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鹏欣资源吧] 每克940多元,金价依然不错,未来依然极其可期 买了会涨 10-2210-22 09:27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我不卖,他怎么割 清哥要回本 10-2210-22 09:27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集团真的很垃圾,真对不起先辈打下的品牌。 点石成金的king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工业硅吧] 天天阴跌,然后暴跌 股友Hg6qWj 10-2210-22 09:27
- 29 0 [*ST闻泰吧] 死等188元 柔情似水的汪潇衡 10-2210-22 09:27
- 34 0 [锦州港A3吧] 继续加仓。今天0.51妈妈呀。继续跌停吧 我在A股养家 10-2210-22 09:27
- 36 0 [鹏欣资源吧] 不会是A字吧 股市菜菜宝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涨的时候大家心情澎湃,跌的时候万马奔腾 PLJ688 10-2210-22 09:27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低开反而觉得踏实应该走的还可以今天 计谋的聂岑 10-2210-22 09:27
- 57 2 [新强联吧] 高开低走,一个字'逃' 焦DDD 10-2210-22 09:27
- 45 2 [荣盛发展吧] 集合竞价没有表现就要惨喽 奈雪中的茶 10-2210-22 09:27
- 33 0 [ST洲际吧] 下来2.2吧我的宝,我要吃点筹码 善良的沈炜19 10-2210-22 09:27
- 55 0 [华钰矿业吧] 黄金涨,没看到你涨,你不是黄金股,黄金跌你比 lmtxxz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晋控煤业吧] 优质动力煤 绿油油的花韭菜 10-2210-22 09:27
- 56 0 [同仁堂吧] 认准亏损的广生堂舒泰坤众生药业,以岭药业达仁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0-2210-22 09:27
- 33 0 [石英股份吧] 这么垃圾 股友7823g28k88 10-2210-22 09:27
- 32 0 [利和兴吧] 跌跌不休啊,高位被套,哪年哪月解套啊 磨古力8325 10-2210-22 09:2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才开始,清仓存银行,吃利息了 冷血红魔 10-2210-22 09:27
- 188 1 [光洋股份吧] 说实话今天压力不小哦,最主要是大盘和个股都遇 举盾者 10-2210-22 09:27
- 51 1 [泰慕士吧] 明天绝对一字板,冬天衣服原料急需 秋锦888 10-2110-22 09:27
- 973 11 [沪银吧] 白银期权11600留的最后几手也全部止盈了,第16 专攻逆趋势 10-2110-22 09:27
- 34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买进不卖出 10-2210-22 09:27
- 36 0 [深天马A吧] 无悬念爆挫 一起飞飞 10-2210-22 09:2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COMEX黄金高开低走,截至收盘大跌5.39%报4138.5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210-22 09:27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黄金涨你不涨,它跌你跟的挺紧呀! 公正的夏泳滨 10-2210-22 09:27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吃肉没份,今天挨打你比较痛快 股市如虎 10-2210-22 09:27
- 132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262.63万元( 奥克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27
- 168 1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:融资净买入276.33万元,融资余额3.48 劲嘉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27
- 88 3 [晶盛机电吧] 加仓11月份摩尔上市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210-22 09:27
- 82 0 [博迁新材吧] 认为假合同的快走,你们不走庄帮你们抬轿子怎么 无名机构 10-2210-22 09:27
- 188 6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,重大利空!!!!每天都在给你们说他一 股界二姐 10-2110-22 09:27
- 74 0 [贵航股份吧] 以后再也不守老门派推荐的股票了 西飞炒家 10-2210-22 09:27
- 40 0 [红宝丽吧] 哈哈哈哈哈又要跌 花开斗金de周芷若 10-2210-22 09:27
- 168 0 [冠城新材吧] $冠城新材(SH600067)$ 足智积玉地唐三 10-2210-22 09:27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跌了几年就是等今天亏损 不入股坑 10-2210-22 09:27
- 31 0 [北新路桥吧] 啥情况,是惊喜还是惊吓 不要迷恋哥1 10-2210-22 09:27
- 34 0 [先锋电子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10-2210-22 09:27
- 52 0 [若羽臣吧] 不是大盘逆子吗?大盘跌了,你也该表现下了 股友91g5008o10 10-2210-22 09:27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卖的时候还犹豫不决,今天看这垃圾又是这一 Desire3333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粑粑能到60 股友56l9X73625 10-2210-22 09:27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庄老套路,昨天涨了4个点人气进45名,为了今 股友710G68990P 10-2210-22 09:27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下来零点左右低吸 通哥短线 10-2210-22 09:27
- 25 0 [天风证券吧] 渣男 天空看经济 10-2210-22 09:27
- 31 0 [青龙管业吧] 有多少条箜狗在唱空,评论区留个言 投机客007 10-2210-22 09:27
- 345 0 [万家货币E吧]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公开募集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0-2210-22 09:27
- 47 0 [25中化Y6吧] 关于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5中化Y6资讯 10-2210-22 09:27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才进来就套着,扯淡呀 只做执剑人 10-2210-22 09:27
- 42 0 [比亚迪吧] 哈哈哈大盘大涨他跟上不去,大盘一回调就开始跟 梭哈美指退休 10-2210-22 09:27
- 44 0 [新强联吧] 今天看主力表演,看狗托狂叫 飞行狗托爸爸 10-2210-22 09:27
- 46 2 [宗申动力吧] 还在洗盘??? 价值投资131461 10-2210-22 09:27
- 42 1 [东通退吧] 这个什么时候退市 繁花不落 10-2210-22 09:27
- 45 2 [昊创瑞通吧] 盘前报到 股道天下168 10-2210-22 09:27
- 75 5 [生猪吧] 下跌过程中的反抽而已,还会继续跌 利物浦1988 10-2010-22 09:27
- 42 0 [三六零吧] 果然牛鼻股友出现就不跌了 买入涨卖出跌 10-2210-22 09:27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35到不到 河边桥桥 10-2210-22 09:27
- 180 7 [协鑫集成吧] 前天2.45进的,你们多少? 股友I2637Y6211 10-2110-22 09:27
- 301 7 [科新机电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10月2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科新机电股友 10-2010-22 09:27
- 52 0 [中再资环吧] 高开就是死了。。。立马砸死 包青天1101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飞荣达吧] 减持王,都不要买 博学多才的汤美波 10-2210-22 09:27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板买入 股友221990M11T 10-2210-22 09:27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想在制造一个价格平台,这个给散户一个企稳上涨 lihaidaren2772 10-2210-22 09:27
- 28 0 [金田股份吧] 大跌 靠交易系统赚钱 10-2210-22 09:27
- 45 0 [*ST春兴吧] 有没有转移资产嫌疑。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10-2210-22 09:2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说了今天调整 haoxuejiao 10-2210-22 09:27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千万别丢,立马加餐翻红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2210-22 09:27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竟价成交1247折价五个点,是不是大宗交易啊,五 南来北往5 10-2210-22 09:27
- 96 2 [科华数据吧] 液冷加沐熙合作,再创新高 夜雨星 10-2210-22 09:27
- 213 7 [恒盛能源吧] 抖音老师推荐,实力大庄股,今天开盘满仓满融进 傲骨的刁芷 10-2210-22 09:27
- 124 1 [西高院吧] 买这货,就等于新股中 文静秀雅的丁茁 10-2210-22 09:27
- 102 3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虽然未来100%能盈利,但是要是算上时间成本,有 割是个传说 10-2110-22 09:27
- 151 5 [盛新锂能吧] 这垃圾股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是不是恶庄逃跑? A股专业打假 10-2110-22 09:27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两边砸,你能忙的过来吗?港股有时可不惯着 c3625741434467727 10-2210-22 09:27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跌停 请叫我大J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可是优等生,你们敢抛弃我?! 股友9e776718C3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13.1已经出了,等几天再回来看你们 不追高只低买 10-2210-22 09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婀娜妩媚的鲁钰严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大众交通吧] 集合竞价才两千手,这点量,呵呵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10-2210-22 09:27
- 46 0 [25中水02吧] 关于中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中水02资讯 10-2210-22 09:27
- 40 0 [比亚迪吧] 两天涨那么一丢丢,今天一开盘就跌一大截,垃圾 聪明的唐翰沐 10-2210-22 09:27
- 56 0 [中国铝业吧] 真怂,不跟涨跟跌 一丝不苟之无崖子 10-2210-22 09:27
- 40 0 [航发控制吧] 好股!大盘涨我不涨,大盘跌急先锋! 天地人禾口 10-2210-22 09:27
- 1560 43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暨减 电气风电资讯 10-2110-22 09:27
- 89 2 [光大嘉宝吧] 这票会重组吗 鹊信自动 10-2110-22 09:27
- 652 7 [中亚股份吧] 中亚股份: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 中亚股份资讯 10-1610-22 09:27
- 39 0 [招金黄金吧] 别的都拉上去三四个了这货给你意思意思拉一分 略田各略略 10-2210-22 09:27
- 67 0 [锐捷网络吧] 完蛋,又一个仕佳光子 hxhlmkcy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准备看放量朝下了 xt韬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么不待见吗? 窗户纸上的乌鸦 10-2210-2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