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跌成废铁价 基民3c21259u65 10-2210-22 09:26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吃面 有财的金牛座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中洲特材吧] 不抱团,今天又是难受的一天 东北玩家 10-2210-22 09:26
- 42 1 [湖南黄金吧] 国际金价这货跟跌不跟涨??? 股市8888888 10-2210-22 09:26
- 74 2 [海油工程吧] 这下好了,12亿融资盘终于有接盘的了,看下今天 基民yVfycc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*ST正平吧] 找到方法了,干嘛不开盘就涨停 举世无双得椰子 10-2210-22 09:26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倒霉,昨天买的110万当晚黄金暴跌!牛,黄金涨 零陆思二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国林科技吧] nm,涨没人家多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2210-22 09:26
- 398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,手机出问题了吗,怎么就一种颜色?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0-2210-22 09:26
- 80 0 [焦煤吧] 焦煤昨晚的拉涨没有给到明显抛压,短线还是看11 时间复利研修班 10-2210-22 09:26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挑个大盘大跌的日子上市 南方的长水小村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和而泰吧] 啥水平,只是合作成立了公司 股友VApxAi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中马传动吧] 完蛋,打算跑了 刚正不阿的龚楠莉 10-2210-22 09:26
- 61 2 [湖南白银吧] 知道你今天必跌,你可倒好,直接跌停,够狠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真好开个二百五 股友12yG268812 10-2210-22 09:26
- 178 0 [联创光电吧] 都在踩?我也踏一脚。363有几大隐患,第一,高 左顾右盼后视镜 10-2210-22 09:26
- 30 0 [海通发展吧] 腰斩你们 天天股票大涨 10-2210-22 09:26
- 92 0 [彩讯股份吧] 不是一会半会的事,可以删除自选,等两个月再看 网际飞心 10-2210-22 09:26
- 74 0 [太极实业吧] 芯片封装技术,门槛低见效快,所以很多企业喜欢 南枝燃昼 10-2210-22 09:26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最低10个点跌幅 坚决不割肉89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恒邦股份吧] 涨得不多,爹得多,又回到解放路 股友338yZ00982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跟跌不跟涨 k线不对不抄低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值得买吧] 竞价才八百多万!不可能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0-2210-22 09:26
- 45 0 [中炬高新吧] 持续向好 蒜黄韭绿 10-2210-22 09:26
- 48 2 [COMEX白银吧] 大快人心 股友D9086n5695 10-2210-22 09:26
- 172 7 [欣旺达吧] 创业板也不跟,电池也不跟。你咋这么弱 旅行8888888 10-2110-22 09:26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上车的好机会 马上有福966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*ST元成吧] 只要3.58亿就能买下元成,真值。 声如的符菲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板块上拉了 惬意的游菡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………… 梭哈才会赢 10-2210-22 09:26
- 171 4 [北新路桥吧] 啥意思炒啥这是,昨天看大盘不好,刚卖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10-2210-22 09:26
- 154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848.43万元( 吉视传媒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94 1 [宏发股份吧] 可能三季度业绩平平 股友qZDdeF 10-2110-22 09:26
- 165 6 [东方海洋吧] 它会不会涨到10块钱 跑步进场赚点酒钱 10-2110-22 09:26
- 115 2 [跨境通吧] 还是这句话这周开启上升通道 sjysxhemail 10-2010-22 09:26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出货无疑!就是垃圾! 心如晴天飞雪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所以说,市场大涨他也跌,市场大跌他超跌 股友7bGrRB 10-2210-22 09:26
- 47 0 [Vestand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Vestand Inc-A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118 0 [深证综指吧] 天天跟大哥 c1549631434517283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跑 宽广的佛觅儿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逆子,能支撑起来不,涨的时候你跌,这会该 股友92X31362o5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至纯科技吧] 十字星决定方向了我们决定向下 不吃韭菜鸡蛋 10-2210-22 09:26
- 43 1 [帝科股份吧] 盈新又3板了 小牛0826 10-2210-22 09:26
- 77 3 [华建集团吧] 刚退了几个定期,充子弹低吸了 流落人间的股神 10-2210-22 09:26
- 199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控盘多有喜感,每个档位卖100股! 股友6096g558H5 10-2210-22 09:26
- 88 4 [韵达股份吧] 开盘跌停是什么鬼 尽职的程展苇 10-2210-22 09:26
- 63 1 [富临精工吧] TNND我昨天清仓了大盘涨几个点这股还是死潭水 发发发发一路长虹 10-2210-22 09:26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转发 Ghost_Striker 10-2210-22 09:26
- 44 0 [梦网科技吧] deepseek啊。争点气吧。 涨停通缉令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东湖高新吧] 快上车 新奇的冯昊祥 10-2210-22 09:26
- 171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抄底!寒冬!涨停!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万辰集团吧] 怎么会这样,板呢……NND 数字科学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,低开低收,震荡一天 股友6R028237h3 10-2210-22 09:26
- 31 0 [向日葵吧] 哈哈,符合我的预期,昨天高抛还没接,今天负十 飞驰人生哥 10-2210-22 09:26
- 26 0 [海通发展吧] 爽不爽啊,杀猪盘给力不,哈哈哈,想屁吃 天天股票大涨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货果然不会让人失望,大盘跌,他必跌 股市滴滴答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铜行业跟着干啥?下来就是机会。 小山励志 10-2210-22 09:26
- 91 3 [石化机械吧] 我真的是无语,5月拿到我9月,一卖就涨停,浪费 梅川裤仔 10-2210-22 09:26
- 89 4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本周必须要到7.80以上 稳定的黎嘉汐 10-2210-22 09:26
- 429 8 [中兴通讯吧] 筹码集中度几天减少了百分之四点多,股东增加2 不学诗何以言 10-2210-22 09:26
- 49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完了,大跌 升升升不息涨不停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跌开始 股友nmXqsv 10-2210-22 09:26
- 11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市场慢慢走稳,那些有明确布局的基金开始发力。 刚正不阿de 10-2210-22 09:26
- 36 0 [天利科技吧] 涨的时候都没涨跌的时候第一名这种票你们敢买吗 股友0z2183652P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开抢,我先来站岗 当韭菜的觉悟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万科A吧] 垃圾 超凡脱俗的青竹7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比亚迪吧] 你涨了么?你就跌这博弈样 辉煌注定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川金诺吧] 跑路了 强者恒强009 10-2210-22 09:26
- 43 0 [湖南裕能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反正就是向下走,别人涨你 股友12e54v89t 10-2210-22 09:26
- 47 0 [均普智能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跑得比谁都快 股友Kdiu9B 10-2210-22 09:26
- 43 0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干啥 股友379eJD 10-2210-22 09:26
- 43 0 [万科A吧] 被保利吓坏了 小徐同学加油 10-2210-22 09:26
- 39 0 [厦工股份吧] 快跑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北方国际吧] 昨天减仓了啊! LG598399 10-2210-22 09:26
- 2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鬼东西,跌跟涨不跟的吗 见财起亿 10-2210-22 09:26
- 43 0 [比亚迪吧] 今日向下突破? 英姿飒爽的文浩源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少跌点 宝藏晨晨小仙女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神马股份吧] 不错,买回一部分,挂到10.18元40-30-20不可能 牛气冲天25666 10-2210-22 09:26
- 73 0 [海南发展吧] 600185,实际是海南免税。 只做前三强 10-2210-22 09:26
- 45 0 [国电南瑞吧] 本来应该。。。现在。。。。。。没出息 watson_zheng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苏盐井神吧] 真他嘛垃圾啊 股友56628Xz089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断头铡刀 元贞利亨窦 10-2210-22 09:26
- 503 1 [巨轮智能吧] 国家统计局:前三季度,机器人减速器的产品产量 牛气冲天必涨停 10-2210-22 09:26
- 158 3 [中信金属吧] 铌是电 股友22u7365z02 10-2210-22 09:26
- 138 5 [博安生物吧] 明天我来拉升,让大家吃点肉 哥德巴呦赫 10-2110-22 09:26
- 39 0 [航天信息吧] 有些人一辈子牛市,有些人一辈子都熊市 uojgrrdiop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要跟大A,反向了 才望四海的钟馗 10-2210-22 09:26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黄金涨得时候它不跟,它说它是小金属,不是贵金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10-2210-2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