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8 6 [珠免集团吧] 满仓持股三天了,明天能吃肉吗? 小小的小目标 10-2110-22 09:26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对吧磨起来了 路人皆笑我韭菜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直接封板好吗 陈骏东9127 10-2210-22 09:26
- 41 1 [ST南都吧] 板块下来了,南王依然坚挺,这就是洗盘彻底的结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210-22 09:26
- 57 2 [飞利信吧] 都夹住冈门,多苟,今天又开始鬼哭狼嚎了。 大度的古神神 10-2210-22 09:26
- 136 1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:融资净买入309.94万元,融资余额4.72 鑫科材料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43 1 [阳谷转债吧] 今天一字板涨停板 嘞色一之 10-2210-22 09:26
- 121 1 [华东医药吧] 做得极瑞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,这么大盘子,机构 股友3330253K3z 10-2110-22 09:26
- 32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跌停吧,我要加仓了 羴羴西红柿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是想卖吗,跌停板卖啊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2210-22 09:26
- 53 0 [科信技术吧] 大垃圾,关注一只股票,但不一定会买这样的熊股 股友625912Qw88 10-2210-22 09:2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 基民LYR3dh 10-2210-22 09:26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199必破,低开就加仓 股市李大箫 10-2210-22 09:26
- 47 0 [科远智慧吧] 昨天说了低开更好,这下牛逼了,集合竞价洗盘, 空仓也不买银行 10-2210-22 09:26
- 44 0 [青岛啤酒吧] 真是有病啊 尼古拉斯韭菜苔 10-2210-22 09:26
- 61 2 [金龙汽车吧] 除权之后分红的三分等于没分大家今天赶紧跑补跌 股友Y1790176U9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记住:垃圾永远... 股友l5815M6393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华菱线缆吧] 吓跑散户,没有机会上车了。 股友09fI520319 10-2210-22 09:26
- 253 0 [兴业银锡吧] 居然有人接货,不过也是,都超跌了 勇闯交易 10-2210-22 09:26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立刻融券了是吧做空做空不做怎么赚钱 上下惯性10点半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向日葵吧] 昨天清对了今天地位来接 hhgaoij 10-2210-22 09:26
- 87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塞力转债吧] 剩下250 蓦然不回首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士兰微吧] 集合竞价卖了,赚了3个点 股友5M1C996583 10-2210-22 09:26
- 67 1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如收中长阴,尾盘可买 xuexi88888 10-2110-22 09:26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抄底?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世纪瑞尔吧] 今日目标5.77 安i定 10-2210-22 09:26
- 43 0 [云南铜业吧] 涨的时候不涨,亏的时候暴跌,真是绝了 开放的文昭 10-2210-22 09:26
- 48 0 [ST天玑吧] 果然上涨不跟,下跌的时候领先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10-2210-22 09:26
- 2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划线员出来讨打 恒科快冲2000点 10-2210-22 09:26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不愧是你,补跌没缺席 股友019N2i3678 10-2210-22 09:26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你还是上了啊 股友16e93269l9 10-2210-22 09:26
- 55 0 [汉钟精机吧] 吃面一碗,反人性散户思维 知乎1 10-2210-22 09:26
- 39 0 [信达生物吧] 什么情况 财神忠实粉 10-2210-22 09:26
- 28 0 [德石股份吧] 冲 股友589521r6k2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开盘会不会直线跌停! 股友9265U21I20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就是个垃圾,扶都扶不起来 股友722U53w959 10-2210-22 09:2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江湖越老,胆子越小,昨天死活不敢追,但是,今 平和的王子轩1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尽然低开这么多 股友789a652u22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票现在就是振荡出货阶段,幸亏昨天全跑了。 股海隆民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挂跌停买入居然没成交,这群小 有魄力的想林游8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北方国际吧] 下班下班 骑扬积玉的蓝银皇 10-2210-22 09:26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涨幅超过5%再买,磨磨唧唧时不碰。 干琼方丹 10-2210-22 09:26
- 37 1 [中国软件吧] d天天跌啊 独断万股的猛士 10-2210-22 09:26
- 64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没涨,今天跟着回调 只想赚个6969万 10-2210-22 09:26
- 38 1 [首华燃气吧] 长阴杀跌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2210-22 09:26
- 124 4 [步步高吧] 今天肯定会高开,试目以待吧 虚心地乌梅 10-2210-22 09:26
- 116 2 [吉华集团吧] 定了,一字板 友善得黄药师 10-2210-22 09:26
- 81 2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就像岁月一般岁月年年月月日日催人老智 依然阿特斯 10-2110-22 09:26
- 62 1 [恒邦转债吧] 这脑了公司?量这么大,还有那么多年的可转债急 磨石牛13 10-2110-22 09:26
- 186 3 [永达股份吧] 明天高开3%以上,今天主力在慢慢压盘吸筹,尾盘 追涨专家 10-2110-22 09:26
- 31 0 [*ST华西吧] 怎么样敢不敢进 我家狗叫总舵主 10-2210-22 09:26
- 70 0 [国金证券吧] 真衰! 股友v62k301772 10-2210-22 09:26
- 47 0 [电投KY14吧] 关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电投KY14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果然是跟跌不跟涨的 白小韭 10-2210-22 09:26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大盘如果调整的话,锦浪应收76以下吧 股友wxa0Np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让股民赚钱,现在傻猪 豪爽泼辣的直木1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牛逼!主力!空勾肯定忘记撤单了哈哈 股市阿Cong 10-2210-22 09:26
- 36 0 [*ST闻泰吧] 格局一下,黄金坑都不格局? 财不求快 10-2210-22 09:26
- 39 0 [通光转债吧] 看来,主力不死心啊,心想总有韭菜想接盘。 剑无敌害我 10-2210-22 09:26
- 28 0 [新特电气吧] 你在干什么? 指麓为玛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国安达吧] 今天破20........ 诙谐幽默的直木6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跑 莱财666 10-2210-22 09:26
- 1216 10 [海航控股吧] 14:12分还有1.74卖单55.7万手,557000174=9692 股友RLRjSz7991 10-2210-22 09:26
- 39 0 [长江能科吧] 今天看起来打新股要卖出了。 股友ON5HFo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你能抢到了吗 幸福的韩琦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大众交通吧] 还有觉得能涨,还在那做春秋大梦呢,竞价前拉3 江淮主力代言人 10-2210-22 09:26
- 63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,开局就死 天菩萨保佑发财 10-2210-22 09:26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敢进去吗 芭芭拉解套吧 10-2210-22 09:26
- 43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俺要先抢点便宜货 MGTJ 10-2210-22 09:2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桶啥都有除了不涨啥都干 闹绿电 10-2210-22 09:26
- 89 0 [瑞玛精密吧] 今天定增发行。 股友0617xy1802 10-2210-22 09:26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中了500股6000多块随便吧 南头韭菜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三孚股份吧] 果然没戏了,基本A啥 爱吃涨停的克克 10-2210-22 09:26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你他马的连续跌答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够不够拉鸡?唱多狗托又缩头了,八头很快可至, 精准评股 10-2210-22 09:26
- 56 1 [渝农商行吧] 黄金大跌买什么股票? 有自信的我们加油 10-2210-22 09:26
- 29 0 [宝地矿业吧] 涨 股友TaW2Ig 10-2210-22 09:26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估计要坚持到今年底才会全年亏,已经不 中国股市有大牛 10-2210-22 09:26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我要笑死了,现金流锐减60%,业绩低于市场预估 堆金有余的李寻欢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格力电器吧] 到39很难吗? 一分钱的执拗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要挖坑啊 金九侠3931 10-2210-22 09:26
- 46 0 [长江传媒吧] 抓紧时间上车、今天会有惊喜 markchn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没救了撤退 我考你姨的股市 10-2210-22 09:26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同样的味道 感性的耿桐菁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飞利信吧] 丢了一半随你跌! 珠海雨天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鹏欣资源吧] 完蛋了,昨晚我就知道今天要低开 八方M来财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康龙化成吧] 看谁跑的快,做t了 股友Y578789w89 10-2210-2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