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ST银江吧] 重大利好,历经一年半,银江秘懂又复活了 辛勤劳动de木芙蓉 10-2110-22 09:22
- 47 1 [金财互联吧] 地量之后还有地量 股友qr9oRI 10-2110-22 09:22
- 59 0 [嘉事堂吧] 我连拿了五年,去年清了,不来回做T的话,本金 端庄大气的游清平 10-2210-22 09:22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这股什么玩意,这么牛,5块的时候不敢上 德善whj 10-2210-22 09:22
- 47 2 [北方铜业吧] 黄金白银跌关你啥事 我只投机不投资 10-2210-22 09:22
- 64 1 [强力新材吧] 敢不敢别撤单 股友NpPmCQ 10-2210-22 09:22
- 259 0 [中国铝业吧] 《美澳关键矿产和稀土开采及加工供应保障框架》 股友CS881058 10-2210-22 09:22
- 46 1 [湖南白银吧] 亏麻了 不到100不分仓 10-2210-22 09:22
- 37 0 [纯碱吧] 一顿操作如猛虎 康木让北鼻 10-2210-22 09:22
- 278 1 [万丰奥威吧] 请问公司低空飞行汽车适航证2025年什么时间能够 万丰奥威股友 08-0110-22 09:22
- 42 1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涨停价88.88 PN结 10-2210-22 09:22
- 2150 4 [中粮糖业吧] 居然是真的消息。可口可乐公司于2025年10月21日 纯粹真我 10-2210-22 09:22
- 285 2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明天要奔跌停了 zym610 10-2110-22 09:22
- 138 4 [中国稀土吧] 阳而不举,举而不坚,坚而不久 金票滚滚来 10-2110-22 09:22
- 51 2 [海宁皮城吧] 没花头,一个涨停要一个月绿来扶持,跌比拉更狠 风姿绰约的严玺昭 10-2110-22 09:22
- 82 9 [药易购吧] 今天10.21日,9点16分集合竞价跌停,9点19分是 股市小小贾 10-2110-22 09:22
- 93 3 [西藏天路吧] 撑住!割了外面也不好买新的!都是一样的东西 人生无常贵在坚持 10-2010-22 09:22
- 66 3 [股市实战吧] T+0? 股友hdiEaD 10-2010-22 09:22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是一个地名,好像在甘肃。 眺望西南 10-2210-22 09:22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连续2天高开,今天肯定低开了 忠心耿耿格局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尾盘t的小渣,今天准备5天线接回。接下来逢 跌停板神棍 10-2210-22 09:22
- 112 3 [华友钴业吧] 钴涨疯了,比黄金夸张多了 清道夫002 10-2210-22 09:22
- 45 0 [京能置业吧] 砸 股友551hp66721 10-2210-22 09:22
- 70 0 [A50期指吧] 今天是什么交割日? 股友i6b7I9 10-2210-22 09:22
- 53 1 [天际股份吧] 6个连板,快上车 股友15978T335V 10-2210-22 09:22
- 76 1 [泰达股份吧] 各位涨一点就唱多的,明天泰迪会给你们自信的技 股友51723T183A 10-2110-22 09:22
- 114 1 [ST洲际吧] 看明天回踩3.43位置,如能站稳才突破有效 小河马918 10-2110-22 09:22
- 42 0 [电气风电吧] 高光时刻来临,珍惜筹码 年年小丰收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这就对了 喜悦的金松3 10-2210-22 09:22
- 30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市场前景看,能源金属的分化格局短期内难以逆 清流财记 10-2210-22 09:22
- 262 6 [新洁能吧] 昨天融资割肉7000多万,周狗儿减持完,贝岭减持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10-2210-22 09:22
- 437 2 [三七互娱吧] LOL世界赛AL夺冠的话,作为股东的三七互娱有影 拉赫骂你懦夫司机 10-2110-22 09:22
- 190 0 [国新B股吧] 10月21日河南能源省府推国新B山西煤层气入河南 股友Ftf8sd 10-2210-22 09:22
- 29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跌几个点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210-22 09:22
- 50 0 [索通发展吧] 减持股不要碰,所有的利好都是忽悠散户去接盘, 股友L727z93535 10-2210-22 09:22
- 37 0 [慧博云通吧] 微微高开是好兆头 股友v927F97292 10-2210-22 09:22
- 45 1 [三孚股份吧] 昨天下午跌停时,差点入手了 卧倒式开炮更加爽 10-2210-22 09:22
- 286 1 [新天然气吧] 未来盈利增长潜力大:若公司的新项目如喀什北项 冷静de丝石竹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还有韭菜没割完,慢慢来 眼镜7275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梭哈了 啊宇赚钱日记 10-2210-22 09:22
- 118 1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921.98万元( 江海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22
- 111 2 [中元股份吧] 我说明天涨停有人信吗? 包容的韭菜芽子 10-2110-22 09:22
- 42 2 [上海艾录吧] 把没耐心的都磨走 埋伏低吸 10-2110-22 09:22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15开盘都嫌贵,33还有盆顶脑子呢 南京股侠 10-2210-22 09:22
- 40 0 [比亚迪吧] 差生中的差生! 股友6331G2R091 10-2210-22 09:22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惠柏新材性价比超过道生天和啦 一夜狂风推春来 10-2210-22 09:22
- 39 0 [托普云农吧] 每天挂个涨停 找闲情赚逸致666 10-2210-22 09:22
- 41 1 [COMEX黄金吧] 涨多了,跌一点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瓦蓝的南黎川2 10-2210-22 09:22
- 37 0 [云煤能源吧] 哭 暴富吧小罗 10-2210-22 09:22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回购资金上啊 确实明白人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沃森生物吧] 冲 股友18T13z7180 10-2210-22 09:22
- 36 0 [双星新材吧] 剩下的烂股不多了,快买!再不买要退市了 神偷木木哥 10-2210-22 09:22
- 35 0 [精艺股份吧] 金价暴跌,快跑 柔情似水的蔡靖娴 10-2210-22 09:22
- 42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完了。昨天只跑了三分之一 股友1wF8507306 10-2210-22 09:22
- 44 1 [宝泰隆吧] 今天怎么感觉不太妙呢 东哥2004 10-2210-22 09:22
- 36 1 [北方导航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富贵万能的神 10-2210-22 09:22
- 129 6 [中南传媒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基民25Z8Q53632 10-2110-22 09:22
- 193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黄金是在涨啊为啥跌那么多呢 果青爱你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爱施德吧] 买了删软件 股友57Z6538h98 10-2210-22 09:22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吃大面了 飞翔的小趴菜 10-2210-22 09:22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割韭菜, 周密的梅菡涵 10-2210-22 09:22
- 56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低开-3个点上冲+2个点再一路下砸至-7个点 周姚村炒家 10-2210-22 09:22
- 40 0 [江西铜业吧] 要暴跌 股友VS8XYG3086 10-2210-22 09:22
- 25 0 [华建集团吧] 故意打压股价 俏皮的郝星楠 10-2210-22 09:22
- 38 0 [株冶集团吧] 抽,大涨时涨个0.2大跌时你它M跌麻了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210-22 09:22
- 37 1 [金力永磁吧] 天天跌,割了 炒股改命568 10-2210-22 09:22
- 201 1 [贝隆精密吧] 这波估计会翻倍 高开立刻卖 10-2210-22 09:22
- 83 2 [泰和新材吧] 做空筹码只剩自残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10-2110-22 09:22
- 516 21 [厦门港务吧] 现在这个位置,如果量能比昨天大一点再收红,直 善良的邱姗遥 10-2110-22 09:22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必大跌了 一路长纮 10-2210-22 09:22
- 34 0 [启明星辰吧] 一天的调子定了 股友d35180P283 10-2210-22 09:22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杀多又杀空 lhqandy 10-2210-22 09:22
- 45 0 [三生制药吧] 跳水……??? 基民lqgNvj 10-2210-22 09:22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一群 真累啊唉 10-2210-22 09:22
- 35 0 [慧博云通吧] 每天都这样,玩呢? 钱是台风刮来的 10-2210-22 09:22
- 34 0 [圣农发展吧] 低开高走 基民qFJhgu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冠中转债吧] 今天的割韭菜 气宇不凡的孟妤清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XD北自科吧] 全市场最坨的一股 杨李杨 10-2210-22 09:22
- 100 1 [株冶集团吧] 跌停一直跌到周五 股友8k5f790869 10-2210-22 09:22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11元 股友r6215C8359 10-2210-22 09:2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磨来磨去7至8元,最无人性大块头! 井井123 10-2210-22 09:22
- 38 0 [宝泰隆吧] 期货上涨了 连板回本 10-2210-22 09:22
- 46 0 [红旗连锁吧] 没量没戏! 大树418 10-2210-22 09:22
- 112 1 [群兴玩具吧] 涨停????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10-2210-22 09:22
- 96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要起飞了 股友友股 10-2210-22 09:22
- 104 3 [特一药业吧] 破板未再封,意味着资金不强,尾盘大跌,资金出 我乃天真 10-2210-22 09:22
- 325 4 [宝泰隆吧] 今天起码涨5个点以上 股友Ml06326961 10-2210-22 09:22
- 34 0 [泡泡玛特吧] ????这么厉害 我要征男友啊 10-2210-2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