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洗盘,拿住了,一会拉升 秀丽的齐菡钰 10-2210-22 10:00
- 110 0 [海马汽车吧] 6.8卖飞的,上午接个一成仓位试试水。 楼上清风 10-2210-22 10:00
- 70 0 [金力泰吧] 每天上涨5个点以上必定摘帽 股友390UZ25218 10-2210-22 10:00
- 160 7 [赛力斯吧] 哈哈,直接低开3个点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210-22 10:00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诱—多—开—始—了 再套公主 10-2210-22 10:00
- 51 0 [蒙草生态吧] 生态绿化概念股大涨啊!挨个妖起来了。蒙草生态 我们的故事2000 10-2210-22 10:00
- 50 0 [市北高新吧] 看好你地产加沐曦IPO最少到10块 财财酱 10-2210-22 10:00
- 37 0 [中国铝业吧] 下来吧 基民2323326p3Y 10-2210-22 10:00
- 54 1 [振华科技吧] 忍不了,gwy小程序举报了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新洁能吧] 每次都是这样,涨的慢跌的快 要盈利亚 10-2210-22 10:00
- 124 5 [天孚通信吧] 为啥涨呀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10-2210-22 10:00
- 930 8 [三花智控吧] 家人们,今作手册,新鲜刚出炉,抓紧抄作业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0-2210-22 10:00
- 755 6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三资是否意味着宜昌国资会把新疆宜化矿业剩 乐观的苗瑾凌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老头把你们吓 股友70d3907d27 10-2210-22 10:00
- 355 0 [百合股份吧] 主力都没动,全是几户散户在推 惬意的红豆腐 10-2210-22 10:00
- 56 0 [新城控股吧] 谁跟我打抖,收般跌2个点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2210-22 10:00
- 333 0 [厦工股份吧] $厦工股份(SH600815)$ 孙哥擒龙指南 10-2210-22 10:00
- 65 0 [一博科技吧] 跌的时候那么狠,涨的时候不见你那么狠。盛虹昨 等量齐飞 10-2210-22 10:00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没格局,不要放跑了,一起砸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信达生物吧] 配售价啥意思? 君实没戏只买ETF 10-2210-22 10:00
- 58 0 [宏远股份吧] 看看志高机械,再看看这币玩意,就了解地域股的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10-2210-22 10:00
- 46 1 [华西股份吧] 天天1%2%,真没意思,跌起来就3% 我国股市真好TAT 10-2210-22 10:00
- 75 5 [美的集团吧] 可以的,我一卖就开始涨了 阳光的许哲 10-2210-22 10:00
- 47 2 [新疆火炬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神168一六八 10-2210-22 10:00
- 222 3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今天能不能停下来? 积极的东方熠1 10-2210-22 10:00
- 142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厉害了,五涨停! 洒脱的汤茁 10-2210-22 10:00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割肉了,排队减持的不能拿啊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10-2210-22 10:00
- 41 0 [中望软件吧] 天啊跌惨了。烂东西 股友96gl835879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中国广核吧] 不给机会了 不懂乱玩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开始就全仓干进。坐等成果 DQ神曲飞扬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真的是死股 实在的蒋翡翠1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隆扬电子吧] 主升浪走起,先来个20cm收复失地。 轻盈的冯小达1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向日葵吧] 够狠,逼我下车啊,从了你就是,搞这些! 少年阿诚 10-2210-22 10:00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166没有买成功,血亏一千大洋 股友0f83D26952 10-2210-22 10:00
- 36 1 [士兰微吧] 跑吧 拉萨007号 10-2210-22 10:00
- 61 1 [海航控股吧] 板块开始上涨喽!国航1500亿喽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00
- 48 1 [惠博普吧] 放量不涨,出货心切! 富贵大展得陈家洛 10-2210-22 10:00
- 50 2 [山子高科吧] 跑吧 Zhangpx777 10-2210-22 10:00
- 110 1 [ST百灵吧] 林园持仓股 致诚股票 10-2210-22 10:00
- 49 1 [步步高吧] 这个比国光业绩差,比他市值多50亿,你们说怎么 做空的嗦螺蛳 10-2210-22 10:00
- 44 1 [上海电气吧] 我儿北斗量海何在? 北斗量每 10-2210-22 10:00
- 71 2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怎么那么牛逼啊,吃错药了 小小鱼儿 10-2210-22 10:00
- 81 4 [平治信息吧] 有人想卖吗拿不住了 雀跃的yes 10-2210-22 10:00
- 1988 11 [中信证券吧] 干啥呢? 回避顺周期2022 09-1810-22 10:00
- 39 0 [宁波建工吧] 9月25日的走势再来一遍 杂毛不要碰 10-2210-22 10:00
- 33 0 [绿地控股吧] 跑了,剩下的给大家 热心得史努比 10-2210-22 10:0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笑死了,天天发利好,天天这死样子 摸到前任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和而泰吧] 黎明前的暴击 股友92938Mk812 10-2210-22 10:00
- 50 0 [神火股份吧] 恶庄别砸盘了 有执行力的陆畅12 10-2210-22 10:00
- 58 1 [华微电子吧] 全体股民喝涨涨拿好了 xxggll和平 10-2210-22 10:00
- 198 1 [荣盛石化吧] 不要拉了,套住沙特大佬! 和气积玉的江淮 10-2210-22 10:00
- 45 1 [康弘药业吧] 跳水表演开始 股友6252I2060h 10-2210-22 10:00
- 170 1 [西藏矿业吧] 公司是否有响应国家号召,推动做市值管理工作的 西藏矿业股友 10-2110-22 10:00
- 132 7 [XD浙商银吧] 希望今天能砸到3,02,3,01,我想多买点,主力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ST任子行吧] 涨停看看。小熊 花生咯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真软 寻找风口的笨 10-2210-22 10:00
- 201 0 [北方股份吧] 买入发发发 聚财宝儿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石化机械吧] 超级毛哥:gun,看不起了,去看别的去了,看看 中国小宝88888 10-2210-22 10:00
- 37 0 [士兰微吧] 被量化做局了!!!拉高也是量化,砸盘也是量化 Ace铭灏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子弹在这个股上打光了,最后一枪20.5 朴素得娜娜 10-2210-22 10:00
- 186 0 [景嘉微吧] 多说无益 福小菜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他们都说你是大盘逆子,昨天别人吃大肉,至少也 果断的文思源 10-2210-22 10:00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边个仆街在2.8压盘! 迷途小糕羊 10-2210-22 10:00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夜挂了跌停卖单,9:25成交了,感谢买入的兄 股友3037793pL7 10-2210-22 10:00
- 32 0 [电气风电吧] 鼻涕泡泡 冰山冷热被收购吧 10-2210-22 10:00
- 38 2 [蓝箭电子吧] 20均线理应不会破,不然主力就不是洗盘 承风破 10-2210-22 10:00
- 54 1 [华盛昌吧] 如果22.85守不住又要大跌 敏在东方 10-2210-22 10:00
- 89 1 [金煤科技吧] 有人容劵买下跌了,1月 活泼俏皮的235 10-2210-22 10:00
- 43 0 [华宝新能吧] 我来看吐槽的 老葛2018 10-2210-22 10:00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哥。你在干嘛,别这样 航天100 10-2210-22 10:00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投降 我是笨蛋啊 10-2210-22 10:00
- 45 0 [江淮汽车吧] 稀缺性奢侈品豪车,江淮唯一的特征。走独立性行 欣慰的朋友 10-2210-22 10:00
- 41 0 [太钢不锈吧] 又是不涨,服了,板块都涨停了,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00
- 62 1 [多晶硅吧] 不会跌的了,也不会涨。。还有一个星期就交货了 股友23EL083612 10-2210-22 10:00
- 42 1 [*ST东易吧] 今天从正平调了一部分来这,希望别搞我 专克狗托 10-2210-22 10:00
- 501 3 [北方铜业吧] 再下来一点,小北铜,今年我就收拾你了 我只喝迎驾 10-2210-22 10:00
- 60 4 [玉禾田吧] 漂亮 荣幸的吕眉 10-2210-22 10:00
- 197 3 [国投资本吧] 牛市走的长远,还是要看大金融,国投资本也是牛 东方红日进斗金 10-2210-22 10:00
- 28 0 [三维通信吧] 无语 股友6fnqJB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赶紧挂1.45和1.47,T一下,抓住机会,马 股友gj159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硕贝德吧] 这个!! 唯快不赚1646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同力股份吧] 今天北证小揩子了 阿根T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博腾股份吧] 早上一个点下午负三个点 永不言底老乡别走 10-2210-22 10:00
- 31 0 [士兰微吧] 人性啊,就是太贪婪了,这股如果来回全仓做T, 一直是盈利的 10-2210-22 10:00
- 44 0 [万向德农吧] 全是庄家自娱自乐 涨卜停不停涨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你以为主力出的来一样 疯狂跳水哥 10-2210-22 10:00
- 57 1 [宁波韵升吧] 起来吧别装了 一点红酒 10-2210-22 10:00
- 40 0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也是好起来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10-2210-2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