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垃圾,亏的人呢 基民wJ7ZTB 10-2110-22 07:04
- 84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,你自己做事不地道,就别烦:别人说, 股友295i5885v3 10-2110-22 07:04
- 43 0 [绿庭A5吧] 年线趋势向下。先到八分。然后5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210-22 07:04
- 1159 3 [百润股份吧] 百润股份:目前包括百利得和崃州在内的主要烈酒 百润股份资讯 10-1010-22 07:04
- 83 2 [露笑科技吧] 不要进来,能走的抓紧时间逃跑换其他股票了 立志成为著名游资 10-2110-22 07:04
- 233 0 [联泓新科吧] 等你跌止稳了再来抄底,现在上车还不是时候。 重生之门A 10-2210-22 07:04
- 283 0 [奥飞数据吧] 利好涨停! 苏秦刺股 10-2210-22 07:04
- 42 1 [白银有色吧] 利用犬逆让自己人当炮灰做空,金银牛市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0-2210-22 07:04
- 1114 0 [财经评论吧] 酒店海景房把“清晰看军港”当卖点泄密被查,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7:04
- 80 2 [双乐股份吧] 被下诅咒的股票,你们也敢买?敢耐心持有? 桑榆东隅 10-2210-22 07:04
- 69 0 [ST新华锦吧] 如果真想收回四亿多占用钱,上市公司应该起诉拍 有自信的冷林湖3 10-2210-22 07:04
- 314 0 [易方达成长进取混合A吧] 关于易方达成长进取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港 基金资讯 10-2210-22 07:04
- 135 3 [四维图新吧] 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,劳资气吐血了 随行所遇15688 10-2110-22 07:04
- 70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双11前能到132 DIORHOMME 10-2210-22 07:04
- 2370 9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们,你说那么活跃的董秘会回复我的消息吗? 兄弟你说的都对 10-2110-22 07:04
- 49 1 [白银有色吧] 各位股东在此申明本人持股一万股锁仓,老人学生 韭菜盒子籽 10-2210-22 07:04
- 158 2 [COMEX黄金吧] 昨天上午让你们跑,都不听,金油比太大了,绝无 股友6p6637d691 10-2210-22 07:04
- 60 0 [拓邦股份吧] 下一个和而泰 三个铜板入市 10-2210-22 07:04
- 84 1 [华发股份吧] 去年12月,想你补6.17的缺口,没想被你套了。十 DD是谁在唱歌 10-2110-22 07:04
- 63 0 [华谊集团吧] 三季度亏损不影响股价再创新高! 开挂的数据 10-2210-22 07:04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5000亿大招过半!央行暗流涌动,降准降息风暴将 长期速市 10-2210-22 07:04
- 48 1 [新天然气吧] 大哥呀可以涨一点了在这磨多久了大盘都4000了 不知名的败家子 10-2210-22 07:04
- 673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这得跌7-8个点啊 孙哥亡命股市 10-2110-22 07:04
- 52 0 [李子园吧] 斜坡下跌趋势从未改变, 坚强套人安逸 10-2210-22 07:04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主力很凶残的,会借势砸到4以下,但到时候再 释然A 10-2210-22 07:04
- 615 3 [中国船舶吧] 尽管知道中国船舶的科技含量很高和业绩成长会越 股友l072L96779 10-2110-22 07:04
- 1941 5 [大位科技吧] 兄弟大利好来了,明天能吃到多少看你们了 火旺旺888888 10-2110-22 07:04
- 68 2 [湖北宜化吧] 买了套,套了割,割了再买,宿命!!! 只可相信自己 10-2110-22 07:04
- 345 11 [ST能特吧] 好奇怪啊,总在吧内唱空和唱多的那几个人都不见 股友bAn23G 10-2110-22 07:04
- 100 4 [晓程科技吧] 全仓黄金股今天怎么办?我打算先卖出1/3,看情 股友70e2L30591 10-2210-22 07:04
- 959 8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姐下午记录今天下午东信和平拉升赚了一点点 实战天天姐178 10-2110-22 07:04
- 300 0 [沪金吧] 黄力晨:中美贸易与美国政府停摆乐观预期打压黄 黄力晨 10-2210-22 07:04
- 255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美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10月21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2210-22 07:04
- 80 1 [利和兴吧] 业绩不用说大家都猜个差不多了 不能吃的韭菜 10-2210-22 07:04
- 46 0 [远程股份吧] 在等等吧,两个月后,我在加仓猛干一把,指定发 夏忆晴 10-2210-22 07:0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苏文电能 股友96F3189m82 10-2210-22 07:04
- 184 2 [片仔癀吧] 还是好好观察一下,前三季度这么拉胯,难道四季 艾伦兄 10-2210-22 07:04
- 116 2 [中电鑫龙吧] 9月29号也是11.99 龙本旺 10-2110-22 07:04
- 69 1 [*ST闻泰吧] 低空经济上海瀚讯300762底部即将启动,与华为合 股友BzVVLs 10-2210-22 07:04
- 47 2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做个t,嘿嘿 开心的苏灵冬 10-2210-22 07:04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就是垃圾股,好股票没有这种走势的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10-2210-22 07:04
- 71 0 [新天然气吧] 观察一下每次补贴后的走势,都是跌~~~ 公司被掏空 10-2210-22 07:04
- 505 0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:拟折价4.5%配售371.18万股H股 净筹约 老铺黄金资讯 10-2210-22 07:04
- 773 4 [朗科科技吧] 均线全部顺位排列,就算没有利好,主升浪3个涨 爱在早春姜堰黄哥 10-2110-22 07:03
- 70 0 [超讯科技吧] 早上急跌的话就加仓,早上急跌别慌,低位补仓, 灬北岸 10-2210-22 07:03
- 42 0 [中国黄金吧] 完了完了完了 优质韭菜777 10-2210-22 07:03
- 42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 股友b608888888 10-2210-22 07:03
- 105 3 [广电计量吧] $广电计量(SZ002967)$ 花雨梅 10-2210-22 07:03
- 55 1 [证券Ⅱ吧] $证券(BK0473)$ 牛刀小试123 10-2210-22 07:03
- 78 1 [鼎捷数智吧] 软件股业绩一般,大资金在这节点应该不会来的 贾跃亭还我钱 10-2110-22 07:03
- 110 0 [中国人寿吧] 保险资管收益狂飙70%!中国人寿等巨头净利润暴 硬核财经干货 10-2210-22 07:03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谁也能出来,一字涨停板 吉股通金 10-2210-22 07:03
- 92 0 [A50期指吧] 最后的诱多 江苏伍套房 10-2210-22 07:03
- 97 0 [深科技吧] 长鑫存储的总舵主。 股友Rt37382238 10-2210-22 07:03
- 129 3 [速腾聚创吧] 明天要起飞了 价值投资的小富翁 10-2110-22 07:03
- 192 0 [黄河旋风吧] @旷达科技高开涨停板 飞龙在天805 10-2210-22 07:03
- 10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玩意还能绿 股友L871535E68 10-2110-22 07:03
- 61 1 [沪金吧] 跌就买买买买黄金最放心 岛哥6 10-2210-22 07:03
- 311 7 [渤海化学吧] 拿稳吧,大盘调整进入尾声,最后一浪11月启动, 半亿先生 10-2110-22 07:03
- 44 1 [美邦服饰吧] 看涨要来行情了 小韭菜成长路 10-2110-22 07:03
- 14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天天跌 股友713x06600H 10-2110-22 07:03
- 136 2 [湘财股份吧] 完全不像有重组预期的票,重组就是主力出货的理 乐观的章鸿树 10-2110-22 07:03
- 13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基金经理 基民018y9V1152 10-2110-22 07:03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百亿市值的股票,就算股吧里很多人唱空,对它的 体贴的祝佑超 10-2210-22 07:03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收红 股友17K651T082 10-2210-22 07:03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娱乐圈完了 股友62U8q36782 10-2210-22 07:03
- 56 0 [恺英网络吧] 小英子今天该涨停了吧 活在爱里 10-2210-22 07:03
- 38 0 [新宁物流吧] 双十一了,你在干嘛,醒醒,别睡了。 n1429799520883675880 10-2210-22 07:03
- 227 3 [豫能控股吧] 河南国企能源。大有股份也是同属性,加上今天国 股友1t308E7829 10-2110-22 07:03
- 12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逼牛 基民8cznFE 10-2110-22 07:03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一个超硬材料制造业怎么会作成这样,资不抵债了 股友w59x271208 10-2210-22 07:03
- 63 1 [华自科技吧] 还有下跌空间。,。,。,。,明天冲高我先跑 TKing陈二狗 10-2110-22 07:03
- 61 0 [华特气体吧] 昨日割。以为抄了底,宍际成了韭莱。 股友ZPOCah9402 10-2210-22 07:03
- 126 2 [杉杉股份吧] 花落谁家,今明两天的事! lw676988 10-2110-22 07:03
- 35 0 [华凯易佰吧] 每日一骂 苁股盗金 10-2210-22 07:03
- 56 0 [中电环保吧] 突然B0LL线上轨,今日可能加速上涨 从跌倒处爬起来 10-2210-22 07:03
- 766 15 [皖维高新吧] 等皖唯的资产核算完毕,就会出公告了 大鱼吃小白 10-2110-22 07:03
- 150 1 [纳斯达克吧] 不干人事,收盘了还要砸一下 股友19653v702A 10-2210-22 07:03
- 1439 11 [康盛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淳中科技因需为英伟达GB300芯片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10-1310-22 07:03
- 44 0 [株冶集团吧] 今日跌停 股友8k5f790869 10-2210-22 07:03
- 77 1 [华天科技吧] 出了,这只配在10元左右 壹路长虹万古红 10-2110-22 07:03
- 248 7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进的,看这竞价明天要被埋啊,来位大佬说说 股友MOwENM 10-2110-22 07:02
- 64 0 [大明电子吧] 这家公司在温州乐清虹桥这边! 赵走肖 10-2210-22 07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唱新高回落。 美丽的夜衍孤 10-2210-22 07:02
- 1943 2 [宗申动力吧] 单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%,积极布局低空经济 宗申动力资讯 09-1810-22 07:02
- 48 1 [蒙草生态吧] 生扣在等大盘向下时再狠砸。 Kalashnikov 10-2110-22 07:02
- 58 0 [深振业A吧] 化债 交朋友做股票 10-2210-22 07:02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世界和平,哈哈哈哈 灬淡漠灬 10-2210-22 0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