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会跌到1块钱,让你满仓抄底,然后又涨回19,让 序列1红祭司 10-2210-22 08:24
- 45 0 [先锋新材吧] 上升通道再杀跌都是头被门夹过了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10-2210-22 08:24
- 52 0 [西藏城投吧] 大盘不跌你不涨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10-2210-22 08:24
- 129 0 [昀冢科技吧] 昀冢科技10月2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消费电子+CMI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210-22 08:24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瀑布来了吗 基民PHnm2O 10-2210-22 08:24
- 94 2 [期权吧] 沪金的估值期权抛压太大了,完全赶不上期货收益 威廉江恩 10-2110-22 08:24
- 60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全闷杀了,哈哈哈 草根的逆袭 10-2210-22 08:24
- 128 3 [COMEX黄金吧] 每次下跌都是抄底机会,各国央行都在疯狂买黄金 股友2r0919962d 10-2210-22 08:24
- 46 0 [珂玛科技吧] 两眼一睁,就骂柯基 积极的姜昊银 10-2210-22 08:24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铜期货下跌,金银期货更是下跌,今天白银有 一帆风顺的你 10-2210-22 08:24
- 46 0 [科陆电子吧] 散户集中营 股友8N59i73787 10-2210-22 08:24
- 156 3 [中金黄金吧] 对黄金失去信心了,没有,没有爆炸性事件是阻挡 青云客 10-2210-22 08:24
- 2451 5 [大有能源吧] 今日午盘全市场共60股涨停 大有能源资讯 10-2110-22 08:24
- 58 0 [中华企业吧] 一根阳线上穿所有均线,高看一眼 加油成长 10-2210-22 08:24
- 41 1 [大有能源吧] 十五块钱十个顶 股友967K58585f 10-2210-22 08:24
- 707 5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洗洗睡吧,我还以为是大利好,29亿的订单而 喃無阿弥陀佛 10-2210-22 08:24
- 76 1 [楚江新材吧] 同花顺的人气为18 趋势靠谱 10-2210-22 08:24
- 667 12 [京东方A吧] 当一只股票完全背离逻辑的时候就应该好好查一查 股友txyAzb 10-2210-22 08:24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把黄金当股票炒, 阿丽莹7751 10-2210-22 08:24
- 5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波黄金估计会到3500美元一盎司左右,股市可能 股友8757i730L7 10-2210-22 08:24
- 26 0 [西部黄金吧] 怎么办? 老王说固始 10-2210-22 08:24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惨咯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2210-22 08:24
- 64 0 [同有科技吧] 【同有科技今年12月涨到100元】10月22日天天打 信者少少者赚 10-2210-22 08:24
- 575 7 [有研新材吧] 我一个天天骂有研的人都知道明天这票买不到了 股友8m8399f785 10-2110-22 08:24
- 3755 8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(002407)深度走势分析及明日精准预估一 笑呵呵de莱蕾 10-2110-22 08:24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上个礼拜犹豫不决错过了一波大涨,这两天都下单 精致的纳兰昆 10-2210-22 08:24
- 110 2 [联发股份吧] 要不我们把公司分了吧!每股净资产都超过股价了 轻松的谢柏 10-2110-22 08:24
- 37 0 [三羊马吧] 这家伙是跟马字辈走的,今天盯着福龙马 做阻力最小的事 10-2210-22 08:24
- 67 1 [豫光金铅吧] 不能买,受期货影响太大了,又是大跌的一天 大度的马光耀 10-2210-22 08:24
- 153 2 [冠豪高新吧] 抖音吹票 夏晓敬 10-2110-22 08:24
- 49 0 [恒工精密吧] 今天理论上是要涨停的,今天红盘追涨杀跌绿盘加 股友56968d2H69 10-2210-22 08:24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总要还的 波段博取 10-2210-22 08:24
- 619 2 [万通发展吧] 阿里云的Aegaeon系统成功。与阿里云的合作不仅 lymy63993 10-2010-22 08:24
- 53 0 [浙江交科吧] 小心今日被埋 犇老头 10-2210-22 08:24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暴跌6.3%!4381美元高点崩塌,投资者惊魂未 阿泽聊财经干货 10-2210-22 08:24
- 65 2 [保利发展吧] 北向早就跑完了今天大跌只能是散户踩踏了 盆满高升地赵云 10-2210-22 08:24
- 109 1 [宝通科技吧] 减持新规不是季报前10个交易日控股股东不得减持 n1430652197088e5 10-2210-22 08:24
- 50 0 [光启技术吧] 在挖个坑,你们敢买吗 心细如尘的祝皓轩 10-2210-22 08:24
- 59 2 [COMEX黄金吧] 还有没有不服的?就是这么精准 给我个面子 10-2210-22 08:24
- 10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就是不往上走,气死 A海纳百川3 10-2210-22 08:24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在那,大牛股在那,从来都没有给说过。 高洁之白兰花 10-2210-22 08:24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上车机会终于来了 大乐宝1031 10-2210-22 08:24
- 77 3 [沪金吧] 都这么高了,还去追高,难道想把空头生吞活剥? 一年磨二剑 10-2110-22 08:24
- 39 0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还跌嘛在跌我要清仓拉黑了 空城哟 10-2210-22 08:24
- 31 0 [日经225吧] 黄金把小日子打下来了 财源万贯的达摩 10-2210-22 08:24
- 70 0 [闪迪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闪迪资讯 10-2210-22 08:24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靠幸亏昨天跑了主力跌停我买一点 股友1GAw5I 10-2210-22 08:24
- 186 7 [广生堂吧] 还好昨天全部卖了 牛气冲天757 10-2110-22 08:24
- 229 5 [东方电热吧] 掐指一算,最近有个涨停 把T坚持到底 10-2110-22 08:24
- 35 0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们还是消息好,早早跑 这是不是对的事情 10-2210-22 08:24
- 74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最大的特点,就是不太跟随大盘起伏。 股友U9ibOo 10-2210-22 08:24
- 43 0 [怡亚通吧] 又要跌最少3个月 完美避开了上涨 10-2210-22 08:24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25.1/23.1,今天你会是最靓的崽吗! 阿云宝 10-2210-22 08:24
- 174 3 [怡亚通吧] 上次减持3000万股,股价从4元多到了6元多,这次 冰山上的道客 10-2210-22 08:24
- 63 2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跳空高开我拉涨停了 股友998D79020w 10-2210-22 08:24
- 420 4 [白银有色吧] 破案了 摸鱼周伯通 10-2210-22 08:24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etf都顶不住了我 焦糖瓜子李 10-2210-22 08:24
- 34 0 [石化机械吧] 继续一字板走起 钟馗弑鬼 10-2210-22 08:24
- 224 3 [盛和资源吧] 在美国MP有8.39%,在澳大利亚ETM也有9%多,你咋 基民EK6Syf 10-2210-22 08:24
- 119 0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科技:融资净买入24.49万元,融资余额6.01 龙旗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8:24
- 155 4 [长盈精密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正宗机器人股票,难道都是小作文 平和宁静的康泰成 10-2210-22 08:24
- 551 6 [方正科技吧] 说能涨到15~20的这些人坏的流脓!它们被套着就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10-2210-22 08:24
- 490 6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好磨人啊,一年了还没脱离区间。 湘渝牛牛 10-2110-22 08:24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怎么走还能板吗? 股友6y3v093680 10-2210-22 08:24
- 58 1 [COMEX黄金吧] 这波估计会调到3800 拖拉机嘟嘟嘟 10-2210-22 08:24
- 93 1 [广和通吧] 股价从10元涨到44元!说明低价是10元涨的,25元 艺然成长 10-2210-22 08:24
- 117 3 [养元饮品吧] 我真是服了,调整那么多天了,怎么还有一堆在乱 小赚不算赚zzz 10-2210-22 08:24
- 1200 6 [高通吧] 与中国监管博弈:高通“以身试法” 高通资讯 10-1710-22 08:24
- 86 1 [线上线下吧] 相当于80元的1千万盘子的新股,最起码到160元吧 西门吹雪888999 10-2210-22 08:24
- 100 3 [川宁生物吧] 不愧是杀猪盘,这大盘这创业板这行情,杀猪盘连 川宁全是拖 10-2110-22 08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咱也创个新高 老衲法号仉庭 10-2210-22 08:24
- 660 3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股东户数下降1.64%,户均持股13.52万元 第一创业资讯 10-2110-22 08:24
- 1643 16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努力为投资者创造稳健的收益 招商证券资讯 10-1610-22 08:24
- 37 0 [四川黄金吧] 赶紧挂跌停,第一个跑路 东方红红红红a 10-2210-22 08:24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近期涨多了而已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10-2210-22 08:24
- 41 0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招财龙抄手 10-2210-22 08:24
- 383 13 [江特电机吧] 控盘度太高,每次都是直接拉 老橘子皮 10-2110-22 08:24
- 79 0 [欧亚集团吧] 加仓。市值这么一点。湖北要实施3资产化。欧亚 新股申购中签Spa 10-2210-22 08:24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机构抛售,散户慢慢修复一点 美好事情总会发生 10-2210-22 08:24
- 34 0 [山东黄金吧] 国际黄金爆涨你不涨国际黄金爆跌你爆跌 股友gnRIOF 10-2210-22 08:24
- 156 2 [上海建工吧] 乐聚机器人马上lPO,建工旗下联新道禾持股近5% 大辽萧峰 10-2210-22 08:24
- 200 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融资余额8.61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2 豫光金铅资讯 10-2210-22 08:24
- 14408 55 [英伟达吧] 黄仁勋:英伟达在中国市场份额从95%降到0%,伤 英伟达资讯 10-1710-22 08:24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天崩开局,今天停盘吧 我要买MEGA 10-2210-22 08:24
- 45 0 [中国铁建吧] 老登,什么时候轮到你 远离折戆票 10-2210-22 08:24
- 44 1 [合肥城建吧] 冲顶,震荡,肥肥会震荡几个月。题材繁多。 股友37112X3x65 10-2210-22 08:24
- 586 6 [阿里巴巴吧] 跌幅主要原因是预测Q3业绩利润大幅下滑77%左右 投资一投机 10-2210-22 08:24
- 405 0 [黄金/美元吧] 4110空,现价4008,1020个点,一单到位,给力。 老肖yy125806789 10-2210-22 0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