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东方精工吧] 这竞价,主力这都不愿意干活的? 爱晒日光浴的鱼 10-2210-22 09:23
- 372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跌停要出吗?还是等反弹? 冇根治鹅16888 10-2210-22 09:23
- 80 4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一直涨,它涨了吗?黄金跌跟它有多大关系? 股友n21z939282 10-2210-22 09:23
- 100 1 [华北制药吧] 卧草,今天居然有个万手单了 凤凰涅槃2015 10-2110-22 09:23
- 68 0 [赛力斯吧] 昨天尾盘有资金抢筹,赌港股消息,结果没有消息 第三茬新韭菜 10-2210-22 09:23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连贝肯都不如了? 股友gOZylm 10-2210-22 09:23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低开低走,出完活就是二波下跌的开始 旺财百倍哥 10-2210-22 09:23
- 51 1 [美团-W吧] 能否回到101 国色天香的马兰芳 10-2210-22 09:23
- 58 2 [联创电子吧] 这票真要补下面的缺口啊,能不能一次到位啊 股友2586342 10-2210-22 09:23
- 120 3 [创业黑马吧] 三季度单季度亏损增加,按照这样的情况,第四季 欣慰的常苑蓉 10-2210-22 09:23
- 422 5 [申通快递吧] 阿里行权期限到哪天,的说一下 申通来个跌停吧 10-2110-22 09:23
- 30 0 [蓝科高新吧] 看不懂 Evin丶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么多人看好,我要是主力绝不会拉,要使劲砸盘 猴子偷桃啊 10-2210-22 09:23
- 117 0 [博瑞传播吧] Ai智能体 阳光一线0608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北方国际吧] 车门关上了 河北第一高手 10-2210-22 09:23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昨天那亮成本的就是作死,继续下杀,他不割肉咋 股友2k027350Q1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不至于 干饭王2023 10-2210-22 09:23
- 56 0 [圣农发展吧] 傅家大小姐清仓式减持完成 业余的尤夏青2 10-2210-22 09:23
- 83 1 [慧博云通吧] 业绩再哪里,整天在收购的路上 股友R4ZFWM 10-2210-22 09:23
- 41 0 [XD紫金矿吧] 赶紧买买买 基民ZuIH4Q 10-2210-22 09:23
- 45 0 [欣龙控股吧] 大哥,讲个故事来听下呗 沉着冷静的疏影5 10-2210-22 09:23
- 40 0 [江西铜业吧] 你他娘是的吧 ChrisHCandy 10-2210-22 09:23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俄乌停火,利好钢材,破碎重建钢铁涨停 庞连涨 10-2210-22 09:23
- 53 0 [荣泰健康吧] 怎么个情况,没买卖了吗 股友790I330p05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渤海汽车吧] 不会又一日游吧 副主力的大哥 10-2210-22 09:23
- 83 4 [孚日股份吧] 三板斧,量化票,剩下柚子和散户玩 哦豁就是不卖 10-2210-22 09:23
- 173 5 [新力金融吧] 你跟合肥城建有什么关系 股友UhWnkt 10-2110-22 09:23
- 51 0 [翔鹭钨业吧] 钨合金是不是制作钻地用的的材质钻头啊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10-2210-22 09:23
- 45 0 [XD紫金矿吧] 紫铜矿业 小山励志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果然不出所料,哈哈哈哈真舒服,昨天嘴巴老的还 股友9858W3K508 10-2210-22 09:23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还是跌,还得大跌 ycyhc 10-2210-22 09:23
- 30 0 [*ST闻泰吧] 43.6都不碰你吗上了才有希望 富可成金得邀月 10-2210-22 09:23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无论最终怎么样,都会有新高,所以今天低开,满 混沌的宇宙 10-2210-22 09:23
- 37 0 [江南高纤吧] 那些天天点看涨 微不足道的小小散 10-2210-22 09:23
- 40 0 [天力复合吧] 你不是还有海工装备吗,都是热点啊,蹭一下 德聚仁合投资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红宝丽吧] 昨天尾盘是专门钓鱼的吗,哈哈哈 赚个小目标777 10-2210-22 09:23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昨天获利清仓了 驱动程序设计员1357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长江证券吧] 果然倒数第三,哈哈 东风大卡车 10-2210-22 09:23
- 60 1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能起来了么 树木年华789 10-2210-22 09:23
- 65 1 [泰格医药吧] 这股太弱了,原来比药明康德高10元钱,现在竟然 股海吹水007 10-2210-22 09:23
- 80 3 [XD浙商银吧] 破三就在一瞬间 兴高采烈的老股民 10-2210-22 09:23
- 58 1 [COMEX黄金吧] 高位接盘必死无疑 率真de爱莱塔 10-2210-22 09:23
- 30 0 [中电港吧] 又要跌了…… YLXS 10-2210-22 09:23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低开低走,真惨 俊哥哥2018 10-2210-22 09:23
- 52 0 [马可波罗吧] 这是一步到位了,这种题材,这么大的盘子。看看 记忆中的歌声 10-2210-22 09:23
- 1802 0 [信达生物吧] 又一大单落地!创新药四季度进入BD集中落地期 信达生物资讯 10-2210-22 09:23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再跳水,日韩股市直线下挫,软银跌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酒鬼酒吧] 太对了,继续跌 股友199Z57851n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曼卡龙吧] 今天又是正宗黄金股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2210-22 09:23
- 44 0 [港迪技术吧] 这是怎么了? 阳光开朗的Q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下班下班。反正也跑不了了。明天看看吧!今天不 就喜欢单调 10-2210-22 09:23
- 210 6 [蔚蓝锂芯吧] 不到28元以上不卖!拿住! 有魄力的夏晟19 10-2210-22 09:23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几天卖了山子,在深圳业吃了俩涨停 信任换不来真心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硬不过两天 工业飞天处生 10-2210-22 09:23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涨没份,今天跌就猛猛跟。 被针对的散户 10-2210-22 09:23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补涨了 飘逸的魏昭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割一批 菜花达盗 10-2210-22 09:23
- 40 0 [豫光金铅吧] 好消息,有人接盘 股友82593Q378A 10-2210-22 09:23
- 65 2 [先导智能吧] 集合要有点实力啊 八一七路 10-2210-22 09:23
- 68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盘前纹丝不动,有点意思 回本的努力 10-2210-22 09:23
- 38 2 [北方国际吧] 别撤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210-22 09:23
- 52 1 [*ST岭南吧] 昨天的线是不是仙人指路就看今天是不是涨停! 被割的老股民 10-2210-22 09:23
- 53 1 [海欣食品吧] 明天会封板 股友13863y838l 10-2210-22 09:23
- 111 2 [*ST益通吧] 20块左右折腾了个把月,希望三季度业绩来个惊喜 股友75703kh998 10-2110-22 09:23
- 639 4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跟牛哥预计一样,上面一定会干预,闻泰 俄罗斯st牛哥 10-2110-22 09:23
- 31 0 [温氏股份吧] 砸盘啊!使劲 隔膜你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江波龙吧] 考虑加一点 兰陵笑笑生 10-2210-22 09:23
- 132 3 [一心堂吧] 停牌了?没有集合竞价? 老张之道 10-2210-22 09:23
- 51 0 [马可波罗吧] 跌破发行价迟早的事,谁买谁莎比。 小试牛刀者110 10-2210-22 09:23
- 42 0 [北方国际吧] 没有上车追中工国际去这个挂单没戏了 有意识的灵动勝 10-2210-22 09:23
- 56 0 [坤彩科技吧] 真的,涨不跟,跌得比大盘还快 股友L326898o35 10-2210-22 09:23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水下至少5个点 爱吃肉的浩浩 10-2210-22 09:23
- 89 0 [浙江震元吧] 定增是一直压制价格的,现在撤销了。定增也没多 天润未来 10-2210-22 09:23
- 46 1 [山东黄金吧] 不至于吧,期货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这期货还在 富有四海的叶苏宸 10-2210-22 09:23
- 54 2 [白银有色吧] 完了,利润吐没了 基民Y3UWr0 10-2210-22 09:23
- 164 0 [道明光学吧] //@苏江航下:感谢龙哥,上实发展我16多cm,真的 魏依晨999 10-2210-22 09:23
- 103 1 [友邦保险吧] 友邦保险2025年中报点评:新业务价值稳步增长, 友邦保险资讯 10-2110-22 09:23
- 166 3 [原尚股份吧] 庄要出货了 买的每个都涨停 10-2010-22 09:23
- 41 0 [陕建股份吧] 深埋概念? 小和尚来化斋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利好兑现了 苦寻上海富婆 10-2210-22 09:23
- 51 0 [沧州明珠吧] 散户大本营,超过4元就卖,低于4元就买一定不会 独立的烟飘灵16 10-2210-22 09:23
- 35 1 [曼卡龙吧] 今天都要跌出来 寂寞太多情 10-2210-22 09:23
- 45 1 [湖北广电吧] 早卖一天,损失几个W. 呵呵快来钱 10-2210-22 09:23
- 136 5 [白银有色吧] 已经亏六个点了。今天跌停了亏十六个点!真吃不 南通韭菜陈sir 10-2210-22 09:23
- 41 1 [*ST南置吧] 低开让我补仓 善解人意的谷言秋 10-2210-22 09:23
- 70 2 [卧龙新能吧] 韭菜基本都跑差不多了 股友99Lx566537 10-2210-22 09:23
- 139 5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近5年巨亏31亿,股票又要套牢不少股民 一帆风顺的你 10-2210-22 09:23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最无聊的就是横盘,哪怕你下跌也没事,横在那里 逆天邪君 10-2210-2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