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 0 [*ST尔雅吧] $ST尔雅(SH600107)$ 股友716738Y0I6 10-2210-22 09:2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是大顶了?再抓一个就涨了 基民ZFMYFa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可以补仓了 股友3U9ZnV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涨没人家多,跌比人家多,厉害 金龙123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直接低开 红蚂蚁红 10-2210-22 09:29
- 33 0 [法狮龙吧] 跌停了 股友936132w1i9 10-2210-22 09:29
- 49 0 [川金诺吧] 同样业绩增长,北方股份今天第3个涨停板 股友4cLXKC 10-2210-22 09:29
- 51 1 [中伟新材吧] 难怪会天天跌,原来又出现了很多狗托,看来还会 虹红鸿红 10-2110-22 09:29
- 157 0 [中远海能吧] 狗托上班了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2210-22 09:29
- 34 0 [苏盐井神吧] 今天完了 大豌豆113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博威合金吧] 天下第一甩 n884113618478994 10-2210-22 09:29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开盘又要下砸了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智微智能吧] 真tm垃圾 牵手官阴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不是说要拉十个板吗?? 追梦大个 10-2210-22 09:29
- 128 1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投资200亿元建设12英寸高端模拟集成电路 威牛猛龙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江西铜业吧] 你个卖铜的比卖金的跌的还多.啥玩意. 真诚的乔茁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龙头股份吧] 今日突破 股海跳大神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涨一分钱可以跑了 御剑醉长风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龙蟠科技吧] 官方回复的扭亏要看行业机会来了,原材料加个上 手指管家 10-2210-22 09:29
- 105 1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10月22日开盘跌幅达5% 西部黄金资讯 10-2210-22 09:29
- 72 1 [易成新能吧] 没买到的抓紧买,今天开版秒涨停 股友K08027p500 10-2210-22 09:29
- 228 3 [扬杰科技吧] 此股今年就没有20厘米过 股友303e08C028 10-2210-22 09:29
- 777 4 [DR电科数吧] 韧性大改观(10月21日) 等风来的蜗牛 10-2110-22 09:29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又球了哦,昨天进的埋 股友7PsBMz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XD浙江鼎吧] 该回调啦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泰鸿万立吧] 这懊糟玩意啥时候硬起来 斐然州鹤de凌康 10-2210-22 09:29
- 35 1 [华胜天成吧] 的垃圾 凌波微步1216 10-2210-22 09:29
- 571 8 [士兰微吧] 2.6万手32.65元成交,这闹的是哪出 一直是盈利的 10-2110-22 09:29
- 33 0 [海立股份吧] 真是风水轮流转,但求股价别逼董秘发公告!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10-2210-22 09:29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上周五8块进的还好昨天跑的快就留了100股,要不 股友Dwhj7G 10-2210-22 09:29
- 53 0 [德美化工吧] 抢筹! 宜昌擒龙猎手 10-2210-22 09:2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开局就芭比扣了。 永不言底的大A 10-2210-22 09:29
- 43 0 [存储芯片吧] 今天无了,有8个点以上的低点看情况低吸,明天 不放量不进货 10-2210-22 09:29
- 30 0 [茂化实华吧] 五分钟之内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2210-22 09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低走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2210-22 09:29
- 56 1 [*ST中岩吧] 要跑吗 股友12g2061C38 10-2210-22 09:29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如果下跌,可能会有人进行短线狙击做差价 弱水叁仟但饮一瓢 10-2210-22 09:29
- 48 2 [A50期指吧] 亏麻了,涨又没份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2210-22 09:29
- 55 1 [晋亿实业吧] 今日跳空高开几分? hjwmencon 10-2210-22 09:29
- 106 4 [润和软件吧] 今日绿5个点以上! 变幻可测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爽,重仓啊,一年了哥们,先来5个板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ST远智吧]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股友0659Fx5785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兆驰股份吧] 业绩不达标,因为低开 憨憨老农 10-2210-22 09:29
- 33 0 [天桥起重吧] 完蛋 勇敢的贺轩薇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孩子王吧] 昨天大涨你跌,今天低开你也跌?什么玩意 光照灵台 10-2210-22 09:29
- 54 2 [亚太药业吧] 高开大涨 觅食者A 10-2210-22 09:29
- 52 2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卖了 股友9o60925F67 10-2210-22 09:29
- 46 1 [华建集团吧] 一群胆小如鼠的韭菜,就应该把你们全吓出去! 咱装笔的人 10-2210-22 09:29
- 7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别撤啊? 买上就全仓 10-2210-22 09:29
- 209 4 [同有科技吧] 从昨日盘面观感,新入场的资金很强势,老庄持股 航天彩虹大王 10-2210-22 09:29
- 103 2 [新钢股份吧] 净资产8元多,股价才4元。这是什么公司? 股友156G9038v3 10-2210-22 09:29
- 77 2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低走? 股友9D0V957689 10-2110-22 09:29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继续涨停,越提示风险,越有机会,浪越大鱼 豁达的车小白1 10-2210-22 09:29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妈 给我涨停啊 10-2210-22 09:29
- 50 0 [*ST开元吧] 狗托所 股友9828k95t61 10-2210-22 09:29
- 366 0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:公司农化助剂业务主要应用于氮肥、磷 富邦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29
- 48 0 [利亚德吧] 绿亚德绿亚德,不绿怎么能彰显本色?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10-2210-22 09:29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涨得少的,跌起来就多 yy1089 10-2210-22 09:29
- 45 1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是历史底部,利空靴子落地 热心助人的白兰地 10-2210-22 09:29
- 71 3 [联创电子吧] 2月那波,套在一大批散户,不割肉点,谁会拉, 股友r5335u3761 10-2210-22 09:29
- 308 4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是不是也有长鑫的股份?怎么抖音都在推它? 清新脱俗的卢芸凌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狗的无以伦比的烂! 坚决不头铁 10-2210-22 09:29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8py1290995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会张么 唯我必暴富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*ST南置吧] 六个涨停了要回调了 股友p3P5816351 10-2210-22 09:29
- 61 1 [中伟新材吧] 托儿又在群里唱空了,说明今天必涨,跌的时候托 伯克哈撒韦CQ 10-2210-22 09:29
- 141 3 [北方稀土吧] 黄金暴跌稀土明天涨不??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2110-22 09:29
- 40 0 [金钼股份吧] 一步到位了,马上开涨 降龙十八掌oooo 10-2210-22 09:29
- 44 0 [倍杰特吧] 天天开心发套 股友9mPavz 10-2210-22 09:29
- 34 0 [广发证券吧] 天天不是垫底,就是去垫底的路上!踏马这是怎么 天黑太早夏来笑 10-2210-22 09:29
- 45 1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跌停应该能买到吗? 李辉辉1 10-2210-22 09:29
- 33 1 [黄河旋风吧] 高开秒板 要果断 10-2210-22 09:29
- 48 1 [香江控股吧] 凉凉 股友58iR817591 10-2210-22 09:29
- 136 1 [浙数文化吧] $浙数文化(SH600633)$ bsdjyw 10-2210-22 09:29
- 411 2 [凯龙股份吧] 湖北国资改革 敬畏大唉 10-2210-22 09:29
- 277 6 [市北高新吧] 湖北省的一纸公告让证券板块嗨了,那么各位大小 满仓跑步进场 10-2210-22 09:29
- 52 0 [极智嘉-W吧] 哈哈 持有5年,看看能不能赚回来,问题不大。 从10万到100万 10-2210-22 09:29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来来庄往死里砸来 惟有炒股高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跟跌指数,今天回调了肯定完了 泡泡球球球 10-2210-22 09:29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三板成龙头了关注下@拿着不动就是躺 幸福bb 10-2210-22 09:29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黄金涨的时候你不涨,黄金跌的时候却积极的很, 阳光正好呀2534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光环新网吧] 为什么天天跌呢 股友76L5567r63 10-2210-22 09:29
- 36 1 [盛屯矿业吧] 他也没多少黄金啊 股友q9789201N8 10-2210-22 09:29
- 673 11 [山子高科吧] 22日盘前预测,希望山子高科今天低开低走跌停,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2210-22 09:29
- 242 1 [上海电气吧] 任何一种投资原则,不在于你是否掌握了它,而在 止观不二 10-2210-22 09:29
- 291 4 [首都在线吧] 21.88,希望是个对子底 FXXV 10-2110-22 09:29
- 33 0 [冠石科技吧] 看多的还是不少 止息妄念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你昨天又没涨跟你有个蛋关系 巴菲特的尾巴 10-2210-22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