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继续砸 Anio 10-2210-22 09:30
- 977 5 [*ST金科吧] 有没有可能真的要把老黄所有股权交出来。 淡定的武磊 10-2110-22 09:30
- 175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怎么是01.6?持仓不是涨的多吗 快速的孙莉 10-2010-22 09:30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跌停去了 股友2AAhXs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ST远智吧] 今非昔比了 叶子老师文史课 10-2210-22 09:30
- 35 0 [北方铜业吧] 卸载了,半年后再来 股友1011780iK6 10-2210-22 09:30
- 111 0 [盈新发展吧] //@金盘有道理:新朋友们早上好啊~有疑问或看法 蕙质兰心的余涛 10-2210-22 09:30
- 60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这只股票绝对有毒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210-22 09:30
- 39 1 [白银有色吧] 快买跌停价,马上回升 虚荣的熟寿司 10-2210-22 09:30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幅低开有啥利空? 股往金神 10-2210-22 09:30
- 207 7 [北汽蓝谷吧] 明年五月份近七亿解禁,大家猜猜看股价会是多高 鸿通资本 10-2210-22 09:30
- 189 5 [和辉光电-U吧] 唉!烂和辉没基本常识的小散太多了!他们还是回 看起来Y点意思123 10-2210-22 09:30
- 510 3 [丹娜生物吧] 我的资金我做主,什么大v 基本上都是网络乞丐, 股友25R731W258 10-2210-22 09:30
- 225 2 [向日葵吧] 按照收购标的单独上市的市值,向日葵的市值应该 Taxue 10-2210-22 09:30
- 270 4 [ST太重吧] 国企+深地+中俄贸易+低价股+趋势反转,大家看到 股友1w2ObC 10-2110-22 09:30
- 63 1 [常友科技吧] 轻轻松松就会上100,沉住气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10-2110-22 09:30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他们捂紧了我的嘴巴,我就捂紧自己的腰包。他怕 他说我爱你们 10-2210-22 09:30
- 4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看的很清楚了,老中想要便宜筹码,老美不干,要 叫我夏雨 10-2210-22 09:30
- 45 1 [拓尔思吧] 哇哦!这种还没st哈 用心的潘浩源 10-2210-22 09:30
- 48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该跑得跑再来抄底 如海的甘蘅 10-2210-22 09:30
- 49 3 [黄河旋风吧] 收盘价5.96,明日干掉稀土 麦蒂道格 10-1410-22 09:30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快跑 上海虹梅南路A 10-2210-22 09:30
- 37 0 [先锋新材吧] 低开高走,20CM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10-2210-22 09:30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作晚上(黄金大跌)《今天山子必涨停》 万事通股霸霸 10-2210-22 09:30
- 55 3 [小米集团-W吧] 抄底了,接近45抄底,稳稳的 股友38733PG786 10-2210-22 09:30
- 52 0 [华培动力吧] 大家去看看群星玩具,如果收购失败了会咋样, 进取心的铃兰3的爸 10-2210-22 09:30
- 52 0 [中金岭南吧] 真TM垃圾 股友560d883H07 10-2210-22 09:30
- 45 1 [两面针吧] 低开,各位大哥,怎么操作 一路长虹99999999 10-2210-22 09:30
- 29 0 [纽约金TN12吧] 抄底 小崽子0403 10-2210-22 09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踏马的又是猫一天狗一天的 涨停涨99 10-2210-22 09:30
- 49 0 [泡泡玛特吧] 我去,这还高开低走? 股友9G90277I68 10-2210-22 09:3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前两天给你们小肉,今天就要连本带利拿回去了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能否能来第14根阳线? planefei20081521 10-2210-22 09:30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继续拉稀回补缺口 无极资坛 10-2210-22 09:30
- 30 0 [苏交科吧] 乌克兰都说了重建不用你,股价还涨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10-2210-22 09:30
- 47 0 [XD紫金矿吧] 涨的时候一个点跌了5个点起步6 想吃个涨停呀 10-2210-22 09:30
- 54 0 [XD紫金矿吧] 现在伦敦纽约黄金挤兑,做实商砸盘,抄底好时候 亿点红 10-2210-22 09:3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习惯就好了,普涨一天马上普跌几天 股友16882u206V 10-2210-22 09:30
- 44 0 [XD紫金矿吧] 我挂26 童心的枪神 10-2210-22 09:30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最少会跌2.5%个点起步 n885313688021914 10-2210-22 09:30
- 42 0 [惠城环保吧] 还是得跌,这么大融资盘 看空晶澳 10-2210-22 09:30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完了 股友9U26580L59 10-2210-22 09:30
- 40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可能加速下跌了 好运来财附体 10-2210-22 09:30
- 143 1 [皇台酒业吧] 请问10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皇台酒业股友 10-2010-22 09:30
- 519 2 [欧莱雅(ADR)吧] 。这么近,那么美,周末到河北。 捣蛋鬼别捣蛋啊 10-2210-22 09:30
- 234 3 [隧道股份吧] 冲名字来的,感觉是深地经济,前排一字买不到, 股友o89Q232305 10-2210-22 09:30
- 480 1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银行:持续深入推进“三进”策略 推动全行 苏农银行资讯 10-2110-22 09:30
- 961 3 [ST应急吧] 湖北板块,应急没涨啊,明天会有表现 皂角小王子 10-2110-22 09:30
- 2560 15 [云煤能源吧] 10月21日小牛哥全天建仓:在分化行情中锚定结构 N哥招金 10-2110-22 09:30
- 71 2 [银河3吧] 活生生给你摁死啊,满满的敬畏。真的没有一丝丝 哪都通凉冰 10-1710-22 09:30
- 30 0 [山东矿机吧] 看着一些小韭菜留言好笑 CMAi大牛 10-2210-22 09:30
- 69 0 [北新路桥吧] 最新消息 韭菜肖恩_007 10-2210-22 09:30
- 255 0 [泡泡玛特吧] 港股开评:恒生科技指数跌0.82% 泡泡玛特涨超7% 泡泡玛特资讯 10-2210-22 09:30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直在高位震荡,但是钱却震没了 接盘侠培训班 10-2210-22 09:30
- 53 1 [长安汽车吧] 朱华荣恶意做空已举报,大家一起打电话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0-2210-22 09:30
- 48 1 [风华高科吧] 这票现在,未来没有一个概念可以站上风口 不赚钱不离开 10-2210-22 09:30
- 3342 30 [润和软件吧] 一点波动都没有,望着自己几百手仓位都觉得无语 等棒棒下课 10-2110-22 09:30
- 573 0 [华明装备吧] 华明装备: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变压器分接开关,通 华明装备资讯 10-2210-22 09:30
- 39 0 [钛能化学吧] ,我先走了,你慢慢玩 湘佳控股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道通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几股少碰 股友WhGiOp 10-2210-22 09:30
- 1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震荡行情里,选对基金比啥都强。光大诚鑫混合C 天空之外1 10-2210-22 09:30
- 246 1 [数码视讯吧] 超高清、应急广播、电子证照三大政策主线均在20 喜欢锦鲤 10-2210-22 09:30
- 114 1 [兴瑞科技吧] 找不到任何形容词能形容它了,真的龌龊 没一个好鸟 10-2110-22 09:30
- 44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涨停板,看着吧 自信的沈淼冬 10-2210-22 09:30
- 44 0 [楚江新材吧] 稳步上行,今日涨停 无声界的潜狮 10-2210-22 09:30
- 47 0 [飞利信吧] 昨天有事没看没出,今天咋就大跌了? 额滴神呀_阿菠萝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10-2210-22 09:30
- 50 0 [药易购吧] 最近几天的量能比之前缩量时明显放大,有资金在 咸蛋黄是我小弟 10-2210-22 09:3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什么意思 挣钱做善事 10-2210-22 09:30
- 43 0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大跌 股友h7059S8298 10-2210-22 09:30
- 94 1 [新联电子吧] 这公司是怎么把利润做到这么高的 兴奋地天秤 10-2210-22 09:30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难了 老练的洪泽哈 10-2210-22 09:30
- 237 6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这是怎么了,有大佬分析一下么,别人大涨他 Vt2023 10-2110-22 09:30
- 47 0 [双鹭药业吧] 开盘就涨了一分钱,运气真好 Xxbhjgzy 10-2210-22 09:30
- 67 1 [COMEX黄金吧] 下跌途中的下影都会跌回去 ai啥叫昵称 10-2210-22 09:30
- 43 2 [温氏股份吧] 排名涨了这么多,以为会高开 韭等供民 10-2210-22 09:30
- 92 1 [汉马科技吧] 聪明的人已经在跑了,给机会了,谢谢大哥 知行合一教授 10-2110-22 09:30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前天30.01买的,昨天势头不对30.02卖了,今天捡 幸福的韩琦 10-2210-22 09:30
- 29 0 [韩国KOSPI吧] 这是真强啊 仔仔0010 10-2210-22 09:30
- 42 0 [双塔食品吧] 宝塔镇河妖,任你随便妖 安陵小作手 10-2210-22 09:30
- 56 2 [中金黄金吧] 你个垃圾,黄金涨你不跟,黄金跌你跌停。这个股 股市小钻疯 10-2210-22 09:30
- 143 3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开盘 不吃土豆呀 10-2110-22 09:30
- 49 0 [瑞丰新材吧] 短线50 质变9 10-2210-22 09:30
- 40 0 [怡亚通吧] 集合竞价5.03割了亏得不多2个点,预祝留下的大 悍马军威 10-2210-22 09:30
- 34 0 [东贝集团吧] 将近5个点的绿开, 萌韭的平凡之路 10-2210-22 09:30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每天3毛直接吗 摩登熊猫 10-2210-22 09:30
- 52 2 [万辰集团吧] 挺拉胯的 快樂的小韭菜 10-2210-22 09:30
- 47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涨不涨,黄金跌狂跌 涨停780214 10-2210-22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