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8 5 [泡泡玛特吧] 预增超245%!泡泡玛特公告第三季度业绩 泡泡玛特资讯 10-2110-22 08:21
- 1412 1 [大有能源吧] 10月21日沪深两市强势个股与概念板块 大有能源资讯 10-2110-22 08:21
- 15393 48 [黄河旋风吧] 超硬材料产业链加速向高端迈进 黄河旋风资讯 10-1510-22 08:21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门都焊死了 笑傲股海2021 10-2210-22 08:21
- 107 1 [法狮龙吧] 江苏消费暴增3万亿!建行狂发69亿补贴,1400万 熔断十四行诗 10-2210-22 08:21
- 56 2 [天瑞汽车内饰吧] 9月5日,天瑞汽车内饰(06162)股东将股票由中信 飞hy330飞机 10-2210-22 08:21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让人不明白,昨天那个鸟样,还有人进货! 太阳花开富贵 10-2210-22 08:21
- 97 2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吃肉。 股友53r2816A35 10-2110-22 08:21
- 55 0 [远光软件吧] 大盘又到高位震荡的上轨,接下来是真突破还是再 股友Ve8b0J 10-2210-22 08:21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银行券商今天要护盘啊,有色金属感觉要崩,涨高 股友TQKS4R 10-2210-22 08:21
- 51 0 [实丰文化吧] AI玩具不仅能为使用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, fuhdyhaguhgjbK 10-2210-22 08:21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4000要砸破 低调发育S 10-2210-22 08:21
- 58 1 [京城股份吧] 氢能源也不跟了!垃圾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10-2110-22 08:21
- 557 4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华测导航资讯 10-2010-22 08:21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还没有抹去上周的涨幅,个人认为只是短暂的回调 麻醉科 10-2210-22 08:21
- 41 0 [中国动力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巴菲特殊不知 10-2210-22 08:21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4010美元平仓掉十分之一仓位现货黄金(伦敦)杠 轩辕资本 10-2210-22 08:21
- 35 0 [泰凌微吧] 今天大跌 拿住必吃大肉 10-2210-22 08:21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哈哈哈哈,大跌啊 股王赛冠军 10-2210-22 08:21
- 82 4 [白银有色吧] 大跌后才有机会,大不了多拿段时间,一跌就割肉 木碗中 10-2210-22 08:21
- 87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汽车耍抓质量不要控成本抓优品率不要搞营 sjok 10-2210-22 08:21
- 394 4 [驰诚股份吧] 营收和净利润同比、环比增加,业绩不错,略超预 清风烟花 10-2110-22 08:21
- 635 3 [武进不锈吧] 亏着拿了这么久,涨停前卖飞了 股友302V1281E0 10-2110-22 08:21
- 179 8 [ST信安吧] 这个位置这点量能,姓王的都不减持了,怎么还有 希望天天涨不停 10-2110-22 08:21
- 761 2 [*ST闻泰吧] 10月22日盘前预案:深地经济极具看点,大有、华 游枭密码 10-2210-22 08:21
- 91 2 [东安动力吧] 不跟大盘,有自己的想法。有想法的牛股 韭菜夹缝生存 10-2110-22 08:21
- 1072 4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三季度净利暴增234%!玻纤风电双轮驱动 无刺有刺 10-2210-22 08:21
- 279 14 [创世纪吧] 拿了一个月,昨天8.95割了,我郁闷至极 起航远行 10-2110-22 08:21
- 39 0 [ST洲际吧] 忽悠接着忽悠 水手和海盗 10-2210-22 08:21
- 123 2 [盛屯矿业吧] 心心念念的屯子九月上九十月上十没有失望吧!甚 稳健的白琦 10-2210-22 08:21
- 2755 7 [中信重工吧] 1021实盘日志之一分钱的遗憾 lianghuayibuying 10-2110-22 08:21
- 43 1 [COMEX黄金吧] 逃命要紧啊逃命要紧啊逃命要紧啊逃命要紧啊逃命 CCB大海蓝天 10-2210-22 08:21
- 44 0 [上实发展吧] 有大牛潜质 情绪核心 10-2210-22 08:21
- 132 0 [芒果超媒吧] 同志们,坚持,坚持,再坚持,一起加油!!!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110-22 08:21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热度又上来了 小鲸鱼1204 10-2210-22 08:21
- 517 2 [派斯林吧] 产品已申报12项发明专利,单台售价预计超300万 鱼儿_哼小曲儿 10-2110-22 08:21
- 4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低开2.5个点了 幸运刺猬 10-2210-22 08:21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杀融资盘,好狠啊!叫你们加杠杆! 股友5057Y7z998 10-2210-22 08:21
- 234 9 [COMEX黄金吧] 两天就回落完毕了,波动剧烈!为下一目标做准备 灵犀一动 10-2210-22 08:21
- 102 4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就红了修复,真强 炒股刮刮乐 10-2210-22 08:21
- 62 1 [贵金属吧] 人性真是丑恶,一看到黄金期货大跌,各种牛鬼蛇 李龙龙哥 10-2210-22 08:21
- 1091 3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关于合计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时间届满 东利机械资讯 09-2910-22 08:21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老师早上好 股友99628W78a2 10-2210-22 08:21
- 28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到底是涨还是跌啊 硬朗的柴琳 10-2210-22 08:21
- 75 1 [飞鹿股份吧] 定增8.08没落地,涨不了太多,期望别拉太高,有 弃工从赌 10-2110-22 08:21
- 136 5 [黄金/美元吧] 都是些神人。3000多的时候做空,4000多的时候做 风度儒雅的黎麦克 10-2210-22 08:21
- 111 1 [英力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赌它三季报业绩大增!! 剑出偏锋 10-2110-22 08:21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最后一波炒作,跟前一波相差近四个月,散户都被 股友37112X3x65 10-2210-22 08:21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跌股市涨 狭路相逢1688 10-2210-22 08:21
- 73 1 [众泰汽车吧] 宝马集团:以开放合作与科技创新共绘绿色智能出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2210-22 08:21
- 64 1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换常州 股友d0w6317095 10-2210-22 08:21
- 123 3 [航发动力吧] 卖不完的筹码。。。 股道简易行 10-2110-22 08:21
- 71 3 [南京证券吧] 这公司的高管_一万次都不过份。 农行很行吗 10-2110-22 08:21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深地经济+俄乌重建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10-2210-22 08:21
- 44 1 [川能动力吧] 这只股是真够垃的,今年涨幅0.86%,还有谁 让我回本跑路 10-2210-22 08:21
- 131 4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涨得时候你不涨,大盘一旦回调你必跌 股友6i57632W57 10-2110-22 08:21
- 41 0 [XD国泰海吧] 好人家开的股市哪家是这样子控盘的。清仓消户吧 股市冲浪哥 10-2210-22 08:21
- 235 1 [XD紫金矿吧]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2025年发布的数据,全球已开采 冷静de丝石竹 10-2210-22 08:21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肯定一字板 涨不涨0 10-2210-22 08:21
- 44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双十一”国补拼手速,平台商家挖掘消费新潜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8:21
- 43 0 [科力远吧] 公司领导能力与股价高度匹配。 甜蜜的司马清平1 10-2210-22 08:21
- 64 0 [祥龙电业吧] 祥龙存储,,多好的名字,一改名就是世界第一市 虎盘的满觉陇 10-2210-22 08:21
- 87 1 [COMEX黄金吧]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烽火雷霆 10-2210-22 08:21
- 35 2 [粉笔吧] 根据消息,散户认为粉笔会涨,这是最危险的事情 非纸币时代 10-2210-22 08:21
- 2633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折叠屏iPad延期至2029年!M5芯片引爆A股, 风控第一生存法则 10-2210-22 08:21
- 1628 1 [世纪华通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华通 STaunt 10-2110-22 08:21
- 77 1 [天沃科技吧] 借个,有处罚的公司都排除 望郡吉安 10-2210-22 08:21
- 255 1 [京城股份吧] 出一部分,50再接。骑虎难下,只能做t 北区明哥 10-2110-22 08:21
- 36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今天跌,过几天没有停火可能大涨。 东财网友6855513631228264 10-2210-22 08:21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满仓干,加杠杆干,月底吃肉 股友07G6118N52 10-2210-22 08:21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还是要认怂了吧! 华粤股友 10-2210-22 08:21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停战 生如夏花aaa 10-2210-22 08:21
- 83 0 [多晶硅吧] 你的大哥黄金暴跌,你还不抓紧跌啊 天天大暴击 10-2210-22 08:21
- 92 1 [耀皮玻璃吧] 锁仓 情绪反向用 10-2110-22 08:21
- 67 2 [四川黄金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球迷的战场 10-2210-22 08:21
- 49 1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股友0H79F73783 10-2110-22 08:21
- 52 0 [玉米吧] 都做多少年了?都各种王了连短线长线都不懂,还 iii狐脸iii 10-2210-22 08:20
- 50 1 [友阿股份吧] 今日继续下跌 套你没商量咋地 10-2210-22 08:20
- 11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反正最低谷已经过去了吧,弹性足 认真的车泽哈 10-2210-22 08:20
- 161 1 [招金黄金吧] 不要慌,今晚就出三季度业绩报了,今天割肉有点 股友5229Gr3021 10-2210-22 08:20
- 47 1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这个什么预期啊能成妖吗,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2210-22 08:20
- 105 2 [多氟多吧] 今天出报表 苹果味的仙女 10-2210-22 08:20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长期定投,涨跌不管 乱翻书 10-2210-22 08:20
- 362 3 [中山公用吧] 请问:中山公用持有深创投的股份吗?豆包上说是 股友Y36M025526 10-2110-22 08:20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大金涨的快就得跌的快 幸福在敲门3 10-2210-22 08:20
- 101 0 [中山公用吧] 那是大众公用持有10.8%的深创投股份!不是中山 股友7sMElN 10-2210-22 08:20
- 11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昨天这涨幅可以啊,提前埋伏一波,期待一下 林家铺子银 10-2210-22 08:20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敢不敢跌二十个点 ST赔光 10-2210-22 0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