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又被唱S 蒜苗一香菜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比亚迪吧] 跌停吧,扛不住了 套您一万年 10-2210-22 09:48
- 261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$银河领先债券C$近期业绩表现可圈可点。过去一 基古行者 10-2210-22 09:48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开盘竞价换手接近5%,这股有看头 高枕无忧77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先跑为敬 股友90t8512u93 10-2210-22 09:48
- 48 0 [大丰实业吧] 反弹力度越来越小,下跌力度越来越大 正东方欲晓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安通控股吧] 一起来构思一坨 在股市里安个家 10-2210-22 09:48
- 56 1 [华友钴业吧] 黄金跌与钴涨毛的关系都没有,钴是饥荒引发的暴 闲庭信步5 10-2210-22 09:48
- 55 2 [中航光电吧] 今年亏最惨的票,没有之一,我认了好吧 洒脱亿点 10-2210-22 09:48
- 260 4 [世纪恒通吧] 一股不差,君盛泰石还剩的28.33万股全部大宗交 洞察力与耐心 10-2110-22 09:48
- 210 2 [诺力股份吧] 今天收盘我们都想看看大宗交易完成了没,请董秘 稀有的墨濯尘 10-2110-22 09:48
- 38 0 [京能热力吧] 真恶心,反复诱多 抓地天 10-2210-22 09:48
- 48 1 [芒果超媒吧] 下跌无极限,胖婆湖畔无效! 股友82v169822l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广生堂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 濮水居士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白云电器吧] 连拉高出货都没有直接砸 股友82053ML632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玻璃吧] 搞上去 kkT1857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众生药业吧] 越杀越买,18.6加 只按自己逻辑来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广大特材吧] 是不是出货啊 孤海无情 10-2210-22 09:48
- 97 4 [*ST新元吧] 我说了,我不卖他不涨, 博学多才的小鱼 10-2210-22 09:48
- 336 12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的每头成本12.7/斤,卖到哪里都亏本,真 绿满九州 10-2110-22 09:48
- 42 0 [国药股份吧] 今天入场了,顶起来 股友Rp16512311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舍得酒业吧] 不到500不下车 心灭观交易 10-2210-22 09:48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单进来了 基民560V9072u5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劲仔食品吧] 板块大跌我暴跌,板块大涨我不涨 股友808c37356q 10-2210-22 09:48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大家拿稳,坐好,必有回报 英气俊朗的爱锦鹏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特锐德吧] 今天加仓两笔最喜欢这种回调 特不来电 10-2210-22 09:4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砸盘? 和气四海得小龙仔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己进货,等待拉升! 吉祥如意de涨重阳 10-2210-22 09:48
- 43 1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退市 股友z39m751700 10-2210-22 09:48
- 1657 45 [黄河旋风吧] 挂隔夜单提前卖出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2110-22 09:48
- 51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该你表现下了 木安天下 10-2110-22 09:48
- 3379 4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! 投妖一姐 10-2110-22 09:48
- 33 0 [光华科技吧] 真该早点割 金松财富家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设研院吧] 冲冲冲,加油干活,拉涨停板!!! 三眼观世界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了,浮亏1.5,坐等明天反弹 貔貅进宝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百联股份吧] 板块涨幅输给商贸板块任何上市公司.其实难道百 股友cPYmku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海汽集团吧] 早盘拉高给机会跑路,你们跑了吗?我把剩的都出 股友953Jv46h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估计大盘又要跟去年差不多了,我来报团取暖来了 孤心狼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酒鬼酒吧] 甜蜜素塑化剂含量太高根本起不来 不能言说的心伤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开始起飞了 红洪宏鸿虹弘 10-2210-22 09:48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跌停板来了 阳光的冯亦凡1 10-2210-22 09:48
- 92 0 [盛屯矿业吧] 后天业绩预告出来,下周还接着利好,近期看多, 股友125860y7M7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东西跟哪个板块?稀土吗? 欧阳满仓 10-2210-22 09:48
- 78 0 [德林控股吧] 易中天的天今天龙头了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2210-22 09:48
- 42 0 [江苏国信吧] 拉拉拉!?快快快!一个月够不够?! 负责的温致薇 10-2210-22 09:48
- 69 1 [英可瑞吧] 看股东人数就知道是典型的韭菜股,关键是这些韭 静风涵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东方国信吧] 翘里哇 太上老君88888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风电香跌的少涨的高 新鲜韭菜炒鸡蛋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买了半仓 股友15on185162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贤丰控股吧] 几十倍的业绩,等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寒武纪吧] 务必务必务必不要忘了46元的中石油……寒武纪就 哥是王小强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ST太重吧] 卖不完永远卖不完所以就比谁卖的快 左键金手指 10-2210-22 09:48
- 43 1 [拓日新能吧] 早上好 股友m0177U1599 10-2210-22 09:48
- 43 1 [中信重工吧] 跪在起飞前 盛通gf老庄绝后 10-2210-22 09:48
- 56 1 [豫光金铅吧] 开局的筹码没抢到 慢慢发财2026 10-2210-22 09:48
- 59 2 [泰格医药吧] 解套,不买了 悠然自得老秦人 10-2210-22 09:48
- 49 4 [韵达股份吧] 继续加仓了 楼兰王子 10-2210-22 09:48
- 89 2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赢利700多今天还没开盘就亏800多还能玩吗 睿智的子轩 10-2210-22 09:48
- 124 7 [粉笔吧] 粉笔你明天不会大跌吧?黄金都大跌了,你不会大 苏州园区股仙 10-2110-22 09:48
- 81 1 [上海环境吧] 有深地经济概念吗 忧忧睡猫 10-2110-22 09:48
- 311 4 [同兴达吧] 豆包手机概念,明天一字 沉飞鱼 10-2110-22 09:48
- 193 3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电池都在砸,量化开始砸了 财运积玉de花无缺 10-1710-22 09:48
- 39 0 [道氏技术吧] 和你相反[发呆] 我买的票都是牛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这和,有什么区别啊 股民张三李四 10-2210-22 09:48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我都进来了,这不涨5个点吗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宝通科技吧] 20以下才能建仓,这走势像有大雷 股友N0339e5121 10-2210-22 09:48
- 57 0 [中晶科技吧] 追涨你不行,领跌第一名,娘! 快速的纳兰小达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新洁能吧] 还有十分钟的跑路时间 股友oUhzzk 10-2210-22 09:48
- 41 1 [安科生物吧] 都是那几个狗托一直唱多越唱越跌快叫利好涨停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10-2210-22 09:48
- 87 2 [实益达吧] 8.64买入 短线聚焦A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得亏果断换了张江高科 宽阔的戚子彤8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硕贝德吧] A股靠业绩套人???跟跌不跟涨创业板大涨两天 牛富贵666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新锦动力吧] 不突破5.3就是虫 道哉哉 10-2210-22 09:48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还没有到周四就迫不及待大跌 炒股养牛二 10-2210-22 09:48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股价已经是四年来新高了,下周三季度报出来必回 一颗小韭菜55 10-2210-22 09:48
- 135 0 [海科新源吧] 快速暴利杀,抄底了。 生如夏花5557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666再见了,庄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同惠电子吧] 40几元一堆唱多,36全是唱空 树林啊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三联锻造吧] 安徽穷公司,破的连底裤都没了 n231113362981202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东方国信吧] 漂亮,大股东减持的666 养家陈yyds 10-2210-22 09:48
- 45 0 [XD中国石吧] 赚了1个走的,知足常乐吧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2210-22 09:48
- 146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.03亿元(10- 佰维存储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要把主力先洗出去 股友w55999a852 10-2210-22 09:48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威武 百胜123789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冠中生态吧] 主力想你们又上当了,呦呦呦又又又上当了 清仓法师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不要追,小心被套 如茶的况绯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辰欣药业吧] 这股票废了,庄家真脏 作手T王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停板就卖出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