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通用汽车涨15%,你看看今天还能低开让我买不? 从头再来1314520 10-2210-22 07:07
- 402 3 [云顶新耀吧] 接下来三个月,每月平均肯定超2亿。八月有渠道 静待山花开 10-2110-22 07:0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first 亲密的韩婷婷4 10-2210-22 07:06
- 108 3 [XD紫金矿吧] 俄乌可能要挺火了,金价可能回到一年前,明天必 趋势为王短线必胜 10-2110-22 07:06
- 36 1 [孩子王吧] 5块见 泉13802729677 10-2210-22 07:06
- 176 2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只是反弹,跟重整消息没啥关系,等着今晚看 何时返家乡 10-2110-22 07:06
- 140 2 [禾元生物-U吧] 这只是最近最适合炒的 财来财来我兜里 10-2210-22 07:06
- 170 3 [西麦食品吧] 为什么涨停? 大毛发财 10-2110-22 07:06
- 3560 8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今天放量大涨,出现两个信号,不出所料,反 胜哥常盈 10-2110-22 07:06
- 73 2 [融发核电吧] 8.9进的还有希望吗 小白2025求指教 10-2210-22 07:06
- 46 0 [海峡股份吧] 转发 你的十年老粉 10-2210-22 07:0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静默哥 10-2210-22 07:06
- 85 1 [上海机电吧] B股怎么解决 lQRjFx泉泉 10-2210-22 07:06
- 173 6 [弘讯科技吧] 这个股很大可能破11块,,我赚几万没有卖,今天 中粮科技退市 10-2010-22 07:06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黄金大跌,今天股市肯定大涨 永远的芭芭拉 10-2210-22 07:06
- 188 0 [张江高科吧] //@自信的黎晨光1:赌华建集团的完完了!连续一 自信的黎晨光1 10-2210-22 07:06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司机一个声明黄金暴跌 股友U359375p57 10-2210-22 07:06
- 41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是一致转分歧的一天 海小港 10-2210-22 07:06
- 68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,不是玩儿白银的。是白银市的。 股友22373D301m 10-2210-22 07:0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来了,钱少了好多 张晓1234419 10-2210-22 07:06
- 197 1 [天岳先进吧] 喧嚣散尽,平静中酝酿着下一次浪潮的力量。关于 等待大象起舞 10-2210-22 07:06
- 461 9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从今天开始彻底见顶 平衡投资黄金分析 10-1810-22 07:06
- 762 9 [*ST金灵吧] 抛了要涨停的闻泰回我通灵王,别让我失望了。 恋夏的秋1833 10-2110-22 07:06
- 93 3 [远大控股吧] 兄弟们,今天尾盘进的,明天有肉吃吗 太阳加油撒 10-2110-22 07:06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四渡赤水出奇兵 我是CaiShen 10-2210-22 07:06
- 133 3 [永鼎股份吧] 为啥抢尾盘? 散户028e0057n7 10-2110-22 07:06
- 62 1 [星辰科技吧] 今天来个百分之10 幸运之神守护我 10-2210-22 07:06
- 44 1 [马可波罗吧] 新股上市股价上涨幅度有规定吗? 股友0ee2970503 10-2210-22 07:06
- 400 4 [顺景科技吧] 四天三板了,叠加今天的公告,估计明天要调整一 俄罗期st牛哥 10-2110-22 07:06
- 616 14 [农业银行吧] 看了评论区,没有几个散户敢买,都是减拿为主, 股市鸿涛 10-2110-22 07:06
- 142 0 [绿庭A5吧] 直接5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210-22 07:06
- 65 0 [绿庭A5吧] 直接5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210-22 07:06
- 1556 5 [XD上海电吧] 国家电投集团计划将总规模约9500亿元的海外资产 蔡浩源 10-2110-22 07:06
- 427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10月21日 全球最大白银ETF——iShares Silv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7:06
- 408 2 [飞南资源吧] 变盘信号出现,明天拉升到目标先减,详见22日策 老李短线擒牛 10-2110-22 07:06
- 295 0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n749413780855766 10-2210-22 07:06
- 58 0 [24华鑫S1吧] 241822: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机 24华鑫S1资讯 10-2210-22 07:06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瑟瑟抖抖 不到100不分仓 10-2210-22 07:06
- 53 0 [20富开债吧] 152579:2020年杭州富阳开发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 20富开债资讯 10-2210-22 07:06
- 64 0 [21鲁高05吧] 188952: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 21鲁高05资讯 10-2210-22 07:06
- 54 0 [14粤高债吧] 127017:2014年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 14粤高债资讯 10-2210-22 07:06
- 79 0 [19鲁星01吧] 155471:关于召开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面 19鲁星01资讯 10-2210-22 07:0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提前跌了,早有主力知道 股友86L525z387 10-2210-22 07:06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看谁跑得快 Y阳光明媚Y 10-2210-22 07:06
- 145 0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C吧] 昨天这分配太坑了吧 春雨秋霜 10-2210-22 07:06
- 146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真的第一次见这么垃圾的基金,别人是化茧成蝶, 花式喷人键盘侠 10-2110-22 07:06
- 246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升浪趋势票,上涨形态正常。 hjghwy 10-2210-22 07:06
- 163 0 [凤形股份吧] 他家耐磨工具能钻地吗 扒飞忒1017957in5 10-2210-22 07:06
- 235 1 [期权吧] 期权方面,今天各大标的集体高开延续反弹单边上 期权百晓生 10-2110-22 07:06
- 90 0 [期权吧] 大盘指数持续反弹突破3900点,收复五日线收于39 财顺说说期权 10-2210-22 07:06
- 269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见顶是个复杂的过程,今天是第二顶,双顶形 平衡投资黄金分析 10-2110-22 07:06
- 76 0 [21双桥01吧] 184067:2021年第一期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 21双桥01资讯 10-2210-22 07:06
- 55 0 [20舟城01吧] 152615:舟山海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0 20舟城01资讯 10-2210-22 07:06
- 52 0 [20蓉园01吧] 152632:2020年第一期成都花园水城城乡建设投资 20蓉园01资讯 10-2210-22 07:06
- 411 1 [紫光股份吧] 利空消息(紫光股份)·1,主力资金净流出,截至 读懂自己 10-2210-22 07:06
- 37 0 [衢州发展吧] 是时候选择方向了。 投资界李云龙 10-2210-22 07:06
- 60 1 [XD紫金矿吧] 完了,金价的下跌为主力砸盘找到了理由。 牦牛水牛都是牛 10-2210-22 07:06
- 1269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10月21日 全球最大黄金ETF—SPDR GOLD TRUS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7:06
- 235 4 [中山公用吧] 终于等到你了,上车上车 积极向上的天蝎 10-2210-22 07:0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this 亲密的韩婷婷4 10-2210-22 07:05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20家基金公司紧急上调风险等级!你的“稳健”产 谈财经的大墨老师 10-2210-22 07:05
- 169 5 [金地集团吧] 群里静悄悄的,感觉可以起飞了 好污浊的空气 10-2110-22 07:05
- 32 0 [江苏雷利吧] 鸡毛蒜皮的一点量,说明谁都不看好这垃圾桶。 股友6Xe3093366 10-2210-22 07:05
- 1378 0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还铲子股发力了 已添加 10-2210-22 07:05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最被严重低估的长期稳定潜力绩优龙头股吉林 w801688 10-2210-22 07:05
- 645 1 [五粮液吧] 在抖音里天天可以看到卖假货的,一两百一瓶,没 股神之6 10-2210-22 07:05
- 131 0 [国金新兴价值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温婉可人的天蝎 10-2210-22 07:05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继续往上 明智的洪翼扬 10-2210-22 07:05
- 97 2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210-22 07:05
- 272 3 [白银有色吧] 踩踏恐慌才是大跌的原因!周一大跌回调已深蹲, 股友251907eZ95 10-2210-22 07:05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高潮已过,曲终人散 股友01916E6a77 10-2210-22 07:05
- 188 2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是深空经济,培育钻石,超硬材料,中国 股友CyyFC777 10-2110-22 07:05
- 59 1 [回盛生物吧] 明天涨幅六个点以上 春风又起 10-2110-22 07:05
- 375 8 [西部黄金吧] 国际金价暴跌,明天直接低开车门焊死,一个也别 无敌智多星丶 10-2110-22 07:05
- 243 4 [合肥城建吧] 敢挑战异动就好看一眼,躲异动就没好下场 会稽山的吴彦祖 10-2210-22 07:05
- 73 0 [云维股份吧] 指数量价齐升重回3900,国改、深地经济爆发,日 夏忆晴 10-2210-22 07:05
- 14669 5 [财经评论吧] 降字当先!又一波通知存款调整潮 多家中小银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2 07:05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落袋为安 股友3830Y6Y930 10-2210-22 07:05
- 848 2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 夕阳最后的颜色 10-2110-22 07:05
- 39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应该直接冲了吧,收个阳线。 只做低吸户 10-2210-22 07:05
- 1359 9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开盘还属于温和走势,横盘整理,因为今日大 股市小牛76 10-2110-22 07:05
- 358 5 [福斯达吧] A股中最低市盈率(14倍)、最高增长率(中报140 股友21t026Q958 10-2110-22 07:05
- 54 0 [绿庭A5吧] 还有5年下行时间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210-22 07:05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爆涨,祝大家发财。 基民6580dL7076 10-2210-22 07:05
- 125 3 [联合化学吧] 告诉大家一个玄学,凡是持股的,从内心深处坚定 和气万贯的庄周 10-2110-22 07:05
- 86 0 [鼎捷数智吧] 转发 一杯白开水a 10-2210-22 07:05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什么情况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2210-22 07:05
- 5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尾盘在期指跌的时候强行拉上去的,涨幅不及预期 基民85372R9A38 10-2210-22 07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