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沃顿科技吧] 发展机会很多,股价能否创历史新高呢? 投机小真 10-1710-22 08:23
- 210 5 [泰山石油吧] 中石化借壳上市的好公司 天机阁三堂主 10-2110-22 08:23
- 1580 0 [基金动态吧] 通用汽车暴涨14% 基少成多81 10-2210-22 08:23
- 49 0 [同有科技吧] 【同有科技今年12月涨到100元】10月22日每天打 信者少少者赚 10-2210-22 08:23
- 357 1 [天汽模吧] @旷达科技高开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10-2210-22 08:23
- 107 2 [中国黄金吧] 别猜闷儿了!别自己吓唬自己了!反正我想好了, 股哥老杨 10-2210-22 08:23
- 103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主打ai算力及创新药都是中长期潜力赛道, 进步的灰仔 10-2210-22 08:23
- 71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减仓了,留下来的发财,搞了一个星期的短线 股友38869i8u57 10-2110-22 08:23
- 117 0 [五矿资源吧] 产量增长率大幅度低于半年报!!! 豪爽大气的王泰成 10-2210-22 08:23
- 116 4 [汉缆股份吧] 套了5年了 牛市亏麻了 10-2010-22 08:23
- 68 1 [COMEX黄金吧] 1000块买的…… 理性K线 10-2210-22 08:23
- 224 8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47被困两个多月了,想死的心都有了 铁面无私的陶欣柏 10-2110-22 08:23
- 90 1 [老凤祥吧] 金银大跌利好开店售卖的,只有开采金银的如紫金 张婷啊1 10-2110-22 08:23
- 802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拟与中房合肥合作投资2.1亿元开发新地 合肥城建资讯 09-0910-22 08:23
- 504 8 [华建集团吧] 仔细品了一下公告,再看了一下上纬的9.17公告, 股友8kYd7q 10-2210-22 08:23
- 36 1 [白银有色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171hX23672 10-2210-22 08:23
- 181 0 [理工光科吧] 公司原因:1、据2025年半年度报告,公司主营光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210-22 08:23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大科技牛股先按照高位震荡盘升,或盘整对待 股友37112X3x65 10-2210-22 08:23
- 110 1 [NYMEX原油吧] 黄金回踩4030-26多,损4020,看4050-60 hhb90972 10-2210-22 08:23
- 49 1 [四川黄金吧] 完蛋了,今天还加仓了,已经亏了好几万,只能加 牛杂煲 10-2110-22 08:23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有福了,看谁跑得快 股市节奏大师 10-2210-22 08:23
- 36 0 [COMEX白银吧] 45了 股友O56x269907 10-2210-22 08:23
- 41 0 [沪银吧] 期货来的快去的更快,一般人做不了 只求还本 10-2210-22 08:23
- 461 5 [宝鼎科技吧] 黄金只要维持在3500美金每盎司,宝鼎科技明后年 股友Anw6ql 10-2110-22 08:23
- 63 1 [飞马国际吧] 金日涨停 股友O550695Y38 10-2210-22 08:23
- 68 0 [孚日股份吧] 干货 股友837kn37127 10-2210-22 08:23
- 92 0 [天娱数科吧] 10月22日,压力位6.71,强压力位6.79,支撑位6.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0-2210-22 08:23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【同有科技今年12月涨到100元】10月22日每天打 信者少少者赚 10-2210-22 08:23
- 39 1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一觉起来就已经100+的起伏了。6啊 盈盈盈盈小陈子 10-2210-22 08:23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卧槽!倾盆而下 给我等着 10-2210-22 08:23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韭菜连根拔起 利落的王多鱼 10-2210-22 08:2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半导体 股友81K1h67757 10-2210-22 08:23
- 222 7 [小米集团-W吧] 坚定持有小米集团! 宏图富贵de张三丰 10-2210-22 08:23
- 124 3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做正了,谁都黑不了你 股友hDA64K 10-2210-22 08:23
- 369 4 [中仑新材吧] 说真的。炒股票天天骂娘有意思吗?难道你们买了 财经小六子 10-2110-22 08:23
- 3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跌停 基民pvntDL 10-2210-22 08:23
- 46 1 [湖南黄金吧] 两三个跌停板 婀娜的盛光耀 10-2210-22 08:23
- 271 7 [嵘泰股份吧] 是要套人还是洗盘啊 豪迈奔放的付汇潼 10-2110-22 08:23
- 57 0 [永安行吧] 地量地价,一飞就冲天,届时想买只能干瞪眼 股友En6ZYH 10-2210-22 08:23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花财啦!花财啦!做空100万老挝币! 纳指ETF静书 10-2210-22 08:23
- 112 0 [百川股份吧] 活久见,老板套票减持跑了人家和家人后半生是有 还在守卫3000点 10-2010-22 08:23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3800再进 涨停路上前进 10-2210-22 08:23
- 51 0 [ST中路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 股友8F28956B39 10-2210-22 08:23
- 52 1 [中远海能吧] 美股只影响开盘 基民68f7027v21 10-2210-22 08:23
- 122 4 [绿发电力吧] 都去各股吧唱多吧,这帮人脑子又开始发热了! 兵丁甲 10-2110-22 08:23
- 149 3 [中国中免吧] 回踩一下67附近垫底再往上拉吧,长期看140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10-2210-22 08:23
- 78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有好戏看了 买啥啥跌哈哈 10-2210-22 08:23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,看跌 股友2t53609x39 10-2210-22 08:23
- 765 1 [九福来吧] 九福来:预计10月20日前后完成收购 九福来资讯 10-1310-22 08:23
- 52 1 [保利发展吧] 低开肯定是低开的了,不知要跌几个点 冷若冰霜的肖茁 10-2210-22 08:23
- 191 1 [博彦科技吧] 无事不要进股吧 无聊再也不进吧 10-2210-22 08:23
- 156 0 [理工光科吧] 关键词:光纤传感+油气+半年报增长+国企改革行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210-22 08:23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暴跌7%!4100美元防线失守,12年来最惨一天 市场棱镜 10-2210-22 08:23
- 150 1 [沃顿科技吧] 不用恐慌,高点依次创出新高,低点依次向上。后 n3690134844911800892 10-1710-22 08:23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100亿10倍做多 股友07G6118N52 10-2210-22 08:23
- 46 0 [*ST闻泰吧] 不要接飞刀 Caoegg 10-2210-22 08:23
- 998 8 [剑桥科技吧] 吴姐持仓 抓牛吴姐 10-2110-22 08:23
- 160 4 [华兰生物吧] 什么时候回到74 华夏基金之兰abc 10-2110-22 08:23
- 56 0 [多晶硅吧] 只要贴吧散户想空,讨论空,多晶就会一直不跌, 欣慰的伊登 10-2210-22 08:23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暴跌,今天开票就跌停 股友502T1M8602 10-2210-22 08:23
- 60 1 [COMEX黄金吧] 这就对了嘛,否则无法无天了。都靠黄金过日子了 细致的吴皓轩 10-2210-22 08:23
- 5865 2 [腾景科技吧] 光厂商竞相布局的新战场 机构称OCS未来增长确定 腾景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8:23
- 425 0 [小马智行吧] 多只优质中概股“归巢” 港股迎科技企业生力军 小马智行资讯 10-2210-22 08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看着指数大涨,量能不够,今天应该会跌回去 kds79 10-2210-22 08:23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人还挺多的 谦逊的爱因斯坦 10-2210-22 08:23
- 53 0 [森马服饰吧] 逆势下跌操作失败,被大盘上涨引起散户集中买入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10-2210-22 08:23
- 61 0 [数据港吧] 今天重回30 慷慨的孟滢婵 10-2210-22 08:23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继续做空锂业,最大力度做空锂业。 一方红股 10-2210-22 08:23
- 57 0 [中国铝业吧] 金银铜都涨过了,该轮到铝了 股友757l62026u 10-2210-22 08:23
- 53 0 [益民集团吧] 快跑黄金大跌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0-2210-22 08:23
- 45 0 [万兴科技吧] 没钱买小作文了 孤身小霸王 10-2210-22 08:23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跌3个点起步 坚毅不拔的严皓征 10-2210-22 08:23
- 254 6 [COMEX黄金吧] 如果这时候看空黄金的,估计脑瓜子被门板夹坏了 KKK4N9 10-2210-22 08:23
- 116 1 [宝泰隆吧] 隔夜单挂这么多,希望开盘前不要撤 撬板专家 10-2210-22 08:23
- 65 0 [XD紫金矿吧] 金涨君不涨,金跌尔必跌 charlessom 10-2210-22 08:23
- 80 2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很有可能跌开五个点,收盘跌停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10-2210-22 08:23
- 54 1 [沃顿科技吧] 返弹这么弱的吗?别的票都是3-5个点的回升 八方来宝贝 10-2010-22 08:23
- 62 1 [华钰矿业吧] 庄家可以拉升时压盘不拉,很好!现在可以拉稀了 好一棵成熟的韭菜 10-2210-22 08:23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跌到2000刀 大浪摸金 10-2210-22 08:22
- 65 2 [COMEX黄金吧] 再跌一点,再进 涨停路上前进 10-2210-22 08:22
- 435 5 [南山铝业吧] 明天所有有色金属废了,黄金,白银,铜,铝都暴 梭哈已成习惯 10-2110-22 08:22
- 59 0 [斯达半导吧] 唉,斯达本波股价5日线下至少呆3天。 爱股成痴 10-2210-22 08:22
- 155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昨天没跑还高点加仓了,这下要含泪了 股友0000i6i758 10-2210-22 08:22
- 74 3 [黄金/美元吧] 好好好!统统给我爆仓 精神卫生科王科长 10-2210-22 08:22
- 170 1 [创业慧康吧] 大家注意了,飞利浦就是闻泰科技事件的安世科技 A积土成山A 10-2110-22 08:22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抄底,抄到山顶 吃一堑长一堑 10-2210-22 08:22
- 357 2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动态|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委副书记、盟长于 大禹节水 10-2110-22 08:22
- 11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科技主线赛道,挺适合中长期布局,更有动力 财龙出渊 10-2210-22 0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