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6 [桐昆股份吧] 长期破净资产,总有一天发光。 股友0Y5105y869 10-1710-22 09:24
- 128 0 [白银有色吧] 俄乌停战,黄金大跌! 吉祥生财的虞姬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老百姓吧] 磨磨蹭蹭的干嘛?赶紧跌破16块让我买进 烂泥战法掌门人 10-2210-22 09:24
- 62 0 [我乐家居吧] 你们是来吵架的还是来炒股的? 善良的心云燕6 10-2210-22 09:24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昨天打了底仓,都要亏100 一切随风ZS888 10-2210-22 09:24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不装了?前几天直接拉高出货,今天直接低开 傲骨的刁芷 10-2210-22 09:24
- 52 1 [北方导航吧] 韭菜不割肉,主力不进场啊 小韭菜的日常操作 10-2210-22 09:24
- 51 2 [云煤能源吧] 煤炭叠加国有资产,补涨吧 风生水起丫 10-2210-22 09:24
- 100 2 [平潭发展吧] 怎么敢的?一边涨一边加融资??散户胆子怎么这 谁叫李广源 10-2210-22 09:24
- 43 0 [信雅达吧] 辛苦涨一天还不够盘前下跌的 连峰凌峦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恭喜主力低价吸筹 股友758pP56075 10-2210-22 09:24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小金属和稀土没门 股友32610u791t 10-2210-22 09:24
- 264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韭菜酱炒饭 10-2210-22 09:24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就不合适了啊,天天跌么? 股友23973C2L60 10-2210-22 09:24
- 44 0 [比音勒芬吧] 珠江漂的洋毕垃圾。 基民3hEMNo 10-2210-22 09:24
- 72 1 [XD紫金矿吧] 黄金涨你不涨,黄金跌你暴跌?做个人吧 一马当先嘚儿驾 10-2210-22 09:24
- 36 2 [*ST东智吧] 今天跌几个点呢?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2210-22 09:24
- 81 1 [海立股份吧] 每天低开都大量委卖,今天高开咋还没人卖了呢 远离微小盘 10-2210-22 09:24
- 556 1 [汇金科技吧] 牛 小白人121 10-2210-22 09:24
- 63 2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必跌停板开盘 夜色里的星光 10-2210-22 09:24
- 146 4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盛和怎么看?昨天追进来的心里慌么?上方套 股友7PsBMz 10-2210-22 09:24
- 607 5 [上海电气吧] 炒股票是一件孤单寂寞的事情,不要和任何人分享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10-2210-22 09:24
- 59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吧] 不要高兴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收盘就绿了 炒的一手好股股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珠免集团吧] 竞价涨停日线底部已提示建仓 达者之路 10-2210-22 09:24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吃酒席了 股友73z269586k 10-2210-22 09:24
- 43 0 [湖北广电吧] 怎么不跌呀,不是喜欢跌的 股友逍遥派 10-2210-22 09:24
- 832 2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龙波江 10-2210-22 09:24
- 133 1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融资净买入1012.75万元,融资余额17. 中科创达资讯 10-2210-22 09:24
- 78 0 [泰达股份吧] 日本流感爆发,昨天涨的原因 恒铄资本 10-2210-22 09:24
- 128 2 [金石资源吧] 怎么感觉主力像海绵吸血似的,慢慢拿走散户筹码 游骑兵94900 10-2210-22 09:24
- 112 2 [粤高速A吧] 看看明天皖通高速会不会涨停,拉拉你 股市最小小菜鸟 10-2210-22 09:24
- 41 0 [大宏立吧] 他奶奶的,你昨天得瑟啥,气人 莫世莫忘 10-2210-22 09:24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估计今天5个点跌 捉牛牛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诱多成功,继续埋人 黑涩兲箜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快去电风扇 稀土才是王道 10-2210-22 09:24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没啥留念的了,撤了 我会空仓呀 10-2210-22 09:2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真解不了套了 温柔敦厚的袁美波 10-2210-22 09:24
- 39 1 [奔朗新材吧] -15?不过了? 少年阿滨 10-2210-22 09:24
- 139 3 [新潮能源吧] 涨停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2210-22 09:24
- 100 4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对不起大家,都是因为我买了所以不涨,今天 巨大的泡泡 10-2210-22 09:24
- 331 7 [ST沈化吧] 2个亿造假索赔,74的负债率,5个点的毛利能涨才 燚马到成功燚 10-2110-22 09:24
- 84 1 [中工国际吧] 这股完全看北方国际脸色,北方不拉,他都不敢主 您的外卖到啦 10-2110-22 09:24
- 148 0 [宝丰能源吧] 准备卖出了,长的时候再买 股友982W1815 10-2210-22 09:24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他们想套散户的钱,掩人耳目,散户进来,主流慢 股友13230V1d58 10-2210-22 09:24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次的拉升千万别追 给力的中公 10-2210-22 09:24
- 38 0 [当升科技吧] 63买 海阳市 10-2210-22 09:24
- 39 0 [强力新材吧] 会不会涨停板 热情似火的顾舒虎 10-2210-22 09:24
- 34 0 [纽约金TN12吧] 回补一下缺口 洋蛋啊 10-2210-22 09:24
- 278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难玩 龍头运 10-2210-22 09:24
- 64 1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只要不使坏,未来可期。 老邵看股票 10-2210-22 09:24
- 106 3 [创远信科吧] 哪个鲨笔每天竞价阶段挂地板??? 财运享通2026 10-2210-22 09:24
- 74 1 [*ST康佳A吧] 拿了9个月+,终于解套了,总算是舒了一口气 生财斗金的苏星河 10-2210-22 09:24
- 65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-6个点开??? 吃饱来揍你 10-2210-22 09:24
- 201 0 [鑫元睿鑫添益债券C吧] 昨天又是48个蛋,感觉还不错吧?马上就开始盈利 随心所欲难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亏麻了 股友IbnYGk 10-2210-22 09:24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估计回12待命了,14买的,19出的,回12考虑再玩 华泰新韭菜 10-2210-22 09:24
- 55 1 [XD国泰海吧] 虽然我涨的少,但我跌得快啊 淡定啊唉 10-2210-22 09:24
- 55 1 [红宝丽吧] 跌就买,你敢跌不 急急如律令涨停 10-2210-22 09:24
- 52 0 [神开股份吧] 低空经济上海瀚讯300762底部即将启动,与华为合 股友BzVVLs 10-2210-22 09:24
- 45 0 [慧博云通吧] 跌停 股友6x36183L25 10-2210-22 09:24
- 38 0 [碳酸锂吧] 涨停 牢大肘 10-2210-22 09:24
- 35 0 [华东数控吧] 怎么回事 股友68KP679902 10-2210-22 09:24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的跟屁虫 股友zseXwn 10-2210-22 09:24
- 48 0 [红宝丽吧] 今天是要跌四五个点开盘吗? 股友2X50z28096 10-2210-22 09:24
- 47 1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起码跌6个点以上 FAYU180 10-2210-22 09:24
- 58 2 [公牛集团吧] 这是病牛吧 一路长虹一路發 10-2210-22 09:24
- 37 0 [古汉医药吧] 不想说话,垃圾股 股友11N85E8069 10-2210-22 09:24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火中取栗,好了,这下慢慢阴跌吧 空头9527 10-2210-22 09:24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大跌就好了 大吉钵满得梦竹 10-2210-22 09:24
- 170 8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低开2.5个点,然后下跌到4个左右,开始横盘 重生股神大龙哥 10-2210-22 09:24
- 44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儿又到17.9元底下去? 招财利市地容小仙 10-2210-22 09:24
- 50 0 [精艺股份吧] 昨晚金价暴跌,对弱势股一定会雪上加霜 柔情似水的蔡靖娴 10-2210-22 09:24
- 31 0 [中交发展吧] 大部分的托儿怼我,基本上白天9点以后准时上线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2210-22 09:24
- 1034 0 [泡泡玛特吧]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0.5% 泡泡玛特绩后开涨7.83% 泡泡玛特资讯 10-2210-22 09:24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挂了涨停板,随你怎么跌 炒股炒币两相成 10-2210-22 09:24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的瞬间最低点可能在88上下。 天高云淡天 10-2210-22 09:24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今晚业绩爆炸利好 股友713599hT98 10-2210-22 09:24
- 156 0 [德邦科技吧] 芯片系统封装材料..组件散热填充材料..高导隔绝 芯韬定律 10-2210-22 09:24
- 43 0 [杰瑞股份吧] 德石涨,杰瑞一点动静没有吗? 风拂青穗 10-2210-22 09:24
- 103 5 [飞南资源吧] 有种别撤单 dhjik5236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向日葵吧] 又是一个骗局 股友3269687FV5 10-2210-22 09:24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完啦套死啦 股友VZs1r6 10-2210-22 09:24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至少十个一字板 zvhtdnjdse865788 10-2210-22 09:24
- 76 0 [顺景科技吧] 炒股一般只要不是重大违法违纪作假。都可以只看 五年的小菜鸟 10-2210-22 09:24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只是短线回调,不要恐慌!战争尚未结束 永远不割 10-2210-22 09:24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利好天天跌 面朝大海2020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万科A吧] 今天明天怕不是。要。新低 烧盐柠檬 10-2210-22 09:24
- 49 0 [西菱动力吧] 怎么还没开出集合竞价? 黄金百倍 10-2210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