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大盘资金抽血,反弹力度有限 青云的诸岑 10-2210-22 09:52
- 27 0 [九安医疗吧] 估计季报出来会大跌,大户们提前出逃 浪头山 10-2210-22 09:52
- 85 0 [烽火通信吧] 杂毛烽火 机灵聪慧的悦儿6 10-2210-22 09:52
- 81 0 [东诚药业吧] 这一波下跌可能高毅走了 股友iV0mwT 10-2210-22 09:52
- 39 1 [狮腾控股吧] 太恐怖了 日进斗金小目标 10-2210-22 09:52
- 68 3 [锦江酒店吧] 据说都不住酒店? 不赚就撤了 10-2210-22 09:52
- 46 1 [华发股份吧] 恭喜刚才抄底阿发的,今天必定低开高走无疑了 股友yhJqLA 10-2210-22 09:52
- 337 0 [中材科技吧] $中材科技(SZ002080)$ 东小飞哥 10-2210-22 09:52
- 37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又垫底辣妹 行者斌1231159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三季度月绩有问题,只能说这么多了,再见 股友23T5827g12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掌趣科技吧] 板块最弱的了吧兄弟 平和的火亮 10-2210-22 09:52
- 51 0 [金凯生科吧] 技术面上,股价已经跌到相对低位了,之前的下跌 ccxxxxw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信达证券吧] 分红太少了,所以跌 股友1up8FR 10-2210-22 09:52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么明显a杀有雷套人的票,还有这么多铁头主动 股友T117707e13 10-2210-22 09:52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沙沟们赶紧买,马上出公告了。明天收盘出退通公 不是老千我不玩 10-2210-22 09:52
- 53 0 [福田汽车吧] 真拉稀就从来没连续涨过垃圾大王 一苇踏江 10-2210-22 09:52
- 49 1 [华谊集团吧] 8.07要不要抄 升华23456784409 10-2210-22 09:52
- 80 3 [宁波远洋吧] 每天开盘就往下砸,就没人来管管量化吗 股友I76010e833 10-2210-22 09:52
- 62 1 [章源钨业吧] 差点以为你是黄金白银股 股友76n90236N5 10-2210-22 09:52
- 58 2 [沧州明珠吧] 发利好套人 执念太重反被噬 10-2210-22 09:52
- 978 5 [顺网科技吧] 干就完了 不想吃面888 10-2110-22 09:52
- 28 0 [创新医疗吧] 抛压太重了 科苑南路 10-2210-22 09:52
- 55 0 [圣农发展吧] 这个每次都这样有利空消息提前半个多月别人就开 业余的尤夏青2 10-2210-22 09:52
- 40 0 [海联金汇吧] nmb认赌服输,清仓 股友A7p0159553 10-2210-22 09:52
- 38 0 [海峡环保吧] 满仓开始了 股友8U02578o88 10-2210-22 09:52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开盘之后继续溢价! 纳指科技 10-2210-22 09:5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造电风扇的吗? 率真de爱莱塔 10-2210-22 09:52
- 896 2 [山河智能吧] 知足者常乐! xiaihongling 10-2210-22 09:52
- 99 3 [海汽集团吧] 昨天29,今天26,哎,怪自己太格局了。 I是渣哥 10-2210-22 09:52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没出息 n14266776791dd5c2315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有托必跌 股友DrSdBd 10-2210-22 09:52
- 37 0 [天坛生物吧] 主力问我,服不服。我说,我墙都不扶,就服你这 股事随风而已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锐捷网络吧] 赶紧出 大模型在A股 10-2210-22 09:52
- 221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调研感想: MT调研1 10-2210-22 09:52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走了走了,留下来的继续发财 闲暇韭菜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赶紧下来,装什么装。 优雅淡然的毅行7 10-2210-22 09:5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经验付费,应该收费! 智信一介 10-2210-22 09:52
- 89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,你没救了 基民99988LF072 10-2210-22 09:52
- 56 2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本色,高开低走,可能马上就会绿,你还不如 月季线的底 10-2210-22 09:52
- 74 1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这行一定得看有真技术、能真赚钱的公司。全 会飞的拉条子 10-2210-22 09:52
- 83 1 [敦煌种业吧] 大豆真是我国的短板,全球都看见了,如果不自己 股友lBIktT2373 10-2210-22 09:52
- 65 1 [中国核电吧] 不慌,核电不会跌破9 我就爱买老登股 10-2210-22 09:52
- 128 1 [路桥信息吧] 路桥信息25年立案告知书下达,投资者维权进行中 知股微声 10-2210-22 09:52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国企改革概念 小辰哥灬 10-2210-22 09:52
- 246 2 [华建集团吧] 干嘛不直接否定与上海微电子的借壳,偏要咬文嚼 解局君 10-2110-22 09:52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能不能砸下去,轻仓就想看你砸下去然后拉不起来 小散一甲 10-2210-22 09:52
- 26 0 [贝肯能源吧] 挂山顶了 陌上花开花开不败 10-2210-22 09:52
- 57 0 [南网科技吧] 既然露出獠牙了就不会再给你跑的机会 hasten_octopus 10-2210-22 09:52
- 40 0 [*ST精伦吧] 套人 干练的车春燕 10-2210-22 09:52
- 50 0 [拓尔思吧] 目前这个拉几里都是砸盘大师与压盘侠,优秀 基民P321596A72 10-2210-22 09:52
- 181 0 [国企指数吧] [图片] 股市请我来提款 10-2210-22 09:52
- 40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支纳指今天咋这么猛 扫地焚香lhl 10-2210-22 09:52
- 53 0 [三友联众吧] 启动了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10-2210-22 09:52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严重缩量 股友929i7278E8 10-2210-22 09:52
- 89 2 [无线传媒吧] 发行价9块多,现价近4倍,不知道底在哪的参考江 创亿兆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平高电气吧] 主力蛮√的。 宁静致远西柚 10-2210-22 09:52
- 32 0 [华东医药吧] 只有卖盘,没有买盘 股友9QUJ21 10-2210-22 09:52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没见你这么跟板块走呢 坚韧的苏辰16 10-2210-22 09:52
- 63 0 [蓝帆医疗吧] 上月下修,本月下修,月月下修,怎么不把管理不 ljh2195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古麒绒材吧] 防冻保暖概念 学习怎么赚钱 10-2210-22 09:52
- 182 1 [方正证券吧] 一直有人在吸货 取一瓢天上水 10-2210-22 09:52
- 111 2 [道琼斯吧] 最后的回光返照吧 天下一家全是亏 10-2210-22 09:52
- 643 9 [三六零吧] 这里面我最看好的就是360了,拥有5倍潜质,只待 水高山低 10-2110-22 09:52
- 50 0 [海容冷链吧] 今天涨停不,也该轮到海容冷链涨停了吧,洗的这 cc小七 10-2210-22 09:52
- 282 0 [投顾产品吧] 都不说话了 LifLux 10-2210-22 09:52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现在继续加仓,买不进去啊,得排到啥时候 明天321 10-2210-22 09:52
- 33 0 [宏昌科技吧] 撑不住啦, 控制交易频率 10-2210-22 09:52
- 38 0 [奥瑞德吧] 真是和别人不一样 股友683E205l96 10-2210-22 09:52
- 39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踏吗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天天跌 绿洋洋打板 10-2210-22 09:52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跌啊,涨牛马啊 贵疏离 10-2210-22 09:52
- 12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一波洗的干净,很多前天涨停,昨天杀跌的浮筹 滚滚旭日来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星光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 米斯特J哥 10-2210-22 09:52
- 49 1 [光大嘉宝吧] 房地产第一涨停 股友8128Af2982 10-2210-22 09:52
- 79 2 [振华股份吧] 人气上来也没有,前面把散户搞怕了,不会有人跟 我想喝酒了 10-2210-22 09:52
- 54 1 [弘亚数控吧] 分红几千块还不够几分钟跌的 刘三错 10-2210-22 09:52
- 122 4 [合肥城建吧] 15.28卖出了,有个10天100%的异动在,不赌了, 童童大A炒股 10-2210-22 09:52
- 63 2 [节能风电吧] 哈,今天周三,不过“强势之路”继续准备中,哈 股友P651580n92 10-2210-22 09:52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 股友95690IG171 10-2210-22 09:52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最好的结果是边拉边撤,震荡下跌,最坏的结果就 股海淘金淘宝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新疆交建吧] 涨停不了,明天就得跌回去 快进到过去 10-2210-22 09:52
- 35 0 [市北高新吧] 落袋为安,不吃最后一口肉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科翔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xWRFuZ 10-2210-22 09:52
- 68 1 [康缘药业吧] 为什么昨天所有人涨唯独他跌?今天都绿了他反而 三教九流韭菜碴子 10-2210-22 09:52
- 51 0 [泰凌微吧] 业绩增长乏力。长期下跌趋势已经形成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罗博特科吧] ,这么弱?只能理解为故意压价了 princejr 10-2210-22 09:52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里安全 王帅彪 10-2210-22 09:52
- 41 0 [二六三吧] #复盘记录# 聪明的晴情新14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永远别看这货!去张江!这货只跟跌 冰帝Condi 10-2210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