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七匹狼吧] 准备走了走了 燕赵泽楷 10-2210-22 07:00
- 93 1 [鲁西化工吧] 看你们每天T来T去的,对了兴奋,错了懊恼。看好 小小越越 10-2210-22 07:00
- 229 3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股票我看了很久,里面有二个大主力,意见不 标致de槟榔 10-2210-22 07:00
- 1131 5 [昆机5吧] 昆机5重磅复活!400068明日恢复转让,3年蛰伏引 追牛寻金 09-1110-22 07:00
- 94 3 [苹果吧] 今年苹果贵,抖音卖的是次货 生龙活虎的波哥 10-2110-22 07:00
- 110 2 [中力股份吧] 今日好多砍仓盘啊!估计明日上车机会都不给,直 中力必富 10-2110-22 07:00
- 62 0 [神开股份吧] 低空经济上海瀚讯300762底部即将启动,与华为合 股友BzVVLs 10-2210-22 07:00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短短四五个月,翻了四五倍,你用什么来支撑400 nunu0726 10-2210-22 07:00
- 15496 101 [白银有色吧] 沾“银”就涨?白银有色7天5板 上半年净亏超2亿 白银有色资讯 10-1810-22 07:00
- 57 1 [中嘉博创吧] 昨天的行情居然走绿,总是这样特立独行究竟是秀 股友61930u0g72 10-2210-22 07:00
- 190 3 [璞泰来吧] 明天再不拉涨停,那就得跌破26。 黄朝军 10-2110-22 07:00
- 173 8 [朗坤科技吧] 垃疯的作用 炒股神猫 10-2110-22 07:0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跑,俄乌停战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2210-22 07:00
- 101 3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也是主力意图被游资,量化搅了 周到的叶芊研 10-2210-22 07:00
- 141 5 [中国海诚吧] 沃德发,两个涨停? 九华木城 10-2110-22 07:00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10-2210-22 07:00
- 57 0 [XD贵研铂吧] 明天暴跌 温情的陆晴咏 10-2110-22 07:00
- 53 1 [COMEX黄金吧] 使劲砸,就几块金属而已,整的像多珍贵似的 清水墨塘 10-2110-22 07:0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2210-22 07:00
- 124 2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能D停板吗? 股友DWwvq8 10-2110-22 07:00
- 60 0 [道琼斯吧] 就是实力,不是嘴硬 美丽的夜衍孤 10-2210-22 06:59
- 359 2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上午买回每日互动30%仓位,鉴于近期走势明 股海狐鹰 10-2110-22 06:59
- 150 3 [ST洲际吧] 公司回购了一点就停了,是钱没到位还是认为股价 陪牛玩 10-2210-22 06:59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10-2210-22 06:59
- 73 1 [德福科技吧] 别吹了,有真本事发个公告,资本市场吹牛皮的太 趋势交易之王 10-2110-22 06:59
- 51 0 [沈阳机床吧] 希望沈阳机床被中航沈飞收购了 sadfsafdr 10-2210-22 06:59
- 50 0 [马可波罗吧] 30.40就卖?没出息,要有破千的信念,已挂单108 我是奶龙 10-2210-22 06:59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会修复的和美股一样 一日游sxl涨涨涨 10-2210-22 06:59
- 119 0 [北巴传媒吧] 我今天卖掉,不是说来这里幸灾乐祸什么的,看了 抑郁就是败北 10-2110-22 06:59
- 110 0 [长川科技吧] 四小龙围攻英伟达光明顶,无论哪家小龙搞到钱都 笨笨熊猫2 10-2210-22 06:59
- 42 0 [ST新华锦吧] 大股东憋着坏,喜等着退市,独占两个大矿。 有自信的冷林湖3 10-2210-22 06:59
- 65 1 [晓程科技吧] 全仓黄金股今天怎么办? 股友70e2L30591 10-2210-22 06:59
- 280 5 [仕佳光子吧] 上周五尾盘买入,昨天吃了肉汤面小碗,今天早上 股友o50659A019 10-2110-22 06:59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继续,加仓一万股, 准备点火 10-2210-22 06:59
- 232 0 [电气风电吧] $电气风电(SH688660)$ 笑吟吟地茉莉花 10-2210-22 06:59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股市21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6:59
- 2137 0 [英搏尔吧] 上证早知道|算力产业 再迎利好;49.98亿人次 英搏尔资讯 10-2210-22 06:59
- 77 2 [寒武纪吧] 这股主力资金流入是真的吗?连续流入多少天了? 宽心的乔顺昊1 10-2110-22 06:59
- 69 1 [华建集团吧] 此股凭什么涨这么高,严重抬高,比此股好的公司 前进中有我 10-2210-22 06:59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会修复的和美股一样 一日游sxl涨涨涨 10-2210-22 06:59
- 32 0 [东通退吧] 必退市 xxggll和平 10-2210-22 06:59
- 43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能涨?大神们 股友T33a272226 10-2210-22 06:59
- 295 5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涨停我才能回本.... 若雪含烟 10-2110-22 06:59
- 65 2 [华建集团吧] 我挂的隔夜单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出来 股友8318y58c77 10-2210-22 06:59
- 887 7 [景嘉微吧] 下午会不会有行情? 大侠沈胜衣 10-2110-22 06:59
- 144 3 [北京银行吧] 哈哈 股友7z8207795O 10-2110-22 06:59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希望今日生出一根大阳线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10-2210-22 06:59
- 93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黄金,找死! 真实得萧十郎 10-2210-22 06:59
- 48 0 [XD中国石吧] 的!能不能回到7块左右的,我还没有上车呢!太 纯真质朴的6008 10-2210-22 06:59
- 45 0 [广田集团吧] 什么题材没…废柴 广田鸭 10-2210-22 06:59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低空经济上海瀚讯300762底部即将启动,与华为合 股友BzVVLs 10-2210-22 06:59
- 106 2 [张江高科吧] 还是张江靠谱,逐步减仓吧,有个20%利润我账户 股友y7O2705851 10-2110-22 06:59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都挂跌停价了吗,哈哈哈,我来抄底的,你们都不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6:59
- 696 3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的董秘是懂炒股的,澄清都是模糊概念, 涅槃重生8998 10-2210-22 06:59
- 116 1 [先导智能吧] 快来小作文发先导有深地概念。 小龙虾宝宝 10-2110-22 06:59
- 469 6 [黄金ETF华安吧] 昨天亏了30多,今天赚,20多,还亏10多块呢,啥 JIANDAN 10-2110-22 06:59
- 149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所有的小作文都是赛迈科方向发出的,真是要 基民2n3k158876 10-2210-22 06:58
- 64 0 [川投能源吧]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下闸蓄水,今天能涨吗? 股友60i868098X 10-2210-22 06:58
- 55 0 [慈文传媒吧] 跌停卖出,避雷 立二拆四 10-2210-22 06:58
- 168 6 [世联行吧] 今天有点不正常啊,很不对劲,还是慎重点 不服都不行 10-2110-22 06:58
- 325 1 [*ST建艺吧] $*ST建艺(SZ002789)$ 鹤立掘金 10-2210-22 06:58
- 321 4 [巨力索具吧] 神开股份以前一直都是巨力小弟弟,突然出来个深 股友71705Oy260 10-2110-22 06:58
- 48 2 [若羽臣吧] 难道真的是大盘逆子? 股友1Z9136w213 10-2110-22 06:58
- 778 0 [橡胶吧] 天胶期货主力合约周五夜盘顺势新低后,极速拉升 ns9900 10-1910-22 06:58
- 59 0 [四川黄金吧] 大家不要慌,先补26元这个缺口,再慢慢回补24元 细腻的哥茁 10-2210-22 06:58
- 1431 5 [包钢股份吧] 看看这三个高点,一个比一个高,想想明白吧,这 股友o229937A69 10-2110-22 06:58
- 52 2 [华建集团吧] 一个都别想跑,江湖规矩,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电气风电的托 10-2210-22 06:58
- 992 2 [香农芯创吧] 暗盘资金 广州琶洲大道 10-2110-22 06:58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1595亿逆回购引爆宽松预期,四季度降准降息 技术分析图表派 10-2210-22 06:58
- 83 0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突破创新高,已 高贵的王笑白3 10-2210-22 06:58
- 89 1 [XD紫金矿吧] 明天说不好,这里面很多融券的,他们必须出来, 谷德猫宁 10-2210-22 06:58
- 143 0 [科蒂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科蒂资讯 10-2210-22 06:58
- 63 0 [橡胶吧] 夜盘低开,弱势窄幅整理,减仓回落,说明多头主 ns9900 10-2210-22 06:58
- 65 1 [潮宏基吧] 今天开盘大跌是一定的,不要看几个小号忽悠…… 经常的鹊归 10-2210-22 06:58
- 44 0 [道琼斯吧] 又新高了,哎 精益求精的洪七公 10-2210-22 06:58
- 64 0 [湖南白银吧] 哈哈哈昨天6.88低吸了两成仓位,今天跌停买入带 低吸潜力无限 10-2210-22 06:58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公司为了蝇头小利,一再发文要在12.93下回购, 牵牛骑牛 10-2210-22 06:58
- 125 1 [金石亚药吧] 目前看是流感龙头、高开就追、都开观察、但行情 飞黄腾达得唐三 10-2210-22 06:58
- 219 2 [黄河旋风吧] 深地经济概念持续走强正元地信等近十股涨停】财 开开168 10-2110-22 06:58
- 45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会涨吗 股友r193522l67 10-2210-22 06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金银暴跌,大盘今日可以站上四千点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6:58
- 43 0 [江丰电子吧] 等待1分钱行情 我唾弃你的焚墓 10-2210-22 06:58
- 209 0 [中科曙光吧] 不要分析曙光了,曙光的价格已经完全跟随海光了 尼加拉掛 10-2210-22 06:58
- 40 0 [群兴玩具吧] 下一个重组估计半导体了, 欣喜地独角龙 10-2210-22 06:58
- 73 1 [COMEX白银吧] 被老外玩死了 小蚂蚁搬家喔 10-2210-22 06:58
- 99 1 [天娱数科吧] 最近市场整体行情本来就一般,天娱数科还没走出 股友63hS678318 10-2110-22 06:58
- 50 0 [联影医疗吧] 平时人都没几个。昨天一堆人黑,是洗盘要结束了 股友78A90673T0 10-2210-22 06:58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老铺黄金拟折价4.5%配售371万股H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