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黄金股要回调了! 张婷犇 10-2210-22 08:45
- 137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稳住心态,这基长期收益我还是不错的 汀兰岸芷 10-2210-22 08:45
- 35 1 [白银有色吧] 绝地反弹拉红了期限货,不慌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10-2210-22 08:45
- 66 1 [东方国信吧] 要退市吗 奈雪中的茶 10-2110-22 08:45
- 72 1 [银邦股份吧] 难怪这几个月银邦吧以浙江和广东IP为主是争宠啊 偉又沐風 10-2110-22 08:45
- 55 0 [中国海油吧] 冬天了天然气价格升高,中海油一部分天然气业务 股友205x8P0311 10-2210-22 08:45
- 93 1 [农夫山泉吧] 为何泉阳泉也是卖水的怎么就这么垃圾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110-22 08:45
- 71 0 [合肥城建吧] //@短线六一哥:大家早好,有问题随时提问,注意 奋发的高菡 10-2210-22 08:45
- 55 0 [电子城吧] 别涨,等等哦我只有一成筹码。 白日做梦胡思乱想 10-2210-22 08:45
- 55 1 [东瑞股份吧] 跌了就加仓,准没错 无与争锋 10-2210-22 08:45
- 34 0 [玉马科技吧] 俄吴停火对它有好处吗? 我叫维克托 10-2210-22 08:45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波动太大了,做错一次可能就爆仓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210-22 08:45
- 453 2 [华信新材吧] 华信新材:2025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华信新材资讯 10-2110-22 08:45
- 287 4 [ST围海吧] 本月至少5元,同志们冲啊 股友937e036T38 10-2110-22 08:45
- 59 1 [欧线集运吧] 猜猜低开多少 坚毅的西门涛1 10-2210-22 08:45
- 53 0 [航天信息吧] 这么多唱多的,证明还要跌,就怕你不接盘所以才 风度翩翩的楚留香 10-2210-22 08:45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坑来了! 花又鹿 10-2210-22 08:45
- 88 1 [中海油服吧] 中海油服管理层,你们顾及股民的死活了吗,在这 从不言弃 10-2110-22 08:45
- 59 0 [蓝帆医疗吧] 不在宁静中爆发,就在混乱中爆发、 股友aoLlca 10-2210-22 08:45
- 43 1 [白银有色吧] 一群没持股的在群里喊跌停!都滚吧!你要是没买 财来来来财富自由 10-2210-22 08:45
- 49 0 [凯龙股份吧] 多事之秋,小心为妙! 金山羊 10-2210-22 08:45
- 81 2 [北方稀土吧] 当所有人都以为要跌反而要大涨 宏图多谋de兰陵王 10-2210-22 08:45
- 133 5 [福能股份吧] 我尾盘建仓了,兄弟们注意 恒嘉科技 10-2110-22 08:45
- 55 1 [中金黄金吧] 24.12元(早已回调到位了)26.8X0.9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08:45
- 138 3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708.74万元( 圣湘生物资讯 10-2210-22 08:45
- 40 0 [医渡科技吧] 今天再往上走一走 阿斯顿激发i 10-2210-22 08:45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目测早盘是买点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8:45
- 87 0 [石化机械吧] $石化机械(SZ000852)$$中信重工(SH601608)$$合 奋发的高菡 10-2210-22 08:45
- 53 0 [A50期指吧] 今天贵金属必然暴跌,券商该护盘了 君子竹先生9674 10-2210-22 08:45
- 80 1 [中金黄金吧] 红盘今天低开收高,因为前期并没有跟黄金期货, 江湖闲剑客 10-2210-22 08:45
- 60 1 [维维股份吧] .能不能涨个五个点让人看看? 股友u3cwKB 10-2110-22 08:45
- 161 0 [环球印务吧] 请问"公司目前在医美类化妆品、医疗器械、大健 亭亭的昌琦 10-1710-22 08:45
- 158 0 [环球印务吧] 您好请问公司是否有考虑通过并购等方式来拓展业 亭亭的昌琦 10-1710-22 08:45
- 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快跑 lidier 10-2210-22 08:45
- 103 2 [天正电气吧] 故意的打压股价,有必要天天发,这是庄家收不到 独树一格 10-2110-22 08:45
- 113 0 [COMEX黄金吧] 布达佩斯会取消,利好黄金 你的号 10-2210-22 08:45
- 45 0 [四方股份吧] 最滞的图表走出最强的行情,今天看你的表现,走 智在四方 10-2210-22 08:45
- 70 0 [银行Ⅱ吧] 又是你不争气的一天啊 sucksid 10-2210-22 08:45
- 497 4 [沪银吧] 黄金白银可能会出现中期调整 森林1380721 10-2110-22 08:45
- 198 0 [黄金ETF吧] 大跌了,是马上进还是等4000再进? 银河虫 10-2210-22 08:45
- 664 9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我在华建也发了一条信息,华建未来12个月无 沉默是锡 10-2110-22 08:45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砸盘啊。我等着抄底。 睡觉北窗凉 10-2210-22 08:45
- 736 2 [旷达科技吧] 通用大涨15%供应商今天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10-2210-22 08:45
- 11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买少了,没想到华子这么强,今天利率债又高开了 悦悦不爱理财 10-2210-22 08:45
- 9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$证券ETF东财(SZ159692)$$IMAXCHINA(HK|01970)$ 温馨的柯晗楚 10-2210-22 08:45
- 359 3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资深谋划师 10-2210-22 08:45
- 810 4 [盛屯矿业吧] 我觉得,炒作盛屯矿业,不仅仅只是要关注他的金 股友u2kgEy 10-2110-22 08:45
- 74 2 [太阳电缆吧] 打算明天增持二手 坐地等花开 10-2110-22 08:44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广东板块利好,今天看涨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obc 10-2210-22 08:44
- 46 2 [黄金/美元吧] 把价格打下来 相爱者相杀也 10-2210-22 08:44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3700看能不能缓一缓 听风者2021 10-2210-22 08:44
- 91 2 [协创数据吧] 如果你们去美国看看实地,美国算力服务大基建如 股友190NF81056 10-2210-22 08:44
- 773 5 [沪金吧] 先做空,后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2 08:4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10-2210-22 08:44
- 53 0 [*ST万方吧] 昨天每一次上攻5元。都被打下来。看来压力不小 舟行迟 10-2210-22 08:44
- 37 0 [曼卡龙吧] 有没有瑟瑟发抖?抖就对了 taco掘金 10-2210-22 08:44
- 65 1 [黄金/美元吧] 跌的好!特码都涨上天了都离谱了,再涨再不跌,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210-22 08:44
- 57 1 [新美星吧] 我的错,我又刺激到唱8元的安徽托,它阿巴阿巴 东皇丶墨雨 10-2110-22 08:44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即将反红大反包 羽龍氏風 10-2210-22 08:44
- 78 0 [铁矿石吧] 铁矿:780之下仍算不上强势,支撑依次760-750 阿猛先生 10-2210-22 08:4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定的股价 张婷犇 10-2210-22 08:44
- 55 0 [招金黄金吧] 还记得当初几十个跌停到0.89,再到如今的14块, 加油成长 10-2210-22 08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可以干活了,上4000 股友W9nS6G 10-2210-22 08:44
- 327 1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:融资余额19.0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中国卫星资讯 10-2210-22 08:44
- 91 0 [恒立钻具吧] 湖北国资大力资本运作,湖北上市公司更是运作对 玩股不玩权 10-2210-22 08:44
- 614 1 [上海电气吧] 你们信包工头企业,还是信500强国企? 姑苏范庄前 10-2210-22 08:44
- 48 1 [湖南白银吧] 美滋滋,坐等抄底 改变就是好事啊 10-2210-22 08:44
- 129 4 [智立方吧] 非得跌到21块?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10-1610-22 08:44
- 33 0 [纽约金TN12吧] 就是故意的,15:00之后进行暴跌,套人真无语 一刀止盈一刀止损 10-2210-22 08:44
- 60 0 [太阳能吧] 这股也是,僵尸股,太可恨了 股友f6DALy 10-2210-22 08:44
- 133 3 [沪硅产业吧] 这个走势只能说明三季度业绩还是没好转,继续亏 佛祖2026保佑 10-2110-22 08:44
- 269 9 [*ST香雪吧] 希望华为参与重整AI医疗 梦灯 10-2110-22 08:44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抄底。满仓做多 利落的王多鱼 10-2210-22 08:44
- 60 0 [长青集团吧] 债怎么还有1.53亿元,转不完,根本转不完。撑住 股友TbRXOX 10-2210-22 08:44
- 216 0 [生猪吧] 开盘红没问题吧 东方洛一 10-2210-22 08:44
- 134 1 [晨光生物吧] 我们投资晨光生物,看中的是它的植物提取板块。 股友zOgscV 10-2210-22 08:44
- 115 0 [IMAX CHINA吧] $IMAXCHINA(HK|01970)$$创新药ETF沪港深(SZ1596 温馨的柯晗楚 10-2210-22 08:44
- 930 6 [上海电气吧] 其实我觉得有些人很搞笑,,还在说借壳谁,,人 猛将兄888 10-2110-22 08:44
- 52 0 [*ST中岩吧] 你以为岩土是深地,实际上是存储芯片加国资加深 柔美的蒋思源 10-2210-22 08:44
- 88 0 [朗玛信息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朗玛信息股友 10-2010-22 08:44
- 163 2 [奥特佳吧] 董秘刻意出来澄清,看来离起飞不远了 方兴884412 10-2110-22 08:44
- 36 0 [*ST瑞和吧] 千万别买这股,重整3个月了一个公告也没,早黄 远大的左苍溟2 10-2210-22 08:44
- 42 0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大盘回调,估计能跌停 割到根的小韭菜哈 10-2210-22 08:44
- 73 1 [恒邦股份吧] 12元的恒邦大家喜不喜欢?那么11元的呢?那么10 爱炒股的田鼠 10-2210-22 08:44
- 1310 8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逆势上涨! 一块腹肌王者 10-2110-22 08:44
- 239 4 [欧线集运吧] 下午空12,差了600点了,以哈已签,准备复航。 克里斯汀基 10-2110-22 08:44
- 455 1 [中山公用吧] 看董秘答复,有长鑫存储投资。 股友23Q9668T77 10-2210-22 08:44
- 36 0 [西部黄金吧] 持有黄金的瑟瑟发抖,西部一线跌停了 先赚个小小小目标 10-2210-22 0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