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上市之前都赚钱,上市之后连续亏 主力吃肉我口曷汤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纯纯发癫 气运赌徒 10-2210-22 09:26
- 28 0 [川金诺吧] 开盘就跑一分钟不留 强者恒强009 10-2210-22 09:26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低开gao走,295吧 单独爱所有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激活敢买不 股友93R5Y59985 10-2210-22 09:26
- 65 2 [北方国际吧] 什么毛病 股友1h3938L558 10-2210-22 09:26
- 53 1 [海南华铁吧] 闻泰又涨停了 股友c71y792981 10-2210-22 09:26
- 105 2 [上海机场吧] 航空股亏钱的大涨,赚钱的上海机场不停下跌,为 股友RxQ5wr 10-2210-22 09:26
- 911 1 [中国铝业吧] 少作怪,除了黄金大跌其他品种没啥大影响,黄金 股友CS881058 10-2110-22 09:26
- 49 0 [英搏尔吧] 呵呵 股友0F81756k25 10-2210-22 09:26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拉胯涨一天跌一天 燕十三的刀 10-2210-22 09:26
- 148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融资净买入9002.17万元,融资余额29. 长川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65 3 [招金黄金吧] 反正不卖,不好意思 股友3817a730c3 10-2210-22 09:26
- 42 1 [阳谷转债吧] 典型老鸭头形态,后续会大涨 嘞色一之 10-2210-22 09:26
- 442 3 [焦煤吧] 插针的诱空底,都开上了吧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2110-22 09:26
- 872 4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公司规划建40万吨/年的氯化法钛白粉 天原股份资讯 09-1810-22 09:26
- 404 0 [新疆交建吧] 兄弟们快抢筹码,新疆今天有一字板,很强势 重生之我是小白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宝泰隆吧] 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XD洪都航吧] 毒瘤股早点退市吧 股友18F768N968 10-2210-22 09:26
- 29 0 [应流转债吧] 这是要翻倍了 富可满腹的袁承志 10-2210-22 09:26
- 64 0 [百润转债吧] 这货今天不交易吗 煮茶的瞿菊 10-2210-22 09:26
- 108 6 [群兴玩具吧] 呀,真的涨停吗?不会那么厉害吧 八方M来财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竞价把昨天的涨幅全吃了 股友PpXLMl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黄金涨那多盛屯也没涨啊,稍跌一下就跌了,故意 股友30F08v1251 10-2210-22 09:26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一直跌是咋样 卡基米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怡亚通吧] 赶快跑 股友h6130682K6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盘古智能吧] 今天大盘要回去,3900稳不住 搞钱HAPPY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市北高新吧] 打眼了,昨天迎新发现转过来的,今天转合适了 向书语 10-2210-22 09:26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走不走啊? 基民OIYoZF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汽轮科技吧] 小涨一点大跌一周。 经纶四海de唐晨 10-2210-22 09:26
- 132 7 [水井坊吧] 这量缩的,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n0513f7273 10-2110-22 09:26
- 39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是不是还要给我们一根大绿棒呢? 心细如发的白柏 10-2210-22 09:26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进入调整期了 股友e8G3700355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希望能承接住 股友08c79I0739 10-2210-22 09:26
- 116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:融资净偿还92.96万元,融资余额3.67 ST洲际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330 3 [上汽集团吧] 一个卖油车的通用公司为什么会涨你们先搞清楚, 华尔街美洲豹 10-2210-22 09:26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去的 股友28k76N7056 10-2210-22 09:26
- 44 0 [格林美吧] 谁买谁后悔这si垃圾 不要幻想赚钱 10-2210-22 09:26
- 228 0 [泡泡玛特吧] 牛市里的牛股,大阴线都是加仓机会。 夏369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飞利信吧] 大跌吧,我刚好加仓 YjY 10-2210-22 09:26
- 97 3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回踩五日线后反包,加油 鑫动力 10-2210-22 09:26
- 138 3 [ST浩丰吧] 这个公司危险最好离远点 广东老友计 10-2110-22 09:26
- 37 0 [华茂股份吧] 真狗,这垃圾 倾国倾城063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 时光恋木马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看来是红啊 股友30295RD686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拼命唱空说地板开盘的,啪啪打脸 股友tvwteR 10-2210-22 09:26
- 30 0 [英杰电气吧] 大概率还要折腾一天 捕风捉影20米 10-2210-22 09:26
- 56 1 [恒为科技吧] 今天分红,要大跌了 slugger2638 10-2210-22 09:26
- 467 4 [深物业A吧] 唐小平调到深物业,深深房重组的想象空间打开了 静谧悠然的温思源 10-2110-22 09:26
- 148 6 [视源股份吧] 明天会补缺口吗? A高风亮节 10-2110-22 09:26
- 599 27 [华菱线缆吧] 四位高管在2025年11月12日至2026年2月11日期间 有专注力的1977 10-2110-22 09:26
- 654 4 [银之杰吧] 广东出利好,明天能否一字板 万亿生态怡亚通 10-2110-22 09:26
- 233 8 [中捷资源吧] 3快,位置,谁在压单 活灵活现的游佑超 10-2110-22 09:26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早说过这个跟跌不跟涨的杂毛 股友pY78663673 10-2210-22 09:26
- 31 0 [联创电子吧] 跌停算了 道友有涨停吗 10-2210-22 09:26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肯定大跌 股友VS8XYG3086 10-2210-22 09:26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无力了 德业T皇 10-2210-22 09:26
- 229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抄底,寒冬!涨停!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焦煤吧] 跟着玻璃,纯碱反弹。自身回调还没到位 清新脱俗的鹿溪7 10-2210-22 09:26
- 106 3 [上海电气吧] 跌破20日60日均线没啥可玩的了。今天走人 英姿飒爽的梅全 10-2210-22 09:26
- 207 8 [盛达资源吧] 割吗? 汐汐0817 10-2010-22 09:26
- 33 0 [铁建重工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1251mC1526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看涨 Clarkpan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御银股份吧] 连续三天都调整吗 股友3908X971o9 10-2210-22 09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啊。 深海小小鱼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新城市吧] 亲们,把握好机遇,高开高走百分之五再卖出半仓 道之简悟天成 10-2210-22 09:26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王德发! 抽水一哥 10-2210-22 09:26
- 79 0 [道琼斯吧] 又双叒 Super_005 10-2210-22 09:26
- 50 0 [恺英网络吧] 英子今天制冷起来 股友52206gg662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*ST华西吧] 普跌 买股涨涨 10-2210-22 09:26
- 42 1 [兆易创新吧] 早盘卖出 股友a5699860y5 10-2210-22 09:26
- 55 1 [拓普集团吧] 托普为什么天天这么弱?要哭了 仓佑嘉措2027 10-2210-22 09:26
- 43 0 [国机重装吧] 都说是垃圾低价股,股东减技套现股,谁买谁被套 冲击6000点 10-2210-22 09:26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能不能到160附近啊 股友6297gC8738 10-2210-22 09:26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9661卖了利润已经收了 股友817i7T5583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禾望电气吧] 经典板块高开你低开 南大罗志祥 10-2210-22 09:26
- 53 1 [湖南黄金吧] ,贵金属今天血流成河 股友F28017t903 10-2210-22 09:26
- 152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卧槽,昨天刚买 开心每一天995588 10-2210-22 09:26
- 98 4 [茂化实华吧] 昨晚上忘记打板买了,现在来得急吗? 探寻十年十倍股 10-2210-22 09:26
- 145 3 [我爱我家吧] 明天该连涨了,多重利好 汐雪Sherry 10-2210-22 09:26
- 369 8 [包钢股份吧] 一艏大船不能航行万里,是船的问题,还是人的问 细心的薛赫12 10-2110-22 09:26
- 38 0 [多氟多吧] 昨天说的口干舌燥,跑跑跑跑跑,还有啥子唱多, 基民7Hv8310183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比亚迪吧] 就说吧,跌必是排头兵,涨必是吊车尾,66666 股友hqBSX0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早盘还得拉,尾盘跌停 xzm果果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马可波罗吧] 瓷砖龙头呀。第一个瓷砖龙头,你只要做装修,修 你的小可爱飞 10-2210-22 09:26
- 31 0 [新强联吧] 我梭哈了 米奇有甜 10-2210-22 09:26
- 44 0 [凯迪股份吧] 涨停 辞职炒股1558 10-2210-22 09:26
- 48 1 [四方达吧] 开盘前的操作 markzyp 10-2210-2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