 涨没你,今天跌你来劲了? 有思想得皮特 10-2210-22 09:30
- 98 3 [歌尔股份吧] 低开高走,好事 南京六路股神 10-2210-22 09:30
- 180 3 [通宇通讯吧] 10月20号19.04元高管减持239万股 稳定的温萌洪 10-2210-22 09:30
- 68 3 [金奥博吧] 怎么看不到数字了??? 胡亚平 10-2210-22 09:30
- 85 3 [上海贝岭吧] 本金50+的老哥还有没有 股友W1q0111167 10-2210-22 09:30
- 2060 13 [隆基绿能吧] 看到消息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。为什么只说拿了全 喃無阿弥陀佛 10-2210-22 09:30
- 2269 7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-U2025年第三季度营收预增的原因主要有 恒有财 10-2110-22 09:30
- 185 6 [北方国际吧] 真牛啊!我卖掉就不回头了?搞笑吧! 股友T8038Y3723 10-2110-22 09:30
- 720 8 [同力股份吧] 同力股份第二大股东即将增持的150万股,资金来 瑜者畅游 10-2110-22 09:30
- 37 0 [应流转债吧] 这么顶的么 股友9y85230a98 10-2210-22 09:30
- 3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完了吗 小谢要见红 10-2210-22 09:30
- 42 0 [退市岩石吧] 5.92清仓,百战百胜 游资贾天下 10-2210-22 09:30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早说了出利好当天不能买!特别这种垃圾企业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2210-22 09:30
- 58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进的一个都跑不了 舒适的梅兰芳 10-2210-22 09:30
- 35 1 [天风证券吧] 笑死人 股友O6w7502583 10-2210-22 09:30
- 186 4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股前五天冲到100以上没问题 东不器 10-2210-22 09:30
- 95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2.2是不是要站岗一年? 林大仙 10-2210-22 09:30
- 73 5 [小商品城吧] 零售涨该反弹了 追龙头玩套利 10-2210-22 09:30
- 89 5 [鹏欣资源吧] 跌的时候是黄金了。。。 股友cnOd30 10-2210-22 09:30
- 178 3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抖音上看见一个男的说周五晚上去看电影,黄 股友91Z0P77627 10-2210-22 09:30
- 93 2 [北方稀土吧] 韭菜们主力今天又要贱卖稀土,今天又有便宜筹码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0-2210-22 09:30
- 121 2 [美锦能源吧] 不怕你们笑话,我拿到二十一手没卖,然后到亏钱 只谈女大学生 10-2110-22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