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3 [中国信达吧] 港股最大的特点,一次就可以拉个够。 贝壳2024 10-2110-22 09:52
- 24461 149 [中国中免吧] 我帮我朋友问一下,他几年前听别人说价值投资买 gg流星蝴蝶剑 10-2110-22 09:52
- 41 0 [海兰信吧] 搞个孕线就开眼了 睡着咯还困 10-2210-22 09:52
- 35 0 [青岛双星吧] 踏马洗的漂亮 股友dRXRiA6742 10-2210-22 09:52
- 26 0 [五粮液吧] 大盘一拉你就跳,妥妥的血包。 被针对的散户 10-2210-22 09:52
- 55 0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一红,你就跳水,大盘一绿你就跳海,每天都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2210-22 09:52
- 47 0 [三德科技吧] nnd,这是要一绿到底吗? 韭菜花韭菜末 10-2210-22 09:52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???? 股友Qz29233933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已经超买了,卖出! 谈古论今xs 10-2210-22 09:52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庄股的克星 10-2210-22 09:52
- 67 2 [*ST正平吧] 这下真的洗得一干二净了,卖飞的卖飞,恐慌的出 st小研 10-2210-22 09:52
- 69 2 [星辰科技吧] 没格局,有本事竞价不要撤单了 坚毅的贺筠坤 10-2210-22 09:52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,杀进去 接盘侠66U897808L 10-2210-22 09:52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满仓光模块扶摇直上九万里, 满仓大宗化工 10-2210-22 09:52
- 45 0 [巨化股份吧] 都给你了,随便拉吧,谢谢 强仔不爱炒股 10-2210-22 09:52
- 38 0 [新特电气吧] 要跌停么 堆金钵满的泰坦 10-2210-22 09:52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好的在手里拿了一个月昨天7.75出的今天就涨了什 股友0968oV7352 10-2210-22 09:52
- 40 0 [比亚迪吧] 昨天涨的0点几还不如今天一分钟跌的 囬说画 10-2210-22 09:52
- 52 0 [泰豪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没希望了。 玲珑剔透的赵楠莉 10-2210-22 09:52
- 61 1 [合肥城建吧] 大有才是总龙头,其他的都在出货 精准的爱淳美 10-2210-22 09:52
- 48 1 [纽约金TN12吧] 不可能破900线的说猛跌的这辈子有了 股友8O72288t68 10-2210-22 09:52
- 39 1 [英威腾吧] 亏死了怎么办 小妮子米粒1192 10-2210-22 09:52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板块涨,它在怄气,电力涨了,它在储能,画 快乐的谭泽泽 10-2210-22 09:52
- 48 1 [蔚蓝锂芯吧] 求回本18.8 东方佳 10-2210-22 09:52
- 49 0 [海锅股份吧] 典型拉升出货……继续等待吧 股友8PqTgn6723 10-2210-22 09:52
- 38 0 [宿迁联盛吧] 板块龙头!世龙实业 珍贵的子弹 10-2210-22 09:52
- 73 0 [昊创瑞通吧] 10月20日,为期三天的202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 潜伏其中 10-2210-22 09:52
- 43 0 [恒辉安防吧] 估计季报有雷 昵称不好记 10-2210-22 09:52
- 37 0 [江苏国信吧] 继续冲鸭冲鸭,持续拉升 梦飞扬路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就是跌多涨少慢慢阴跌下来也不得了哦 有远见的汪键9 10-2210-22 09:52
- 60 0 [海南机场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这下可以抄底了 股友w9R5775825 10-2210-22 09:52
- 141 1 [北新建材吧] 我就知道这咸鱼大盘大跌这货才有希望 眼困遇到枕头 10-2210-22 09:52
- 46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就旋风和中箭涨了 股友d962105C66 10-2210-22 09:52
- 75 2 [特变电工吧] 一大早就砸啊 韭菜没长好别割 10-2210-22 09:52
- 45 1 [证券公司吧] 还好清仓了,涨不过大盘,跌的比大盘凶,真是垃 股友5108E73q80 10-2210-22 09:52
- 51 2 [双一科技吧] 38点多扔了,赚了5%!大家留下来的赚钱! 退神炒股发家 10-2210-22 09:52
- 73 2 [中创智领吧] 深地经济,没说让你钻进地里去呀 艺嘉佳人 10-2210-22 09:52
- 43 1 [石药创新吧] 25元左右会到的 一股独大市场 10-2210-22 09:52
- 46 1 [汤臣倍健吧] 依旧是大盘逆子的一天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10-2210-22 09:52
- 128 3 [平高电气吧] 看砸这样还以为亏损了呢!一帮带节奏的影响了一 财源滚滚的壮壮 10-2210-22 09:52
- 56 2 [中山公用吧] 难绷啊…人家贵金属下跌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是做充 美丽的柏芝 10-2210-22 09:52
- 51 1 [贝肯能源吧] 跟风口搞个涨停不好吗 威震天998 10-2210-22 09:52
- 100 4 [三花智控吧] 求今天来个20CM,让我开心开心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52
- 325 1 [万丰奥威吧] 除权登记当天涨停板的票 西格玛大男人 10-2210-22 09:52
- 101 3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没涨的股真少的出奇。 白玄牛 10-2110-22 09:5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高管,别人股票翻倍调整,你一直原地踏步还大跌 股友51D77I7852 10-2210-22 09:52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龙头,今天龙尾 玛卡巴卡尼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华东医药吧] 此股逆市场操作,大盘企稳就开始跌 股友AFuwDX 10-2210-22 09:52
- 52 0 [ST惠伦吧] 有知道索赔程序和步骤操作的股友恳请在网上说一 股友CAzc63 10-2210-22 09:52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不带这么跌的啊 Anio 10-2210-22 09:52
- 35 0 [广东宏大吧] 要被所有人抛弃了。 有水之财来 10-2210-22 09:52
- 40 0 [当升科技吧] 炒作结束了。。要么割掉。。要么。。等上几个月 目标800万 10-2210-22 09:52
- 135 1 [真兰仪表吧] 急拉我就跑路赚点肉钱就可以了 雨中朋友 10-2210-22 09:52
- 44 2 [中国移动吧] 大盘涨你大跌,大盘跌你也跌 股友976F570N80 10-2210-22 09:52
- 42 1 [至纯科技吧] 。。这是什么牛逼 cq天天红 10-2210-22 09:52
- 244 0 [大唐发电吧] 三季报炸裂,大唐发电32-37亿净利润, 薛定谔的那只猫 10-2210-22 09:52
- 115 1 [劲仔食品吧] 希望多与市场沟通,给于市场信心,让市场看到更 劲仔食品股友 10-2010-22 09:52
- 140 3 [华润三九吧] 煤炭防守6连阳卖空兑现一波切入三九药业,坐等 凤凰南路93 10-1410-22 09:52
- 27 0 [向日葵吧] 完了又被坑了 基民ELfjro 10-2210-22 09:52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任何下降趋势的票,都不要去接盘,最后都得割肉 中粮科技退市 10-2210-22 09:52
- 32 0 [舒泰神吧] 股吧人总喜欢半场开香槟,能不跌吗 亲切的池翔云 10-2210-22 09:52
- 46 0 [申达股份吧] 换主力庄家吗? 等待观察周全 10-2210-22 09:52
- 43 0 [*ST春兴吧] 买你真够倒霉的。 许XX 10-2210-22 09:52
- 30 0 [格林美吧] 什么鬼? 股市大显身手 10-2210-22 09:52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人工金刚石的龙头,没人知道? hanlunong 10-2210-22 09:52
- 45 0 [培育钻石吧] 成主线版块了每天都活跃。 贵妃醉股 10-2210-22 09:52
- 50 0 [以岭药业吧] 应该是坚守,南方疫情,利好医药。 股友VShgD5 10-2210-22 09:52
- 38 0 [万润科技吧] 发射 上班摸金鱼 10-2210-22 09:52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这是靠死人不赔命! 黄昏男人 10-2210-22 09:52
- 52 1 [青岛双星吧] 开始T 穹奇大少 10-2210-22 09:52
- 46 1 [盐湖股份吧] 冲,把那些等缺口的甩杀 家里蹲真恶心 10-2210-22 09:52
- 78 3 [万马股份吧] 这就是顶级预判告诉大家了这只股结束了,12见 颖悟的郜岚 10-2210-22 09:52
- 123 2 [欣旺达吧] 今天准备建仓一些欣旺达,看公司未来固态电池有 xiaosan_985257 10-2210-22 09:52
- 291 3 [市北高新吧] 理论上:明天低开高走吧?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2 09:52
- 1220 9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折价率15.15% 嘉元科技资讯 10-1710-22 09:52
- 30 0 [恒立钻具吧] 喜欢30厘米 天下无量化 10-2210-22 09:51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自己看好它买的它它一跌你们就害怕的跑掉要笑死 绪辰0576 10-2210-22 09:51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华尔街说不涨了 率真de爱莱塔 10-2210-22 09:51
- 3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黑芝麻怎么又来当爹了 景嘉微很垃 10-2210-22 09:51
- 26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有点不想上涨 扬眉吐气666 10-2210-22 09:51
- 31 0 [舒泰神吧] 和大盘反着走,,有意思 大米哥一路长虹 10-2210-22 09:51
- 41 0 [鹏鼎控股吧] ????居然能红 我要赚钱2025 10-2210-22 09:51
- 32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上不去,跑 静谋动168 10-2210-22 09:51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都去国盛,看反抽就知道了,这里上面全是套牢盘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51
- 52 0 [众生药业吧] 国家政策现在鼓励创新药出海,2025年以来国内创 股友363X12798o 10-2210-22 09:51
- 40 0 [东方材料吧] 加油 顽强的大刚炮 10-2210-22 09:51
- 45 0 [恒帅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人均大劳 10-2210-22 09:51
- 43 0 [粤传媒吧] 朋友人,主力在试盘,向上突破,你们自己看着办 有教养的飘山华13 10-2210-2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