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巨力索具吧] 真 豪迈奔放的唐虔 10-2210-22 09:24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低开吧,昨天出了今天相进,没回本呢 今年定要回本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深城交吧] 昨天费劲的涨了一个点,开盘就很轻松的掉没了 管住自己的手l 10-2210-22 09:24
- 32 0 [北方铜业吧] 真烂 心细如尘的黎兰芳 10-2210-22 09:24
- 115 4 [长安汽车吧] 全球首款长安“海陆空”个人私家车,2040年上市 股友A600c02927 10-2210-22 09:24
- 717 18 [宝通科技吧] 科普一下:季报前十日,预报前五日不能减持。老 股友rJKjCj 10-2110-22 09:24
- 153 6 [三博脑科吧] 再也不买这个股票了,这个庄太坏了,昨天红4.8 管住手3 10-2110-22 09:24
- 836 6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时间能回本 精准的夏博弘 10-1510-22 09:24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佩服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2210-22 09:24
- 30 0 [生猪吧] 收取你的神通吧 只做老六不抄底a 10-2210-22 09:24
- 32 0 [中庆股份吧] 就这抛压,开盘又要被砸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2210-22 09:24
- 33 0 [沪银吧] 波动收窄了 没劲 沪深战士 10-2210-22 09:24
- 35 0 [英威腾吧] 这二壁股太的恶心人了 弱小的许芯蕊4 10-2210-22 09:24
- 67 1 [沧州明珠吧] 都看空就是要涨的信号了。今天大爆涨。无啦。甚 飞皇来财得嬴政 10-2210-22 09:24
- 45 1 [香江控股吧] 一路洗上去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2210-22 09:24
- 598 2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拟配售371.18万股新H股 净筹约27.07亿 老铺黄金资讯 10-2210-22 09:24
- 50 0 [盈新发展吧] 撤单了,不给独食庄抬轿子 张君饱 10-2210-22 09:24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最后割肉走的,就是今天还在补仓的人 中粮科技退市 10-2210-22 09:24
- 89 2 [纽约金TN12吧] 这下估计好多朋友爆仓了 股友QT7yCH 10-2210-22 09:24
- 52 0 [*ST中岩吧] 今天危险 避雷针财神 10-2210-22 09:24
- 39 0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大盘不好,自选全是绿的 金铲铲之王 10-2210-22 09:24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站岗 虔诚的韭菜要翻身 10-2210-22 09:24
- 50 0 [中国铝业吧] 10月14日这根巨量墓碑线,会长达数月阴跌。 山寺桃花始胜开 10-2210-22 09:24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不装了 股友VZs1r6 10-2210-22 09:24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看着趋势今天有可能跌停 微波荡漾0011 10-2210-22 09:24
- 57 0 [迪阿股份吧] 他有黄金吗?卖钻石的货 時來運轉8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使人进步 n142708337023d83 10-2210-22 09:24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,碰到5日线又要往下杀,延5日线下跌规律不 骑了怪了 10-2210-22 09:24
- 45 1 [金龙汽车吧] 不要走上周三的步伐 股友016C99o671 10-2210-22 09:24
- 38 0 [强力新材吧] 真是强力刺激啊! 善道者赢 10-2210-22 09:24
- 71 0 [第一资本金融吧] Q3 2025 Capital One Financial Earnings Confe 第一资本金融资讯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中钢国际吧] 枯木逢春了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10-2210-22 09:24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一马当先,板块垫底了 老庄不要逼我哦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真TM后悔买了国新翻倍了 尚未吾了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赚的今天还回去,别多赔就万幸了 全仓猛干豪威 10-2210-22 09:24
- 63 1 [上纬新材吧] 宇树IPO走近,优必选136元。智元上纬,使命必达 c2547013 10-2210-22 09:24
- 97 1 [汉马科技吧] 还有有人说是在洗盘,洗盘哪有连续几天大跌的 股友50z0202t66 10-2110-22 09:24
- 27 0 [华菱线缆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叶页叶页 10-2210-22 09:24
- 36 0 [拓邦股份吧] 继续折腾,等东田微做完再来盘你 洋洋大亨 10-2210-22 09:24
- 28 0 [九安医疗吧] 这里只有大散没有牛散啊!牛散有钱炒股厉害啊! 天天哥 10-2210-22 09:24
- 39 0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出息了 风雪山之巅 10-2210-22 09:24
- 47 0 [三联锻造吧] 这个结果让那些股神怎么吹嘘 斐然钵满de袁承志 10-2210-22 09:24
- 47 0 [意华股份吧] 呀涨起来了 股友518U551O69 10-2210-22 09:24
- 84 2 [国瑞科技吧] 利空落地,明天起飞 和升级换代 10-2110-22 09:24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黄金涨的好处没唠叨,坏处却有你份 积极的破东西 10-2210-22 09:24
- 41 0 [隆平高科吧] 主力生气了,涨了两天今天跌回去 柿子甜甜 10-2210-22 09:24
- 6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天塌了 体贴的蒋翔云 10-2210-22 09:24
- 49 0 [XD国泰海吧] 明目张胆的控制股价,世界之最,没有第二个 c3625741434467727 10-2210-22 09:24
- 62 2 [潮宏基吧] 上涨你不跟,下跌你必然逃不了 一流哥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节能环境吧] 100手都能砸4分,,, 股友17077ny665 10-2210-22 09:24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怂 还继续炒股 10-2210-22 09:24
- 69 0 [龙泉股份吧] 一旦开盘封涨停,全体股民全踏空! 普度众生1699 10-2210-22 09:24
- 55 1 [中兴通讯吧] 被爆锤的融资客,拉升狂买,爆跌狂卖 古灵精怪的魏博柏 10-2210-22 09:24
- 75 3 [引力传媒吧] 明天又大跌,今天白涨 未知的世界 10-2110-22 09:24
- 112 3 [美团-W吧] 咋回事 秀外慧中的赵婉 10-1410-22 09:24
- 36 0 [*ST万方吧] 我告诉你,注意g托,信自己就好,买卖自由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10-2210-22 09:24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不是人干的事,让我哭会 股友F7639y3565 10-2210-22 09:24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金价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明后天金价涨回去这货不 楚楚可怜的罗晨光 10-2210-22 09:24
- 39 1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,跌的~ 股友3zMWID 10-2210-22 09:24
- 265 10 [向日葵吧] 不管了,夜盘先挂单抛2万股,去接吧 低开不加仓 10-2210-22 09:24
- 37 0 [北新路桥吧] 把我毁了啊!我没买啊! 阿尔法狗的世界 10-2210-22 09:24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融资额创近一个月的新高,大家的期望和信心杠杠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10-2210-22 09:24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真牛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2210-22 09:24
- 227 8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管住手,照样正常红盘收盘,该吃该睡照旧 百万资本 10-2210-22 09:24
- 37 0 [冠中生态吧] 今天能再涨停就真的成妖啦! 深圳股市牛人8 10-2210-22 09:24
- 50 0 [阳光诺和吧] 这逼不行吗? 基民Q2ke2y 10-2210-22 09:24
- 34 0 [安控科技吧] 这个股吧有条狗,完犊子了 趙財貓 10-2210-22 09:24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白涨 坚持目标导向 10-2210-22 09:24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看底部 月月挣钱天天涨 10-2210-22 09:24
- 48 0 [煌上煌吧] 今天必须跌下来 宏图满斗de曹操 10-2210-22 09:24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红的又没了,天天跌,草 长得头晕目眩 10-2210-22 09:24
- 121 4 [巨子生物吧] 我经常用可丽金和可复美的面膜,感觉还不错才买 股友Wu31315222 10-2210-22 09:24
- 161 4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我猜今天应该有很多人会疯狂抄底。。。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10-2210-22 09:24
- 38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要绿 主力是人吗 10-2210-22 09:24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给我红!!! 股友Iatg5a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上涨逻辑没变,这货明显吓痰了,删软件,看 股市小钻疯 10-2210-22 09:24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毫无争议的倒数第一,什么跌跟什么,黄金涨的时 小橙子话痨 10-2210-22 09:24
- 47 1 [*ST闻泰吧] 35进的 基民unptWZ 10-2210-22 09:24
- 1017 2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子公司签订6400万元光纤预制及组装线相 罗博特科资讯 10-2110-22 09:24
- 43 0 [TCL中环吧] 融券真多,继续下跌 股友9uDxGd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远大控股吧] 这个票被三班组玩坏了 我与龙头 10-2210-22 09:24
- 48 0 [神开股份吧] 低空经济上海瀚讯300762底部即将启动,与华为合 股友BzVVLs 10-2210-22 09:24
- 61 0 [东方日升吧] 每天来这股吧,就是来看骂街的,正经的帖子很少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0-2210-22 09:24
- 46 1 [鹏欣资源吧] 上个月才669.这个月已经很不错啦 小橙子话痨 10-2210-22 09:24
- 59 2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涨它跌,那大盘跌它会怎么样 吉祥高照的要发财 10-2210-22 09:24
- 424 7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双林股份资讯 10-2110-22 09:24
- 40 0 [百川股份吧] 这货下降通道才打开,早着呢,一两年跌到四块, 生机亨通地雁若 10-2210-22 09:24
- 4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牛逼,金价跌的时候又开始跟跌了 长阳不阴 10-2210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