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股友0H79F73783 10-2210-22 07:47
- 73 1 [恒生指数吧] : 赚金人丶 10-2210-22 07:47
- 64 0 [联合化学吧] ASML高安,联合化学高安! 峨眉山猎人 10-2210-22 07:47
- 1269 14 [景峰医药吧] 应该不会。1.景峰出路条前磨了4个月6块,拉长到 股友8F2659573f 10-2110-22 07:47
- 185 3 [上海凯宝吧] 创新药,还未发力,等暴涨。 希望上升 10-1510-22 07:47
- 218 0 [商络电子吧] 存储芯片“超级周期”来临涨价潮预计延续至2026 热情的舞里花20 10-2210-22 07:47
- 789 2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暴涨超20%!实控人套现近3亿,800G光模 龙头战法赢家 10-2110-22 07:47
- 81 1 [生猪吧] 全国标猪均价紧张两毛五,5.75元/斤,合现货115 股友9879X26q26 10-2210-22 07:47
- 39 0 [纯碱吧] 这已经成鸡肋了 哈哈战斗机 10-2210-22 07:47
- 39 0 [山东黄金吧] 涨停板,开盘一字涨停! 地天板007 10-2210-22 07:47
- 75 0 [富煌钢构吧] 今天绝不能入,只是逢高减仓,远离十日均线,短 股友WLW7ox 10-2210-22 07:47
- 279 11 [金田股份吧] 顶着被人骂又到提示风险的时间了!!散户实在太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2110-22 07:47
- 59 0 [中金黄金吧] 跌幅不深,换手率也不大,换手率这个指标,不会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10-2210-22 07:47
- 51 0 [华东医药吧] 是时候了 积极进取的公子羽 10-2210-22 07:47
- 54 0 [瀛通通讯吧] 昨晚我的黄金大跌今天看你能不能回点本 该跑就跑不能格局 10-2210-22 07:47
- 48 0 [神通科技吧] $神通科技(SH605228)$ 股友0H79F73783 10-2210-22 07:47
- 201 2 [德林控股吧] 陈宁迪,你的这种恶意操作融资,严重损害了中小 国庆1 10-2210-22 07:47
- 52 1 [兴业银锡吧] 公司赶紧连夜改名叫兴业煤气,避免A杀 只看不买赚大钱 10-2210-22 07:47
- 154 2 [TCL科技吧] 有些股票就像一坨S,你好不容易抛了它,但日久 股友83l107Z210 10-2210-22 07:46
- 43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买都待吃套 金橘柠檬茶 10-2210-22 07:46
- 1602 4 [*ST亚振吧] 2025-10-21复盘 生生不息的韭菜头 10-2210-22 07:46
- 329 0 [金杯汽车吧] 冯哥,给你的建议 最惨的今悲汽车 10-2110-22 07:46
- 293 3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$涨得快,跌的猛, 辽源小琵琶 10-1410-22 07:4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跑步进大A ZHS9545 10-2210-22 07:46
- 320 3 [建研设计吧] 今晚东财推送给我的,明天要不要减仓? 牛散小伙伴 10-2110-22 07:46
- 64 0 [TCL科技吧] 长期融资增发上市对李东生无好感。这样走下去般 股友B7LE3n 10-2210-22 07:46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电气把微电管理得好好的,有些人硬把微电扯 股友3c857862E0 10-2210-22 07:46
- 223 2 [上证指数吧] 不啰嗦,直接说:明天大盘还会收阳线,不过是根 林哥观hgcj1988 10-2110-22 07:46
- 44 0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都是散追高被套者加仓接的套吧/ 股友02722h1x12 10-2210-22 07:46
- 382 0 [上实发展吧] 大消息 松鹤的宿濂 10-2210-22 07:46
- 47 0 [沪金吧] 黄巾虾爹了? 雄伟而壮丽 10-2210-22 07:46
- 118 0 [中信重工吧] //@苏江航下:感谢龙哥,上实发展我16多cm,真的 耿言如 10-2210-22 07:46
- 51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字开头的新股,今天上市,股友要不要来上一手 YjXFgvbb6688 10-2210-22 07:46
- 80 1 [沪银吧] 越来越看不懂了,怎么出手都是错。。有时候真的 告别期货 10-2210-22 07:46
- 93 0 [上工申贝吧] 融资创近年内新高,说明大户都看好他翻倍,大家 谦虚的东哥17 10-2210-22 07:46
- 86 1 [苏盐井神吧] 深地经济,基建,储能,天然气,这几个概念只要 一天一次 10-2210-22 07:46
- 61 0 [*ST闻泰吧] 家人们这次真就是为国护盘,闻泰要能连板上去, st退役炒股 10-2210-22 07:46
- 66 0 [格林美吧] 大A今天平开或底开,你又开始蒙吧 股友ScUFUs 10-2210-22 07:46
- 284 1 [鹏华全球高收益债(QDII)吧] 这债基连亏三年是什么鬼? 一根坚强地韭菜 10-1510-22 07:46
- 54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股友0H79F73783 10-2210-22 07:46
- 733 1 [麦捷科技吧] 国资概念股爆发 股友8m6678X352 10-2210-22 07:46
- 92 2 [瑞贝卡吧] 从从容容玩成了连滚带爬 风清扬买你涨 10-2110-22 07:46
- 196 1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以往要8000万成交量才升0.3元,现在只要400 股友rcEASs 10-2110-22 07:4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1牛市时,股价10,2025牛市时,股价4,好好 股友Kc37365012 10-2210-22 07:46
- 65 1 [*ST闻泰吧] 今天能开始数板了吗 旺财之风 10-2210-22 07:46
- 163 1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份:融资净偿还183.38万元,融资余额5.17 百联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7:46
- 149 1 [金龙汽车吧] 散户爱追涨杀跌,当韭菜 小1号 10-2210-22 07:46
- 76 1 [豫能控股吧] 连续涨停 肾好身体好 10-2110-22 07:46
- 354 1 [光力科技吧] 董秘您好!天岳先进,晶盛机电,科友半导体等企 光力科技股友 10-0710-22 07:46
- 163 1 [华建集团吧] 至于公告,理解为对上有个交待,利主力吸筹,对 基民19D236V195 10-2210-22 07:46
- 160 3 [保利发展吧] 三季报利空落地,现在该年报利空预期了,年报会 高飞plus 10-2210-22 07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跑一半昨天啦涨停板及大阳炸板股,然后抓紧时 新龙头横空出世 10-2210-22 07:46
- 289 0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股友8269w1l559 10-2210-22 07:46
- 173 1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能股东户数增加69户,户均持股30.19万元 顺发恒能资讯 10-2110-22 07:46
- 111 3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还不能买,再等两天 命好钱多多 10-2010-22 07:46
- 48 0 [七匹狼吧] 狼王梦 股友8mK8907610 10-2210-22 07:46
- 154 0 [*ST中岩吧] @旷达科技通用大涨15%供应商高开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10-2210-22 07:46
- 200 0 [先导基电吧] 金属铋作为一种重要的战略稀有金属,在全球的分 点石纳福地张良 10-2210-22 07:46
- 186 0 [兴业银锡吧] 现在好多人都在评论区散播这种言论:期货涨主力 平常心闯大A 10-2210-22 07:46
- 355 1 [华建集团吧] 重大利好,上海市政府发文,关于促进建筑业错位 股友072133kv23 10-2210-22 07:46
- 43 0 [神开股份吧] 上杀猪榜第一名就没有好事,好股都是默默涨,只 虎哥爱炒股 10-2210-22 07:46
- 67 0 [南大光电吧] 技术层面已经破为了,等筑底后才有机会 韭菜中大粗腿 10-2210-22 07:46
- 340 0 [惠威科技吧] 音响设备智能擦边球世界波 才望利市地雨晨 10-2210-22 07:46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绿绿绿,看看今天那个小韭菜进场接盘 俏丽的章芝菲 10-2210-22 07:46
- 57 1 [晓程科技吧] 再怎么说今天也是会跌的,能承受住就挺,承受不 股市里没有大哥 10-2210-22 07:46
- 33 0 [中信金属吧] 预测今天不妙 基民vpPXnA 10-2210-22 07:46
- 46 0 [北方股份吧] $北方股份(SH600262)$ 股友0H79F73783 10-2210-22 07:46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10月22日关注标的,中信重工:工程机械,深地深 老九看盘 10-2210-22 07:46
- 49 2 [西藏矿业吧] 感觉还会下杀 股友275r12Q167 10-2110-22 07:46
- 76 1 [蓝思科技吧] 喷子终于少了,都理性点,前几天跌的割肉的踏空 王者哥哥啊 10-2110-22 07:46
- 326 3 [ST路通吧] 好的,关于“梅花创投吴世春被起诉”这个问题, 一周一板 10-2110-22 07:46
- 3007 10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仔细看清楚了下面这张图了吗?(红框内的部 猜测猜想猜疑0523 10-2010-22 07:46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这也太慢了吧,什么还在4千点上方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210-22 07:46
- 45 0 [珠免集团吧] 6.88 股友3000I07h31 10-2210-22 07:46
- 60 1 [XD国泰海吧] 恶意打压,公平何在 有趣的柳婉 10-2210-22 07:46
- 1381 2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拟折价4.5%配售371万股H股 老铺黄金资讯 10-2210-22 07:46
- 217 0 [乐鑫科技吧] 乐鑫科技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第四 暴富信号站 10-2210-22 07:46
- 533 2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全球永磁体绝对龙头,对美国出口增长 liaogm6381007 10-2210-22 07:45
- 50 1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金龙至少有补涨的需求 我要炒股发财 10-2210-22 07:45
- 6501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高科技产品前景非常好,十几元的股太低了, 股友2nN0386666 10-2110-22 07:45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牛1 股友0H79F73783 10-2210-22 07:45
- 3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毛驴状态,应该买了股票吃不好睡不好,处于癫 股友M687a92609 10-2210-22 07:45
- 62 1 [苏盐井神吧] 就看能不能在12元以上站稳,突破13元以上这样上 欢快的发展 10-2210-22 07:45
- 76 1 [盛屯矿业吧] 想抄底的人多了,问题是主力你想跌到哪里!我想 与虎作伴 10-2110-22 07:45
- 42 0 [川投能源吧] 跪着讲话!垃及 打狗棒法 10-2210-22 07:45
- 55 1 [石大胜华吧] 不到500不下车 心灭观交易 10-2210-22 07:45
- 46 0 [乐普医疗吧] 鸡仔又出来了。多得不得了的多得不得了。 股友c0tJND 10-2210-22 07:45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破破破破 大A历险记 10-2210-22 0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