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舒泰神吧] 这股是第二个广生堂! 亚哥001 10-2210-22 09:30
- 87 5 [*ST闻泰吧] 死死的等待88元再卖 n820913729397162 10-2210-22 09:30
- 262 9 [小米集团-W吧] 虽然我在60块左右清仓了小米,但是我还是要说一 来自星星的老王 10-2210-22 09:30
- 146 1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:融资余额5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21) 珂玛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30
- 57 2 [湖南白银吧] 我是,让我先走 有自信的梅腾2 10-2210-22 09:30
- 72 2 [ST路通吧] 这里有一个心理扭曲家庭破裂的变态 股友5VhAk2 10-2110-22 09:30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涨没份跌一个不落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30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哎,看来还得内幕消息 观澜守渊 10-2210-22 09:30
- 35 0 [碳酸锂吧] 看来要起来了 孟德本德 10-2210-22 09:30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的 股友2y8531D195 10-2210-22 09:30
- 42 0 [ST易购吧] 结塔塔 士多啤梨涨涨涨 10-2210-22 09:30
- 32 0 [群兴玩具吧] 昨天抄底了 十面埋伏3710 10-2210-22 09:30
- 53 0 [中钨高新吧] 株洲公司产品又提价了! 股友68519x575M 10-2210-22 09:30
- 38 0 [ST洲际吧] 深地经济不增一下?拉3分钱再出货…… 股友710G68990P 10-2210-22 09:30
- 53 0 [新疆交建吧] 俄乌停战,利好欧洲经济发展,利好中欧一带一路 逆风飞翔的小韭菜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西部矿业吧] 无语 莫摇慌 10-2210-22 09:30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名气大跌啊,不行了 股友08863R301G 10-2210-22 09:30
- 75 0 [老凤祥吧] 程老铺黄金一样的企业,老铺黄金业绩大幅增长, 股友650Q85N920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拜托你做个人吧!!! 股友za1EAH 10-2210-22 09:30
- 41 0 [中交发展吧] 昨天挂4.99没有成交,今天挂4.97元,先挂起看今 隔壁老王1100 10-2210-22 09:30
- 5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还有10个点,溜了溜了 我不是股神是股民 10-2210-22 09:30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天量见天,回调开始了 野区小牛仔 10-2210-22 09:30
- 38 0 [XD福龙马吧] 我说吧,百分百低开 股友3HF6503293 10-2210-22 09:30
- 48 1 [北方铜业吧] 黄金和白银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啊,现在跌成这个 司马一刀 10-2210-22 09:30
- 59 1 [招金黄金吧] 昨天高点进的,这怎么能接受得了啊 妩媚动人的凛正5 10-2210-22 09:30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中心赢利是有保证的公司 zupzuup 10-2210-22 09:30
- 49 0 [海信家电吧] 还说啥呢,复刻一波20240626-20240710的传奇11 股友8530369L5Q 10-2210-22 09:30
- 43 0 [泡泡玛特吧] 昨天不认可,今天抢? 典雅之莱蕾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泡泡玛特吧] 利好出货了 Caoegg 10-2210-22 09:30
- 315 0 [剑桥科技吧] 哈哈哈多亏昨天20日线114块附近,我们撤退了一 股友An77787611 10-2210-22 09:30
- 46 1 [XD贵研铂吧] 卧槽,这是个啥玩意 长城内外财源进袋 10-2210-22 09:30
- 53 1 [胜通能源吧] 市场瞬息万变,保持理性,咱们一起理性分析,不 爱投资的暖暖妈1 10-2110-22 09:30
- 694 4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聪明的杜晨20 10-2110-22 09:30
- 149 2 [汉桑科技吧] 不敢涨,一涨全跑了。 基民172298aF80 10-2110-22 09:30
- 51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? 股友G3159g0790 10-2210-22 09:30
- 1812 1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板块大幅低开 多股跌超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30
- 4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是要跌了吗,好慌 向上的龙龙 10-2210-22 09:30
- 45 1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在收不到点赞。就放弃关注。 li05928808380 10-2210-22 09:30
- 53 1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会来根长阳吗? ZJ心远地自偏 10-2210-22 09:30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冲高回落 干净的陶云卉 10-2210-22 09:30
- 115 1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:融资净偿还68.86万元,融资余额1.93 友升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30
- 162 7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绝对大涨,空头说啥也没用 坚毅不拔的鲁越柏 10-2210-22 09:30
- 141 4 [雅葆轩吧] 安徽公司格局就是小,股价稍微涨一点大股东就开 石在有材 10-2110-22 09:30
- 36 0 [珠免集团吧] 妈的一卖就涨 厚德载物W520 10-2210-22 09:30
- 93 0 [华远控股吧] 新华联都买半导体资产了,华远还没动作? 湖南杨百万 10-2210-22 09:30
- 4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种垃几股还有这么多人玩呀 有进取心之荷花 10-2210-22 09:30
- 6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入冬了关注流感医药股 金玉来财19F8gK6 10-2210-22 09:30
- 33 1 [孩子王吧] 你们别想了,只有我割肉才能涨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210-22 09:30
- 91 2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价高于内地股!奇葩逻辑!虽知是节拍器,但 翅膀猫 10-2210-22 09:30
- 1387 6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迎诉讼利好,一审驳回塔冷通撤销决议诉 中炬高新资讯 10-2110-22 09:30
- 333 16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主力一段下刹基本到位了,而且不应该去 股海隆民 10-2110-22 09:30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竞价大幅扫货,别怕。 功课要多做 10-2210-22 09:30
- 33 0 [卓胜微吧] 今天补跌 快乐的马马马 10-2210-22 09:30
- 62 0 [冀中能源吧] $冀中能源(SZ000937)$ 股友xQ87u1 10-2210-22 09:30
- 49 0 [冠石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无限下跌 永远信同花 10-2210-22 09:30
- 49 0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结束前13.31进的 股友937o6552D2 10-2210-22 09:3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哪怕涨上4千点,票票些都还是跌 僵尸会道法 10-2210-22 09:30
- 35 0 [群兴玩具吧] 啥情况?到底谁在买 学习95 10-2210-22 09:30
- 75 0 [申万宏源吧] 大面调,业绩不好+前期大炒的哗啦啦……证券上 中长线决战量化 10-2210-22 09:30
- 43 0 [圣农发展吧] 我买一点 Tagb 10-2210-22 09:30
- 206 1 [盛屯矿业吧] 俄乌停火对贵金属是重大利空,但对工业金属是利 八方来财8888 10-2210-22 09:30
- 89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狠狠的杀, 神基民 10-2210-22 09:30
- 39 0 [*ST万方吧] 大明白,又这个抬轿,那个风险的,买哪支股票没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金财互联吧] 别绿太多怕疼 布布炒股 10-2210-22 09:30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跌停买 TK0018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新易盛吧] 低开高走,日线金叉,今天大涨,牛逼 阿山888888 10-2210-22 09:30
- 57 1 [华明装备吧] 今天又得跌停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10-2210-22 09:3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是一般 哥哥的金 10-2210-22 09:30
- 43 0 [天正电气吧] 这玩意真的废五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? 阳戌未 10-2210-22 09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清仓了,后悔了一整天 只做可转 10-2210-22 09:30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融券的机构太多,买入的散户多,股价还要继续跌 爱炒股的农村人 10-2210-22 09:3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要说没人做空,有图谋,你信吗?多少年了没人 TT更美妙 10-2210-22 09:30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抄底,抄到就是赚到,反向指标 我就是主力1688 10-2210-22 09:30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营收增长但利润暴跌,说明降价卖现房,明显是好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10-2210-22 09:30
- 43 0 [美年健康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更跌,是要奔着退市去吗 小星爱理财 10-2210-22 09:30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还能涨一波,明天应该放量 先番个十番 10-2210-22 09:30
- 41 0 [澄星股份吧] 要来的来,要走的走 股友79Kd060829 10-2210-22 09:30
- 55 1 [盛和资源吧] 了,没开盘就跌回去了,的 算无的郗缇 10-2210-22 09:30
- 45 0 [中赋科技吧] 止跌反弹,大胆买入! 菜鸟小散户2020 10-2210-22 09:30
- 33 0 [北新路桥吧] 大门焊死 財富始於野心 10-2210-22 09:30
- 48 0 [华鲁恒升吧] 阿斗,扶不起的阿斗。 al5208212748009508 10-2210-22 09:30
- 38 0 [XD福龙马吧] 不好进,再看看 股友28525k7y77 10-2210-22 09:30
- 32 0 [安控科技吧] 抢跑开始 游龙云 10-2210-22 09:30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开板 悠闲二代 10-2210-22 09:30
- 52 0 [跨境通吧] 涨是不涨,跌是大跌 股友y58k590251 10-2210-22 09:30
- 45 0 [比亚迪吧] 破百没有悬念 股友NGqaCT 10-2210-22 09:30
- 40 0 [金钼股份吧] 黄金白银大跌,你跟着凑什么劲 庚金是食神 10-2210-22 09:30
- 55 1 [荣信文化吧] 昨天跑的大腿拍断。 章霆疯 10-2210-22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